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歡愛過後24

#嚴禁轉載

 -----------------------------------

六週的母子緣分,將隨著醫生的流產手術給硬生生斬斷,心雖然狠,但總比月份大的時候被對方強制墮胎來得好
傷心的事情,她李臨玥一個人做就行了

娜娜從被護士領進手術室時一直在發抖,卻也在想如果能跟孩子一起去另一個世界不知道該有多好
李小姐,麻煩妳換上衣服,換好了跟護士說一聲就好醫生看娜娜還在發呆,交代護士看著她
娜娜換上了手術的衣服,進去就看到有許多的銀色手術器具
醫生,如果寶寶不見了,他會去哪裡…”娜娜沒頭沒腦地問
我們會妥善處理的,妳放心,來這裡躺下吧
一步、兩步….娜娜突然腿軟了,電視上女生流產都是留大量的血,一個生命就這樣被沒有良心的父母化為一灘血水
他還來不及看看世界的美好,還沒辦法給父母親抱抱就這樣被宣告死刑,她這樣跟劊子手有什麼區別?
李小姐,妳還好嗎?醫生看到這情況也下不了手,流產對於女孩子的殺傷力有多大,非得萬不得已,她都不建議女人們做這種手術
醫生我不要做了我不要做了哇哇哇娜娜在地上大哭,她反悔了她不要了
好好好,我們不做了於是護士又帶著娜娜出去了
娜娜不願意讓孩子受那種罪,她懷上的孩子她自己負責
給你們添麻煩了娜娜跟護士道歉
李小姐,妳要不要通知孩子的父親來接妳,有什麼事情一起跟他商量吧,妳若害怕的話,妳可以在醫院談,這裡都有醫生跟我們在,他想幹嘛也不能吧護士幫娜娜安置在休息室裡,順便開導她
我會的娜娜決定要跟阿政說這件事情,孩子他可以不承認,可以不要養,這個意外的小生命,可以是她自己一個人的孩子
「政哥,我在C大醫院,你有空你來一下吧」娜娜打了通電話給阿政,讓他來
「好」阿政急促地離開了世明家,一路上他這心上都悶悶的
怎麼回事,前幾天離開的時候還好好的走進醫院,也不知道到哪去找娜娜
….」用戶未接聽
阿政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好不容易終於有人聽了
「先生,有什麼事情嗎?」護士接起來瘋狂響鈴的手機
「妳是誰?」為什麼她會拿著小玥的手機
「我是護士」
「可以跟我說小玥在哪裡嗎?我是她老公」阿政手心都在冒汗
「在七樓的媽媽休息室」護士講完就掛了通話,原來是李小姐的老公啊
什麼媽媽休息室?她去婦產科幹什麼?阿政一心一意擔心小玥的安全,還沒有想到娜娜去婦產科的原因
先生,你是剛剛打電話的那個?護士要提醒阿政一些事情
是,我就是,小玥呢?阿政有些不耐煩地看著眼前這個囉哩叭唆的護士
先生,李小姐的狀況很不好,麻煩你負責任點,這個是今天她的診療費,麻煩櫃台繳清護士拿了診療單給了阿政
等等,她什麼狀況?阿政一頭霧水
她懷孕了你不知道嗎?護士才覺得阿政莫名其妙,轉頭就走了
她懷孕了你不知道嗎?這句話在阿政耳裡不斷放送,天哪!小玥有孩子了
在睡覺啊….”走進休息室,小玥臉色蒼白,她躺在床上休息,阿政也不吵她,先到了樓下去繳錢,人平安沒事就好了,只不過,這小女人終於有他的孩子了
阿政喜悅的心情不到30秒,去繳錢的時候才發現小玥動了手術
那個小姐,請問這是代表有做手術的意思嗎?阿政很怕她做傻事
沒有喔,只是醫生的診療費用而已,領藥的話左手邊藥局小姐沒有過多解釋,就讓阿政去領藥了
這都些什麼事情阿政領完藥後上樓看看小玥
白痴,做什麼手術,妳給我動手術試試看阿政把藥塞回小玥的包包裡,裡面有診斷報告的資料、錢還有自己送她的那支手表
唉,妳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阿政輕輕地摸著小玥的臉,又瘦了
正確哪一次歡愛有的寶寶,阿政自己也不知道,他們幾乎每天都有一次,她的生理期也不是很正常,所以阿政也未曾注意
對不起,啊娜娜從惡夢中嚇醒,剛剛在等阿政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他來了嗎?
小玥,妳醒了阿政已經在旁邊坐了一段時間了,拿著紙巾給她擦汗
政哥,你什麼時候來的,我有事情跟你…”娜娜話還沒講完,就被阿政抱起來
妳給我閉嘴,每一次都離家出走,然後把自己搞成這樣,我寧願妳打我罵我討厭我,我都不允許妳這樣子對待妳自己!阿政雖然很生氣,可是還是替她蓋上自己的外套,拿起她的包包就出院了
