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那年夏天 23-2

#嚴禁轉載

 -----------------------------------


啪!啪!啪!

鞭子的聲音不斷地從某間房間傳出,被吊在牆上的女子含著口球,神情痛苦,微瞇著眼,每一次鞭子落下,身上被固定的按摩器就會跟著劇烈震動
但這是她每天必須經歷的,不能喊疼,也沒有辦法喊
口水從唇角邊溢出,狼狽不堪
不久,男人將鞭子歸位,跟收尾的人談了幾句便出了關押女子的調教房,回到了樓上的辦公室,唯有這裡的燈光,才讓他覺得活在這世界上的感覺
拿起辦公桌上的手錶一看,凌晨三點剛過不久
不知道那女人睡了嗎”Anson喃喃自語,他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很累
第一次對女人的無力感,他居然也有下不了手的時候,他遲疑了
Anson的內心有太多太多的疑問,一個這麼白淨的女生怎麼會被送進這骯髒不堪的地方
看看自己長年握鞭子而生繭的手,跟她的白嫩的手相比,天差地別
他趁她之前昏睡的時候,給她上了藥,那隻手不應該配上沉重的枷鎖,更不該留下疤痕
好比一塊玉多了點髒汙,就會遺憾了
Anson在自己的椅子上坐啊坐啊,他不想進去打擾她的睡眠,但此時此刻又很想要看看她
算了”Anson無法忍耐想見她的衝動,跟自己的內心掙扎許久,還是換下了在辦公室準備的另一套服裝,洗淨了雙手,才回到專屬他的房間
刷了卡,門才打得開,平常他是不鎖的,今天例外
他刻意把腳步放輕,走到了床邊,床上的女人眉頭是皺的,她不開心嗎?
忽然,她翻了個身,被子就從她身上滑落了
Anson認命地替她蓋上 ,怕她跟肚子裡的孩子冷到
ㄗ安…”宇柔說著夢話,只可惜Anson聽不懂,他聽不懂中文
她會不會想念她的老公?她懷孕了她老公知道嗎?一百個為什麼就在Anson的腦海裡竄出,就這樣胡思亂想,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五點半的清晨,帶點微涼的風,Anson把空調關掉,打開了窗戶讓房間通風,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對她而言應該是好的
拿了自己的衣服,他得去洗澡,平常這個時候他才剛從樓下結束對女人們的調教而已
他居然花了快三個小時,只對一個小女生胡思亂想,晃晃自己的頭,無奈至極
Anson進去浴室不久後,宇柔就醒了
嗯?緩緩睜開雙眼,房間的夜燈已經被關掉了,窗簾在飄,應該是窗戶被打開了
宇柔扶著自己的腰坐在床上,跟子安分開快一個多月了吧,每天都在想他,還要提心吊膽壞人會不會對自己不利,太累了
早安”Anson剛從浴室出來,頭髮上還掛著水珠,西方人精壯的身材在大毛巾的遮蓋下仍掩飾不了,看著小女人在床上發呆,他就出了個聲
…”宇柔趕緊拿棉被遮著眼睛,非禮勿視啊
啊,對不起”Anson又跑回浴室
宇柔實在驚嚇不小,當初她跟子安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才能夠彼此裸體相見,況且這個男人還不知道是敵人還是朋友,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Anson穿好衣服這才回到房間,嗯?他剛剛為什麼要道歉?這是他的房間啊
早安他再一次地對宇柔說早安,只見她慢慢看像自己,臉頰紅紅的倒弄得他不好意思了
….宇柔也用英文跟他打招呼,現在在眼前的男人倒正常點了,普通的素色T恤跟深色牛仔褲,濃眉大眼,但不似西方人的五官深邃,跟Simon總經理的型很像
就這樣,宇柔是經不住好奇盯著Anson
我很好看嗎?”Anson第一次被女生這樣盯著看,像在看小動物似的,如果換作是樓下的女人,早就被他教訓了
矇住雙眼,或著是帶到滿是鏡子的房間,讓她盯著自己的被調教的樣子持續一週,讓她知道盯著調教師看是多麼沒禮貌的一件事情
嗯嗯宇柔點頭,然後又搖頭
餓了嗎?”Anson突然忘記了要問宇柔的話了,看到她就只想著讓她舒服點,吃東西、吃藥跟睡覺,就是她現在最該做的事情
也沒等到宇柔回答,Anson便離開房間了,他這是到樓下拿點吃的喝的上樓
太陽升起,調教師的工作也告一段落,這間屋子又恢復了正常的樣子
見不得人的勾當,隨著白晝的到來,暫時休息了
吃吧,屋子裡只有這個可以吃,忍耐點”Anson拿了麵包跟牛奶,昨天熱騰騰的飯菜是他去外面買的,屋子裡也就只有這個可以吃
宇柔點點頭,接過麵包就用手撥成小塊小塊地往嘴巴送
那個牛奶幫妳熱一下好嗎?”Anson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高興,想想醫生叮囑說不要吃生冷的東西,冰牛奶應該算是生冷的食物吧
