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歡愛過後32

#嚴禁轉載

----------------------------------

自從李芝然帶著小弟回到分店後,分店一直瀰漫著詭譎的氣氛

因為眾人都聽到了一個名字,李政
那可是S酒店少爺的名字啊,他們就算沒看過人也知道他是誰,李政做事情不留情面,尤其是女人,但最近似乎陷入一個女子的溫柔鄉,已經極少露面了
大哥大哥,你剛剛刺的那個男人啊,他叫什麼來著剛剛圍事的小弟繞著剛剛刺向阿政的男子問著
他就說他叫李政,不對啊,我們去為難李少爺做什麼,不要命了嗎?兩名男子跟著其他有去過S酒店的人確認阿政的模樣
幹,你們是瘋了還是不要命,對方是李少爺耶兩名男子聽到同事的轉述,更加覺得心裡發麻
我們快去跟負責人說,等等大老闆怪罪下來,事情就好笑了大老闆就是黎總,區域負責人只能被稱作是老闆,他們都知道阿政的名頭,他能夠跟大老闆那樣的人做生意,必定有他的厲害之處,一個沒弄好,搞不好連命都沒了
叩叩兩名小弟敲著王瑞的辦公室門
嗯,請進王瑞正想著要怎麼從李芝然的口中套出玥兒的下落,靠那個女人遲早會壞事
負責人,夫人在嗎?王瑞從懲罰完芝然後就沒看見人了,基本上她要去哪都跟自己無關
李芝然充其量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對象,當年為了跟自己在一起,親手害死自己的丈夫,還詐領了高額保險金
王瑞同為男人,起初還覺得沒什麼,後來越想越不對,這種女人太可怕太危險,於是王瑞找到了當年李芝然害死丈夫的證據,所有的事發經過以及收錢的單子自己都有備份起來,以防萬一
負責人,剛剛我們找到您女兒了小弟這一句話讓王瑞整個人跳起來
你們說什麼,玥兒在哪裡,抓回來了沒有?王瑞激動地抓著小弟的肩膀,朝思暮想的人,真的出現了
可是…”小弟欲言又止
可是什麼
哎呀就是夫人剛剛要我們去帶小姐回家,小姐的身旁有一個男人在小弟冒著冷汗,此生沒有這麼害怕過
是誰,賤女人居然去勾搭其他的男人王瑞氣得捶桌
“S酒店的老闆,李政少爺小弟感覺自己的人生都黑了
李政?少爺?王瑞前幾天才去S酒店收了一個女人,雖然那個女人年紀頗大,但是各方面都還可以,在分店放個幾天,不到一個禮拜已經被賣出去了,對於小紅完全奴性的反應,據說那老闆很喜歡呢
雖然自己跟李政只有一面之緣,沒想到他居然是玥兒的新歡啊
我知道了,你們出去吧王瑞打發了兩名小弟離開,李政是北區最大的客戶,他店裡所提供的女奴是品質最好的,極少賠錢,自己剛上任並不是知道的很清楚,看來,他得自己親自去拜會這一位少爺
大哥,你說負責人他會怎麼樣啊?小弟拉著大哥的手到角落去商量事情
不行,為了我們倆的性命,我們得先自保兩名男子匆匆忙忙地從分店的後門逃了出去
王瑞這時還坐在辦公室,還渾然不知自己即將被出賣,想了一個計畫就去抓玥兒回來,只見芝然大大方方地走進來到沙發坐著
做什麼?王瑞現在非常甩開這個女人
談條件芝然覺得王瑞肯定曉得自己帶人去抓女兒失敗的事情
針對什麼?王瑞滿意外芝然這樣講的
我把小玥的情報告訴妳,回來之後小玥有一半的時間歸我,你不得干涉我要怎麼使用她,另外,你若想跟我離婚或解除任何關係,我這有你歷年來犯罪的資料,孰輕孰重,你自己知道芝然點了根菸,一臉跩樣地跟王瑞談判
互相傷害?芝然,你這是在跟魔鬼做交易王瑞翹著腳,這女人真是不會談判,真要較真起來,她李芝然做得壞事也不會少
