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歡愛過後番外篇#畢業典禮

#嚴禁轉載

 -----------------------------------

短短光陰數十載,二十幾年過去了,阿政跟娜娜也就這樣攜手相伴了這麼久
兩個孩子從奶聲奶氣的娃娃,變成了小大人,讓阿政夫婦大嘆歲月催人老
牛奶好了,趁熱晚上,孩子們都外宿了,不在家,家裡只剩下阿政跟娜娜兩人而已,夫妻倆在書房裡,阿政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翹著腳看著公司的財務報表
娜娜在整理書桌上的資料時唉聲嘆氣
老婆,嘆什麼氣呢?阿政放下手中的紙張,以最好抱的姿勢,將他老婆撈進懷中
沒什麼,就覺得女兒兒子才剛抱在手上,現在呢,一個醫學院等實習了,一個呢這個月就要畢業了娜娜習慣了他突然的擁抱,二十年了,兩人無時無刻,只要趁孩子不在,就是親又是抱的
結婚紀念日想去哪裡,去英國好不好?阿政只要是每年結婚紀念日,他都會休一個禮拜,帶著娜娜到國外玩一圈才回國
政哥,你忘啦,結婚紀念日剛好就是治航的畢業典禮啊娜娜提醒阿政
我看看還真的,我都給忘了阿政瞄了眼桌曆,還真的是,他兒子還特地回家炫耀說他當畢業生代表,叫他老爸老媽一定要出席
明年再去吧娜娜站起身來將桌上的相框擺整齊,看到阿政桌上的學士照,娜娜心中無限感慨
自從嫁給阿政後,再昂貴的衣服,即使是巴黎時尚展剛走秀不到一個禮拜的衣服,不用三天便會在自己的身上,這是許多人都奢望的,但有件衣服,娜娜始終穿不上,那就是大學生畢業時所穿的學士服
娜娜手中握著相框,想得出神了
怎麼啦,那都二三十年的老照片了,我還是跟年輕的時候一樣吧,一樣那麼帥阿政這自戀的老毛病可是一點都沒改
是,我家李董最帥了,那請問我們可以去睡了嗎?不早了娜娜的憂愁感只是一時的,陳年往事,多想無益
抱你回房間,繼續做愛做的事情阿政公主抱起娜娜,大步走向臥房
胖了胖了你放下娜娜嬌嗔著拍著阿政的肩膀,說實在的生完兩個孩子,她都覺得自己胖了很多
但其實,在旁人眼中,娜娜保養得很好,站在治航旁邊,人家都說她是治航的姊姊,每次都惹得娜娜十分尷尬
有肉最好啊,我口味現在喜歡吃軟Q阿政隨手脫了眼鏡,慾望的目光一併洩漏出,充滿愛意以及銳不可擋的邪念,一觸即發
小力一點,等等做到中風娜娜真的很懷疑男人到這把年紀了還可以生龍活虎成這幅德行
偏不要這幾年兩人從激烈的翻天覆地到平緩的你儂我儂,阿政知道兩人的體力不像年輕時可以如此揮霍了,孩子出生後,兩人收斂了許多,但偶爾還是會解禁幾次,剛好都是利用孩子不在家的時候,夫妻倆才如此大膽放手玩
那明天還要不要吃早點了娜娜鼓起臉頰,手抵阿政的肩膀,其實他回答想與不想,結果都是一樣的
早上也要啊,小玥,妳胃口好大啊,為了妳的性福,我會克制點阿政腦袋裝的果然跟娜娜不一樣
政哥娜娜還沒來得及糾正,就被一個吻給吸走了所有的意識
還是一樣如此曼妙的身軀,阿政深深著迷,身下更是賣力地展現男性雄風
輕輕的娜娜的臉倒向一旁不看阿政,每次進攻到某塊凸點,自己都會叫得特別不受控,太羞恥了,幸好孩子不在家,否則媽媽的臉哪裡擺
都濕了呢,很會阿政將棉被蓋在兩人身上,只有小夜燈照著房間一隅
黑暗中,只有輕微的悶哼聲以及傾訴不完的愛意,這才是屬於阿政跟娜娜的房間之樂
隔天一早,娜娜還是起床給阿政做早點,正巧,治航回家了
媽,這麼早治航脫了鞋子進家門,看看他老爸怎麼還沒出現呢,好,來霸占他老媽一下
