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歡愛過後23

#嚴禁轉載

 -----------------------------------
阿政回到家後,看到娜娜還在睡,整顆頭還埋在娃娃裡面,覺得很好笑
知道她累了,也不叫醒她,自己也躺回床上補個好眠
抱著這隻有什麼好的,抱我又帥又有溫度抽掉娜娜抱著的布偶扔到一旁去,阿政從背後抱著她
靜靜的,阿政也進入了夢鄉
外面的氣溫隨著夜晚的到來逐漸降溫,但屋內卻是十分溫暖的,阿政跟娜娜就這樣睡了一天,直到傍晚
娜娜這一覺睡得挺舒服的,感受到身旁有人,果然是阿政回來睡覺了,輕輕地把他環在自己腰上的手塞回棉被裡,她打開手機看看時間
要晚上了呢,真是的娜娜起身去浴室洗把臉,看著自己似乎是胖了,可能是幸福肥吧
寢室的大燈亮了,阿政起床瞇著眼看著娜娜
早安啊慵懶的聲音,娜娜坐在床邊,用自己冰冰的手去摸阿政的臉
不早啦,冰死你娜娜雙手搓阿政的臉搓的很爽
冷死了走開阿政又把自己塞回棉被裡
政哥,我們去買東西吧,明天除夕呢,還是你要回老家跟家人吃娜娜問著,如果阿政不跟自己吃,她打算明天就在家宅一整天了
老家依舊沒人,跟妳吃吧,等我阿政認命地起床準備載娜娜去採購
我學了很多菜唷,煮給你吃娜娜在盤算著等等要去買什麼
阿政不會煮,他就負責吃就好了
冷風咻咻,當炮竹聲再次響起時,一年又過去了
除夕是團圓的日子,兩個人卻是很少與家人相聚在一起,娜娜在廚房忙東忙西,阿政在房間裡拿出早已準備多時的戒指,想著應該要給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
雖然他的話可能比結婚證書更有效力,可是小玥那麼沒有安全感,又吃了那麼多苦,阿政懂她
本來是要等她懷孕再跟她求婚的,可是現在阿政發現自己沒有耐心等那麼久,照他們的頻率,要有孩子還不簡單
總歸一句,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小玥答應自己
她的父母親,她的妹妹,她的家人債,自己會跟她一起承擔的
政哥,吃飯娜娜已經煮得差不多了,菜的樣式很多,他們倆可以慢慢吃
收起戒指,先吃飯再說
真是越來越賢慧了啊阿政夾著糖醋魚肉,覺得很幸福
今天就把菜吃光吧,政哥,少了點東西娜娜賊兮兮地看著阿政
什麼?阿政不懂
那個娜娜指著阿政放酒的地方,他裡面應該有滿多珍藏的,她想嘗嘗
怎麼比我更愛喝,等著,我拿罐適合的阿政挑了一罐酒精濃度比較低的,娜娜應該不會醉
“WOO”娜娜拿了兩人用的酒杯,替他斟酒
新年快樂兩個杯子對敲,乾杯過後,兩人在一起一年了,感謝對彼此的付出,用這杯酒表達謝意
吃飽飯過後,娜娜抱著一桶冰淇淋在沙發上吃,看著特別節目,好好放鬆一下
我也要吃阿政也湊過來跟娜娜一起吃
好啊娜娜挖了一口餵他
小玥,明天要跟我去世明家嗎,帶妳去找小嫂子玩,順便看雙胞胎初一去朋友家打麻將拜年這是固定的行程,今年應該可以早點去,有了小朋友,他們兩個在床上卿卿我我的時間應該不多
好哇,給紅包娜娜想著明天要買什麼禮物去給兩個小朋友,還有要給丹丹的禮物
對齁,今年我是叔叔阿政還沒想到,看來自己老囉
我先去洗澡,既然明天要出門,那就早點睡特別節目也做完了,那那上樓去洗澡了
在這個空檔,剛好給阿政一個最好的時機,他把家裡的燈都關了,只剩下照明燈跟自己寢室的小燈
拿出放在抽屜的戒指,阿政準備跟娜娜求婚,內心開始想著要怎麼說比較好