李政你放我下來娜娜就這樣被抱著出院的,因為很多人在看,所以她喊到最後就放棄了
有什麼話,跟我回家說阿政直接回家
政哥,我如果做錯事情了,你會原諒我嗎?在車上的時候,娜娜問阿政這一句話
就算妳拿著一把刀插在我胸口我都不在乎,但是妳如果傷害自己我就絕對不原諒妳話講完,家也到了,阿政車門也沒鎖就抱著娜娜上樓了
說吧阿政拿了杯娜娜愛喝的飲料給她
政哥娜娜一下子跪在阿政面前,眼淚一下子就爆發出來了
妳不要這樣子妳起來說阿政自己也嚇了一跳,搞什麼
我有寶寶了,我不是故意的,這個孩子可以只是我的孩子,你給我的東西我都不要了,我帶著孩子走,好不好,我求你娜娜語無倫次,阿政聽得很火大,但又罵不出口
白痴啊妳最後阿政罵了句白痴就將她抱入自己的懷中,兩人坐在沙發上不發一語
政哥,我今天就會走了,我會跟孩子說他爸爸不在了,他絕對不會知道他的父親是誰你可以阿政很生氣地捏起娜娜的臉,他都快瘋了,自己到底以前幹了什麼事情讓她怕成這樣
我沒有不要妳,也沒有不要孩子,妳懷孕了怎麼可以不跟我說呢,最糟糕的是妳還給我去夾娃娃,妳要不要乾脆妳的腦袋也丟掉了阿政罵得很難聽,但還是給她擦了那張髒兮兮的臉,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是要誰同情她
…”娜娜緊繃的心情稍微放鬆了,至少阿政沒有叫自己去拿掉孩子
孩子的爸就這在呢,什麼叫孩子的爸不在了,啊阿政把自己的手放在娜娜的肚子上,真想捏下去,但不能
你說過你不要我給你生孩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藥了還會這樣…”娜娜趴在阿政的身上淚眼汪汪不知道從何解釋
那是以前啊,我都跟你求婚了還不想生寶寶,妳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妳知道我看到妳去做手術的那一張紙,妳知道我都快瘋了嗎?低沉的嗓音透露出阿政的無奈
我以為你不喜歡寶寶,我又藏不了,你知道以後我怕你把我抓去墮胎,我如果不肯你就跟電視上一樣給我吃藥或打死我娜娜開始自己的胡思亂想
“…..”阿政的頭上好像有三隻烏鴉飛過去,早知道不該放娜娜一個人看電視看成這樣,什麼吃藥,還打死人,靠!這女人的想像力要不要那麼豐富
我當然要妳,要孩子,一個都不可以少阿政嘆了口氣,她在說什麼瞎話
一個都不可以少娜娜喃喃自語
嗯,妳看妳那天這樣就給我跑出去,有危險怎麼辦,妳現在不是一個人耶,妳有我,還有沒有出生的寶寶,妳若是怎麼了我怎麼辦?每一次都這樣讓自己身陷危險中
對不起,那天拒絕了你娜娜為那天的事情道歉,她知道她傷了阿政的心
是我太急了阿政懸著的一顆心也終於放下,人沒事就好
政哥,那個手術好可怕,那個刀,寶寶出來醫生說會變成血,嗚嗚嗚像是得到寬恕那樣,娜娜又哭了起來
妳看妳以後敢不敢再隨便去打了她的頭,阿政還沒算完帳呢,搞得那個護士覺得自己是個負心漢
不要不要娜娜破涕而笑,她知道阿政沒有那麼意思,她跟肚子的寶寶有人可以靠了
話說,大過年的,妳把我一個人晾在家裡,該當何罪阿政守了好幾天的空房,寂寞難耐
我沒想到,我身體不舒服什麼都沒有吃娜娜嘟著嘴巴,她現在很餓
活該,身體不舒服也不打給我,還讓護士覺得我很不負責任,李太太,這話傳出去請問我要怎麼做人,堂堂少爺搞大人家肚子然後不負責?阿政才不理她,活該自己找罪受
什麼李太太,我又沒答應嫁給你,我是李小姐娜娜理直氣壯地說,幸虧碰到好醫生,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真是無聊的媽媽呢,去洗澡,從醫院回來整身藥水味阿政牽了娜娜的手上樓
還是自己的家舒服,看著鏡子,覺得這就是緣分吧,有了孩子,在這世界上就不是只剩她一個了
骨肉至親,一輩子的牽掛
過來,除夕那天那麼冷,頂著濕頭髮就給我出去,不要命了啊娜娜還是被罵了
對不起…”那那低下頭,看見了那罐被丟棄的藥品,把它撿起來
妳幹嘛阿政有些緊張
我不是有在吃藥嗎,聽人家說事前的效果很好,怎麼會懷上的娜娜恢復理智之後開始想著自己是不是哪天忘記吃還是藥效不好
不是藥效不好,是我把藥換了阿政關掉了吹風機,跟娜娜坦白他把藥換掉的事情
所以我吃的是什麼?娜娜從驚訝的到表情到有些微不爽