可以嗎?
”Anson默默地端走了床邊的牛奶,放進了房間原本就有的微波爐加熱
謝謝你宇柔看著他的動作,不像是一開始那樣兇狠凌厲的男子,這樣的生活場景,很像自己跟子安的日常
她會耍點起床氣,子安總是順著自己,做好早餐、沖好咖啡,吃飽了她會替他挑一條好看的領帶,替他把上班的服裝打理好
只不過這輩子,她還有機會做這些事情嗎?
不客氣”Anson看著她盯著自己說了一句感謝之後就發呆,眼眶似乎泛著淚光,他也摸不著頭緒,他哪裡做得不好嗎?
一下子,兩人都不講話了,Anson等宇柔慢慢把牛奶喝完,反正早上他沒有行程,辦公室的事情倒是可以先擱著
先生宇柔先打破了沉默,她想搞清楚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樣?Anson口中的SaSa究竟是誰
我說了我叫Anson” Anson皺起眉頭糾正她
“Anson….,對不起,我只是想問問,你口中的SaSa,是誰啊?
我正想問妳,妳為什麼跟SaSa長的一模一樣?”Anson也很好奇,這世界上除了雙胞胎以外,還會有誰長的一模一樣?
我不知道你說的SaSa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不過,我的確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在美國,我只知道她的中文名字,嗯,說了你也不知道宇柔說的是實話,AnsonSimon相比,中文程度沒有那麼好
雙胞胎?”Anson被搞糊塗了,還真的有回事情啊
我們從小就失散了,我會到美國來,也是為了要找她,怎麼?你見過嗎她?宇柔很確定綁走她的人就是明柔,可是為何她會下此狠手?她這些年到底經歷瞭什麼?
我姑且相信你們是姊妹吧,不過妳比較漂亮”Anson捧起宇柔的臉,她真的比SaSa漂亮許多,她有的氣質是SaSa所沒有的
…”宇柔搖搖頭,讓Anson放開她
“SaSa的事情,是滿機密的,….,前提是妳知道我的身分嗎?”Anson放了手,搓了搓自己的下巴,語氣之間賣了關子
他們喊你經理在她的印象中,Anson被稱作是「上頭」、「經理」
是的,這棟房子就是交易所,我是這裡的負責人,Anson”這才是他真正的職銜
所以,你想把我怎麼樣?宇柔一問就是問到痛點,不過Anson的話讓她感到很意外
東方人在這不能交易,這是規矩,但我可以把妳轉去黑市或是交給別人,可是,我不想這樣做”Anson聳肩,他第一次動了凡心,還是對一個東方女子
為什麼?宇柔不懂Anson的意思
,算了,有機會再說吧,我就說說妳妹妹的事情”Anson也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意
人家都說東方人專情,她未必會接受自己,況且她對腹中孩子的重視程度,遠遠超越了他的認知
孩子有這麼重要嗎?Anson現在不懂,但在不久的將來,他懂了
嗯嗯宇柔睜著眼睛盯著Anson,她是真的好奇妹妹遭遇了些什麼,這裡不是想進來就進來,也不是能隨意出去的地方
要賣身,還要看有沒有那個價
我們是從事黑市交易,什麼東西都可以賣,包括人,但賣人不有趣”Anson一邊講,一邊靠近宇柔,她聽的正專心,沒發覺的自己正在接近她
那什麼有趣?宇柔還傻傻地接話
這樣”Anson撲倒了宇柔,兩手撐在她的耳朵旁,像老虎看著小兔子一樣,想生吞活剝調教一番
這樣水靈的女子,調教起來別有一番趣味,關鍵就在於他想不想罷了
宇柔被嚇著了,他他他,果然還是要對自己不軌嗎
身體不好,躺著吧,要不就靠著枕頭”Anson起了身,把旁邊的枕頭又墊在她後方
…”不能好好說話嗎?宇柔自己撐起身體,整個人靠在枕頭上,的確比較舒服,她其實覺得自己體力越來越不好
嗜睡、關節疼痛、東西吃了吐,吐了吃,這該怎麼辦才好,想著想著,她又想念子安了
怎麼,我剛剛那樣嚇到妳啦?”Anson不知道宇柔啜泣的原因,以為是自己動作太大,他只是想開個玩笑,調戲她而已
,嗚嗚宇柔搖搖頭,又點點頭,讓Anson有些手足無措
欸好了好了,我不對,不哭了,給妳買零食好不好,還是妳想要什麼,我買給妳”Anson最多的就是錢,他實在不會哄女孩,況且還是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啊!
我想離開這宇柔不想待在這,她想子安,她想孩子的爸
不可能”Anson突然語氣嚴厲了起來,女孩子想要離開這,天方夜譚
“Anson…,我求你了,讓我去找孩子的爸爸,…”宇柔拖著Anson的手臂,只差沒有下跪了
“…”多少女人要離開,哭著、求著甚至要利用繩子自戕的,他都可以冷處理,面對宇柔的聲淚俱下,他竟然軟了心,推了推她的手