小玥,請妳嫁給我阿政想了想,搖頭
小玥,我們結婚吧再搖頭
小玥,唉唉唉唉唉阿政不想了,反正等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政哥,幹嘛不開燈,暗暗的娜娜頭髮包著毛巾,穿著睡衣走出來
小玥阿政有些緊張
怎麼了?娜娜看著阿政有些彆扭,以為他不舒服,準備把大燈開起來詳看時,阿政拉著她到床邊
嫁給我阿政只吐得出這一句
蛤?娜娜想眼前的男人在講什麼
小玥,嫁給我,我們每年一起吃年夜,欸不是,我讓妳幸福一輩子阿政看著娜娜不講話,於是單膝下跪拿出了戒指
政哥….”還真的有戒指啊,娜娜的內心五味雜陳,接受或不接受呢
小玥,我我平常就少爺脾氣習慣了,有時候對妳很沒禮貌,我就….我,我是真心的,妳答應我好不好,我會好好照顧妳,不會讓妳受委屈阿政拿出盒中的鑽戒,價值不斐,但阿政的真心無價
政哥…”娜娜本來想答應他,卻想著自己的身分,他是少爺,她什麼都不是,她會拖累他的
小玥,好不好阿政看著娜娜猶豫不決,想直接幫她戴上戒指,但是卻換來這樣的反應
政哥,很抱歉,我不能答應你娜娜很難過地拒絕了阿政
為什麼阿政跳起來盯著娜娜
你值得更好的娜娜是含著淚講著這句話的,要她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共組家庭,她心會疼死
難道妳不好嗎,我說過了,我不要其他人,我只要妳阿政不懂娜娜拒絕的理由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我爸媽隨時都會出現的,我不想讓他們拿我當作敲詐你的藉口娜娜是用吼的說出這句話
我才不怕,他們來了我就要他們跟妳斷絕關係,他們毀了妳的人生還不夠嗎,連妳後半輩子都要被他們控制嗎?阿政快瘋了,他就知道她那該死的父母親會成為她拒絕自己的理由
反正你也不是真心要我給你生的孩子,你看到沒有,你給我的藥我一直吃著,一!直!吃!娜娜已經失去理智了,氣得指著桌上的藥罐大罵
那是….”阿政還沒來得及澄清,娜娜拿了外出的衣服,大力地關上浴室的門換衣服
小玥….”阿政早就把裡面的藥給調包了,他的用意是想讓她快點懷孕,讓他直接變成他孩子的母親,這樣她就賴不掉了,沒想到卻成了她心裡的壓力
小玥阿政拉住娜娜的手,要她冷靜
政哥,你別逼我….”娜娜拿了外出的包包,抓了桌上的車鑰匙,頭髮也不吹,大衣的帽子戴著就要出門
李臨玥妳要去哪裡阿政看著娜娜的動作,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娜娜的倔強
政哥,你讓我思考,我求你娜娜淚眼汪汪出了門,她現在心情很亂,她沒有辦法現在就答應阿政的求婚
小玥...”阿政看到娜娜的無奈,知道娜娜拿著自己的車鑰匙了,他也不急著追出去,反正只要打開定位系統,就知道她在哪了
開著另外一台備用車,阿政知道娜娜在何處,不答應自己的求婚也無妨,只是那麼晚了,他不放心
每次都離家出走,這次還很聰明開我的車,啊嘶阿政一張嘴碎碎念,找位子停來到了娜娜以前租房子的地方,要鬧應該也要有限度,不結婚又不代表要分開
反正她家的鑰匙自己早就備份好了,隨時都可以進門
娜娜一路開回自己以前的租屋處,很久沒回來了,幸好之前阿政讓她退租時她沒退,直接繳了一年的訂金給房東
打開好久不見的家,娜娜先找了吹風機吹頭髮
幸好還有電….”娜娜照著鏡子吹頭髮,想起了跟阿政的幸福時光,看著看著又掉淚了
放下吹風機回到床上,娜娜拿起手機,阿政居然沒有找他
