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歡愛過後31

#嚴禁轉載

  -----------------------------------

那天,王瑞送娜娜去上班,李芝然在晚餐裡加了安眠藥,而且偷偷聯絡了王瑞的朋友將小瑩帶走,王瑞回家後就發現不對勁,平常這時候小瑩都會下課回家喊他爸爸抱抱,今天怎麼沒有
妳哪來那麼多現金看到桌上的鈔票,王瑞捏了一把冷汗
小瑩我把她賣了李芝然抽了根菸,毫不在乎地說
妳再說一次!王瑞簡直不敢相信
賣了,怎麼樣李芝然瞪著王瑞,怎麼?想殺她
妳這樣我怎麼跟玥兒說,李芝然妳不要忘記了,玥兒最大的弱點就是小瑩,妳…”王瑞從芝然問不到小瑩的下落,死定了!
我下一步就是要賣掉她!李芝然的心比王瑞更狠
兩夫妻就這樣爭吵不休,王瑞也忘記時間去接娜娜下班,娜娜一個人走在路上很久很久,要不是為了妹妹,她絕對不會再回到那個家
那個,我自己回來了…”娜娜輕輕地敲著門,門沒鎖她就進去了
玥兒…”王瑞看著娜娜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你們哪來那麼多錢?娜娜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
…”王瑞想要解釋,娜娜一股腦地衝到了妹妹的房間,她在睡前都會去妹妹的房裡偷偷看她一眼,看完了她就像是又有了活下去的力量
她的床,空空如也,這是以前她小時候跟妹妹一起睡的房間,她姊妹倆都在這說說笑笑,如今,是再也看不到了
妹妹呢?娜娜冷冷地問
賣了,李臨玥,妳能怎樣?芝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讓娜娜心碎
我說過了,有小瑩就有我,沒有小瑩就沒有我,你們錢也夠了吧,不用替我收屍娜娜決絕地眼神,一頭撞上牆壁,隨即昏死過去
玥兒!王瑞趕緊抱起娜娜,確認她還有沒有呼吸
就只會…”芝然還想要加油添醋,卻被王瑞滿是殺意的眼神給嚇著了
妳給我閉嘴!王瑞抱著娜娜到了醫院檢查,只是腦震盪而已,她撞牆的那一刻,王瑞真的很怕她離開
娜娜只覺得天旋地轉,她到天堂了嗎?她聞到了消毒水的味道,旁邊還有噁心男人的氣息,她果然還在人間煉獄呢
玥兒,哪裡痛,妳醒了王瑞看了娜娜一天一夜,深怕她永遠不醒
你走開走開娜娜全身都沒有力氣,這副破身體日日夜夜被折磨著,早就虛透了
“…”王瑞也不知道該講什麼,看著娜娜似乎又要再睡過去,他只能先回去處理家裡的女人
王瑞回到家後,李芝然果真坐在沙發上,但神情不似從前囂張
小玥還好嗎?李芝然已經放軟了語調向王瑞問著女兒的狀況
我要跟妳離婚,我要娶小玥,我早就受不了妳了王瑞撇下了狠話
瑞,別這樣嘛,人家還是很好的嘛芝然往王瑞的身上蹭了又蹭,但他卻不為所動
別逼我王瑞也只能先就此罷休,畢竟李芝然手上有太多他的把柄,他還是先回到了醫院看娜娜
到了醫院之後,娜娜還在睡,王瑞輕輕地摸著她的頭,覺得她越看越好看,內心的控制慾已經無法自拔,她是百依百順的奴隸,也應該是最完美的女人
