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歡愛過後1

#嚴禁轉載

 -----------------------------------

李政,李氏集團唯一的接班人,風流倜儻,講話幽默,也像隻蝴蝶一樣處處留情

高、富、帥,男人該有的都有了,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喜歡跟女人玩性調教,這是秘密,當然他不會讓這個祕密外流出去,不聽話的女人,就該會被處理掉了

每天跟在老闆身邊進出的女伴都不一樣,有一個月的,也有幾天的,酒店的大部分的女人早已習以為常,她們很清楚,不該碰的人,不該看的事情,最好不要參與其中

偏偏有些明知山有虎還要硬闖的女孩們
這一衝,便沒了退路,不是飛上枝頭變鳳凰,就是萬丈深淵


酒店
"今天政哥又要下來挑人了耶"濃妝豔抹的女子正在補妝

"我知道啊,上次那個女生據說她破壞遊戲規則,所以就被轉到其他分店了"

"分店?政哥會放過她嗎?你聽誰的說,準嗎?"

"咳咳"一個假裝咳嗽的聲音打斷了兩名女子唧唧喳喳的討論聲

"小陳,你怎麼在這"兩名女子心驚膽顫,他們只是閒話幾句啊

"少爺今天不會來挑人了,你們還是好好工作吧,績效不夠妳們自己看著辦"小陳替少爺講完該講的話後就出去了,少爺的八卦,他聽得少嗎?

看少爺今天發火發成那樣,最近大概不會再來挑女人了,小陳無奈地走回地下室


"妳出去吧"阿政心煩意亂

"政哥...啊…嗯嗯,停下來"敏敏雙手被反綁,身下的按摩器在她想辯解的時候強度加大

"我沒有怪妳毀了我的夜晚已經不錯了,妳還有什麼話要說的"阿政毫不憐惜踹了在地上呻吟的女子,絲毫無憐香惜玉之情

"可是我...求你不要了...啊"流蘇鞭打在女子的肉體上,細白的皮膚已經紅成一片,但施暴者仍然當作聽不見似的繼續鞭打

"啊...嗚嗚,嗯..."下體按摩棒不間歇地衝刺,成了壓垮女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從拘束內褲裡不地斷流出淫水,濕了地板

此時,敏敏的體力跟精神已經崩潰,直接在地上昏了過去

"故意不吃事後藥,以為這樣就可以懷上我的種,去死吧,賤貨"看都不看一眼昏厥的敏敏,阿政一邊碎碎念,一邊上樓走到了後門吸菸區,準備抽根菸

"去你的,連香煙也跟我作對"阿政抓抓口袋,香菸貌似在打敏敏的時候掉了
正想要回去拿的時候,一根香煙就遞在自己的眼前

"喏,請你"女人的聲音

"嗯?"阿政愣了一下,自己很少來這裡,因為剛剛被敏敏弄得很火大,所以才來這地方圖圖清涼,這是....?菸友嗎?