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年,我已經把靈魂賣給了惡魔,為了取悅你,我連女兒都可以給你,我能夠接納她回來,你該懂得感恩我芝然拿起包包要走了,王瑞叫住她
給我王瑞妥協了,其實內心是有額外的計畫
成交芝然把一些情報告訴王瑞,讓他自己去處理
兩夫妻各有各的算盤,都想要算計對方,最終也只是彼此傷害而已
娜娜跟阿政已經回到家了,突然接到了小陳的電話,說要來家裡一趟
小玥,你爸媽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小陳有查到一些事情了,妳等等先上樓睡阿政把娜娜支開,不想讓她再一次身陷危機
…”娜娜想反駁阿政,卻被阿政阻止
乖,先上去娜娜就這樣被趕上樓了
這個是那個少爺的助手嗎小陳剛出酒店的門口,就被王瑞給看到了,於是他決定跟蹤他
不過小陳也不是省油的燈,知道有輛車不對勁,有人在跟蹤他,便叫了幾名小弟開車來擾亂他
王瑞一路跟小陳跟到離阿政家兩公里處便跟丟了,他開始下車在各地找線索
少爺小陳跟阿政會面後,小陳便把今天所聽到的告訴阿政
講吧,你嫂子在睡覺,音量小聲點阿政聽著呢
今天店裡來了兩個分店的人,有一個就是拿刀刺你的,他們說希望我們可以保護他們小陳說
保護,老子還沒跟他們算帳呢保護阿政看著纏著繃帶的手,氣還沒消呢
他們帶了滿多訊息的,撇除廢話不講,重點是李芝然跟王瑞感情失和很久,而且王瑞知道你的身分了小陳一一稟告
我知道他們不好很久了,小玥有跟我說過了,中南東區的負責人到了叫我,我要親自去收拾那個人渣想到小玥對王瑞的控訴,阿政即使殺他個挫骨揚灰他都覺得是應該的
少爺,你們要不要考慮提前搬家新房子還有一個月才裝潢好,但是小陳出兩這個建議想必是有他的原因的
怎麼了?阿政不懂
我覺得憑著王瑞的能力,他遲早會找上門來,我剛剛來得路上被跟蹤了,兄弟們替我甩開了,我覺得是王瑞小陳說
嗯,我會跟小玥商量看看,我最近會陪在她身邊的阿政想到了什麼,又叫小陳去查
你去幫我查十七年前有意外身亡的,死者叫李榮安,同名同姓的也找,我有用處阿政覺得小玥的親生爸爸死得蹊蹺,恐怕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
小陳收到任務後立即去辦,阿政也上樓去了
打開房門,原本都會有香氛蠟燭的房間現在因為寶寶的關係,小玥就沒點了
阿政看到小玥留了一盞燈,她則是在床上睡得很沉
還在踢棉被…”替她蓋好被子,知道她昨天沒睡好,阿政輕輕地撫著她的頭髮,大大的波浪捲,保養極好的髮絲,只因為自己說好看,所以她都沒有剪
看著她的容顏,阿政無法想像她在逃亡的那幾年是怎麼過的,一邊要找妹妹,一邊要躲避父母找上門來,內心的壓力非常人可以想像的
不過現在幸福就好了,阿政滿意地去洗澡睡覺,只要找出王瑞或是李芝然的弱點,讓他們自相殘殺,這樣小玥就不會有危險,自己也不用沾手
假如有一天他得沾血,只要是為了小玥,他都會毫不考慮的替她殺了他們
…”娜娜轉了個身找到了另外一個更舒服的位置,那個位置剛好就是阿政的枕頭跟自己的枕頭中間
老婆啊你佔了兩個位置,我怎麼睡阿政輕聲細語抱怨著,只好躺在外圍,盡量不去打擾她的睡眠
隔天一早,兩人在吃早餐的時候,阿政便向娜娜說明此事
我爸喔,嗯我之前跟你說嘛,意外,至於是什麼意外,我媽沒有講得很清楚,我們跟王瑞見面的時間,非常快,一個月之內這些事情娜娜印象深刻
妳等等跟我去公司,玩電腦打遊戲都好,我不放心妳一個人自己在家這種節骨眼,阿政沒看到小玥在視線範圍內都不安心
他是不是害怕過度了?!