…”娜娜沒想到她居然會在醫院的床上睡了個好覺,沒想到醒來之後王瑞還是出現在旁邊
玥兒,醒了,吃點什麼好嗎?王瑞多年來第一次這麼溫柔地問她,他對娜娜的喜歡已經不知不覺中錯愛了
你把小瑩還給我….”娜娜還是惦記著妹妹,她一定很害怕,他們怎麼可以
我答應妳把小瑩找回來,我會跟妳媽媽離婚,我娶妳好不好王瑞掰著娜娜的肩膀讓她正視自己
“….”娜娜不發一語,這個男人到底在講什麼,從頭到尾她都覺得王瑞超級噁心
反正我要娶妳,妳乖乖在這,我去買東西給妳吃王瑞居然放心一個人讓娜娜在醫院,然後專程去買了以前娜娜喜歡吃的某家麵食回來給她
你沒有下毒吧娜娜不太敢吃
王瑞已經替她開好了蓋子,他現在得開始好好討好娜娜,他還想跟李芝然那臭女人離婚呢
“…”一口、兩口….好像滿正常的,娜娜吃得很快,這幾年唯有這一次,她吃到了熱呼呼的飯食
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王瑞都沒有向娜娜提出要調教或是去上班的要求,倒是每天捧著好吃好喝的送來,娜娜也都全盤接受,這是她可以自由的時刻,她沒有理由不接受
但是不代表她真的要嫁給王瑞這個噁心王八蛋,她這一生最害怕最痛恨的人就是他了
隔了兩天,娜娜回到了家中,果然一進門就被李芝然冷嘲熱諷
我說小玥,裝病裝那麼久,以為這樣可以不用上班?芝然不客氣地一邊擦指甲油一邊諷刺娜娜
托妳的福娜娜走進房間開始準備晚上要去上班,她明白王瑞沒那麼好心的
小玥,這送妳在車上的時候,王瑞送了她一支名牌的口紅
不需要娜娜退還給王瑞
我近期內會跟妳媽解決一切王瑞讓娜娜去上班後,準備要解決他跟芝然的關係
娜娜下班的時候就在細想起王瑞最近的行徑以及李芝然最近越來越針鋒相對的態度,她或許可以藉此機會幫助她自己….
李臨玥,我永遠都不可能成全你們芝然瘋了一進門就把娜娜壓在地上打,隨後進家的王瑞看到就推了芝然
李芝然,妳不准再動玥兒,我們走…”王瑞扶著娜娜上房,娜娜也趁機示好
晚安娜娜語調輕輕柔柔,年輕的魅力以及本就被迷惑心智的王瑞,更想要跟芝然快點分手
隔天一早,娜娜主動去了儲藏室,今天是她傷後的來到這裡,結果讓她逮到了最好的機會
妳爸今天出去了呢,她不准我動妳,好啊,李臨玥,我真的養鼠為患,妳居然勾引妳爸爸李芝然首先挑起了戰爭
我就是,怎麼樣娜娜出言挑釁逼著李芝然動手,那個臉囂張至極
…”李芝然拿了王瑞平常在打她的鞭子往她身上招呼著,娜娜也故意讓她打,但是她心裡頭告訴她自己,只要忍過這一次就好了
李芝然打了娜娜自然解氣,拿著包包逛街去了,小玥回到房間去,拿著腮紅將傷口塗得更紅
娜娜才不管王瑞夫婦要怎麼吵鬧,最重要的是她得找到妹妹,於是她利用了王瑞跟李芝然之間的矛盾,來幫助自己順利逃出他們的魔掌
趴搭…”王瑞的腳步聲正往娜娜房間靠近,娜娜故意把頭髮用得很亂,開始哭了起來
玥兒?!聽到斷斷續續的哭聲,王瑞打開門就發現娜娜縮在床上哭
怎麼了?跟我說,誰打的,這是誰打的!看到娜娜身上的傷,王瑞一肚子怒火
沒事,是我不聽話娜娜哭成那樣讓王瑞心疼欲死,還故意裝得委曲求全
是李芝然對不對!王瑞抱著娜娜安慰她,內心已燃起怒火準備痛扁李芝然