寶貝兒子,吃早餐沒,快,媽烤土司了,家裡有牛奶跟果汁,牛奶好不好娜娜很高興孩子在身邊的時光,這幾年阿政忙於事業的時候,這兩個孩子都陪在自己身邊,如今他們平安長大就是自己一生最大的成就了
謝謝媽治航洗了手走出來,他才霸佔不到一分鐘的美人媽媽,好吧,美人的老公起床了
兒子,早安阿政露出壞笑,一副我勝利的表情,兩個男人都想搶娜娜呢
政哥,你的那份先給兒子,我再弄給你娜娜端走了阿政眼前的烤土司給治航,弄得阿政一臉問號
媽最好了治航咬著吐司,一臉滿足
趕快吃完給我滾去上課,幾點了阿政只好拿著報紙看看,真是的,有兒子沒老公的老婆,給他記著
好了別鬥嘴,治航,回來做什麼呢?娜娜問,這時候應該是要在學校才對
拿學士服,上次帶回家就忘記帶去學校了,媽,吃飽了,我回去了治航滿嘴麵包屑親了娜娜一口,趁老爸的眼神還沒殺死他之前,先閃為妙
臭小子…”阿政碎碎念著
多給你一塊,吃完了你也趕快去上班,少偷懶娜娜親了一口阿政,小氣的男人果真到了50歲還是小家子氣
是是是…”阿政喝著咖啡,心裡想著卻是另一件事情
送阿政出門後,娜娜開始整理家裡,他們的家從來沒有管家,頂多就是懷孕的時候不方便,請了鐘點工以及保母而已
娜娜對陌生人還是會有戒心,所以他們也沒有請外人在家料理一切,再來阿政也給了她富裕的生活,衣食無缺,自己也就做好妻子的角色,照顧好兩個孩子,以及當個貼心的老婆
將櫥窗的灰塵擦拭乾淨,娜娜看著玻璃櫃裡的每個精緻相框
如果我大學的時候認識你,是不是我們就可以一起拍學士照娜娜一雙大眼看著許許多多的照片,擺滿全家出遊的全家福、結婚照以及阿政跟朋友大學時代的照片
丹丹家都有她當年研究所畢業的照片,世明帶著還是小娃娃的雙胞胎去,一家四口看起來很溫馨呢
孩子們要畢業了,這裡以後會有更多他們的照片的能跟孩子拍,她應該要知足了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不圓滿的幾件事情,娜娜那幾年所受的苦,現在就只是回憶而已
對於孩子們,阿政很早就跟他們說了,說媽媽以前很辛苦,大學沒有念完就要幫家裡賺錢,要他們好好讀書也要多孝順媽媽
這些理由,都是阿政替娜娜製造的完美形象,對於酒店的經歷,就像是銷聲匿跡一樣,再沒有人提起,這件事情也將爛在知情人的肚子裡,帶進棺材
也許是更年期要到了吧,想東想西的娜娜打掃完後就出發到附近的超市買晚上她要煮晚餐的食材
平淡的生活,她已經別無所求
阿政跟娜娜夫妻二十餘年,她的一個小眼神小心思,他當人老公的會不知道嗎?
他明白小玥的遺憾,經歷了許多事情,她早就回不去那種狀態了,幸好孩子們出生的早,給了她歡樂,也彌補自己不在小玥身邊時的孤單
對阿政而言,這輩子他唯一的底線就是家人,尤其是娜娜,任何媒體想要亂報導誹聞的,他一律都封殺且讓他們再無立足之地
當初結婚時他就發誓了,不可以再讓老婆大人掉一滴眼淚,雖然有時候是自己惹她生氣,但兩人終究還是珍惜著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彼此磨合著過日子,也這樣平平安安走到了現在
阿政看著左手心上的疤痕,很淡了,他還記得娜娜懷著念念的時候,兩人去家具賣場結果被圍堵的事情,他當時是怎麼握住敵人的刀的,連他自己都不清楚,雖然沒有留下後遺症,但阿政的手心上還是有一條淺淺的疤痕
阿政認為,這是他愛小玥的痕跡,有什麼好在意的,他不以為然地聳肩一笑,想想還挺驕傲的
