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歡愛過後22

#嚴禁轉載

 -----------------------------------

阿政昨天丟下了小陳跟芷薇兩人在飯店,目的是要他們倆好好解開誤會,該講的講一講,若要分手就快點分

結束了一場荒唐的鬧事,房間裡只剩下允凱跟芷薇二人
芷薇允凱主動握著芷薇的手,柔聲喊她
幹嘛芷薇抹抹眼淚,其實她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不要生氣了嘛小陳帶她離開少爺的房間,在別人完事後的房間,心裡總覺得怪
允凱,你把事情重新講一次給我聽好不好,為什麼你會喊小玥叫娜娜小姐,她跟那個兇巴巴的少爺到底什麼關係
喝口茶吧泡了飯店的茶包,允凱開始慢慢解釋給芷薇聽
我爸以前是少爺父親的保鑣,特別好的那種,再一次執行任務中,犧牲了,少爺的父親安置了我跟媽媽,我媽思念過度,生了一場大病就去找我爸了允凱平靜地說出他的身世
少爺從小就是一個人,家裡難得有出現跟他年齡接近的男生,所以我們兩個從小就玩在一塊,只是少爺比較聰明,考得上國內的前幾大,我就是念中間段有個學歷這樣,我畢業之後,少爺已經接管了李氏集團,我也就成了特助,延續著我爸爸的工作允凱大致上說了他跟阿政的事情,惹得芷薇十分心疼,但也慶幸阿政一家人是好人肯收留他
娜娜小姐,就是小玥,是我們集團旗下一間酒店的招牌小姐,我不知道她怎麼跟少爺認識的,他們倆發展到同居的時候,我也嚇了一大跳,總之,少爺對她超級好,我從來沒有看過少爺對誰那麼好過
怎麼個好法?芷薇繼續追問
出國的時候交代一大堆事情,非必要絕對不去應酬,總之,這是男人的直覺,少爺心花開啦允凱替以上的故事做了個總結
那小玥她…”芷薇最在意的其實還是小玥的事情
聽少爺說,她很辛苦的,跟妹妹失散很久了,父母親也非善類,幸好她現在跟少爺過得很好,芷薇,酒店的事情是誤會,妳別在意好嗎允凱喝了口茶,給芷薇做決定
若剛剛那把槍是真的,你真的願意替我死嗎?芷薇看著眼前的男人,問出了這樣的話
嗯,這件事情本來就不關妳的事情,更何況我是妳未婚夫,我死了沒關係,除了妳我放不下以外,我沒有什麼可以掛念的,妳不一樣啊,妳還有爸爸媽媽,還有很好的前途允凱講出了剛剛命懸一線時想跟芷薇說的話
允凱,我…”芷薇很感動,又要落淚了
啊啊,不要哭,我沒事允凱最不會安慰人,跟少爺在一起的時候,通常都是他被嘴比較多,跟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更是如此了
對不起,我還是相信你的,可是以後你去哪裡要跟我說喔,我會擔心你芷薇坐在允凱的腿上,貼緊他的胸口,還在跳動的心跳聲令她安心
芷薇,妳剛剛怎麼會認為小玥小姐欠少爺錢呢?即使有欠錢,芷薇也還不起
小說都是這樣啊,女生欠男生錢,然後就在一起了芷薇講著她平常看的言情小說劇情
“….少看那些書允凱覺得這些小說真是要命,少爺剛剛一定覺得傻眼
允凱,我不要你替我死,我們說好要在一起的,你跟我求婚的時候你忘了嗎?芷薇親了允凱的臉頰,提醒他對自己的承諾
愛你保護你一輩子這是當初允凱跟芷薇求婚的誓言
希望你永遠記得芷薇覺得下身好像喀到什麼東西,想用手掰開
芷薇,….妳在幹嘛本來允凱還想再說些什麼,卻感覺芷薇在摸自己最敏感的區塊