蛤,好吧娜娜只好換上比較寬鬆的衣服跟著阿政去了公司
政哥~辦公室的桌子上都是秘書買回來的蛋糕、飲料跟零食,娜娜玩著手遊,玩累了就去騷擾阿政
嗯,去吃去吃阿政今天還沒忙完,是委屈她了,可是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你這裡要蓋章嗎,我幫你蓋娜娜搖著阿政,整天玩手機她眼睛會壞掉的
好啦,這裡都可以蓋,蓋你帥老公的名字阿政給娜娜派了一些任務,雖然這些工作秘書會做,可是因為有她在,就給她做就好了
下午,阿政提前結束了工作,他們到了醫院回診拆線
阿政,還是要注意傷口喔今天主治醫生是慕誠宇,阿政的朋友
宇哥,這麼巧掛到你的號,經理最近還好嗎?誠宇是藥廠經理的兒子,前幾年才從國外回來
老樣子,爸媽都好誠宇的爸媽都是老實人,從年輕相愛到老,感情好到令人稱羨
我先走啦,咦,這照片….宇哥,女朋友?阿政看著誠宇診療桌上的照片,他擁著一個女孩在花中合照,只是這女孩很是眼熟
嗯啊,怎麼樣改天要不要喝我的喜酒誠宇跟小瑩的婚事已經得到慕家父母的首肯了,近日內就可以登記結婚,婚宴擇期
當然好,宇哥請我當然要去誠宇比阿政年長幾歲,兩人從小也都認識,所以熟得很
出了診療間,阿政左想右想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那張臉
政哥,醫師怎麼說剛剛阿政打死不讓小玥進去,所以讓她在外等著
喔,沒事啦,在注意幾天就好了阿政摟著娜娜,一直在想著誠宇的女朋友,怎麼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原來是在這王瑞靠著賄絡警衛得到了消息,原來玥兒現在住在這,要按電鈴,卻把手縮了回去
知道白目的李芝然已經打草驚蛇,這按下去必定是自投羅網,王瑞決定改日再來,等抓到玥兒後,再把李芝然一腳踢開
他的奴,一輩子都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
阿政跟娜娜吃過晚飯後本來要回家的,但是阿政卻接到一通電話,是小陳打的
嗯,幹得好阿政呼了一口氣,果然自己的直覺是對的
政哥,公司有事情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回去,我會…”娜娜本來想自己搭車回去的,但阿政不准
去世明家玩一下阿政打了個電話給世明確認他們在家後,就送娜娜過去坐一坐
政哥,要小心有事情要跟我說娜娜抓著阿政的手臂,擔心他去做傻事
我知道,走吧,我們買點東西去,然後妳就在他家,不要亂跑阿政跟娜娜買了一盒蛋糕過去
叮咚阿政按了門鈴
來了是丹丹開的門,看到阿政跟娜娜牽著手出現,臉上露出一絲壞笑
小嫂子,妳家的帥哥呢阿政一開門就沒看見世明,偷懶去了?!