任何事情,只要小玥想要,他李政願意擲千金只為博得老婆一笑,他不願意看到小玥任何悲傷遺憾的眼神,即使過了那麼久,她那樣的神情仍舊刺痛他的心
阿政拿起了電話,跟對方講了幾句之後,雙方達成共識,他很高興事情如此順利進行,至於公事,阿政大筆一揮,草草結束,他現在只想回去吃一頓老婆煮的菜,過著悠閒的生活
今天,是治航的畢業典禮
政哥,你快點快點娜娜很早就打扮好了,一身藍色洋裝,搭配清淡典雅的妝容,可惜自家老公像隻烏龜一樣,慢慢摸,她只好嘴巴念叨催促著阿政,雙手一邊替他繫上領帶
好~阿政慢慢抓著頭髮,今天是兒子的大學畢業典禮,身為孩子的父母親,這種重要的時刻,他們當然要去
況且今天,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呢!
兩人到了現場,找了家長席入座,阿政夫婦大老遠就看著兒子收著多個女孩子的禮物,看起來人緣不錯
這招蜂引蝶的特質像誰呢娜娜取笑阿政,反到
當然像我啦,引來妳這隻美麗的蝴蝶,不好嗎?阿政反將一軍,既誇獎了娜娜,也不讓自己被娜娜虧,真是高明
切,油嘴娜娜識相地閉上嘴巴,跟一個公司的董事長打嘴砲,她還有得修練呢
猜猜我是誰啊阿政跟娜娜正在聊天時,一雙柔軟的手覆蓋上了娜娜的眼睛
當然是我寶貝女兒念念啊娜娜此時臉上盡是溫柔,這聲音就是她家女兒的
此時,阿政跟念念兩人交換了眼神,像是在暗示些什麼
切,還是媽厲害這捉弄人的性子像極了阿政,念念放下手,擠在了夫妻倆中間
今天不用實習啊,還有空來妳弟弟的畢業典禮阿政捏了一下念念的臉蛋問著
實習還沒開始呢,阿治三天前就到我家要我來參加他畢業典禮了念念外宿在學校附近,平常並不在家
這小子…”娜娜苦笑,這些孩子呀
爸、媽、姊治航穿著學士服,頭戴學士帽,長得一表人才,娜娜看著難怪桃花緣不斷,自己生得好啊!
桃花倒是挺不賴的嘛阿政站起身來,想著這邊哪裡好拍照,趁著天色還亮,趕緊照幾張起來
爸,要拍照對吧,我早就預備好腳架了念念預備好了手機腳架,挑好了最佳地點
真聰明一家人到了會場附近的幾個景點轉了幾圈,跟孩子的畢業照,娜娜總算是入手了
還是爸跟媽上相念念看著父母的合影,從小到大,媽媽總是很溫柔,做東西又好吃,她常常想著爸爸用什麼方式追到老婆的
阿政扶著娜娜著肩膀,娜娜的頭很自然地依偎在阿政的肩膀上,兩個人互相依靠著,真的十分恩愛,讓兒女覺得有時候自己都是多餘的
照片可以騙人,但感情卻是唬爛不出來的
阿政所有的動作都自然不生硬,眼神透露出的柔情,這一生,都只給了一個人
爸媽,我們要去買飲料,要喝點什麼?治航可不想當電燈泡,拉著姊姊要去超商
去吧,給你們媽媽買奶茶,新鮮屋的那種阿政叮嚀著
知道知道姊弟倆不知道在笑什麼,就跑走了
阿政跟娜娜找個位子坐著,典禮半個鐘頭後要開始了,人潮變多了
值得紀念的照片,又到手了呢阿政握著娜娜的手,滿臉笑意
是啊,能夠看著孩子長大成人,很幸福娜娜畢生的願望,只希望家人平安
這麼幸福,那…”話還沒說完,阿政看著孩子們正走回來了,畢業生也應該入場了
李家一家人坐在台下,看著出出入入的家長與學生,靜靜地等著典禮開始
典禮在半小時後正式開始,一連串的長官、嘉賓致詞,接下來才是到畢業生的時間
李老闆,你怎麼沒上去廢話兩句?娜娜憋笑看著阿政
你都說我是在廢話了,才不浪費時間呢阿政覺得好笑,其實他本來應該要上去的,只是他今天只想當個一般的父親,平凡的丈夫,鋒頭給別人出就好了