不要,她是我媽媽,你不要這樣….”再演!娜娜趁勝追擊
妳乖,我很快就回來王瑞氣沖沖地回到客廳打電話要芝然現在回家,假裝說是要和她說正事,故此聲音裝得溫和
娜娜知道自己的計畫已經成功了一半,她之前趁著夫妻倆不注意時拿了自己的證件還有一些現金跟可以典當的首飾準備逃跑,裝在一個便於攜帶的包包裡並且藏好不讓夫妻倆發覺自己的企圖
李芝然!樓下傳來了王瑞的暴怒聲,娜娜仍然不敢有絲毫鬆懈,她立刻衝下去假意地為媽媽求情
我說過了你休想跟李臨玥那個賤人在一起此話一出更是踩到王瑞的底線,他將芝然推倒,剛好娜娜看到這一幕,她立刻衝上去前保護媽媽
你別這樣對她娜娜的眼神充滿真誠
妳滾芝然更大力地甩開娜娜,一副就是要跟王瑞槓到底的模樣
妳!王瑞將李芝然拖進去儲藏室裡毒打一頓
瑞,不要,放手!很痛李芝然被關進儲藏室後王瑞自然要打她以消心頭怒火
妳閉嘴,妳今天不跟我離婚我絕對不原諒妳!王瑞狠狠地蹂躪了芝然一頓,就是要逼她離婚
只有我最愛你相信我芝然體力不支暈了過去,王瑞這才上樓找他的玥兒
玥兒,在哪呢?王瑞今天就想要將娜娜占為己有,沒有人在的氣息
玥兒,別跟我玩捉迷藏了,出來喔王瑞越想越不對,到樓下去也找不著玥兒的蹤跡
很好,真的很好!王瑞開了車往大街方向去,他要把李臨玥抓回來,狠狠地玩死她、凌虐她,誰讓她逃的!
一個小時前,娜娜看見兩人走到儲藏室了,趕緊拿著自己的東西,死命地跑出家門口,突然心裡轉了個彎,王瑞一定會立刻察覺自己的意圖的,於是她躲在了家裡的死角,聽到王瑞發動車子的聲音,過了許久,娜娜才敢出來
她不敢搭交通工具、她只能一直跑一直跑,即使累得半死還是一直跑,此時再被抓回去,下場就只有死路一條而已
深夜,娜娜到了一間旅宿暫住一晚,但她也是整晚不敢休息,隔天一大早就退房,搭了早班的火車離開她所居住的城市
此時的王瑞在家跟李芝然商量此事
看吧,我就說我最愛你吧李芝然還認為自己是對的
妳他媽的蠢貨,妳不把小瑩賣掉玥兒會離開我嗎?我跟妳說,妳最好把玥兒給我找回來!芝然跟王瑞的感情早已不復存在,沒想到玥兒這一走,竟找不著了
芝然的功能只剩下是王瑞洩私慾的性工具,她突然好感謝娜娜的逃跑,這樣王瑞天天找她,她倒是挺享受的
王瑞為了找到玥兒,費盡心思當上了奴隸交易場的一個員工,在勾心鬥角的環境裡,他成功剷除敵人當上了區域負責人,在玥兒逃跑的兩年後,他跟芝然來到了T
娜娜不敢有絲毫鬆懈,她不搭直達車,她總是斷斷續續地坐,最後她坐船逃到了外島,逃跑的過程中她還剪了頭髮,故意不讓人認出她來,在島上她重操舊業,客人都會故意點她的場,光是酒水錢,娜娜就已經抽了很多了
她也不敢在一個地方待得太久,賺夠了錢便換下一個地方,順便打探妹妹的下落
娜娜自知她沒有精神崩潰的時間,她也知道她這樣病了,根本就不是她自己,可惜她書也沒念完,唯一能賺錢的就只有這樣了
賺夠了一桶金,娜娜在她26歲那年決定到T市,台灣最大的城市,什麼人都有,那應該是什麼事情都比較好打聽
我大概陪酒陪了五年多,直到26歲那年,我遇見了你,27歲,我嫁給了你娜娜的往事已經告一段落了,她突然感覺到臉上濕濕的,她沒有流眼淚,那是….