他正在給小朋友餵牛奶,進來吧丹丹招呼兩人進房,阿政只看世明一手抱著一個娃,另一眼還得看著另一個娃防止他到處跑
阿政,稀客蛤世明用嘴巴歡迎阿政
我老婆來你家玩一下,我去公司忙阿政在眾人面前抱了娜娜,一副難分難捨
好了哪人家再看娜娜給阿政拍拍,他真的很不害臊耶
小玥,坐吧,涵涵辰辰沒有叫姨姨世明似乎已經被同化了,一句話裡面一堆疊字
我先走了哈阿政離開了之後,娜娜就跟丹丹在客廳看著兩個小朋友玩耍
我先上去忙哈,你們聊,我一個男人在,你們想聊什麼不方便世明很識相地上樓了,阿政的突然到訪,他想了解一下狀況
丹丹偷偷地跟娜娜使眼色,通通清場啦,只剩下她們
丹丹,吃蛋糕吧,我們剛剛買的小玥打開了蛋糕分給丹丹吃
嗯,妳最近好嗎?還會很不舒服嗎?丹丹以前也是吐個半死,晚上半夜又很餓常常拉著世明陪著她,幸好他都很包容自己
不會啦,他最近很乖娜娜摸著自己的肚皮,講起小孩就是一臉幸福
ㄇㄇ辰辰在地毯上看著娜娜,這是一個漂亮的阿姨
辰辰啊這是姨姨丹丹抱著宇辰,揮揮他肉肉的手跟娜娜打招呼
我是姨姨,好啦,姨姨也要生小寶寶了唷娜娜牽著可愛的辰辰,笑得合不攏嘴
小玥,我跟妳說喔那天…”丹丹跟娜娜開始聊起孩子們的近況,兩人已經從年輕的少女蛻變成媽媽們了,以後又多了一個小傢伙,會更熱鬧的
聽著樓下的歡笑聲,世明放心地關起房門,丹丹的生活不是自己就是寶寶們,感覺她好像生活得很開心,卻鮮少跟自己聊她的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只能讓同為女性的小玥去跟她聊聊屬於他們的女性話題
世明今天覺得阿政特別不對勁,平常他不會那麼晚說要來,一定有事情!於是打了通電話
阿政戴起藍芽耳機,接了世明的電話
你捨得把老婆放我這啊世明緩和了一下氣氛
有急事,幫我顧一下吧,她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阿政的口氣不似之前的隨興,世明可以感覺阿政是真的有事情
有事情我可以幫你忙嗎?你的親親老婆我家丹丹會給你顧好
你幫我顧好就幫我的大忙了,拜託你了,不然娜娜跟誰我都不放心的阿政現在最大的弱點就是小玥,他沒有她不行了
好,我會的世明知道阿政之後會給他一個解釋,所以他也不想現在就追問
如果我12點之前沒有接我老婆回去,你們那有客房吧,借住一晚阿政快到了酒店,小陳已經在店裡等他了
租金世明開他玩笑
理你喔,跟你老婆搶蛋糕去吧,掛了啊阿政停好車後就進店了
李先生中南東三區的負責人早已等候多時,大老闆要他們立即北上找李政少爺,他們的手腳倒是很快,一天之內就會合了
你們好,請坐吧阿政客氣地請他們坐下如何將王瑞捉到手
李先生,我們根據大老闆的指示協助您處理王瑞中區負責人先開了頭
或許,我們可以完全置身事外阿政讓小陳拿出當年的小玥父親身亡的新聞,以及他認為可疑的地方
一台車跌落山谷,我太太的父親被找到時已經是一具焦屍,車身全毀,她的父親過世沒有多久,李芝然便跟王瑞在一起了,即使兩人再怎麼不好,也不分手,可想而知王瑞手上有李芝然的秘密,而李芝然想必也有王瑞的把柄阿政條理清晰,他剛剛看了新聞以及想著小玥的敘述,做了以上的判斷
所以李少爺現在是缺證據嗎?中區負責人詢問著
是,你們的地盤我不好進去,我相信王瑞或是李芝然手中有證據,只要能讓他們自相殘殺,我們既不用一兵一卒就可以讓王瑞自己消失在這世界上阿政就喜歡跟聰明人說話
李少爺交代的事情,我們三個一定辦妥,只是不一定要由我們舉發,讓他們互相猜忌就可以了吧南區負責人想到了個投機取巧的方式,居然可以不沾血,就不要沾血吧,給自己留點陰德
合作愉快,替我跟你們大老闆問好阿政招待了這三個負責人在酒店玩並安排他們到S飯店去住,好不讓王瑞察覺
這一陪,阿政直到了凌晨才結束,他躺在沙發上揉著太陽穴,把王瑞送進去關似乎太便宜他了,自己是想要藉著李芝然的手解決王瑞