其實芷薇坐到他身上的時候就有感覺了,只是一直忍著,他也是男人,經不起挑逗的
啊啊,原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什麼都沒有做芷薇趕緊起身,卻被允凱抱起放倒在床上
芷薇,以後不可以再不相信我了,我會很難過男人最後一條底線被跨越了,反正已經是半個夫妻了,也不是第一次做,芷薇推著允凱的肩膀,可惜他還是壓在了自己的身上
陳允凱你很重,起來,我相信你一直都相信,呼允凱聽到芷薇的話沒有起身,反而找到那吵鬧的來源,將芷薇的唇牢牢攫住
…”芷薇逐漸安靜了下來,允凱的手抱著她的頭,這個吻很長,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了
兩人吻得臉頰紅潤,沒有過多的話語,允凱看著芷薇的眼眸,水靈的大眼睛,放掉了她原本扎起的頭髮,因為剛剛的親吻,頭髮早就被弄得亂七八糟
允凱…”芷薇柔聲的呼喚,允凱更按耐不住了,脫了自己的襯衫,露出了結實的腹肌
芷薇,可以嗎,雖然我問過好多次了每一次歡愛前允凱都會問問芷薇的意見,不想要的話他可以自己解決,可是他今天心底希望芷薇不要拒絕
可以,可是要輕點,在外面,我怕…”芷薇小小聲的要求,允凱一直以來都這樣保護自己,愛著自己,已經是半個夫妻了,無妨
妳剛剛是真的不知道我還是故意的允凱想想芷薇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下身的反應,還直接用手掰開
沒想到兩人赤裸相對,芷薇當時的確是忘記了
老婆,以後別那麼傻了允凱揉著芷薇的雙峰,她是剛剛好的size,要特別擠才有事業線的
老公,別這樣,嗯…”芷薇知道允凱正在擠著她的胸部,真是,突然想到什麼,勾著他的脖子
陳允凱芷薇的口氣突然嚴肅了起來,瞇起好看的眼睛,瞪著允凱
唷!允凱還在享受軟軟的手感,沒注意到身下人的情緒變化
酒店的妹妹們是不是都身材好啊,啊芷薇用腳底板撩著允凱的下身,想著他平常跟阿政出入風月場所,一定眼睛會亂看亂瞄,嗚嗚
嗯呀允凱一下子回答錯誤,反而惱怒了芷薇
我就知道你嫌棄我,嗚嗚嗚芷薇故意裝可憐
我我我我,我沒有允凱現在才意識到他講錯話了,啊啊他絕對沒有亂看,他有時候不小心瞄到的,少爺看比較多
你都承認了芷薇還在藉著這個理由跟允凱鬧,沒想到雙手卻被制伏住了
芷薇,妳說妳相信我的,還鬧,我要罰妳允凱握住了芷薇的雙手,肉棒早就在她的洞口中預備著
怎麼罰芷薇揚起臉挑釁他
這樣允凱輕輕地挺進,果然芷薇有些受不了,他們歡愛的次數沒有那麼頻繁,每次進去的時候都要適應一下
嗯嗯,等等別動過了一會兒,芷薇覺得沒那麼疼了才放允凱通行
我真的沒看妹妹允凱一邊抽插一邊解釋,手惡趣味地按著芷薇的G點,時不時就揉一下
喔喔你的手,煩啊啊芷薇的已經忘記要小聲一點這件事情了,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聲音
親愛的,小聲點,我們在外面一個深挺給了芷薇痛快,允凱摀住了芷薇的嘴巴,看著她還是不適應的樣子,想著改天跟少爺請教一下技巧
我會不會沒工作芷薇一個念頭從心頭冒出,失業了怎麼辦,她今天那樣子總經理頂撞
有我,沒事再大的災難允凱都會替芷薇擔著,大不了給少爺罵一頓就好了
允凱芷薇正想說點感性的話的時候,他的肉棒又開始慢慢地侵入自己的身體裡
嗯呀,你感受到允凱故意在磨她,想反擊卻抬不起腳
