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歡愛過後10

#嚴禁轉載

 -----------------------------------

隔天一早,兩人難得早起,說了要一起去吃早午餐

阿政將放在櫃子上的事前藥拿起來在手上把玩

“娜娜,妳來一下”阿政跟剛梳洗完的娜娜招手,要她來坐在自己旁邊

“洗澡了?”娜娜抱著阿政的手臂,剛沐浴完的體香若有似無的飄散在整個房間

“洗一洗比較有精神,怎麼啦?”娜娜看著阿政手上拿著一個藥罐

“啊,我…我”娜娜驚呼一聲,她忘記吃事後藥的日子了

“以後,不要再吃那麼傷身的藥了,這個給妳,我不喜歡戴套,只好…嗯”阿政跟娜娜委婉的說,是真心疼惜她身體

“喔”娜娜還年輕,不知道事後藥對於女子的傷害,只覺得都是一樣的,只是吃的時間點不一樣而已

“去吹頭髮,快,樓下等妳”阿政到了樓下等娜娜,滑著手機發現明天是禮拜天

“禮拜天…好吧”看來明天自己要無聊一整天了

“政哥,好了”一段時間後,兩人出門用了餐

“娜娜,明天禮拜天,放妳假”阿政一本正經地說著違心論,他根本不想要娜娜放什麼假

“真的嗎,嘿嘿”娜娜想到有一天可以不用看到阿政,心情很好,她不是討厭他,只是人…還是要有些自由空間的

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好煩

“那麼開心,切”想到連假之後自己要開始忙著公司的事務,阿政內心不免厭煩

“禮拜一,我會買早餐去你家的”娜娜吃完最後一片吐司,笑著跟阿政說

“妳確定?平常都要睡到中午的人,早上可以起床?”阿政打趣娜娜,兩人能吃到早午餐已經很不錯了

“小看我?”娜娜不服氣

“就是小看妳”阿政擦了嘴巴,到了櫃台結帳

“帶妳去公司晃晃”阿政第一次帶女伴進去公司,反正今天沒什麼人

“…”好端端的放假日去公司做什麼,娜娜無言

兩人走了一會當作消化,一棟玻璃外窗的建築物,在這繁華的T市處處都有,只是這棟建築物價值非凡,舉凡民生、國防到通訊,李氏集團都有一份,當然,暗地裡的事情,李家也參與了不少

酒店、賭場、甚至是非法紅燈街,這些也是集團的範疇

“上來吧”兩人搭了可以看見整間T市的景觀電梯

“漂亮嗎?”阿政從背後摟住娜娜,想必她大概很吃驚

“漂亮啊,原來T市這麼漂亮”娜娜第一次看到全景的都市,原來以前那些老闆…真的很小咖

誰能夠那麼囂張把辦公室建在這麼高的地方,若不是有點社會身分的人,才有辦法作這種事

“到了”乾淨的辦公室,三台電腦就擺在辦公桌上,左邊有各式各樣的文件夾被一一排列著放置,右邊有著一個酒吧,台上有幾個高腳杯,想必是阿政在跟客戶談事情時喝的,娜娜藏不住自己的眼睛,阿政也大方讓她看,也沒什麼秘密

“後天上班,我要一路忙到過年”阿政坐在沙發上,盯著還在發現新大陸的娜娜

“辦公?”娜娜還以為阿政不用處理公司的事情呢

“李小姐,為了照顧妳,我都快不務正業了”阿政想想這幾天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會開完了就可以,反正秘書會處理好

“我以為,你只管酒店”娜娜在阿政身邊坐下,不好意思地說著

“酒店是我打發時間、心情不好找女人的地方”阿政說實話,也的確是這樣

“喔”