政哥?娜娜抬頭一看,阿政的臉上多了淚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怎麼了?阿政剛剛聽到了娜娜的往事,從一開始的憤怒、心疼到後面的不知所措,連自己哭了都不知道
我沒事的,你已經對我很好了,不過這孩子真的是你的啊怕阿政胡思亂想,娜娜趕緊安撫他的情緒
我們去洗澡休息了好嗎?不想了阿政牽著娜娜上樓,掩飾掉自己內心的情緒
娜娜知道這不是誰都可以接受的事情,阿政是嚇到了還是?不要她了
兩人難得地沉默,不似平時打鬧嘻笑的氛圍,阿政還在驚駭中,娜娜泡了一杯牛奶給阿政打醒了他
政哥,趁熱喝早點睡,陪我吧娜娜現在也不能太晚睡會影響到孩子,阿政點點頭也喝完了牛奶,抱著娜娜一起就寢
深夜,手上的傷口實在痛得阿政受不了,他其實也一直無法沉睡,想到王瑞夫婦做得事情,他就連想到自己對小玥做的事情
以後,妳得喊我主人
婊子、賤貨,妳爸媽沒有教妳….”
妳就是條…”阿政想起了往事,看著小玥睡得很熟的臉,淚水又不自覺地掉了下來
他以前到底是怎樣對待小玥的,他的行為跟王瑞夫婦又有什麼不一樣,自責懊悔都彌補不了什麼了
一個才剛剛要享受美好人生的女孩,就這樣被父母的私心給斷送在地獄裡
一個從地獄逃出來的女孩,差一點毀在自己手裡
阿政到梳妝台找到了止痛藥,卻因為手沒有力氣而打破了玻璃杯
政哥娜娜被嚇起來了,她快速起身到阿政身邊,發現他正在哭
政哥,是不是傷口痛,我們去醫院找醫生好不好娜娜很擔心他的手
對不起阿政坐在地上,娜娜也跟著坐在地上,他哭了
你想喝水就叫我啊,我沒關係的我沒有睡很沉…”娜娜在轉移話題,她知道阿政被自己的黑暗過往給影響了情緒
對不起為我以前做過的任何事阿政趴在娜娜的肩膀上哭,娜娜也抱著他,輕輕地拍著他的背,一個大男人了,還哭成這樣
政哥,沒事了,那些痛都過去了,你看,我們有寶寶,我還好好的,沒事娜娜沒想到阿政會難過成這樣
對不起….”阿政最後哭得累了,就直接睡了,有小玥在,就好
真是的我怎麼搬得動你娜娜嘟著嘴抱怨,拿著棉被跟枕頭,喔,還有小黃
將玩偶放在阿政的左手下,免得去壓到,他們倆有床不睡,偏偏窩在地板上睡了
哭完後,兩人居然沉沉地睡著了,心理上獲得了紓壓,自然好睡
嗯?阿政睜開眼睛,怎麼這床那麼硬
怎麼在地板睡….”阿政想起來凌晨突然崩潰的情緒,這傢伙肯定嚇壞了
忍著手傷,把娜娜抱回床上繼續睡,她昨天肯定沒有睡好
阿政到了書房,關起門來抽了支菸,他很久很久沒抽了,可是他內心真的很煩,小玥受了那麼多苦,卻一滴淚都沒有掉,她跟他過往兩人早已不去計較,他必須要給小玥勇氣才對
“Simon,我是David….”阿政打通了國際電話給Simon,希望他幫忙找到分店的負責人黎總
這個黎總常年出外旅行,想要找到他肯定得花一段時間
“OK”正在家裡陪Ryan玩的Simon爽快地應下這件事情後,便吩咐手下的人去處理
爹地抱抱”Ryan玩得很累,要他的帥爸爸抱他去睡覺
乖,去找媽咪”Simon把兒子抱給如芳後去書房了解黎總的業務跟等待消息
阿政電話掛掉後,菸熄了,到了客房去將菸味洗掉,他知道現在母子倆聞不得這種味道