他一定很生氣….”娜娜抱著家裡原來的那一隻玩偶,開始回想起跟阿政跟認識的點點滴滴
嗚嗚….你要我怎麼辦王子跟灰姑娘幸福生活的在一起,是因為門當戶對,她不是公主,也不是灰姑娘,她要怎麼跟王子在一起
娜娜知道自己父母親的個性,他們遲早會找到自己在這裡的,若是曉得了她跟阿政在一起,不免會勒索一番,她死都不能讓他們這樣做
避孕藥只是娜娜拿著氣阿政的一個理由而已,比起剛開始的時候,阿政已經很少過問她到底有沒有吃藥了,有時候還感覺他會故意不叫自己吃
哭著哭著,娜娜覺得身體不舒服,是酒喝多了嗎?想想應該是吧
安慰著自己,娜娜決定今天不回家了,她想一個人靜一靜
「政哥,對不起,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娜娜發了訊息給阿政
….」阿政已讀不回,他都要強行帶她回家了,還靜一靜?!
「給我幾天時間,我會給你答案」娜娜希望阿政答應她,別逼緊她,她需要時間去慢慢消化這件事情
「好」阿政已經走到了娜娜的家門口,本來手中的磁卡一刷就要進門了,卻在收到訊息的那一刻,他放棄這樣做了
心煩意亂的阿政,回到了車上,看來自己先前的預估是對的,娜娜的家人果然是她不肯接受自己的理由
早知道有孩子的時候再求婚,自己真是太心急了
返家之後待在沒有娜娜的房間,阿政有點累了,如果沒有剛剛的插曲,他們現在應該在床上享受魚水之歡
沒有妳參與的未來,那都不是我要的阿政才不管什麼門當戶對,自己剛剛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小玥的父母那還配當父母嗎,把自己的女兒賣到酒家去賺錢,找到她的父母之後,他就要有所動作了,絕不能讓小玥的父母再傷害她
這幾天大家就各自想想吧,憑他的能力,他還保護不了她嗎?
到陽台點了根香菸,阿政難以入眠,想不到自己暈船暈得很兇
也許是受到了朋友的影響,又或許是自己年紀大了想要安定的生活了
一開始覺得她很有趣,可是相處下來,發現她是心靈手巧的女孩,心疼小玥的處境,好死不死自己放了感情進去了,從不允許女人忤逆他的意思,而現在竟然可以忍受小玥的脾氣
阿政有時候知道她是為了自己好,可是她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感受,每次都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替她擔心
想到她滿是心酸的眼神,明明就很想答應就因為外在的因素卻步,女人怎麼都這麼口是心非
早知道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抓她去登記就好了,進到屋內把那罐藥扔進垃圾桶,床也不想躺上去,就這樣躺在沙發上,開著電視,以為這樣就可以趕走內心的寂寞
這一次的除夕夜,是阿政有生以來過得最不好的一次
其實在另一間房子的娜娜也好不到哪去,翻來覆去怎麼樣也睡不著
習慣了有阿政的懷抱,依賴他給的安全感,她在他面前從來不需要掩飾些什麼
不用故意抽菸討客人的歡心,不用強迫自己灌下一杯又一杯的酒,更不需要出賣自己的身體,她跟阿政的一切,都是她心甘情願的
娜娜知道阿政對她很好,非常非常好….回想事情想到一半,娜娜覺得胃裡翻騰
….衝到浴室去,娜娜突然身體非常的不舒服,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光了一樣,今天夜裡吃的東西大概都吐乾淨了