眼前的清涼美女穿著極短的黑皮褲搭配著爆乳的吊帶衣,大波浪的長頭髮,脂粉味極重,應該是店裡的小姐,只不過,阿政腦袋完全沒有這號人物啊

"拿著吧,火在這呢"女子連打火機都遞到阿政手上了

"妳知道我是誰嗎?"阿政很好奇這個女人,到底存著什麼心呢

"客人啊,只不過,現在是菸友了,我的肯定沒你抽的高級,只是都走來了,就將就吧,要不然多掃興"女子將煙蒂丟到地上,高跟鞋踩熄了它

"謝謝"點了菸,阿政長呼一口氣,躁亂的心情得到紓解,他其實也沒有抽多貴的菸,也是超商買得到的那幾種

"我該回去了,再見"女子轉身離去

"等等,這菸..."阿政興致來了

"請你了,如果要報答我,多點我的台,我叫娜娜"娜娜對阿政空中飛吻一個,很顯然地,她不知道眼前這個臨時找不到菸抽的男子,是這家酒店的老闆

"咔"後門關上了,阿政的注意力完全被娜娜吸引住了

"娜娜嗎?這麼有趣"嗤笑兩聲,阿政心裡有了打算


"娜,妳今天收多少小費"一些比較年輕的同事跟娜娜是同一卦的,好奇地問著,她們雖然有保障底薪,但額外的錢必須要自己去撈,娜娜是最近來的新人,她肯定賺不少

"一兩萬吧"娜娜換下曝露的裝扮,換成了普通的牛仔褲跟卡通T恤,但臉上的濃妝跟一身的酒味仍無法隱藏她在酒店上班的事實

"唷,娜娜,剛剛在林老闆面前不錯嗎,怎樣,下班就包緊緊,裝什麼清純"一名資深的小姐小紅,就這樣冷嘲熱諷地揶揄娜娜

"我高興,有本事搶回妳自己的客人,不要一張嘴只會開炮,還是妳習慣去用嘴侍奉別人?"娜娜回嗆,她明白這種環境下,若她不自己保護自己,誰要保護她,於是她只好不客氣地回嗆回去了

"妳....."嗆不過人的小紅只能憋著氣回到座位上,的確,結算業績的日子要到了,她這個月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她再不努力,被老闆知道了會被懲罰的

"掰了"娜娜撥撥頭髮,凌晨時分,她拖著疲倦的身軀,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為了酒店的工作,她刻意把房子租在店附近,比較方便上班

"逼逼"走了一段路,身後有著車大燈的亮光的,它是朝著自己鳴喇叭?

"嗨"阿政下了車,有點痞樣的靠著車跟娜娜打招呼

"你是?"娜娜一時之間認不出他是誰

"我是菸友啊,我叫阿....阿啾"阿政打了個噴嚏,shit

"你還好吧,紙給你"两行鼻涕掛在臉上了啊,娜娜無奈地笑了,這是哪來的公子哥兒呀

"笑什麼呢"揉揉衛生紙,往後一拋

"沒事,就覺得你挺有趣的"

"請妳吃宵夜,上車吧"阿政今天難得心情好,邀請這個小員工去吃宵夜

"這位客人,我下班了,明天有我的場,你再帶我出場吧"娜娜現在只想回到家好好躺著睡,剛剛陪林老闆喝太多了,現在只想洗洗睡

"這麼在乎業績?"阿政沒有因為被拒絕而不悅,反倒對娜娜很有興趣

"當然,自己的業績自己救,再見囉"娜娜一個轉身準備繼續踏上回家的路,她就是她,不想在下班的時候取悅任何人

"這麼有個性,看來是個可以征服的對象"阿政雖然碰釘子,但卻又燃起他對這妹子的慾望

「性」的慾望

阿政油門ㄧ踩,今天他回到他的小豪宅補眠


“小陳,這一個月的酒店業績拿來我瞧瞧”阿政挺好奇娜娜的業績,來查查吧

“少爺,在這”小陳早就預備好了,少爺怎麼突然想看了,以往拿給他都不看的

文件上有著酒店這個月的業績和小姐們的各種狀況,被帶出場的,還有點陪的次數

“果然…”阿政在娜娜的名字上摸了又摸,第一名呢,還是剛進不到兩個月的新人,這麼優秀,看來是個可造之材

“少爺,那個敏敏她…”

“不聽話的女人,下一次交易的時候就處理掉,整天哭爹喊娘的,吵死了”阿政想到就頭痛,每次下地下室,經過關著敏敏的房間,她都大聲哭喊,惹得他心煩

“是…”小陳公事公辦,他知道少爺的個性不容人囉嗦

“走吧,我有新獵物了”阿政邪魅一笑,他喜歡有挑戰性的事務,尤其是追女人


“幫我叫娜娜來吧,記著不要跟她說我是這家店的老闆”阿政交代服務生去叫娜娜來,他要開始他的「追女計畫」

"少爺,娜娜小姐今天被包走了"小陳收到酒店經理的回覆後回報給他家大少爺

"好,那個不長眼的,走,我們去搶劫"阿政心裡不悅,這麼愛業績,好,我給妳double!