他看著鏡子告訴自己,他肯定要愛小玥,愛她一輩子、下輩子、生生世世!
經過Simon的幫忙,黎總跟阿政取得了聯繫,黎總知道手下的人居然冒犯到阿政,除了表示歉意外,隨即聯絡了其他三個負責人要去處決王瑞
黎總,謝謝你不想再讓小玥看到他們這對噁心的夫婦,但畢竟王瑞是負責人之一,黎總也不是吃素的,他對手下的嚴格自己早有耳聞,王瑞這次是踢到鐵板了
政哥,你洗澡啦,早安娜娜拿著吹風機要阿政過來坐
嗯,早安阿政還是給她服務了,沒辦法自己一隻手不方便,幸好有她
小玥啊,妳去床上躺著阿政神秘兮兮地說
啊?她才剛起床啊
去躺著,乖阿政看著娜娜笨笨地躺回床上,自己隨即撲了上去
政哥…”娜娜紅著臉,這個人在幹嘛,一大早的
那是因為我現在不能抱妳,要不然我會給妳懷疑的空間?阿政躺在娜娜旁邊敲了她的額頭
唔,痛啦娜娜摸摸自己的額頭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對不起了,我會永遠愛死妳阿政突如其然的告白,娜娜心疼他的反應,也安慰他
那還要不要我娜娜嘻皮笑臉地看著他
什麼?阿政反而被問矇了
不覺得我髒吧娜娜試著問問
疼妳都來不及,我還會嫌妳,從現在開始,喔不,以後也是,妳全身上下都是我的阿政用棉被蓋住兩人,他倆就在棉被裡玩了一下
與其說玩,倒不如說是久違的床事
政哥,輕點,你手有傷娜娜提醒著在自己身上馳騁的阿政
關手什麼事,妳專心點安慰她,最快的方式還是歡愛好了,把彼此的身體融在一起,除了肉身,心也都融在一起了
互相交疊的身軀,彼此蹂躪彼此的嘴巴,有時是女方主導,更多的時候是男方霸道的掌握一切
說好的早睡早起身體好,看來在李氏夫妻的耳裡似乎是耳邊風
因為他們之間,從來都只有對方一人
阿斯…”阿政的手剛剛在歡愛時去壓到了,傷口就不小心裂開了,娜娜很緊張胡亂地拿出繃帶纏繞之後送他去醫院
李先生還是要注意傷口喔,不要過度用力護士提醒著紅著臉的一男一女
娜娜覺得很丟臉,一路上都不講話,嗚嗚護士肯定知道他們倆剛剛在幹嘛
老婆老婆不要生氣嘛阿政坐在副駕駛座哄著老婆司機開心點
齁齁,是誰說跟手沒有關係,走開娜娜讓他拿開手
老婆,寶寶餓不餓阿政真的很餓
唔,很餓娜娜突然想起自己早上什麼都沒吃
那寶寶想吃什麼啊,爸爸請客
寶寶說想吃魚丸湯,走吧娜娜對阿政放送電眼,兩人往小吃攤前進
我要吃那個吃飽後阿政帶娜娜去逛街,一路上都牽緊她的手,保鑣們也離自己只有半公里的距離,隨時保護著他們倆
娜娜看到什麼都想吃,阿政也都依著她,拿著一包地瓜球,兩人坐在草皮上,曬著依舊溫暖人心的太陽
政哥娜娜懶懶的語氣喊著阿政
嗯?阿政也回答她
寶寶生下來過後,我要穿美美的婚紗,嫁給你突然,眼前一片白
阿政用左手蓋住了小玥的雙眼,在這美好的時刻品嘗她口中的美好,梅子地瓜球淡淡的甜味
小玥以前的苦都化成了現在的甜,透過最直白的方式,直接融化了阿政的心
我好像壞掉了太陽西下,阿政苦笑著
哪裡?娜那一臉著急
阿政摟著小玥回家去,壞了也無妨,只要妳在就是我的解藥
討厭…”
----------MuMu----------
我...我...不虐了蛤 (跑走