維他命阿政心想早點講比較好,免得等等又在吵架
“…..目的娜娜問了阿政目的,沒事他把藥換掉做什麼
娶妳阿政的目的就是那麼簡單
娶我你可以明講吧,你知不知道我…”娜娜這句話顯然打自己的臉,她自己都忘了她前幾天是怎麼拒絕阿政的
因為妳都會用其他的理由拒絕我,到頭來,我在妳心底,終究沒有那種分量阿政故作難過地低下頭,他又要發揮他超乎常人的演技了
我哪有…”看到阿政難得示弱的樣子,娜娜的心揪成一塊
每次都是我跟妳說我愛妳,妳才說愛我阿政背過身去不看娜娜,還外加嘆了口氣
政哥…”娜娜不知道他會這樣想,呃他這是在?
我知道我以前很壞,脾氣也不好,妳忍很久了吧阿政還一句一句說了,句句真切
政哥,是我不好,是我都不跟你說,你轉過來看我娜娜拉著阿政的手,怎麼就這麼任性呢
不要阿政聳肩,感覺好像在哭泣
我會嫁給你咩,不要哭啦,你哭我也很想哭….”娜娜跑到另一邊看著阿政,以為他哭了,結果
妳說要嫁給我了唷阿政露出狡黠的眼神,娜娜才知道自己被騙
你討厭!娜娜被拉到床上,阿政夾著她不讓她動
小玥,王子跟公主在一起不一定會幸福的,我不想娶一個公主回家侍奉,我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去大嬸那裡吃魷魚羹,去夜市陪我射氣球,做好多好多菜給我吃阿政重述了一次他們平常最愛去的地方
你娶一個僕人回家算了娜娜鼓著一張臉瞪他
或許妳不相信愛情,以前的我也不相信有這種事情,我講一個故事給妳聽有個工程師在婚禮上被未婚妻拋棄了,開始跟朋友過著糜爛的生活,就這樣過了四年,有一天那個工程師突然跟他的朋友說,他對一個小他八歲的女生一見鍾情….”阿政講了世明跟丹丹故事給她聽
所以那個工程師最後有跟那個妹妹在一起嗎?好像在演偶像劇喔,娜娜很好奇故事的結尾,以及那個壞朋友帶著工程師一起對女人玩性調教的那個人的下場
有,還生了一對雙胞胎阿政真的快哭了,講得這麼明顯娜娜還不知道是誰
那很好啊,那個壞朋友呢娜娜天真地問
什麼壞朋友?阿政被問傻了
就是帶工程師去玩SM的那個
在妳旁邊阿政攤手,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齁,哦….”娜娜張大了嘴,似乎秒懂什麼
幹嘛
所以….那是世明哥跟丹丹的故事?!娜娜看見阿政點頭,天哪,真是不可思議
嗯呀,我現在才可以體會世明的心情,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了阿政讓娜娜平躺在床上
鮮花、戒指、晚餐娜娜跟阿政說了三樣東西
“…..”阿政傻眼
求婚一生才一次耶,然後你那麼敷衍,是想求兩次嗎娜娜捏著阿政的臉
呸呸呸,什麼求婚求兩次,去你的,鮮花跟晚餐倒是可以,至於戒指嗎….”阿政語帶保留
嗯?娜娜不懂阿政為何獨留戒指
我想要等結婚典禮那天,親自給妳戴上阿政給娜娜深吻一個,動作十分小心,護士說她現在狀況不好,要多注意點才對
娜娜也感受了阿政的真心誠意,看來,她跟對男人了
等公司團拜完畢,我們就去註冊阿政總算半哄半騙把人給騙到手了
政哥娜娜主動投入阿政的懷抱裡
我愛你,對不起娜娜捧著阿政的臉,看準位置就直接親了下去
技術有待加強,不過我很高興阿政摸摸娜娜的頭,這幾天度日如年,不過現在都好了
政哥,我父母親如果找到我了,我會保護我自己,不讓他們拿我威脅你,你要好好的,我才會好好的娜娜跟阿政語重心長的說
我一定拚盡全力愛護妳,妳只要需要好好照顧妳跟小朋友就好了
兩人看著對方,該說的都說了,不該說的也都說了
兜了一大圈,還好一切都回到原有的位置上
我們去吃飯好不好,妳不在我都沒什麼吃阿政這幾天吃東西也都是泡麵跟零食,真的很像獨居的失志青年
我也是娜娜也是
想吃什麼?
想吃好多好多東西
小心變胖阿政倒希望娜娜胖一點,現在太瘦了
胖了不可以嫌棄,屁股變大不可以找妹妹娜娜回嗆阿政
妳不嫌棄我就好啦,我都31了,大妳四歲
你每次表現的都像20幾歲的少年我的媽呀想想阿政在床上的那種體力,娜娜覺得恐怖
我厲害吧阿政滿是驕傲
去你的,反正最近不可以
我現在拿食物滿足妳,妳晚上要滿足我阿政故意欺負娜娜
才不要娜娜拿了隨身小包走了
等我天氣冷,穿多點
愛情有三個元素組成,阿政與娜娜之間多了承諾,激情只是短暫的歡愉,歡愛過後,有的人當場就船過水無痕,他們卻是多了親密、默契以及相守終身的誓言