酒池肉林,這個形容詞形容這間包廂在貼切不過了,林老闆今天不只包了娜娜的場,也點了其他鐘點小姐的場,桌上滿滿的烈酒,小姐們為了討好客戶,不顧自己的身體一杯一杯接著喝

"娜娜,妳跟著我吧,一個月一百萬"林老闆真是愛死這個女人,年輕貌美,跟家裡那些小三小四相比,根本完勝

"好啊"娜娜眼裡閃過一絲不悅,但為了錢,她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你們退下吧"林董揮揮手把其他人趕走了

"娜娜,妳知道妳要怎麼做吧"林董一臉淫蕩,示意娜娜過來替自己紓解慾火

"是"娜娜熟練地拉開男子的西裝褲,正準備用手握住時,包廂傳出敲門聲

"林董,打擾了"小陳叩叩門兩聲

"我不是說任何人都不能打擾嗎?你們怎麼辦事的"林老闆好不容易要提槍上陣卻被打斷,難免不悅,把娜娜甩在沙發上,自己去開門了

"幹...什麼"林老闆傻了,是...是李家的少爺啊

"林董,你裡面的女人,我要了"阿政手插著口袋不懷好意地看著林老闆,這個老不修,娜娜自己還沒玩過,他憑什麼碰她

"少爺您請您請"林老闆上一秒是娜娜的大爺,下一秒變成阿政眼下的孫子

開玩笑!林老闆若沒了李氏這個合作對象,自己的公司運作會有問題的

況且,少爺手上握有許多自己在酒店風花雪月的證據,傳出去,自己的臉往哪擺,還不如去死好了

天底下女人那麼多,誰不好玩去玩少爺的女人,何必跟自己過不去,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跑呀!

"小陳,你先出去"阿政心想這老頭子還算識相,識時務者為俊傑,嗯?娜娜呢

"唉唷..."娜娜剛剛被林老闆甩那麼一下,一個沒站穩,高跟鞋斷了不打緊,腳扭到了,只是剛剛進來的少爺是什麼身份,林董看了就跑了?她的一百萬啊

"我是李政,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了,娜娜小姐"阿政發現了娜娜,一把將她抱起放到沙發上

"是啊,菸友"娜娜怎麼也想不到她口中的菸友正是酒店的老闆啊

"腳還好嗎,嗯?"阿政拿了桌上的冰塊及抽屉裡的嘔吐袋,做成一個小冰袋讓娜娜冰敷

他把她的腳放到自己腿上,十分貼心

"呃,謝謝你啊,只是...我的"娜娜喏喏地講,她的業績啊
"妳的什麼?"

"業績,我沒有達標老闆會怪罪的"娜娜低著頭說,的確如此,這個月冠軍不代表下個月也是,她是新人,客戶有興趣是正常的,若時間一久,她沒有個長期捧場的客人,她就只有墊底的份了

"你們老闆這麼兇?"阿政倒想聽聽看底下員工怎麼評論自己的

"嗯,我是沒有看過他啦,傳聞他滿年輕的,還…"娜娜伸手拿了最靠近她的酒,反正林董都花了錢,不喝白不喝

"噗哧"阿政再也憋不住了

"我就是老闆"阿政慢慢靠近娜娜在她耳邊輕講,講完時沒忘記吃她豆腐,嘴含住她的耳垂,害得娜娜差點沒把酒噴出來

"咳...咳"娜娜嗆到了,什...什麼啊

"...."阿政貼心地拍拍她的背,有這麼令人驚喜嗎?

