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那年夏天 23-1

#嚴禁轉載

 -----------------------------------


餓,宇柔是被餓醒的

妳醒了一個低沉的男性聲音在宇柔耳邊響起,她害怕地把頭縮到棉被去
看到她嚇成這樣,Anson一時慌了手腳
別怕,我,我不會,對妳做什麼他的中文講得不是很流暢,還帶有點口音
宇柔有點聽不懂,但好像是說不會做什麼,是
妳會講英文的話,可以直接用英文跟我溝通”Anson還是習慣用英文
“…”宇柔大概知道了,對方中文不通,她把頭探出棉被,只看到一個男生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盯著自己
啊,對到眼了
妳會餓嗎?”Anson看到假SaSa眼睛眨啊眨的看自己,搞得自己有點害羞,他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美麗的眼睛
他以為女人的眼睛,都是魅惑人心的,所以才有他們調教師的存在,要收拾這些不知羞恥的女人,可是今天他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單純潔淨
宇柔點點頭,她是真的很餓,等等,一股噁心感竄上來
…”宇柔摀著嘴巴,沒吃東西怎麼也會吐
我的天,別吐在我床上”Anson拿了小袋子給宇柔,這就醫生說的孕吐反應嗎?
對不起宇柔有點被餓糊塗了,她道完歉之後才想到這個男人在她昏倒前的舉動
那個…”她對正在倒水給她的Anson開口問了
嗯?”Anson拿著藥跟水給她
我不是SaSa,我叫宇,呃嗯,我叫Nina”宇柔想想還是叫英文名字好了
,ㄖㄡˊ,比較好聽”Anson堅持要喊她中文名字,不知道,他就喜歡
…”宇柔不再多說,他應該是認錯人了,不過套在自己身上的鎖鏈都被換下了,四肢雖然還是很重,沒有什麼力氣,但是涼涼的,關節的地方都被套上了繃帶
難道是他給自己換的藥嗎?
那個,吃藥,醫生說對妳身體好”Anson第一次這麼正經地跟女生相處,話都不太會說了
宇柔搖頭,她會怕,萬一這是墮胎藥呢,她還要回去找子安,告訴他誰才是柔柔
醫生說寶寶有點危險,所以要吃”Anson好像知道宇柔不肯拿藥的原因,於是將醫生說的話轉告她
寶寶?寶寶怎麼了?即將成為母親的她,怎麼能忍受孩子出事,她激動地握著Anson的手
…”舉不到三秒鐘,宇柔就放下了,她開始啜泣,她沒有顧好她跟子安的孩子
沒事,不哭,吃藥就會好”Anson心裡有點慌,她哭了,怎麼辦?
死馬當活馬醫,宇柔也不管那到底是不是墮胎藥了,抬頭看看Anson,接過他手上的白色藥丸跟開水,吞了下去
那個,妳要吃什麼,我去買”Anson從來沒有照顧女生的經驗,他不知道懷孕的女人應該吃什麼,或著不能吃什麼
我想吃咖哩飯宇柔想念子安給她做的咖哩飯,她真的好想再吃一次
”Anson走出了房間,留下宇柔一個人
他到底在想什麼明明一個那麼兇狠的人,還踹了自己一腳,現在怎麼那麼好,有求必應,宇柔心裡除了疑惑,還有淡淡的哀傷
子安現在在做什麼呢,張明柔有沒有對他作什麼,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她要怎麼回去子安的身邊
寶寶,妳說媽咪要怎麼辦?
Anson買飯回到屋子裡,發現宇柔正試著下床走動,他急壞了,醫生說最好這幾個月要讓她多休息
喂,身體不好就回床上去
,想喝水宇柔突然被兇了,有點委屈
我倒,不要起身”Anson可擔待不起孩子流產的責任,況且看到宇柔無辜的大眼,他就招架不住
給妳”Anson把飯跟水一起給了宇柔,就出去了
他實在不懂他的舉動,已經超出他可以理解的範圍了,拍拍自己心口,回到辦公室處理事情
宇柔連句謝都還沒說出,對方就走了,隔著塑膠袋,宇柔摸到了燙燙的食物,這一陣子都是冷飯冷湯,要不然就是乾糧牛奶
不管對方是好意或惡意,宇柔都先吃了再說,等身體好些了再說
一碗咖哩飯快速地被消滅,她好滿足
人在失落的時候,金銀財寶都不如一碗熱湯來得有用
叩叩房門外有人敲門
請進宇柔又裹著棉被,樣子有點好笑,但是唯有這樣她才覺得有安全感
那個,吃飽了嗎?”Anson是來拿藥給她的,醫生說要按時吃藥,對她、對寶寶都好
,你要做什麼宇柔看到他慢慢走過來,以為他要做什麼,害怕地往床上縮
吃藥,沒有要做什麼”Anson也不怪宇柔那麼怕,他一開始以為她是SaSa,還說要霸占她,重新調教她,人家當然會怕
他現在很確定一件事情,這女人絕對不是SaSa,可是為什麼那麼像?
…”宇柔這才放下警備,點點頭讓他過來
想洗澡嗎,妳去洗一洗,我等等給妳換藥,手上才不會留疤宇柔手上有些沒有即時處理的傷口才比較棘手,得好好養著
可以嗎?宇柔好久沒有泡在浴缸裡了
嗯嗯,可是我這裡沒有女人的衣服,可以嗎?”Anson拿了件襯衫給她,這裡的女人是被規定不能穿衣服的,要穿也是緊身衣或是束縛帶,看宇柔這種狀況,他捨不得
,你先出去宇柔第一個男人是子安,她萬萬不可能在其他男性面前寬衣解帶
”Anson點點頭出去了,面對這個假SaSa,他居然一點狠勁都上不來,真是怪了
宇柔泡在浴缸裡,力氣也恢復不少,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至少現在她想對方是不會對自己怎麼樣了,等等或許可以問他SaSa是誰
宇柔在浴室吹了頭髮,套上乾淨的衣服,出了浴室,看見Anson就坐在房間裡整理東西,還是有點緊張
那個,先生...,我可以問宇柔本來想問問,但對方看了看手錶,就對自己搖搖頭,拒答
時間晚了,妳就不要出去了,想要問什麼明天再說,有事情的話,可以打分機給我,我叫Anson” Anson簡單地交代事情,晚上了,他要去上班了
宇柔坐在床上,精神有些不濟
宇柔,我可以這樣叫妳嗎?”Anson走出去之前還問了問宇柔,他是有些擔心她的
可以宇柔回應,他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
晚上一步都不准這裡,我的房間是這棟屋子最安全的地方”Anson語重心長,他說的是實話
”Anson嚴肅的話讓宇柔嚇到了,不過按照她現在的鬼樣子,她哪也去不了,所以只好乖乖聽他的話,畢竟從醒來到目前為止,他沒有惡意
晚安”Anson鎖了門,不讓宇柔出來
入夜後,這棟在白天看來平淡無奇的屋子,將會成為女人的煉獄,男人的天下,而Anson就是這棟屋子裡最嚴厲的惡魔,吞噬了女人的清白
唯有房間的女人,有機會的話,他願意照顧她,包括她肚子裡的寶寶
----------MuMu
偷偷更文囉 XD
Anson哥哥不要這樣啦,柔柔是子安的 (⊃д⊂)