70 則留言:

  1. 回覆
    1. 30集不敢太認真看草草的看了一下
      希望黎總是個超棒超棒的狠角色
      一定要好好教訓那對不配做人的夫妻������
      而且啊政哭的那段太棒了 沒有想到Mumu會這樣寫超級驚喜的
      阿政接下來好好疼小玥啊 剩下小瑩出現寶寶出生 小玥的世界就幸福了����

      刪除
    2. 都沒有人要誇獎S少嗎 QAQ
      這對夫妻會有報應der
      阿政哭哭你們好像很高興XDD
      他少爺可是不太高興耶,等等他把我抓去賣

      寶寶出生代表我們要結束結束了唷 (・о・)

      刪除
  2. 回覆
    1. 啊~最後甜甜的��
      感謝MuMu

      -胖咩

      刪除
    2. 胖咩咩晚安 >3<
      讓我們一起甜吧 (´△`)♪

      刪除
  3. 終於不虐了哈哈哈哈哈
    政哥最好了❤️哈哈哈
    希望小玥能平安生下她跟政哥的孩子❤️
    再虐下去會哭死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4米奇公主哈哈哈忘記打
      -米奇公主

      刪除
    2. 晚安公主(✪‿✪)ノ
      我們可以討論生男生女的問題了(當然決定權還是在我身上

      刪除
    3. 喜歡女生❤️
      期待Mu歡愛完結後新的文章~~
      Mu的文章太好看啦~~
      ---------------
      感覺歡愛還要寫很久呢^_^ 求職贖罪的愛跟歡愛裡面我最喜歡看的就是歡愛哈哈哈哈
      -米奇公主

      刪除
  4. 回覆
    1. 求王瑞夫婦的報應!!!
      Mu這次沒有虐我們,好開心(^^♪(^^♪
      Xiao

      刪除
    2. 晚安Xiao是不是覺得本Mu很可愛ʕ·ᴥ· ʔ

      刪除
  5. 回覆
    1. Mu意思是說
      接下來就溫馨了?
      不管怎樣
      相信阿政一定有辦法
      乾乾淨淨的解決王瑞
      是說 阿政哭的時候
      蠻可愛的XD

      -嵐嵐

      刪除
    2. 政少:我沒有哭(¬_¬)(¬_¬)(¬_¬)(¬_¬)
      小玥:好啦好啦沒有哭(抱抱)
      -
      我沒有說接下來會很溫馨啊|´∀`●)

      刪除
  6. 回覆
    1. 哇~終於不虐了
      一定要父母死的難看
      政哥哭好心疼哦
      小玥要永遠幸福下去喔

      刪除
    2. 誰叫他以前對小玥那麼壞|´∀`●)
      政哥這樣只是剛好而已
      他打小玥一下,他會被觀眾打100下(抖

      刪除
  7. 想看王瑞跟媽媽的下場

    回覆刪除
  8. 哇~好甜蜜哦 ❤
    這集不虐超級甜der ❤❤
    可是王瑞跟李芝然的下場會如何呢~~
    辛苦mu了~~
    還想的到讓阿政哭哈哈哈
    就連我也哭慘了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阿政的所作所為,他是出自於他個人的私慾,沒有讓他跟小玥道個歉是不可以的 (つ >ω●)つ
      我的文章怎麼都這麼賺人淚哈哈
      不要哭哈我沒有衛生紙賣你

      刪除
  9. 甜甜的~想看他們的下場��

    回覆刪除
  10. 終於甜甜的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看了兩集 好滿足~
    Mu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就好~我們政哥表現得還好吧ㄎㄎ

      刪除
  12. 還好阿政有良心 知道自己以前對娜娜的種種而內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所以在這裡讓他跟娜娜道歉 ( v ̄▽ ̄)

      刪除
  13. 王瑞踢到鐵板了QQ
    期待黎總可以解決掉他
    但因為歡愛然後拉扯到傷口也太xD
    在不小心點啊真是ww
    阿政啊知道娜娜之前的難過就要更好好對待他TAT
    今天超甜愛Mu٩۹(๑•̀ω•́ ๑)۶
    小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政活該小玥都叫他注意了✌三✌('ω')✌三✌
      可見他們多...咳咳
      小M是不是沒有看完上一集(追問

      刪除
    2. 有啦哈哈哈我有看完xD
      這個系列是到他們寶寶出生就over了嗎
      ( •̥́ ˍ •̀ू )
      比較想看寶寶是男生跟政哥搶娜娜xDDD
      想看阿政失寵哈哈哈哈哈
      還有三對夫妻一起出去完晚上3間房間不同的場景
      想到就是滿滿的肉肉肉xDD
      只是大家方式都不一樣 態度不一樣(?