"老...老闆,我...嗯,我還有事情我先走了"娜娜想想,Gosh!這是老闆,她還一口菸友菸友的喊,死定了

娜娜準備站起,雖然腳還在痛,但是身旁這個是老闆啊

"不准走"阿政一聲令下,娜娜定格不敢再動

"把我當客戶就好,妳的業績,我買"顧不得娜娜的腳傷,阿政一步步逼近娜娜,他要逼她就範

"老闆我..唔"娜娜退無可退,阿政突然放倒自己,一個帶有侵略性的吻就這樣制服住了自己,她也不掙扎,手自動環上阿政的頸部,順從地跟著他的節奏互相接吻

"不錯,有技術,妳別動"阿政脫了娜娜下身的褲子,這褲子看也知道遮不了什麼,真是風騷的女人

"你要做什麼?"娜娜語帶驚恐,雖然不是第一次裸身在男人面前,但突然出現的老闆,還是讓她緊張得無法喘過氣

"這件內褲,穿給誰看啊,剛剛那個老不死?"阿政已經開始了攻勢,脫下娜娜的丁字褲,一雙眼睛盯著那美好的軀體,輕輕地掰開娜娜的雙腿

"就..."你們不就愛我們穿成這樣嗎,娜娜無奈

"第一次?"阿政看著兩片花瓣,暫時壓下想貫穿她的慾望,該檢查的還是要檢查

"不是"娜娜老實講,早就不是了

"很好,最喜歡妳這種誠實的女人,我檢查一下,有點疼,忍耐"阿政表情愉悅,右手在穴口磨蹭

"你...啊...我,今天,嗯老闆…"正準備辯解時,娜娜感受到了男人的手指進入了體內,在她下身游走,她忍不住呻吟

"嗯?不錯啊,妳放鬆點讓我出去,妳夾得我好緊"這是成為他女人的第一步,這小穴的感覺,他喜歡,他的'兄弟'更喜歡

"..."娜娜沒講話,她放鬆身軀,男人的手指已經退出去了

"妳穿上吧,林董給妳多少,我給妳雙倍"阿政拿起衛生紙擦了擦自己的手指,相較於身旁光裸的女人,他仍衣冠楚楚,不失優雅,於是他拿起自己的外套替她披上

"一個月,一百萬"娜娜心裡吶吼這是要被老闆包養的節奏嗎

"剛剛我只是檢查一下,我如果今天沒來,妳是不是要幫林董口交"阿政講話直接,他不喜歡拐彎抹角

"對,只要他滿意,我有錢就好了"娜娜眼裡透出一絲無奈,你們這些男人,都一樣

"很好,我底下的員工真是敬業,妳這個月跟我吧,我會跟經理說"阿政從褲子裡掏出菸,一人一支

"謝謝,我會盡到我的責任的"娜娜心想又是一個少爺要包養自己,之前也不是沒有過,沒有過多的反應

阿政呼出煙霧,這個女人非常沉穩,一般人聽到自己要開高價包養都瘋了...
沒關係,好戲在後頭

"這期間,妳要什麼,我都可以買給妳"阿政說出當自己女伴的福利

"讓我想想吧,老闆"

"不要叫我老闆"即將成為女伴了,還老闆老闆喊,多生疏

"呃,那我該叫你什麼?李董?少爺?"娜娜不懂

"我叫李政,單名,政治的政"阿政將香煙熄在煙灰缸裡,站起來整理整理

"政哥,這樣好嗎?你就如同傳說的那樣,很年輕"娜娜仰著臉對著阿政說,看到他起身了,她自己也有穿衣服,只是被扒掉了

她正準備脫下外套還給阿政,卻被阻止了

"不用脫,下次洗乾淨還我,這是我的手機,妳腳好了再服務我,我等妳"阿政寫下手機號碼遞給娜娜

"那,這是我的,給你"娜娜也抽了一張紙寫上自己的電話號碼,並在紙上印上自己的唇印

"不要心急,女伴"阿政心花怒放,他的眼光真好,摸摸娜娜的頭表示滿意

“妳能走嗎?”阿政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她們要下班了,自己也該回去睡了

“可以”娜娜點點頭

“那,我們幾天後見了”阿政低下頭給娜娜一個再見吻,這是剛開始的溫柔,追女人嘛,當然都要先從軟的來

“好”娜娜目送阿政出去後,癱在沙發上

“我在作夢嗎?”捏捏自己的臉,娜娜還沒從驚嚇中回神

“小姐,我要打掃囉”清潔人員打開門一看一位裸著下身的女子在發呆,於是大聲呼喊

“喔好,等等…”穿起內褲跟短褲,娜娜忍著腳傷回到了更衣室,不跟任何人打招呼,快速下班

“又是一個看著太陽回家的日子”娜娜看著天空從黑轉白,咬著超商的三明治,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是怎麼樣的呢

“政哥,李政,是怎麼樣的人呢…”娜娜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了租屋處,洗洗便睡了



“娜娜,這麼可愛,希望妳別讓我失望”阿政將娜娜給他的電話號碼紙條貼在鏡子前,他很期待娜娜主動打給他的那一天

要軟硬兼施、還是一直都是柔情政策,因人而異

如果她不聽話,不服從,他隨時都可以把她丟了

阿政想不到自己這一簽,跟娜娜就是一輩子的約定

娜娜不知道這一句「跟著我吧」,就跟一輩子的跟隨



阿政跟世明本來就不同的人設,所以阿政過程中沒有世明那麼貼心,大家不要罵他(((゚Д゚;)))

希望這篇大家喜歡 ฅ(๑*д*๑)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