24 則留言:

  1. 居然是頭香!追這麼久第一次留言就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mu這裡比較少人留言 XDD

      抱歉最近太多事情了,下班回家就累了

      八月結束前會生一篇啾咪~

      刪除
  2. 啊啊啊啊我第二!!!

    回覆刪除
  3. 居然跟到了w
    希望子安哥趕快認出來那不是柔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啦會啦

      預告政哥世明夫妻檔正式上線 (✪ω✪)

      刪除
  4. 暖暖的anson
    之後也給他安排個解救他的天使吧

    一個騙Mumu創作新故事的概念��

    小鐵粉 SW

    回覆刪除
    回覆
    1. SW是不讓mumu完結了嗎哈哈哈哈哈

      最近好嗎~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誰叫你都不更文 XD

      (⁰▿⁰)

      刪除
    2. 不讓XD
      MUMU還有好多條線可以寫呢
      像是大家的小孩怎麼從青梅竹馬在一起的~

      依舊是mumu的小鐵粉

      刪除
    3. 等把子安系列的結束再說 XDDD

      v(・∀・*)

      刪除
  5. 等了好久
    Mu你說An哥
    會不會被妳把他跟Sa送一堆
    如果Sa漂白成功的話
    我滿想看他跟誰在一起欸(੭ु´͈ ᐜ `͈)੭ु⁾⁾

    -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An就喜歡白蓮花阿~Sa不是白蓮花說

      An哥喔....想讓他有不一樣的發展(<ゝω・)

      刪除
  6. 啊啊啊啊啊好虐啊啊
    子安是沒神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男主角定理

      最後一個才知道真相還死不相信哈哈哈(๑´ڡ`๑)

      刪除
  7. 敲碗敲碗嗚嗚
    HS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eeeee 是 HSIN

      看來潛水客都被我逼出來了 _(:3 ⌒゙)_

      刪除
  8. 回覆
    1. 盡量月底前生個一兩篇~最近單位有點小忙 SORRY

      キタ━━━━(゚∀゚)━━━━!!

      刪除
  9. 有一種mumu不見了的fe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啦~只是比較忙 QAQ

      想我的話臉書找我唷 ( ~'ω')~

      刪除
  10. Anson哥哥好暖心❤
    -wha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whale好久不見

      Anson哥哥一個反差萌 ฅ(=ˇωˇ=)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