----------MuMu----------
喔呵呵政哥開始禁慾中(´Д⊂
香豔的畫面等娜娜生完 ( ?
父母副本上線中 (๑•̀ㅁ•́ฅ✧

73 則留言:

  1. 回覆
    1. 頭香耶~
      上一集好虐
      幸好這集和好了~娜娜也沒拿掉小孩
      失散的妹妹快要找到了吧~哈哈

      刪除
    2. 失散的妹妹已經出現了 ^O<
      恭喜頭香,這集完全糖果大放鬆RRRRR

      刪除
  2. 回覆
    1. 二樓www

      這集甜甜的owo
      還好小玥沒有做傻事:)
      她父母感覺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Mu好準時owo

      熊熊

      刪除
    2. 嗨熊熊ʕ•㉨•ʔ
      預告一下不只有小玥的父母上線喔,政哥也有爸媽的

      準時的Mu要不要給個抱抱啊(つ´∀`)つ

      刪除
    3. Mu終於出現喇♥
      我看到了=ˇ=

      給妳一個大抱抱((つ´∀`)つ(つ´∀`)つ(つ´∀`)つ
      熊熊

      刪除
  3. 回覆
    1. 小笨蛋被阿政罵了吧ヽ(`д´)ノ
      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д¬。)
      好了阿政要娶他了٩۹(๑•̀ω•́ ๑)۶
      真不曉得娜娜的父母會以什麼方式出場跟阿政會怎麼解決他們...