      刪除
  14. 甜滋滋
    辛苦Mu了��

    回覆刪除
  15. 能夠當上分店的負責人
    又有Simon開口求幫助,我想妳應該不會再虐我了吧
    親愛的MuMu大人

    J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這叫一個傷心啊,逃避我
      要來台南玩嗎?
      來找我吧!

      J

      刪除
    2. 我要搭飛機去澎湖唷唷~
      改天有空再去台南吃美食 XD

      刪除
  16. 回覆
    1. 這集好甜owo
      前面也都追完了
      小玥以前好可憐QQ
      好心疼QQQQ
      阿政哭也太可愛了吧��
      希望王瑞跟李芝然下場淒慘
      可以虐他們嗎wwwwwww(大笑

      Mu辛苦啦(抱
      晚安

      熊熊

      刪除
    2. 他們到最後下場滿悽悽慘慘戚戚的~看到最後才知道唷
      政哥很可愛吧,像小孩那樣哭
      娜娜自己都不哭了然後他哭成那樣哈哈

      我好像下手太重(?

      刪除

  17. 先惡補昨天的30
    最近很忙啊啊
    都沒時間上來

    -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班辛苦了~Mu結束工作了唷
      加油加油

      刪除
  18. Mu說不虐了真好
    雖然這集我看到眼眶紅紅(哭點太低)
    那對夫妻檔真的很討厭哼哼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瓶子不哭不哭~
      這集到後面很甜吧 (發糖
      更了唷~32是個廢話篇章XDD

      刪除
  19. 卡卡卡!
    我真的想殺王瑞 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
    阿政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對待小玥 拜託一定要
    小玥一定一定要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玥會幸福的
      政哥會對他很好很好的~
      王瑞是個噁心的男子,快攻擊他

      刪除
  20. 今天會有嗎~~~~~~~~~~~

    回覆刪除
  21. wow希望黎總能給王瑞和他媽處罰 哼哼

    -嘩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黎總到後面給他一個戲份好了(筆記筆記

      刪除
  22. 手機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留言QQ
    看到現在好感動,苦盡甘來 ING

    HS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安~我記得妳喔 >3<
      沒關係啦電腦可以留言找我抬槓哈哈

      大家真是苦盡甘來(茶

      刪除
  23. 30話看到心都揪起來了
    只好快速滑過
    好心疼小玥啊QAQ
    快給那對大壞蛋教訓啊
    不能再讓他們傷到小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虐了啦~MuMu都擅長打甜的對不
      快速滑過也太可愛~沒事啦

      刪除
  24. 嗨~今天是國際懶人節,所以身為懶癌末期的MuMu今天放假(邪惡

    大家晚安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際懶人節?!?!xDD
      小M-

      刪除
    2. Mu自創的嗎XDDD

      熊熊

      刪除
    3. 才不是,是馬來貘說的妳們好壞嗚嗚 XDD

      刪除
  25. 看到阿政哭的時候好就心喔T_T~
    說寶寶出生後就要完結了?
    不!!!!!!

    希望Mu大大在完結之後可以寫子安或小陳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政哭哭他實在很懺悔啊他以前好壞好壞的

      小陳就是悶騷鬼XDD
      他也有戲份嗎哈哈

      刪除
  26. 那個媽媽真的是讓人很唾棄她,
    王瑞也是個噁心的人
    幸好後面好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人報應將至~~~~下一篇可能有點無聊,因為是過度篇

      22:00更

      刪除
  27. 還好沒有太虐嗚嗚嗚
    後面甜甜的抹去了前面的噁心可怕
    感恩MuMu讚嘆MuMu
    簽到囉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面不小心打得太噁了~~~~~
      真是把大家嚇死了
      等等要不要準時一下 22:00更

      刪除
  28. Mu辛苦了,期待下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