請大學部畢業生代表資訊工程學系李治航同學上台代表全體畢業生致詞…”司儀念到了治航的名字,娜娜頓時眼眶泛淚,她還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典禮,看到兒子那麼優秀,她很驕傲,至少,她當年的遺憾,都讓兒女給圓滿了
阿政坐在台下也是滿滿地為人父的驕傲,當年他們的畢業典禮,是世明上去代表致詞的,三十幾年了,如今跟著孩子們再重溫一次這種氛圍,也很值得
他轉著頭,看著娜娜掩面落淚,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衛生紙給她擦眼淚
好了,兒子很優秀呢,總算也不辜負我們對他的期望,別哭了阿政拍著娜娜的肩膀
嗯呀,我是高興…”孩子真是兩人一生中最甜蜜的負擔,如今這負擔可以稍稍卸下了
治航在台上感謝了父母、感恩了學校之後,典禮也就一同往常地繼續進行著,典禮的尾聲,當然少不了煙火助興
燦爛的煙火,恭祝畢業生們有著璀璨的人生…”司儀語畢,高樓上就有工作人員放了煙火
學長,這煙火也太盛大了吧一旁的工作人員滴滴咕咕
有人贊助的,據小道消息,今年的畢業生中有小開,要不然學校那麼窮,哪來的錢放煙火年紀較長的學長得來的八卦跟學弟分享著
當所有人都認真看著煙火時,阿政父女倆偷偷溜出禮堂外,似乎在密謀些什麼事情
這煙火,可以跟國慶比了娜娜看煙火看著入神,卻沒發現阿政悄悄地離開了
最後一個鳳凰花開,到讓娜娜想起了她短暫的大學時光,她也曾經幻想過,走在開滿鳳凰花的校園裡,快樂地畢業,只可惜
嗯?人呢?娜娜一時沒發現阿政離開了,想想應該是去洗手間了,她便坐在原位上等他
煙火放完了,典禮也就告一段落,孩子們都跟父母親慢慢離場,娜娜拿起手機打給阿政,卻得到了對方電話語音信箱的機械式回應
念念看人潮散得差不多了,拿好了預備的紙袋藏在身後,拍著娜娜的肩
念念,你有看見你爸爸嗎?娜娜是擔心阿政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爸?哦妳別擔心啦,媽妳去換上這個,爸就會出現囉念念似乎隱瞞著什麼,娜娜嘆了口氣,這父女倆又再打什麼如意算盤?
什麼…”娜娜到了洗手間一看,是一套學生穿的學士服,白襯衫、黑領帶、帽子什麼的都一應俱全,這是要扮演學生嗎?拜託她都幾歲了
媽妳快點~念念在外頭催促著,好久沒看爸爸給媽媽浪漫了,她很期待
好~娜娜想著阿政葫蘆又再賣什麼藥,自己也就換上了這一套衣服走出洗手間
媽,妳等等先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看,跟我走念念摀著娜娜的眼睛,眼神叫治航去給阿政通風報信
大禮堂中,只剩下阿政一家人,當然,一切都是阿政提前打點好的,他要趁著這次機會,給娜娜一個夢
媽,妳睜開眼睛吧娜娜睜開眼,就看到自家老公站在台上,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兩個孩子看到這情形,默默地退到一旁去看著
李臨玥同學,妳還不上台領畢業證書嗎?阿政走下台去牽起娜娜的手,走上舞台
身穿學士服的娜娜,看著還真有像教授幾分的阿政,她忽然懂了,阿政這是要彌補她沒有畢業典禮的缺憾
這男人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有這些心思的
李政同學,你什麼時候當教授啦娜娜摀著嘴憋笑,三十年前,阿政還特地換上了學生的T-Shirt陪著自己瘋玩一天,在岸邊把她惹得大哭之後告白
誰讓妳一直延畢阿政推了推黑框眼鏡,清了清喉嚨開始念畢業證書上的字