好不容易吐完了,娜娜慢慢扶著牆壁走回床上,頭昏腦脹,身體的狀況無法讓她思考那麼多了
娜娜心裡嘲笑自己,喝了一點酒就這麼沒用了,這時候,她突然好想阿政
“….娜娜抱著枕頭,一直跟自己說不可以哭,眼淚還是不聽控制的自己流
在大家都在歡慶新年的時候,阿政抽著菸徹夜難眠,娜娜四肢無力地在床上想念阿政,拿著手機卻又不敢打電話給他,她還是帶著不適的身體睡著了
「新年快樂」世明打電話給阿政拜年,順便跟他說年後再過來,連寶寶的滿月餅乾一起分給他
「新年快樂,你們要出去啊」阿政昨天沒睡,今天累得很
「對啊,帶孩子們出去走走,子安也沒那麼快回美國,你年後帶娜娜一起來我家玩」世明很急著要掛電話了,丹丹一個人顧不來兩個孩子
「好」阿政有氣無力地掛了電話,突然有些慶幸不是今天去世明家了
有了孩子的家,感覺溫暖許多,這樣的溫馨的氣氛,會刺痛他
阿政進了浴室洗了個澡,說好要給娜娜時間,他就會一定做得到
很無聊的情形下,阿政哪也沒去,就在家打電動睡覺消磨時間
另外一方面,娜娜的起床後一直噁心,她不曉得昨天到底吃了什麼,照理來講常常喝酒的她不應該是這樣的
娜娜找了以前放在家的胃藥,一天只吃一餐,就這樣反反覆覆昏睡了兩天,有些餓到不舒服了
她看著鏡子蒼白的自己,這兩天也沒能好好思考什麼….
娜娜買了超商的餐點組合到了公園,明明很餓,看到東西卻很想吐,她突然內心有很不好的預感
勉強自己吃了幾口麵包,娜娜到了藥妝店去買了驗孕棒,自己的生理期一直都很不正常,有時候兩個月一次,有時候三個月一次,她也都沒有在記,不會吧
等待了一段時間,娜娜看驗孕棒上兩條槓時,她失魂落魄地坐在浴室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妳懷上我的孩子,我不會要,避免大家麻煩…’這是他們第一次歡愛時阿政跟她立下的規矩
這句話言猶在耳,娜娜想忘記都難
…..”娜娜打開了水龍頭,讓冷水打在自己身體,她不知道要怎麼辦
對!驗孕棒也會不準,一定是這樣的娜娜把驗孕棒都丟進了垃圾桶裡,擦乾自己的身體後躲進被窩裡,自己的身體裡正在孕育一個小生命嗎?
沒有,肯定沒有,不可以嗚嗚娜娜躲在被窩裡哭泣,她真的找不到人商量了,找誰都不可以,冷靜想一想,明天會有部分的門診恢復看診,娜娜決定要去醫院檢查
如果讓阿政知道了,那他們兩個就徹底完了,她才拿這件事情堵阿政的嘴,他一定會認為自己是為了錢偷偷生小孩的
沒有,一定是我喝醉酒,對…”娜娜一個人抱著枕頭喃喃自語,她在自我安慰
一定不是這樣的一定是
世明,小嫂子,新年快樂過年快過一半了,阿政跟子安趁著有空來拜年
快進來吧世明抱著宇涵,孩子看著兩個進來的男人,呵呵笑著
阿政、子安你們來啦,快坐吧,哎呀宇辰,叫叔叔結果宇辰嘴巴嘟嘟的吐了個泡泡
還不會講話呢,小嫂子妳別忙了,我們自己用就好了阿政把禮物放到了桌上,從口袋裡拿了兩個紅包塞給了宇涵跟宇辰
哇!叔叔的紅包,寶貝女兒爸爸替妳收著世明給女兒香一個,阿政的紅包啊,當然要拿
缺,這是我跟小玥給孩子們的,小嫂子別給世明暗槓了阿政無奈又好笑,不知到娜娜現在怎麼樣了,這幾天他也不敢打電話給她,本來說好要一起來的
世明,你一次生兩個,很划算啊朋友們準備禮物都得要準備兩份,夫妻倆真是賺翻了
想要的話自己生,對不對寶貝女兒世明抱著宇涵在炫耀
你們先喝點果汁吧,我炒幾個菜就好丹丹把兒子給子安抱著,自己先去廚房準備大家的中餐