有我在就好了允凱一直柔聲哄著她,嘴上是很深情,下身也很熱情地繼續兩人的結合
嗚嗚你都欺負我芷薇的臉有淚痕,允凱心疼地彎身舔去
….你還不出去,嗯芷薇覺得下身痠痛卻又很舒服,人在高潮上就是這種感覺吧
閉著眼感受了允凱的高潮,反正要結婚了,芷薇也就讓他內射在裡頭了
老婆,今天這是前菜,結婚那天,妳準備接招難得在床上講葷話,允凱自己也紅了臉,輕輕地退出下身,抱起芷薇到浴缸泡著,他自己則是淋浴一下就出去了
妳如果走不了再叫我,我抱妳允凱鋪好了備用的床單跟芷薇說話
你閉嘴!!!芷薇才不理他,用爬的也不要他抱
我又怎麼了….”允凱撓撓自己的頭,耐心地等芷薇洗完澡
想當然芷薇是自己走出來的,兩人蓋著棉被,允凱將她攬入懷中說油嘴滑舌一番
妳是全天下最好看的老婆,全天下最棒的老婆…”允凱還繼續說著,芷薇卻沒反應了
睡了就好允凱給她一個晚安吻,有預感隔天少爺一定會找他,他也得養足精神才是
果然,做了幾十年的朋友,七點多少爺的電話就來了
溫柔鄉享受完就回到店裡,有正事允凱接到了阿政的電話,無奈地嘆了口氣
允凱,怎麼了芷薇被電話鈴聲叫醒,她還睡眼迷濛躺在床上
沒事,妳繼續睡,我忙完來接妳回家
我昨天自己騎車來的,我在睡一下就好,你路上小心芷薇把自己裹在棉被裡,昨日的折騰還沒恢復,四肢還痠著呢
允凱放心地開車到酒店,看到了阿政的車子在車位了,於是他直接到了地下室跟阿政會合
少爺阿政直接到了地下室,兄弟們跟他打招呼
嗯,這幾個女人如何?阿政捲起袖子,等等準備好好問一問
按照少爺的吩咐,個別關在地下室,沒動小弟們把小紅等人用鐵鍊鎖住關進個別的房間裡,沒有他的命令,弟兄們不敢動
少爺小陳也到了
我問過話之後,你們隨意吧,最近辛苦你們了,不想碰的女人,挑個日子送去分店,記得跟我說阿政拋下一句話後,跟小陳來到了小紅的房前
你有什麼話你就問她吧,不問的話我自己處理了阿政拍拍小陳的肩膀
少爺,我沒事,謝謝你昨天的假槍啊小陳後來看著那個假槍,知道阿政是故意在芷薇面前演的,他昨天太緊張了沒認出來
知道就好,真是白痴,進去打開房門,小紅就躺在地板上,長髮散亂,臉也髒髒的
老闆小紅看清眼前來的人是阿政,覺得世界是黑暗的了
小紅,芷薇昨天差點被妳害死,妳害我就算了,妳連無辜的人都牽扯進來!小陳先憤怒地往小紅的腹部打了一拳
…”小紅痛得哀嚎
小紅啊,我說妳就這麼不安分啊阿政上前去就是給小紅一巴掌
咳咳 ….你們要幹什麼男人的力道果然馬上讓小紅的臉紅了
幹什麼,妳還不配我幹什麼,外面的小弟對妳還是很興趣的吧阿政蹲下拉著小紅的頭髮
老闆,我知道錯了小紅的話讓阿政聽得火大,叫小陳拿了架子上的鞭子給他,鞭子毫不留情開始在她身上留下絲絲血痕
小紅的衣服被鞭子打的有些都破了,阿政下手沒有分輕重的,對於這種女人,同情是多餘的,這樣的懲罰已經算輕的了
不安分的賤貨,妳以為地下室是設好看的嗎阿政拋了手中的鞭子,這鞭子上抹了辣椒,打下去可能沒感覺,過段時間傷口會有火辣的痛
當妳決定誣賴娜娜那刻起,妳就是輸家阿政跟外面的人講了幾句話後便走了,留著痛不欲生的小紅在那扭著自己的身體
嗚嗚,啊你們小紅心想原來以前同事之間的傳說都不是假的,老闆發起狠來,真的很恐怖
小陳潑一盆水到小紅的身上讓她全身溼透,身上的衣服也緊緊貼在身上,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