李臨玥同學於學年度學習規定之學分,皆符合系上標準,准於畢業阿政把畢業證書交給了愣在眼前的娜娜
謝謝老師娜娜看著手中的紙,所有的序號當然都是假的,只是阿政模仿的一張紙,但這對她來講,很重要
娜娜的視線越來越模糊,眼前的字都放大了,雙手不停顫抖,即使知道一切都是阿政設計的,但她還是很開心,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小玥,妳也畢業了呢阿政在台上抱了娜娜,這一刻,他也有點鼻酸,他應該早點想到這一招的,親暱地吻了她的額頭以示安慰
治航跟念念雖然已經習慣看到爸媽的親密畫面,但這一刻,他們也能夠感受到媽媽的感動
娜娜開心地點了頭,露出了跟孩子般滿足的笑容
妳看妳,哭什麼阿政再次拿出口袋裡的袖珍面紙替娜娜抹去淚水,勾了她的鼻尖
開心嘛娜娜吸吸鼻子
爸、媽,看這裡念念拿起了手機拍下了這個瞬間,老爸的浪漫,實在無人能及,每每都能夠直擊對方的內心,讓每一個浪漫都能夠有意義
燭光晚餐誰不會,偏偏她家父母就鍾愛於某攤魷魚羹,即使老闆娘早就過世許久,換成兒孫們接班,夫妻倆還是很愛吃
去夜市的時候,凡是看到媽媽喜歡的卡通人物,老爸就會去那攤掃貨,偏偏老爸特別有運動神經,射氣球的老闆都苦笑自己賠錢
念念心生羨慕,希望未來的丈夫,也能有爸爸的一半好那她肯定也會做個好妻子
很醜啦娜娜本來不想拍,卻被阿政攬進懷裡
爸,你這是誘拐女學生啊治航在一旁插腰,順便加油添醋一番,看好戲呢
臭小子你給我閉嘴,我就誘拐了怎麼了阿政最後抱了娜娜,當著孩子們的面,給娜娜深吻
娜娜也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刻,嗯!就暫時當孩子們不存在好了
姊弟倆看到了比閃光彈更可怕的光,想著等等先閃為妙
歲月帶走了兩人的容顏、體力以及時光,但這感情卻是越來越深,阿政這吻並非蜻蜓點水,他還是掌控了主導權,慢慢地吸吮,慢慢地引導娜娜配合他
李臨玥,我對你的愛,沒有期限阿政放開娜娜後,對著她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著,嗓音早已不似年輕時的輕浮,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穩重的承諾
李政,我對你的愛,深入骨髓娜娜的手撫上了阿政的臉龐,無論甚麼時候,她對他都是一樣的
欸姊,爸媽太誇張了啦治航覺得爸媽都五十幾歲了還在搞這套
餒,你懂什麼,走啦~姊請你吃消夜,這沒我們的局了,爸媽今天肯定在外過夜了,早點洗洗睡吧念念最能懂爸媽的心思,拉著自家不懂世事的弟弟先跑了
接下去的發展,可能兒童不宜啊
時間已經到了十一點,布置舞台的工人正在慢慢地收拾現場
政哥,謝謝阿政跟娜娜走出了禮堂,娜娜還穿著學士服不想脫呢,她抱著剛剛阿政給她放畢業證書的畢業盒,愛不釋手
喜歡就好,妳那時說的回不去那種學生的感覺,那現在呢?阿政拍拍娜娜的肩膀,柔聲問道
剛剛有一剎那,我覺得你像老師娜娜取笑阿政
老師嗎,好阿政心裡有了壞主意
孩子們呢?娜娜這時才想到孩子們,怎麼都不見人影了呢
都那麼大了,不會丟了阿政不經心地回應著,兩人上了車,但他今天不想回家
政哥,這不是回家的方向吧娜娜看阿政一臉不想回家,慘了
老師綁架不肯就範的女同學,怎麼樣?阿政開到了一間高級汽車旅館,想當然,那是自家旗下的企業,他熟得很
