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涵情默默 17

#嚴禁轉載
 -----------------------------------

護士替宇涵打了點滴,扭傷的腳做了包紮後就讓她佔一個床位好好睡一覺,並交代隨行家人去繳醫藥費

宇辰和護士道謝後,也沒有立即離開宇涵的床前,只是靜靜地看著她,心裡糾結著到底要不要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當個駭客去查她的通聯記錄是小事一樁,但畢竟人都有秘密,這樣做有點太極端了

在戀愛這件事情上,他毫無經驗,因為至始至終自己就喜歡一個女生,從小喜歡到大,雖然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搖搖頭,這不是重點,難道要去問父母親嘛

從小兩姊弟就很少看到爸媽吵架,只聽說爸爸跟媽媽交往前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情史,但父母倆也是打哈哈敷衍帶過

搞不好就是他倆太恩愛了,才會給他們這些後代對於愛情美好的憧憬

宇辰想了想,最終還是放棄刨根究底有關於姐姐的感情事,蘇宇涵那個硬脾氣,悶不吭聲,不知道是像爸爸還是媽媽

過了一小時,宇涵還是沒有醒來,反倒是睡得很香,宇辰按著醫囑拿了藥並帶著她回家

在回家前他發了個訊息給念念,請她來家裡幫個忙

念念就在站在蘇家兄妹家樓下的庭院等待,她剛下課就收到宇辰的訊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搞得她也很緊張

看到一台熟悉的車駛入巷子,是宇辰回來了

念念向他招招手,宇辰看到了便停了下來,

辰哥念念敲了敲宇辰的車窗

念念,你幫我把車子停到車庫好嗎,妳等等直接上來,我再跟妳說今天的事情等宇辰下車後,念念接過鑰匙去停車

只看到宇辰直接一個公主抱,把宇涵抱回家休息

在上電梯的途中,宇涵便醒了,只是還有些意識不清

妳醒了,我們回到家了,去洗洗睡吧宇辰將宇涵先放到沙發上,自己去開燈

宇涵坐在沙發上發呆,今天的一切都太突然,令她措手不及

布穀、布榖牆上的時鐘報時了,原來已經十點了

緊接著是門鈴,宇涵急著要去開門,被宇辰叫住

辰哥,涵涵醒來了嗎?因為宇涵的沙發背對著念念,她並沒有看到宇涵已經醒了

醒了,剛剛還要給妳開門呢,妳陪她一下好嗎,我記得妳有晚課,還沒吃飯吧,我煮點海鮮麵吧宇辰招呼著念念進門

好,謝謝辰哥念念坐到了宇涵旁邊,看著她狼狽的樣子,也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們家弟弟打給妳了?宇涵知道弟弟是怕她自己一個人想不開吧,才叫上念念

對啊,我也是剛剛才接到通知才來,涵涵,你要不要去洗澡,我今天在這睡覺吧,我陪妳聊天念念這就要給爸爸媽媽發訊息,怕他們擔心

妳留在這,等等政叔會跳起來的宇涵打趣道

妳還笑我,那妳自己呢,妳這身傷怎麼搞得,妳若是讓叔叔阿姨知道了,我看妳怎麼交代念念找到機會切入主題

也沒什麼,就工作上不太順利宇涵想避開話題,念念也暫時放過她,催促她去洗澡

宇涵拿著衣服走到浴室,把水龍頭開到最大,製造點聲響,免得太安靜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一點驕傲的神情都沒有

她以為有了科學園區研究院助理的身分便能給自己換來下一份更好的工作,更以為可以跟前男友分得乾乾淨淨,卻是落得糾纏不放的罵名,更有甚者,她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期待的事情落空只是剛好而已,也許他就是不想來載自以呢

所有的一切,她多希望都是在作夢

涵涵進去洗澡了念念被煮麵的味道吸引到廚房,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宇辰煮的飯,但這麼晚,這種氣氛還是第一次

謝謝妳,妳要留下來嗎?宇辰剛好聽到他們的對話

我爸只傳一個「嘿嘿」的貼圖,應該是知道了念念看到那個貼圖早已見怪不怪,她老爸的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正常人不是該回個ok,或是「好」之類的,嗯,她老爸似乎都沒有正常過