世明,這兩個小寶貝,女兒像你,兒子像小嫂子子安看過了雙胞胎,連長相都是各自向夫妻倆,真的很會生
每個人都這樣講你還回去美國嗎?世明問
再去個半年吧,最晚明年我就會回來了,不漂泊了,看你當人生勝利組,我也想了子安被兩個孩子萌慘了,開始也想要娶個美嬌娘回去恩愛一番
阿政,你剛剛說的小玥是誰?娜娜呢?世明不知道小玥就是娜娜的本名
那是她在外面的名字,小玥是她的本名阿政嘆了口氣
阿政也有女朋友啦子安沒有跟到最新情況,真不夠意思的兩個人
子安啊,取個洋妞回來給我跟世明看看吧阿政抱著在地上玩的宇辰,如果自己有個可愛的孩子就好了
我說阿政,你跟娜娜拖了那麼久,到底…”世明忍不住好奇他倆的進展,還是習慣稱她叫娜娜
想當初他一年就把丹丹給拐回家了,阿政還在拖
她說她要好好想想,最近都不跟我聯絡阿政喝了口茶,無奈的同時也非常擔心
情場大聖也會遇到難題,嘖嘖世明取笑阿政
蘇世明,你笑我,好啊辰辰啊叔叔跟你說不要像你爸爸一樣啊…”阿政抱著在地上的宇辰,開始玩他的臉
哪哪..咿咿宇辰大眼看著眼前這個人,用小手去揮這個玩自己臉的人
哇攻擊性那麼強,跟你爸爸一樣
活該,兒子表現不錯,爸爸親一個把宇辰抱過來自己懷中親一個,弄得小朋友呵呵笑
吃飯囉,哎呀涵涵不要把東西放到嘴巴…”丹丹叫三個大男人進去吃飯
小嫂子越來越像媽媽了…”子安悄悄地說
對啊,越來越兇…”世明小聲地講
說什麼呢丹丹瞇起眼睛瞪著世明
沒有沒有,吃飯吃飯世明現在地位很低啊,沒辦法
阿政跟子安看到世明的轉變,兩人也就真的放心了
娜娜怎麼沒有來丹丹餵完兩個小朋友才來吃飯,她以為娜娜會來的,本來想說把孩子給世明他們顧一下,想跟她逛街的
這個傢伙肯定做了什麼事情惹娜娜生氣了世明隨便瞎猜
才沒有阿政喝了口咖啡掩飾自己的臉紅
這餅乾你們拿回去吧,阿政你可別一個人吃完啊,分人家吃世明跟阿政提醒
知道了世明升格當爸爸之後,也很囉唆啊
今年因為孩子們的關係,眾人也就聊天喝茶,不擺麻將桌了
吃過晚飯後,阿政接到了娜娜的電話,要他去C大醫院接她
娜娜在醫院,我先走了阿政嚇了一大跳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要講啊,我們都在世明跟阿政喊著,阿政卻頭也不回的開著車直奔醫院
子安,趕進度囉世明提醒子安,催催他
…”孩子們睡了,子安也跟世明夫婦倆告辭
老婆,辛苦啦,我們也早點休息世明跟丹丹躡手躡腳地上樓翻雲覆雨
不久的將來阿政跟子安都有家庭,寵妻的行徑跟世明差不多….
娜娜從早上等到快下午才有醫生的門診,她一整天精神恍惚,身體不斷地在冒汗
李臨玥,在嗎?護士小姐喊了她進去
…”娜娜緩緩地走入診療間
李小姐,今天哪不舒服嗎?醫生溫柔地問她
我想知道我有沒有懷孕娜娜閃避了醫生的眼神,竟然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懷孕
小姐,妳生理期有準時來嗎?醫生讓護士去準備東西
一直都沒有準時過娜娜說得可是實話
最近是否噁心想吐跟頭暈醫生大概知道了娜娜的狀況,其實不用測也知道,大概就是有了
娜娜點頭
李小姐,妳先跟護士去檢查吧醫生先讓下一位求診的人先進來了
做一了些檢查之後,娜娜坐在檢查室門口的椅子上喝著熱開水
李小姐,妳在這稍坐一下報告很快就出來了,娜娜有些不敢看紙上的結果
李小姐,醫生請您進去護士看到這個狀況,肯定又是不小心有了,唉
醫生,我…”娜娜看著醫生的眼神,她大概中獎了