那我要喊救命囉娜娜正準備下車時,把阿政一把抓住,他跨過了駕駛座,放下了副駕駛座的椅子,發狠地親吻她
妳敢,膽子那麼大,嗯阿政拉下了自己的領帶,讓娜娜咬著它
唔唔娜娜假意掙扎著,其實她知道抗爭也沒有用,反正今天他讓她開心了,她倒也無所謂
這麼想被老師幹,走阿政抱著娜娜下車,心急地走進房間內
咳咳開燈娜娜剛好有手的空檔拉下領帶,讓阿政先開燈
開個小燈就好,太亮了氣氛差阿政開始脫著自己的襯衫,看著娜娜,愛火重燃,且是熊熊大火
老師,等等輕點娜娜用著嫵媚的聲音向阿政撒嬌著,跪趴在阿政的身下,替他脫了皮帶,脫了西褲,最後一道防線,娜娜故意脫到一半,手就這樣探了進去
學生怎麼可以捉弄老師呢,嗯…”阿政的下身被這樣撫摸,情慾之下那陽根顯得更硬挺
誰說不可以啊娜娜直起身子主動地吻上阿政,兩人的舌頭找到知音,與之共舞
娜娜不自覺地嚶嚀一聲,手停下了動作,但阿政牢牢地卻捉住她的手不放
玩完了就想跑,太遲了脫了娜娜的學士服,他皺起眉頭,他都忘了裡面娜娜還有穿,只好又脫了一件衣服,終於來到了最後一件
當然,沒有什麼用處的蕾絲胸衣,作廢!
老師娜娜還在配合演出
我們演過警察,還有什麼阿政直接壓在娜娜的身上,老樣子先去挑逗她,免得等等太激烈她受不住
孕婦娜娜大笑,他們真的很喜歡給自己的床事亂取名字
這次要演老師強暴清純的女同學阿政的手在娜娜的花園處摳摳弄弄,娜娜只能晃動身子以示抗議
政哥,不要摸那裡娜娜呻吟著,兩人年過五十,床上戰事仍舊玩心不減
哪裡,我沒聽到阿政壞心地加了手指數以及抽插的速度,不用多久,噗哧噗哧的水聲就傳到兩人耳裡了
都還在欺負人家娜娜抓著衣服嬌羞地閉上眼不看阿政,卻被他強制著要睜開眼睛
妳不睜開眼睛我就親到妳看我!阿政用有些濕潤的手去玩弄著娜娜的乳頭,上下擺弄,真可愛
亂學,嗯…”肯定又是在哪部電視劇學的,娜娜無奈
我愛阿政用氣音在娜娜耳畔旁輕聲細語,身下便開始動作了
娜娜感受到了阿政的情意,生理心理都被大大地滿足了,感覺到自己的下身正在承受著阿政激烈的愛意,他還故意越撞越大力
啊啊啊~哈娜娜到了頂點,面露猙獰,咬著牙卻無法阻止淫蕩的聲音從嘴角溢出
孩子又不在這,別害羞阿政小心地翻了娜娜的身體,總不能跟年輕時一樣不顧身體,年紀有了,實在該認老了
背後?不行太深娜娜來不及求饒,便已經被阿政抬起臀部繼續疼愛著
從剛認識到現在,娜娜始終都是在下面的那個,但她也甘願,這輩子能夠遇上阿政,已經是她最大的幸福了
小玥,畢業快樂隨著這句話出,阿政也沒有猶豫地射在了小穴裡,做完後高潮未退,兩人身上溫度都很高,卻又喜歡黏在一塊,裸身蓋著棉被,感受彼此最真實的溫度
你又想讓我去浴室清多久,討厭娜娜被阿政牢牢地鎖在懷中,她就玩著他的大掌,她很享受兩人緊緊依偎的感覺,這樣她才有安全感
我們一起洗啊,怎麼樣阿政打著再來一波的主意,看娜娜沒有拒絕,他欣喜若狂地抱起她
老師這樣欺負學生,那我有什麼獎勵嗎?娜娜俏皮地問著
體育課不及格,延畢,只能找我重修阿政開著蓮蓬頭給娜娜沖身體
什麼體育課?娜娜顯得有點跟不上阿政的思維模式
阿政在娜娜耳畔旁輕輕地說著,蓮蓬頭早就被關水了,兩人又在浴室裡互相認識對方了
有彈性的翹臀,還有性感的花園,我怎麼能不愛,嗯講完這句阿政還特別抽送了一下
嗯~別講...別揉阿政的手捏著三角地帶的前端,惹得娜娜好癢,也不好受
阿政從背後溫柔地親吻娜娜的臉頰,在他心裡,娜娜就猶如當年初相見一樣勇敢有自信,人美,心更美
又讓阿政在自己身上留下了愛的痕跡,娜娜腿有些發軟,阿政抱著她到浴缸裡泡了一會兒,兩人才各自沖洗,換上浴袍上床去