那先吃飯吧,差不多可以開吃了宇辰把麵、湯和菜分好,一人一碗,上面鋪著蛤蜊、蝦子、魷魚還有滿滿的小白菜和一顆溫泉蛋

辰哥,你這廚藝又精進了要不是親眼看到宇辰煮飯,說這碗是男生煮的,可能沒人會相信,光備料就很花時間的

跟我媽媽學的,其實是我爸叫我們家三個小孩都要學會煮,不然媽媽太辛苦宇辰嘆了口氣,有點好笑地說著

有時候怎麼感覺我們是多餘的,我們的老爸都非常寵愛老婆念念和宇辰對視一笑,真的都有偶爾有這種感覺

我是不是打擾你們了宇涵包著頭巾走到廚房,看著宇辰跟念念聊的這麼開心,她早就知道弟弟鍾情念念很久了,就不知道他怎麼想的,遲遲不講開

、才沒有呢宇辰聽到這話立刻轉頭假裝在洗碗,語氣有些結巴

涵涵,你洗好啦念念也被說紅了臉,連忙轉移話題

換洗衣服在床上,我幫你拿好了,你要先洗還是先吃?

先吃,等等麵糊了宇辰把麵端到餐桌上,這時三個人才一起坐下吃飯

期間大家也都不說話,怕提起什麼不該說的讓宇涵傷心

後來宇涵吃飽了,便要收拾廚房,在宇辰的碎念下,她回了房間

妳休息一下去洗吧,這裡我收拾就好宇辰今日根本就是老媽子上身

謝謝辰哥,麵很好吃念念道謝後便跟著宇涵到房間去了

宇涵回到房間後想打開手機,這時手機早已自動關機,她便想起當時在等人時,手機只剩10%,這時候她卻有些慶幸手機沒電,她想當一個晚上的鴕鳥,什麼都不管

念念敲門進了宇涵房間,看見宇涵對著手機發呆,便叫住她

妳嚇我呢宇涵剛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我有敲門,是妳沒聽到喔,那我去洗澡啦,反正妳也要等吃藥的時間,等我出來再睡念念又跑出去了

宇涵緩緩地走下床到收納櫃拿備用的棉被和枕頭給念念,家裡之前還有床墊,宇辰之前常去別人家打電動留宿使用的,同學畢業要回老家了,他便把床墊給帶回家收納好,說有訪客可以用

姊,髒衣服放好了嗎?宇辰在外頭呼喊著,他要準備洗衣服了

宇涵應好,心裡頭覺得暖暖的,弟弟也能照顧人了

唉,她今天是不是讓弟弟擔心了

蘇宇涵,好好睡一覺,如果不要我告訴爸媽妳的蠢事,明天起床又是新的一天,好嗎?宇辰打開一點門縫,只露出一顆頭叮嚀宇涵

好啦宇涵躺回床上用棉被把自己包住,不理他

一會兒,念念也洗好了,看到客廳和餐廳都關了燈,想必宇辰應該回到自己房間了

涵涵,妳累了嗎?念念看著床上的宇涵,以為他累了

是有點,我就是工作不太順,又失戀,沒注意到身體狀況,你們別太擔心了其實宇涵還是有些發燒,只是剛剛休息後好多了,淋了雨又上了點傷,是該好好睡覺

好,明天不上班也不上課,那再聊,我去關燈念念也有點累,都快凌晨1點了,她其實也想早點睡覺

至於涵涵的失戀故事,什麼時候講都可以,結果兩人什麼也沒有談,就糊裡糊塗的睡了

下過雨後的天空一片乾淨,明天應該會是個好的開始吧

哎呀,老公,別,別那麼用力女人在床上不停求饒著,她到底怎麼會覺得她男友不熱情

誰讓妳給我驚喜,啊?我就要懲罰妳男人抓著女人的雙手,拼命地在女人身下放肆衝撞

,我只是,想

想什麼想男人伏下身去邪惡地親吻女人,讓她不要再說話了

女人輕輕哼的一聲,身上的男人感到十分滿意

就在男人壓倒性的優勢下,女人沉沉睡去

小安,對不起日堯只能以這種方式消彌自己的罪惡感,不這樣做,自己的心無法平復

不敢看訊息的手機,不敢回覆的訊息,不敢讓人發現他還有另一個人

這些,能不能就這樣過去了


1 則留言:

  1. 終於更新了~~~
    超級喜歡涵情脈脈這系列!
    (等待更新的時候看了超~~多次
    感覺比較貼近現實xddd
    也覺得日堯很會撩😻(邊看邊害羞)
    期待日堯跟宇涵的發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