小姐,恭喜妳喔,已經六個禮拜了,目前還不是很穩定,若有抽菸喝酒的習慣記得要改改,不舒服的話我可以開些藥給妳,還有妳體溫有些高,別著涼了醫生細心地交代
醫生,有沒有辦法可以不要這個孩子大過年的娜娜居然說這種話,可是她能怎麼辦,阿政也不會要這個孩子
小姐,孩子們都是經歷千辛萬苦來到這個世上,注定跟妳有緣的,何須在這過年期間說要捨棄他呢醫生似乎是看多了,出言相勸
他來的不是時候….不是時候娜娜忍住眼淚,抽起了醫生桌上的衛生紙
小姐,冒昧問一句,孩子的父親知道嗎?醫生知道自己是熱心過頭了,自己行醫那麼多年,看多了年輕的女性不小心有了孩子卻做了流產手術,也許都是有不可告人的苦衷吧
孩子的父親不會要他的不會要的娜娜低下頭啜泣,她要在阿政不知道的狀況下跟這個孩子說再見
小姐,妳再考慮考慮吧醫生最後的一句忠言
醫生,求求妳,妳現在就手術吧,不要吃藥了,生下來他也不會幸福的….”娜娜握著醫生的手求她
不懂事啊不懂事醫生遺憾地搖頭,但卻也讓護士去確認手術室的位置
醫生,目前還須要等兩位護士回來之後告訴醫生
小姐,妳要等嗎?醫生還是希望眼前這個準媽媽能考慮考慮
不,不用了,我可以等娜娜堅決地要做流產手術
那妳到外面等吧,我們會再通知妳醫生讓護士帶精神狀況不好的娜娜去了溫馨的兒童玩樂區,那裡有家長的休息區,她就讓娜娜在這等著
寶寶,對不起,不是媽咪不要你,是你來的不是時候,你爸爸不會喜歡你的,橫豎都是死,媽咪只好對不起你了,被爸爸抓到,他也會叫媽咪不要你,你到時候有感覺了,媽咪捨不得….嗚嗚娜娜自己一個人看著眼前的兒童休息區哭了起來
漂亮的姊姊,不要哭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小朋友靠近娜娜
妳好娜娜擦了擦眼淚看著那個小朋友,綁著兩支雙馬尾,上面有卡通圖案的髮帶,穿著很可愛的裙子
姊姊,我媽咪要生弟弟了唷小朋友一點也不怕她,還拿了包包的糖果給她
姊姊,媽媽說過年不可以哭,給妳糖糖小朋友給了娜娜糖果之後就跑到母親的身邊了
去哪了?走吧小朋友的母親跟娜娜點頭致意後帶著她走了
娜娜嘆了口氣,這麼溫馨的一幕,自己是感受不到了,拿掉腹中的孩子之後,她決定放棄這裡的一切,她要離開這個城市,離開阿政
把剛剛醫生給她的檢查報告書塞進包包裡,接近下午六點,護士來請她預備進手術室
李小姐,這裡是手術同意書,妳在這簽名就可以了護士給了她同意書,大筆簽下李臨玥,她的心在淌血,眼淚滴在了紙上
李小姐,這麼捨不得不要了吧…”護士勸她
沒關係,謝謝妳們娜娜吸了吸鼻子,護士見狀也就放棄了,進去準備等等要用的器具
空蕩蕩的醫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的緣故,空調似乎更冷了
娜娜覺得很不安,等等自己就要獨自面對這一切了,除了一直跟腹中的孩子道別,她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彌補心中的虧欠
看著剛剛也是做流產手術的女人,臉色蒼白,似乎還很痛,旁邊的男人還一直安慰她
我們以後再生吧
你不要碰我,我恨你一輩子女人鐵青著臉對著男人大吼,可想而知她的身心都嚴重受創
…”男人似乎不願意接受女人嚴厲的指控
這一切都是妳逼我的,寶寶,媽媽對不起妳….”女子崩潰大哭
娜娜本來想走到一旁去好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沒想到護士要帶她進去了
李小姐,換妳了護士帶著娜娜一步一步踏入手術室