…..”小紅痛到不行,覺得那盆水有問題,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侵蝕自己的傷口
賤貨,這是鹽巴水,欸,她的嘴太壞了,要用東西塞住,清楚了?小陳前腳出去,示意外面等著開幹的男人,可以進去了
小弟們看了看小紅的身材,保養的還不錯,於是讓她跪趴在地上,四肢用鐵鍊固定住,另一個人推了一台機器過來
救我,痛小紅實在痛得不得了,但她內心知道這些男人不會救她的
欸嘿,先這個size的試試看小弟拿了一根有點粗的假陽具固定在機器上讓她口交
“…”小紅倔強地不肯開口
捏開男子強迫捏開小紅的嘴,另外一個人啟動機器,小紅只能被動地含著那個塑膠玩具
輪流插她,好久沒有幹年紀大的了”男子大咧咧地說著
欸去問少爺可不可以拿FIV-9487”那個藥其實大家都知道,只是看少爺肯不肯給而已
少爺一名小弟到了房外,阿政難得地破戒,跟小陳正在抽菸
嗯?玩得開心嗎?阿政不想自己動手,給小弟們玩也是好的
少爺,我們想要….那個藥小弟們賊賊地笑著
不怕精盡人亡就可以,不准讓她死了啊,我去拿阿政從調教房裡抽屜拿出了最後一根FIV-9487給了小弟們
有事直接連絡我,玩得愉快阿政和小弟道別後,跟小陳到了酒店大門,小陳問阿政接下來要去哪裡
你女朋友還好吧阿政問
沒事,昨天黏我黏很緊,少爺,娜娜小姐的臉…”小陳還是記得昨天芷薇不小心給了娜娜小姐一巴掌
我說你為什麼要娶個暴力狂呢阿政眼神滿是鄙視
少爺,芷薇不是故意的…..”小陳還是跟少爺賠罪
算了,你好好安撫她吧,有機會讓她約小玥出去,小玥最在意的就是怕你家的女人不理她,只要小玥開心,我就不會針對她阿政跟小陳這樣講
一定會的,芷薇不是那種人提起自己的老婆,小陳可是十足十的信心,他老婆可是全天下最可愛的老婆
芷薇,忘了我阿政故意學著小陳昨天的深情口吻,戳爆他正在幻想的粉紅泡泡
少爺小陳只能傻笑
我要結婚絕對不要像你這樣…..”阿政全身起雞皮疙瘩,他要開車走了
少爺,琪琪他們怎麼辦?小陳想到了除了小紅以外的女人們
一起丟分店吧,惹事生非阿政是沒有去親自看那幾個女人,也沒什麼好看的
好的少爺小陳知道了少爺的意思,就那樣吧
新年快樂啊,明天放假吧再過一天就是除夕夜了,阿政就好心地放小陳一馬跟未婚妻相愛去
知道了小陳將店裡的事情發落之後,又返回去地下室看了小紅的狀況
嗚嗚..小紅滿臉通紅,嘴巴被強制張口器撐成O型,嘴巴和下身都正在服務著男人的肉棒
看著丟在一旁的藥,FIV-9487已經打下去了,這款藥的可怕之處就在於,沒有做愛到一定的程度,被注射的人會非常難受的
小陳冷笑一聲,斯文的臉上閃過一絲陰狠,看著裡頭的男人們虐待小紅,覺得心裡頭解氣他同時也慶幸這一切,幸好不是發生在芷薇的身上,她還是乖乖在公司看報表算錢就好了,省去了一些黑暗的事情沒有講,小陳是在保護她
知道這些對她而言沒有好處,這些血腥,這些不堪入目的事情,他知道就好了
小陳上樓之後,便接到了芷薇的訊息
「允凱,我先回家囉,你還在忙嗎?晚上回家我做飯給你吃,然後我們去挑喜餅」這句話後面還附贈個芷薇最喜歡的插畫家貼圖,讓小陳的會心一笑
傻瓜順路買了芷薇最愛的珍珠奶茶,既然少爺放他假,他也不客氣了,他要回家去陪伴他最可愛的老婆
其實在愛情中,像傻瓜又怎麼樣,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也像你一樣的愛著你,多當幾回傻子也甘之如飴