“有狀況,店長們會跟小陳回報,之前妳工作的那一間,是我最常去的,調教房在那,我當然去那”阿政提到「調教」兩個字,娜娜搓了搓自己的手,顯得很緊張

“…”看來之前自己下手真的太重,阿政把她摟著更緊

“沒…沒事”娜娜靠在他懷裡,她想靠著時間讓這件事情過去,看起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妳還在生氣嗎?”阿政眼睛透露著無奈,女人怎麼就那麼難哄

殊不知,原來都是自己的問題

“沒有,不是說好不生氣的嗎…我只是害怕”娜娜想起了在家約定懲罰的事情

“不怕不怕,以後不會了,我保證”阿政舉起手,想不到過了那麼久,她還是如此介意

“嗯”娜娜悶悶地應聲

“我在辦公的時候,妳想來找我就找我,等我一下”阿政到辦公桌的某格抽屜拿了張卡,那是通行證

“這是公司通行證,這張卡可以搭電梯,妳放心,絕對不會有人攔妳”不是每張卡都可以嗶到總經理辦公室來的

“政哥,我不會踏進這的,這裡不是我該來的地方”來這裡不就代表自己貪圖阿政什麼嗎?她才不願意被人誤會,她把卡推回給阿政

“這裡好多美女秘書,穿著襯衫,胸部超大,短裙完美包覆著翹臀,妳不介意?”阿政換個方式提醒娜娜

“你的眼睛我又管不著”娜娜嘴上不在意,內心快爆炸了,什麼?她還不夠阿政看嗎?手推回通行證的力道小了點

“收著吧,妳要來的時候打給我,我怕我在開會”年關將至,實在忙到抽不出身,阿政大概這幾週都要在辦公室渡過了

阿政在心裡偷笑,目的達成

“喔…”娜娜就把卡收進自己的包包裡了

“我畢業就開始接管這龐大的公司,學歷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我之所以隱藏身分,就是我不想活的那麼累,大學四年,是我過的最快樂的時光”阿政跟娜娜講起內心話

“嗯?”娜娜睜大眼睛看著阿政

“沒事,內心一下子感概而已,娜娜,妳還年輕,有很多機會可以去學習”阿政笑著,娜娜真心覺得這是阿政笑的最真心的一次

“我還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嗎?”娜娜以為自己跌入了這花花世界,就再也回不到單純的生活了

“只要有心就可以做得到,妳對什麼有興趣就跟我說吧,或著,妳過年有空找小嫂子聊聊吧,她剛畢業,我離校園生活太久了,我跟世明借一下就好”世明那傢伙不至於那麼小氣吧

“政哥,你真好”娜娜想著想著又要掉眼淚了,第一次有人為了她的未來著想

“傻妹,我也是有私心的啊”哪一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是個花瓶,況且,娜娜還年輕,錯過了可以再彌補,只看她自己有沒有心罷了

“我們這樣在一起,媒體不會說什麼嗎?”娜娜想到了一個問題

“不會啊,我女伴三不五時就在換,記者懶得報,我如果今天跟名門小姐在一起那才稀奇,我在外面呢,就是花名遠播的少爺,不管俗務,可是呢,真正掌權的人是我,外界不知道而已”阿政得意地說著

“可是你不是董事長?”

“那只是個職稱,我爸早就退休了,我爸累了,找我媽玩耍去了”環遊世界似乎都是人們退休後最喜歡做的事情,娜娜想著

“喔…”娜娜覺得自己問多了

“談心時間結束了吧,娜娜”阿政結束了這個話題,他父母才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

“什麼?啊啊”阿政把娜娜撲倒在沙發上,明天見不到面,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也見不到,自己想到這不免想來個幾回合,好讓自己在忙碌的時候慢慢回憶

“政哥,昨天兩次…”娜娜今天不想,她推著阿政的手,希望他手下留情,但阿政似乎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

“那今天小的就好了”