沒有一個小時,看到外頭黑夜褪去,日光已經照進了房間,阿政跟娜娜了無睡意
我們去N大野餐好不好阿政提議
娜娜附議
兩人帶著速食店的早餐到大草原躺著吃早餐
政哥,謝謝娜娜滿足地拿著漢堡吃著,笑得跟孩子一樣單純可愛
夫妻之間,不用謝了,我說過了,你的遺憾我會陪妳完成阿政喝著黑咖啡,兩人年輕到老都是這樣,帶著喜歡的食物到草地上躺著吃,這也算是另類浪漫吧
所以昨天你跟孩子們串通好啦娜娜眼神斜睨著阿政
是啊,煙火我出的錢,學生嘛,熱鬧一下這是阿政的慣用手法,沒辦法,他錢多,把戲也多
很遜欸,年輕也放煙火,現在還是在煙火,新招呢?娜娜嬌嗔著捶了阿政的肩膀
學士服是念念租的,場地是治航去協商工作人員的,就說他爸爸想給媽媽一個有回憶的結婚紀念日,他們也很乾脆,就借了,所以這是孩子們給我們的禮物阿政解釋整個計畫,孩子們參與不少
這兩個孩子真的很貼心娜娜慶幸她有兩個這麼體貼的孩子
小玥,結婚二十六年快樂,謝謝妳照顧我二十六年,九千四百九六個日子,也謝謝妳給我生了兩個這麼可愛的孩子們,我這個老公,及格嗎?阿政看著娜娜,話語之間充滿的他的濃濃情意,她能感受得到嗎?
剩下的日子,我還有榮幸繼續服侍李董事長嗎?娜娜勾住的阿政的脖子歪頭一問,這俏皮的氣氛渲染了阿政
“My Pleasure.”阿政烙了句英文,惹得娜娜往他肚子招呼一拳
呵呵政哥你真好娜娜自然地將頭靠在阿政的肩膀上,這男人的肩膀既厚實又寬大,讓她格外有安全感
就像是不管她去哪了,都有人在家等她給她靠著一樣,這就是「家」
等治航以後接手了公司,在公司基礎穩定了,念念順利在醫院就職後,我就退休,帶妳去旅行,到哪都可以阿政講著他接下來的計畫
可我不放心孩子們到處旅行當然好,只是娜娜愛操心的個性,她實在捨不得這群孩子
我們還是會回來的啊,不出去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可以更多的時間陪妳陪娜娜過著下半輩子,才是阿政的目的
以前是孩子們陪我,現在輪到你了,老公娜娜閉上眼睛,早晨的風吹著她的長髮飛揚,她安心地瞇一會兒
有阿政在,她什麼都不怕了
小玥,我愛妳阿政滿足地笑了,抱著入睡的娜娜回到車上準備回家
他們的另外一段人生,才正要開始
隔沒幾天,客廳桌上多了個精緻的相框,娜娜將她跟阿政的合照放了進去,等阿政回來再讓他決定放哪裡
小玥,我回來了阿政下班回來了
政哥,辛苦了,我今天做了新菜…”娜娜熱情地招呼著
謝謝老婆我好餓阿政從背後抱住了還在做飯的娜娜
去洗手擺碗筷啦阿政洗完手看到了客廳桌上的相片,拿起來放進櫥窗裡,看著照片發呆
人家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對於阿政而言,婚姻是他人生重新開始的轉捩點
沒有小玥的出現,他或許還是孤家寡人一個,終將寂寞一生
想著想著
政哥,吃飯啦娜娜在廚房大喊
哦馬上來阿政關上櫥窗,準備跟老婆度過兩人的晚飯時光
嫁給我,妳幸福嗎?我只知道,娶了李臨玥,我,李政,過得很幸褔
 -----------MuMu----------
long time no see,下禮拜是期中考,這一篇先上來給大家甜一下
會讓你們想哭的我期中考後再放(應該啦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不順利,不過MuMu還是在想辦法解決中
希望大家期中考都能夠All Pass
話說這麼久了...還有人記得這一對嗎 OAO