----------MuMu----------
娜娜在睡覺我們小聲一點不要吵醒她 XD

希望同場加映的允凱跟芷薇大家會喜歡 ヽ(✿゚▽゚)ノ





87 則留言:

  1. 回覆
    1. 搶到第一了YA ~~~
      好看好看~~
      不知道芷薇看到小玥後會有什麼感覺呢!!
      Xiaoxiao

      刪除
    2. 會再讓她們見面的(ㆁωㆁ*)
      說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啦~

      刪除
  2. 回覆
    1. 小陳好甜蜜喔~
      從以前就很喜歡mu mu 的文章
      希望可以繼續更下去
      不知阿政跟娜娜的結局是怎樣
      歡愛過後會有幾篇呢?
      捨不得結局的到來
      我會支持mu mu 加油喔
      期待明天的到來
      xuan

      刪除
    2. 目前....不知道會有幾篇,應該不會比求職多
      阿政跟娜娜是好結局喔,即使要虐也是虐別人 哈哈
      我本身喜歡甜的結局,看到那種很虐的劇我自己心裡也不好受

      小陳很好吧,大不了給少爺罵一罵就好了
      明天看看時間唷~最近早上都被叫去做事情 QQ

      刪除
  3. 回覆
    1. 小陳是個好人QAQ
      但他跟芷薇都蠻ㄎㄧㄤ的 傻傻2人組XD
      今天娜娜下線 睡覺中XD
      昨天太累了xD但話說阿政怎麼不管晚上幾炮 好像都不會累一樣...

      刪除
    2. 兩個ㄎ一ㄤ鬼在一起剛剛好哈哈
      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娜娜累了讓她睡一下
      政哥都是一次睡的,他已經回去找娜娜睡啦

      刪除
    3. 兩個死ㄎㄧㄤ在一起剛剛好的概念
      但總感覺阿政跟娜娜很少虐的情節
      之前丹丹跟世明喔真的一下被撞
      一下世明去找Simon然後下藥
      虐一堆XD看完眼淚好像不用錢的一樣XD
      反倒阿政跟娜娜走甜死人路線

      刪除
    4. 今天來個大轉彎
      這樣你們才會很~~~~~痛

      刪除
    5. 看到了(╥﹏╥)
      今天嗯對有點痛
      但想知道阿政回家要怎麼處罰那個笨蛋(๑′°︿°๑)

      刪除
    6. 誰叫他太笨了!!!
      都求婚了還要把孩子拿掉(๑′°︿°๑)

      刪除
  4. 每天都更好讚��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5. 想多一點小紅後續😤(壞

    回覆刪除
  6. 阿政什麼時候要求婚呀��������



    Y_

    回覆刪除
  7. 嗨~Mu猜猜我是誰~

    Yun

    提示:默默關注Mu的K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喔!我是女生~
      我之前有說找你的文章找的很累喔!

      Yun

      刪除
    2. 哈哈~~~~恭喜你找到Mu的新家(づ ̄ ³ ̄)づ

      刪除
  8. 芷薇跟小陳好甜蜜哦
    謝謝mu讓他們和好~
    看到小紅她們得到報應就是開心
    誰叫她們要欺負娜娜 哼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u <3
      小紅被潑鹽巴水好痛的QQ

      不過....真是爽 ᶘᵒᴥᵒᶅ

      刪除
  9. 每天都在期待Mumu更新~
    真的太好看了��
    希望明天也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應該也會有啦
      時間未定,要看早上有沒有被抓去做事情

      刪除
  10. 甜蜜文總是讓人想要看更多

    回覆刪除

  11. 洗完澡看
    先來去粗飯
    好餓( ・᷄ ᵌ・᷅ )

    -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粗快粗 ლ(´ڡ`ლ)
      上班辛苦了(摸摸

      刪除
    2. 等MuMu更新
      每天都有文章
      幾乎成了我的精神糧食了(๑•́ ₃ •̀๑)
      來這裡泡茶真棒(超放鬆(˶‾᷄ ⁻̫ ‾᷅˵)

      -云

      刪除
  12. 看小紅被那樣欺負有點爽(×
    誰叫她要亂講話������
    期待下一集������

    熊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認錯熊熊了哈哈
      小紅亂講話就是吃....咳咳

      明天見喔 ^3^

      刪除
  13. 小陳太可愛了xDDDD
    我準時來報到囉(?