“什麼小的…啊…嗯”阿政當然逮到機會就要洩慾,手熟門熟路,伸進了娜娜的小褲內,揉著她G點,嘴巴上說不要,看他這樣引誘她,看她還敢說不要

“政哥,嗯…人家不要,....,嗯”娜娜越是拒絕,阿政就揉著越大力

娜娜的掙扎晃動,喚起了阿政下身的另類知覺,觸發了某些開關,那娜的臉染上了紅暈,暗暗道自己每次被挑釁都臣服在他的玩弄之下

“娜娜,幫我…”阿政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拉鍊上拉開,但是兩人沒有要在這裡大戰的跡象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總之,總得發射才行

娜娜的手握住了,輕輕捏了下,壞死了

“這裡壞了妳負責啊,還捏”感受到娜娜的微用力,阿政咬了她臉蛋一口

“嗯,我有人質”娜娜壞笑,趁阿政不專注的時候,手快速移動,摸到根部時,阿政居然抖了一下

“阿斯….”一個沒忍住就打了出來,幸好不是打在娜娜身上

到廁所清理了下,阿政對這種短暫的荒唐事也甘願,反正直到過年前,兩人大概都沒什麼娛樂節目了

離開了辦公室,阿政要送娜娜回她的擁擠小屋



電梯中

“妳剛剛是不是在報仇”摸的那麼徹底,自己還真沒能忍住

“我找到你的弱點了,政哥”娜娜一路憋笑,就像是做壞事的小孩得逞那樣

“好啊妳”阿政把娜娜圍住,韓劇中標準的讓女生心跳加速的姿勢,阿政是沒看過,但他倒是做的一百分

“嘿嘿”娜娜蹲下逃出了他的圍攻,剛好電梯到了,拔腿就跑

“別跑”長腿還是佔優勢的,阿政沒兩三步就追上娜娜了,把她舉起,娜娜雙腿隨意晃動

“啊啊放我下來”像是被扛屍體的感覺,娜娜嬌嗔地要阿政放她下來,幸好大廳沒有人,要不然多丟臉

“不要”阿政輕輕地打了娜娜的屁股,最多肉的地方

“不要打人家屁股啦”阿政走到外面就放娜娜下來了,免得被路人覺得他在劫持民女

“哼”娜娜哼了聲,一動也不動柠在原地

“背妳,要嗎?”阿政捏捏她的臉,還真會耍小性子

“好啊”娜娜賭他不會

“嗯”阿政蹲下來等她上來

“還真的啊…”娜娜左顧右盼

“上來,要不然就沒有…”娜娜勾住自己的脖子,已經準備好了

“背妳到停車的地方,我還真吃虧,被妳欺負還要背妳”阿政嘆了口氣,小女生沒什麼重量,就背著吧

“政哥,你會一直對我好嗎?”半路上,娜娜在阿政的背上也沒閒著,這樣已經超出金錢交易的情侶關係了吧

同居可以說是因為「辦事方便」

但,逛公司又是為何?還給她萬用通行證

還一直嘮叨自己要去找興趣,要說是為了補償,那也太多了

“轟----“一輛車呼嘯而過,蓋過了娜娜的話

“什麼?”阿政沒聽清楚,娜娜剛剛說了什麼

“沒事呢,我自己走吧”娜娜在他背上晃兩下,阿政就放她下來了

“快到了,走吧”阿政牽著她走向停車場

娜娜看著阿政,自己是不是想多了,他大少爺率性而為,一時興起對自己好點那又算什麼?

不想讓同樣的問題困擾自己,只能不斷提醒自己別暈了就好



阿政跟娜娜道別後,頭也不回的,車就開走了,因為阿政怕多看她一眼,自己會忍不住把她抓回來

“自己的床真好”娜娜躺回自己的床上,熟悉的味道,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在阿政那都別想好好睡了

阿政回到了小豪宅,逛了個圈,從沒覺得家裡如此冷清過,看來每個禮拜天都會是自己最難熬的時候

替自己倒了杯紅酒,純正的血紅色,價值不菲,阿政卻無心品嘗

“為什麼娜娜好像始終沒有安全感”阿政不明白娜娜的不安全感從何而來,難道是自己沒有做好嗎?