      刪除
    2. 小笨蛋被大笨蛋罵了,哎呀總之兩個都是笨蛋,一個是以前兇巴巴,一個是自己愛胡思亂想
      故事進入最後一個part了|`・ω・)9

      刪除
    3. 阿政以前真的是夠廢物的→_→
      但終究被收服啦!!!!
      搞得好像神奇寶貝XD
      總覺得阿政的父母應該就是出來說門不當戶不對的人然後娜娜的爸媽就是出來勒索的
      結果被阿政炸掉了(阿不是抱歉XD
      小M-

      刪除
    4. 炸掉這招S少玩過了,我想想新的ㄎㄎ

      阿政以前就愛玩啊,少爺脾氣所以娜娜才會吃苦

      嗚嗚她歡愛7被打得好慘QQ(還不是我下得手ㄏㄏ)

      娜娜get的一個奇怪的神奇寶貝,大的就很難搞了,還來一個小的在肚子XD

      刪除
    5. 娜娜表示一個脾氣傲嬌一個在肚子裡面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跟阿政一樣 頭很痛XD
      等下結果是
      有2個阿政就好玩了WW

      刪除
  4. 回覆
    1. 今天的文章看得心花怒放
      阿政跟娜娜終於在一起也有寶寶了
      Mu mu 的文章真的寫的栩栩如生
      每天最期待就是看到mu mu的文章
      娜娜的父母希望不要太超過
      希望娜娜早一點跟妹妹相認
      明天期待期待
      xuan

      刪除
    2. 明天才更嘿~今天篇幅不夠 QAQ
      謝謝親愛的誇獎唷(害羞)

      小玥的爸媽肯定讓你們想拿著菜刀追殺的

      刪除
  5. 最後好像要結束惹一下嚇死我( ・᷄ὢ・᷅ )

    回覆刪除
  6. 太好了和好
    小孩留著要結婚了
    坐等下一集

    回覆刪除
  7. 還以為會有政哥強上孕婦的劇情xD
    他怎麼可能忍得住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小玥的身體他肯定得忍忍
      記得世明說的嗎
      "那個來有那個來的玩法"
      對於阿政而言也有的(邪惡

      刪除
  8. 回覆
    1. 他又要發揮他超乎常人的演技了
      看到這句我笑到不行 太可愛了啦
      終於要結婚了期待期待呀呀呀呀������

      小玥不可以再犯傻嘍 害我們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刪除
    2. 阿政就很孩子氣,所以娜娜辛苦了QAQ
      以後可是要照顧一個小屁孩跟一個老屁孩(嘆氣

      兩人終於被我這樣磨磨磨到要結婚啦 ʕ*ノᴥノʔ

      刪除
    3. 拜託不要這麼快完結������
      無法接受沒有Mumu文章的日子
      比颱風天更煎熬啊啊啊������

      刪除
    4. 快完結會跟你們預告 ㄎㄎ

      到時候Mu要失蹤一段時間 (喂

      刪除
  9. 最後真的有點像要全劇終的感覺XD
    父母登場,阿政接招!!!

    回覆刪除
  10. 下班看到新增就是很開心

    回覆刪除
  11. 小玥終於和阿政有寶寶了~~
    可是我覺得Mu又要虐一波了QAQ
    xiaoxiao

    回覆刪除
  12. 看完了 這一集好甜w
    喔不父母要上線了嗎 看來要怒摔手機了(誤

    閔夏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摔別摔,政哥會先摔給你看哈哈

      甜死你們了 ~

      刪除
  13. 父母可以以墓碑的形式出場嗎?