    少爺們的妹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子晚安~小陳今天表現滿意嗎 XD

      刪除
    2. 超滿意der ~
      小陳好溫柔 跟2.0一樣~
      突然覺得2.0比較像小陳了 (欸xdddd
      感覺地位瞬間降低 好可憐 哈哈哈哈哈

      話說23呢OWQ(敲敲敲

      刪除
    3. 今天被叫去作一整天的事情
      我叫少爺們給我按摩
      等等要來去睡了(´-ωก`)

      我一看到2.0我就知道你是誰了( ͡° ͜ʖ ͡°)

      刪除
  14. 好愛❤️❤️❤️
    有種願望成真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看什麼可以跟Mu講
      有時候我草草帶過或是沒有想到的地方 ><

      謝謝你的建議喔 (•ө•)♡

      刪除
  15. 期待下集了❤
    越來越好看了(´∀`)♡
    我要回去求職那邊重新再追一次(´∀`)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瓶子晚安~回去看看更黑的世明吧
      以及可愛的丹丹妹妹 ٩(♡ε♡ )۶

      刪除
  16. 每天都需要養眼的文章

    回覆刪除
  17. 現在每天都會來報到 一天沒看就很想念
    小陳感覺就是悶騷鬼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唉呦,又是一個純情boy
    MuMu在那半個月裡果然打了很多篇文吼

    J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蠻多劇情的,今天的一點都不虐喔(-ε- )

      刪除
    2. 但是你今天虐我了.....

      J

      刪除
    3. 有沒有很揪心啊(昨天怕有人打我就先去睡了XDD

      刪除
  19. ������嘿
    我來了~~~
    從一開始追到現在
    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識你Mu也很開心❤
      記得常常來泡茶喔👍👍

      刪除
  20. 嗚嗚我想留言 :((
    J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最近好多人跟我反應他們不能留言
      我來研究看看
      居然只能匿名(・_・ヾ

      刪除
  21. 原來小陳也有那一面 溫柔又邪惡 我喜歡XD
    阿政啊怎麼可以帶壞小陳呢OˋwˊO

    閔夏音

    回覆刪除
  22. 啊~小陳暖男啊~
    連我都羨慕起芷薇了<3
    阿政的假槍~真的會嚇死
    期待下集~~~
    Mumu棒棒~超愛劇情

    -嵐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 以為沒傳出去

      刪除
    2. 沒關係我再幫你刪掉哈哈
      可以去卡新的了

      小陳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刪除
  23. 哈哈哈看小紅受罰覺得好開心
    期待小陳和芷薇的故事嘻嘻
    老樣子,簽到!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樣子不準時哈哈哈哈
      小陳跟芷薇別跟我敲番外啊
      小陳不會SM很難寫QA

      刪除

  24. 芷薇跟小陳真的很配耶
    兩個人也是真心相愛

    回覆刪除
  25. 期待期待
    快快下一集


    魚兒魚兒水中游

    回覆刪除
  26. 我以為早上的留言有成功的QwQ
    這一集的小陳好甜好喜歡♥
    兇狠模樣覺得好有反差萌啊XD
    吼一定是阿政帶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留簽名檔XD

      閔夏音

      刪除
    2. 閔閔❤❤❤

      小陳一點都不兇哈哈哈哈哈
      反差萌喜歡就好
      這地方有時候挺鳥的,辛苦你了

      刪除
  27. 大家今天四點半不要等我唷( ゚д゚)
    今天MuMu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去再更
    今天晚上22:30見(´・ω・)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呢??敲碗敲碗~~
      Xiaoxiao

      刪除
    2. 抱歉23廢話太多了(T▽T)

      刪除
  28. 好的 辛苦Mu了( ´▽` )ノ

    回覆刪除
  29. 叮叮咚咚叮咚咚~~

    回覆刪除
  30. 小陳,你幹嘛要娶暴力狂?
    芷薇:我不是暴力狂啦…(越說越小聲)������

    -wha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芷薇那一巴掌給政哥記一輩子的ʕ→ᴥ← 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