宇柔”Anson念中文還是有些外國腔,怪怪的
聽我說不等她反應,Anson快速地將事情分析了一遍
妳今天之所以被送進來,第一,妳得罪人,而那人知道這裡的管道;第二,妳沒錢、沒身分,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這裡是美國南部,妳上哪裡去找人;最後,如果綁架妳的人是SaSa好了,妳無憑無據指證SaSa是綁妳的人,請問有人要相信妳嗎?她可以假扮妳,也就是說妳就是她,她就是妳,妳現在的身分是調教所的SaSa,不是Nina,懂嗎?”Anson還是用英文劈哩啪啦的念完了,這些,宇柔都沒有想到
對,她現在是SaSa,是明柔了,跟著她來到這裡的,只有枷鎖,只有無盡的黑暗
我剛剛也只是揣測,因為這裡不是普通人知道的地方,我們雖然四處有眼線,但不會隨意讓人來這,更何況,去年這裡的金主早已下令,不准交易東方人”Anson拿著面紙給宇柔擦淚,她這是是呆住了還是認命了
那我怎麼辦,我有寶寶了宇柔又開始陷入自己的小劇場了,任憑Anson給她擦淚
我會想辦法帶妳出去,那妳不要哭了好不好,醫生說妳不可以情緒那麼激動”Anson嘆了口氣,話都說出口了,他就得說到做到
宇柔不知道她正在給Anson製造一個大麻煩
讓我計畫一下,這裡真的很危險,妳晚上真的、真的不可以踏出這道門”Anson再次對宇柔耳提面命
嗯嗯宇柔瘋狂點頭,對她而言,現在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Anson
雙方都整理了一下情緒,Anson繼續說著SaSa的事情
她就是跟著一批人進來的,我也沒多大印象,反正不是被賣了換錢,就是眼線看上了她
眼線是宇柔想著以往在A片出現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
唉,我們哪都有人,當然表面大家都很和善,但背後其實都在算計妳了,妳應該是從醫院來的,是嗎?對於他而言,這些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了
嗯嗯,應該是宇柔哪會記得清楚
真是,這一群人有夠大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Anson又開始碎碎念,如果Simon有天追究起來,誰逃得過雷霆之怒
妳妹妹應該是前年被金主帶走的,但實際是發生了什麼,我並不知情”Anson對於SaSa的消息,就在前年斷了訊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宇柔想想,明柔大概在這吃了不少苦,看來從小就失聯的父親,並沒有好好照顧她
在台灣或許明柔還可以找她或找媽媽,但在美國人生地不熟,她也就淪落至此了
總之妳這事情不好處理,女人是不可以隨意進出屋子的,妳就在這委屈一點吧”Anson話說完了,轉身就要走
妳睡吧,我到樓下處理點事情,中餐再見
Anson總是這麼來匆匆又去匆匆,但讓宇柔很在意的是,他口中的金主究竟是誰
吃了藥,她昏昏沉沉的,扶著自己的腰,緩緩入睡
-----------MuMu---------
嗨大家,好久沒有上線了
主管出國去了,我也放了幾天的假
宇柔跟Anosn暫時到這停一會,下一次場景要換回子安他們囉 ^_<

10 則留言:

  1. MuMu
    你要繼續寫下去啊!
    我也會一直看下去的!

    -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橘子 ε٩(๑> ₃ <)۶з

      在粉專網誌也可以看到Mu的更新喔

      刪除
  2. 終於等到了����
    期待mumu下次更新❤❤
    辛苦了����


    _77

    回覆刪除
    回覆
    1. 77 晚安 >3<

      已經更新好多集了喔

      在粉專網誌也可以看到更新喔 ヾ(・ω・)メ(・ω・)ノ

      刪除
  3. 卡等下一波❤️

    -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云云晚安~好久沒看到你了唷 (●′ω`●)ฅ

      刪除
  4. 終於等到了~放假會持續更新嗎~
    _潛水的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耶哈哈~Mu現在上班了,開始賺錢了 QQ

      有空才更新 ฅ(`・ω・´)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