他承認他自己少爺脾氣很重,他也努力在克制,自己在天台上不是…告…白…了…嗎?

有嗎…?

好像,沒有...

阿政抱起娜娜最喜歡的小黃人,學著娜娜的動作跟他對話

“要怎麼做,妳才能把心給我”阿政有點無助,他都不知道他要怎麼做才好了
第一次猶豫不前,他是真想好好疼她,他這種狀況,還好意思跟世明臭屁說自己是情聖

“我看情剩還差不多…”阿政抱著有娜娜香味的玩偶入眠,第一次沒有娜娜的夜晚,是如此寂寞難耐

這個夜晚,阿政睡眠很淺,一早人就醒了,被一封E-mail吵醒的

“Simon?”這個傢伙沒事傳E-mail幹嘛

點開了夾帶檔,只看見如芳被調教的影片,阿政嘖嘖兩聲,這人真是惡趣味,看來如芳在美國不是多好受了,改天拿給世明看好了

她應得的報應,怨不得誰

“唉”整理自己睡亂的頭髮,他只好跟公事為伍,摸摸鼻子抱著筆電做事



娜娜今天起得早,在床上伸個大懶腰,半個月以來她都經歷些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了

動手把家裡打掃了一遍,過著跟以前沒班時一樣的生活,倒也沒什麼不習慣

出門買午餐的時候,順手就買了兩份,娜娜回到家才發現

"我怎麼點兩份呢...."太習慣幫阿政點餐,那份就只好放在冰箱裡,明天給他吃

"啊啊啊我今天放假啊,不要想那個大壞蛋"娜娜把午餐吃完後,無聊嗎,追劇,今天演的是都會上班族的戀愛故事

嗑著零食,娜娜想著普普通通的愛情,不好嗎?

可是阿政對自己越來越奇怪了

分不清依賴感還是喜歡,娜娜自己也說不明白,真希望找個人聊聊....

躺在大床上望著天花板,無聊的一天,總算是消磨掉了

原來沒有彼此的生活,那麼索然無趣,卻沒有任何一方肯主動把話挑明

阿政闔上筆電,時間已經到了禮拜一凌晨了,原來已經那麼晚了

真是忙起工作來,什麼都不管了

到陽台抽根菸,今天天氣還是那樣好

他還在想著要怎麼跟娜娜補告白呢,還是忙完這一年再說吧

農曆年對他們來講,才是真正的過年



隔天,阿政早早起身,早上就有兩個會要開,不能遲到

雖然自己平常不太理這些事務,但真正該露面的時候,他還是會露面的

"政哥,早安"阿政到了樓下,發現娜娜已經坐在樓下客廳了

"妳還真的起床了"阿政一屁股坐下,早上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看見她

"不是說好了嗎,買早餐過來給你啦,吃吧”其實娜娜是晚上失眠,所以根本沒什麼睡,才那麼早去買早餐的

"你幫我打包,那個,啊,還有那個蛋餅,我要"指著桌上的東西,阿政必須出門了

"吃慢點...."娜娜看著阿政吃得狼吞虎嚥,拍拍他的背

"唔,掰掰"本來要跨出大門了,卻又想到什麼停了下來

"政哥,怎麼了?東西忘記拿?"娜娜眨眨大眼看著阿政,一臉茫然,不是急著要出門嗎?

"沒有安慰獎嗎?"阿政邪惡地看著娜娜,暗示她給個kiss bye

"上班小心,我....嗯"娜娜講著講著,就被打斷了,阿政一手把自己抱起來親了,她不敢亂動,就怕弄亂他身上整齊的西裝

"掰掰,不要閒晃"阿政敲了娜娜的額頭,轉身出門

"喔..."摸摸額頭,轉眼間阿政已經進了電梯下樓去了

娜娜只好又自己一個人吃著未完的餐點,跑回去補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