娜娜攥緊了拳頭,一直在內心喊著
"再見了,寶寶"
----------MuMu-----------
抱歉啊~太多廢話了 XD
娜娜啊不要衝動 (;゚Д゚)
醫院那裡有專業的人士,如果有需要修正的請告訴我唷 PLZ

88 則留言:

  1. 回覆
    1. 娜娜啊(T_T)
      阿政你在哪裡快來阻止他QQ

      刪除
    2. 娜娜會打電話給阿政的(⌐▨_▨)

      刪除
    3. 但第一次搶到Mu的頭香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從求職到現在第一次!!!
      話說娜娜不可以墮完才打電話啊ಠ~ಠ
      不知道阿政最後會怎麼處理這個女人
      笨蛋啊笨蛋ಠ~ಠ

      刪除
    4. 以前D卡的很難搶XDDD
      不會啦~以後越來越好搶了
      小笨蛋正在手術台發抖中 OAO

      刪除
    5. 超級難 每次你只要遲到或是洗澡洗一個太久XD
      大家就會開始敲XDD
      笨蛋ヽ(`д´)ノ

      刪除
    6. 居然偷偷觀察MuMu
      有時候在浴室忘情的搓啊搓就忘記了QAQ

      刪除
    7. 前陣子回去看了求職
      還有看到你說洗了27分鐘xDD
      在浴室裡面唱歌的概念嗎XD

      刪除
    8.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洗那麼久耶
      洗頭(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洗身體洗臉結束rrrrr

      刪除
  2. 回覆
    1. 拜託阿政快點到 寶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玥為什麼這麼傻 為什麼不問問看阿政

      刪除
    2. 阿政很兇啊
      她回想起了一句話"妳有孩子的話我不會要...."
      再加上酒店的一些傳說,娜娜不想經歷那些事情
      與其阿政強制墮胎,倒不如自己做個了結

      刪除
    3. 那都已經多久了
      為什麼小玥就這麼傻呢����
      平常的幹練遇到愛情還是傻傻der

      刪除
    4. 男人一句無心的話,會讓人記一輩子的
      阿政也應該為著他以前的放蕩付出一點代價
      讓娜娜嚇成那樣,可見以前阿政的手段好殘忍(・∀・)

      刪除
  3. 怎麼停在這啊
    ������


    魚兒魚兒水中游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Mu mu 妳這集好揪心喔
      看到最後超緊張的
      希望阿政快來救娜娜
      不要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今天辛苦妳了
      明天繼續更嗎?
      xuan

      刪除
    2. 今天還有喔(๑•̀ㅁ•́ฅ✧
      時間不一定,要看等等有沒有人來抓我去做事情
      放心啦Mu是好人

      刪除
  5. Mu!!!!!!!!!!!!!!!!!!!!!!!!!!!!!
    不!!!!!!!!!!!!!!!!!!!!!!!!!!!!!
    我QAQ 我QAQQQ 我QAQQQQ
    不要拉QAQQQ(大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又把妹子弄壞掉了 ╭( ・ㅂ・)و?

      刪除
  6. 今天有點虐啊��
    阿政快來阻止小玥啊!!!!!

    回覆刪除
  7. 喂喂喂喂欸!!!!
    MuMu...別這樣對待我啊!!!!
    你不要這樣啦(QQ T.T
    給我續集喔!!!!!
    卡在這裡很不道德欸....