40 則留言:

  1. 回覆
    1. 「“也許是更年期要到了吧,想東想西的”娜娜打掃完後就出發到附近的超市買晚上她要煮晚安的食材」,Mu是煮晚餐噢不是晚安XDD

      啊啊啊政哥就算50歲體力還是滿滿滿阿(壞笑
      真是不服老~
      不過娜娜現在想什麼政哥就給什麼,活生生的寵著阿超甜的XD
      說不定要星星政哥都會想辦法摘給他QWQ

      Mu期中考加油噢 ><

      風兒

      刪除
    2. 感謝風兒~我已經改過啦 >//<

      你要星星嗎政哥摘給你 (・∀・)

      政哥50了是最巔峰的時候 XDDDD

      政哥名言:老婆娶來要拿來寵的!!!!

      刪除
  2. 終於更新了~~先卡

    Xiaoxiao

    回覆刪除
  3. 當然一直惦記著MuMu跟阿政夫婦啊
    這篇就算很幸福我看了還是覺得想哭嗚嗚嗚
    可能寂寞感作祟吧哈哈哈
    期待下一篇又怕被虐爆

    MUMU加油喔! 我也要加油XD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不準時粉絲好準時啊 (๑˃́ꇴ˂̀๑)
      在這裡的好處就是沒有西斯點也沒關係XDDD

      下一篇我覺得大家會想把我扔去外太空

      我要先叫S少救我了 XDDDD

      粉絲加油 ♪(ノε`●)

      刪除
  4. 終於更新啦
    不過要面對期中地獄了QAQ
    我期待下一篇的到來啊啊啊
    雖然我怕又被虐爆XD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虐爆大家然後大家就棄MuMu離去 (倒地

      小瓶子加油 ヽ(・∀・)ノ●ヽ(・∀・)ノ●ヽ(・∀・)ノ●

      刪除
  5. Mu mu 真的好想念妳哦
    這兩個月以來好想念妳的文章
    我有空時偶爾會回去看政哥跟小玥的故事
    今天的文章真的很感動又很浪漫
    甜到真的真的會長螞蟻了
    期待下一篇的到來 不要太虐 我怕我心臟受不了
    希望我男神政哥可以永遠跟小玥在一起
    原來念念以後要當醫生 這樣宇辰娶到一個漂亮的醫生喔
    真的真的很好奇阿治以後的老婆是誰?
    Mu mu的文章太棒了可以寫成一本書我一定會大力支持
    親愛的Mu不管以後有什麼困難我們一定陪在你身邊的
    要好好加油喔~
    我男神政哥帥帥帥(雖然他以前很壞都欺負小玥但是越壞我越愛還有超強的體力)
    Xu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blogger早已經是螞蟻窩了 QAQ

      阿治的老婆我還在考慮,yeeeee你們不讓我結文還要寫第三代嗎 《゚Д゚》

      念念以後是優秀的醫生唷~跟姜素妍一樣勇敢美麗哈哈哈

      其實認真講男人到七老八十保養得宜還可以蹦孩子耶

      我寫好玩的,若不是有你們世明寫完了我就要休戰了 XD

      政哥何時何地都在欺負他老婆啊(・ω・`)………

      刪除
  6. 回覆
    1. 愛著對愛到不行
      一個禮拜少說上來看5天有沒有更文
      超級期待的啦������

      刪除
  7. 終於等到妳~~
    期中考加油囉
    也希望你能想到辦法解決
    或是 說出來 我幫你想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研究所一所都沒有申請成功,現在只能找書自己k了
      最近就不太順而已,Mu得多學學自我調適才行
      下一個故事已經想好囉~嘿嘿
      有空再更新,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 ( •̀ᄇ• ́)ﻭ✧

      謝謝親的關心,有你真好 (○゚ε^○)

      刪除
  8. 終於更新了~~~

    回覆刪除
  9. 當然還記得這對呀~~
    怎麼可能忘記啦��
    什麼!!下一集會想哭!!(驚
    千萬不要政哥或娜娜生病或是過世啊~~
    他們還要看著念念跟治航結婚生子耶!!!
    真不愧是政哥跟娜娜生的小孩
    乖巧又優秀(好羨慕
    這幾年政哥的事業應該又會擴大許多吧
    看來以後阿治要接班不容易耶(一大挑戰

    研究所一個都沒中真的會讓人很沮喪
    不過mu不要氣餒啦~
    可以先工作再讀呀~
    或是之後考試考到你想要的學校~��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決定用考的 XDD
      下一集好像打得太沉重了(´;ω;`)

      chuchu近來可好~ (´・ω・`)

      有空上來給MU看一下 xddd

      刪除
  10. 難得有新文
    每次看這對甜滋滋的都甜到哭出來
    mu期中加油 其他煩心的事情也要加油加油
    J.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完成大Case,所以有點累
      不過休息一下就好了 ʕ•ᴥ•ʔ

      新文也出囉~惦記著你們 <3

      刪除
  11. 卡 來的不算太晚吧 終於有新文啦

    回覆刪除
  12. 政哥跟娜娜閃閃閃阿~~~
    -whale

    回覆刪除
  13. 突然想到 來看一下 結果真的有文章好感動
    嘩啦啦很想m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啦啦晚安~有新文唷
      Mu也剛完成大工作,休息一會兒
      (抱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