    回覆刪除
  14. 唉呦唉呦,遵守承諾沒虐我耶...
    我勉強再多愛你一點MuMu
    希望你之後也不要那麼虐我
    我們是好朋友的��
    辛苦啦Mu,劇情真的想得很棒
    我都心動了

    J

    回覆刪除
    回覆
    1. J的心臟怦怦嗎XD

      請多愛我一點這樣我在虐的時候我會小力一點 ┐(´∀`)┌

      颱風天還好嗎?

      刪除
    2. 颱風天淹水在家等著你更新呢...
      我很愛很愛愛你的
      不要這麼虐我,不然我要離家出走了呦..

      J

      刪除
    3. 你那邊淹水囉 OAO

      還好嗎

      我今天更新了不虐不虐不要哭

      刪除
    4. MuMu,我不喜歡吃泡麵啦...嗚嗚
      對啊,都出不去了..
      我等著你

      J

      刪除
  15. 還好娜娜有及時後悔 不然我真的覺得她頭腦破洞了

    -嘩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很害怕吧~也沒有男人陪
      電視又演得那麼恐怖(抖抖

      刪除
  16. 哎呀呀看到後面以為要完結害我去ㄔㄨㄚˋ到⊙_⊙
    如果娜娜爸媽出現我應該又要被Mu虐一波了(ノ゚Д゚)
    我在想阿政應該禁欲不了太久就把娜娜吃掉了吧(´⊙ω⊙`)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瓶子完全正解
      政哥怎麼可能放過期間限定版的娜娜
      ㄋㄟㄋㄟ又大了好多不趁機摸摸怎麼可以XD

      刪除
  17. 娜娜終於肯答應求婚了
    不過娜娜反應也太遲鈍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娜娜心裡害怕~需要政哥多哄哄
      再說那麼快就騙到手,政哥就不珍惜了QAQ

      刪除
  18. 睡前故事 看了一覺好眠XDD
    我好壞XDDD
    我以為娜娜真的把小孩拿掉了
    嚇死妹子OAQ
    政哥要好好愛小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前故事~看完快睡
      真的被嚇到了嗎XDDDD
      政哥使命必達絕對好好"疼愛"小玥

      刪除
  19. 嘿嘿 幸好小玥沒這麼傻 拿掉小孩
    阿政真的很幸運能夠娶到小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要讓阿政自己孤老終身的
      在大家強烈的要求之下才有的娜娜 XD

      祝他們幸福唄 ^_^

      刪除
  20. 颱風天MuMu放假去了( ´ ▽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mu什麼時候更新QQ

      刪除
    2. Mu又懶癌發作了(;д;)
      小M-

      刪除
    3. 安安k小姐(´ε` )♡ 明天更新唷

      小M真是太了解Mu了
      我今天跑去換造型啦XD
      剛好設計師有上班,一個念頭就去了
      明天更唷

      刪除
  21. 耶耶~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小玥的父母不要太過分
    也希望小玥的妹妹趕快出現~

    -嵐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玥妹妹早就出現囉XD

      恭喜我們政哥終於抱得美人歸

      刪除
  22. 甜甜的這篇~~ <3

    風兒

    回覆刪除
  23. 灰暗的颱風天卻感覺甜滋滋的XD
    簽到!每次都不準時哈哈哈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見囉~希望颱風夜大雨趕快停 QAQ

      這兩隻真幸福

      刪除
  24. 看到娜娜沒有拿掉寶寶
    好開心❤❤

    回覆刪除
  25. Mumu明天幾點更新^^

    回覆刪除
  26. 我要來敲Mu的碗~
    說明一下 其實我Karen,
    然後最近換了新的簽名檔叫Yun
    所以Karen是Yun,
    Yun是Karen,
    我是Yun,
    Yun是我

    Y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Yun安安~前幾天放了自己兩天假期XDDD
      今天15:00要來新樓泡茶嘛哈哈

      我收到你的簽名檔了唷 ^_^

      刪除
  27. 哎呀~政哥要憋死了������
    -whale

    回覆刪除
  28. 求17的連結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