    J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要傷害J的小心靈 XD

      今天不虐了啦 ʕ•ᴥ•ʔ

      偶爾要虐一下啊~免得大家覺得在看糖

      刪除
    2. 要哭了喔(T▽T)

      J

      刪除
  8. 今天的好虐啊!!
    政哥快來阻止娜娜
    想看到你們幸福的生活

    回覆刪除
  9. 怎麼會!!!!!
    拜託阿政要來得及救baby嗚嗚嗚
    那是無辜的生命
    小玥不要衝動啊@@
    簽到!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吧ㄏ
      小玥害怕被抓去賣所以只好拿掉寶寶了 QAQ

      刪除
  10. 娜娜不要衝動‼️
    阿政是愛你的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1. 不可以停在這裡~~~~~~~~~QQ

    回覆刪除
  12. 不!!!竟然
    看到一半還想說娜娜會不會默默帶著孩子離開
    竟然就直接去醫院了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她10個月要去哪裡躲阿政XD

      刪除
    2. 好像不管躲去哪李大少爺都會把他翻出來xD

      刪除
    3. 對啊,娜娜逃不掉的,跟阿政和平分手對她來講比較保險(๑´ㅂ`๑)

      刪除

  13. 下班到家了
    洗完澡再看

    -云

    回覆刪除

  14. 娜娜不要������

    回覆刪除
  15. 不~~阿政快來把娜娜扛回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用抱的啦 T3T
      娜娜懷孕了ㄟ不可以用扛的QQ

      刪除
  16. 不要啊啊啊啊
    小玥不要衝動啊
    阿政趕快去把小玥帶回來自己身邊啊

    回覆刪除
  17. 為什麼要停在這裡QQ
    好揪心...
    阿政快來阿QQ

    熊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熊熊ʕ·ᴥ· ʔ

      心肝結歸丸 XDDDD

      今天不虐了

      刪除
    2. 我的耳朵分好開(往上看XD
      今天一樣乖乖等Mu��

      刪除
  18. 娜娜是腦袋破洞嗎? 突然有點想罵她

    -嘩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樣嗎QAQ

      是政哥太兇(゚A゚;)

      應該罵政哥才對~

      刪除
  19. 不要衝動阿~~
    啊政快出現~~

    回覆刪除
  20. 阿政快來~~不要讓小玥做傻事呀!!!
    這集這麼那麼虐心��������

    回覆刪除
  21. 阿政在哪TAT
    希望即時趕到嗚嗚嗚
    MuMu停在這裡嗚嗚嗚
    下一集期待啊

    -S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n (揮手
      是娜娜打電話叫阿政來的啊ʕ•ᴥ•ʔ
      不Q不Q

      刪除
  22. 啊啊啊啊啊啊小玥不要激動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邊莫名的跟著激動了
    這集真的虐 心疼小玥QQ

    閔夏音

    回覆刪除
  23. 看了好想哭啊啊啊
    小玥好可憐..
    阿政你快來~~~QQ

    -嵐嵐

    回覆刪除
  24. 停在這 太虐心了
    阿政你趕快出現啊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政奔跑中 (๑•̀ㅁ•́ฅ✧
      一點都不虐呢

      刪除
  25. 怎麼都停在最精彩的地方������

    回覆刪除
  26. 阿政快點阻止啊啊啊
    停在最精彩的地方
    我的心都懸在那邊了๏_๏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16:30更下集(趕稿中

      我不是故意要吊胃口啦XDDD

      刪除
  27. 好虐啊啊啊啊⋯
    一直都有追你的D卡但搬家後一直找不到最近才找到!超喜歡你寫的文章啊啊啊但是我在D卡不能留言到這邊才能 超喜歡這系列的~~~!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找到MuMu
      D卡我好久沒回去看看了(;゜○゜)
      一起追下去吧(抱抱

      刪除
  28. 天啊,娜娜妳再想想吧~

    -whale

    回覆刪除
  29. 天啊…娜娜妳再想想吧~別衝動阿

    -whale

    回覆刪除
  30. No~~~~娜娜,你別衝動阿.....
    -wha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