她媽媽愛一個人愛到如此瘋狂的境界,真的是沒有藥醫了
阿政打開手機翻開了小玥跟自己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去河邊拍的,那時候手還沒有受傷,他把小玥抱得很高,還有一張是她偷拍自己的,阿政覺得很好笑,才要她傳給自己的
只要妳一切安好,我的世界就會風平浪靜,妳若有一個閃失,我的世界將會掀起滔天巨浪,淹沒了我的良知,砍斷了我的理智線曾經笑過世明愛到慘死到在所不惜,其實他李政又能好到哪裡去
今晚阿政只能自己一個人睡了,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他嘲笑著自己內心的小劇場,明天帶著她喜歡吃的早餐去接她吧
中南東三區的負責人隔天即展開行動,他們偽裝成了小偷入了分店,這三人都是集團中的佼佼者,況且還有當初刺傷阿政的小弟掩護著,他們更能夠順利完成任務
這一天李芝然還在房裡化妝準備出門逛街,知道王瑞會去抓小玥,她天天都樂得開心
回來之後,就用這剪刀將妳的臉畫得一痕一痕,看妳還用什麼臉去勾引別人李芝然看著剪刀詭異地笑著,突然有三名黑衣人闖了進來
別動,東西交出來黑衣男子拿槍指著李芝然
錢?第二格抽屜….”李芝然輕聲顫抖,人卻慢慢地往後退準備按下警鈴,卻被一名男子踢到地板上,她當場吐血,她沒辦法受得了男人這樣猛力一踢
老大,沒有證據
救命李芝然想喊卻喊不出來,恍恍惚惚間卻聽到了證據,難道他們是王瑞派來的
繼續翻整間分店像是沒人經過這裡一樣,這更讓李芝然起疑心
你們…”李芝然被男子又甩到一旁去,她只能虛弱地看著這些男人東翻西找,王瑞犯罪的證據,可千萬不能被拿走,否則自己的籌碼就沒有了
老大,王瑞回來了東區的負責人在中區負責人旁用只有兩個人聽見的音量講話著
三人放了一個煙霧彈便逃出了分店,留下李芝然一個人慢慢爬出房外
可惡的王瑞!居然想利用她完之後便拋棄自己,事情沒那麼簡單,即使要當鬼,她也要拉他去地獄陪自己做伴
另外一方面,透過小弟們的幫忙,王瑞的辦公室已經被監聽了,所以他所有的對話都可以聽得到
他才剛剛從地下室上來而已,剛來了一批新的女奴,可惜太不聽話了,只能先下點猛藥讓他們乖乖服從了
王瑞脫了手套坐在辦公室裡休息,此時李芝然卻衝了進來
喂妳剛剛是被搶是不是王瑞覺得這女人一大早神經病發作莫名其妙
王瑞,你心真狠,想利用完我就丟是嗎,我告訴你,你的把柄我一旦交出去,我看你怎麼逍遙自在李芝然威脅著王瑞
李小姐,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東西,我確實是利用你,交啊,你交啊,我這裡也有妳做壞事的證據,妳害死妳前夫的證據,妳剪斷妳前夫車子的煞車線,以及妳詐領的保險金王瑞也不甘示弱,殊不知這些都被錄下來了
我們走著瞧李芝然撐著一身傷先到醫院去治療了,王瑞看著她離開的背影,想著不能留著她了,今晚就要有個了結
阿政跟負責人一起聽到了王瑞的說話內容,他們的目的已經達成一半了,只待晚上將兩人一網打盡
謝謝你們的協助阿政跟三人道謝之後便離開了酒店
阿政並不打算跟小玥說她父親是如何死的,這太驚悚了,她現在的情緒也不適合太過激動,買了她最喜歡吃的鬆餅,阿政又提著大包小包去世明家
阿政,進來一起吃早餐吧阿政一進門果然看到世明在家帶小孩,有子萬事足,真好
早安,這請你們吃,老婆,吃飽了嗎,我有買妳最喜歡的巧克力鬆餅阿政開始找呀找,世明看到阿政第一次記得女生喜歡吃什麼,真是世界奇蹟了,今天會下紅雨嗎?嘖嘖
謝謝娜娜很害羞拿著鬆餅小小口的吃著
得了,恩愛完快回家,免得我等等跟我老婆閃到你們叫不敢世明威脅著
切,老婆,我們被嫌棄了呢,走吧,我們回家兩人說著玩笑,打打鬧鬧,最終還是吃完了早餐之後才離開世明家
小玥,今晚就可以抓到他們了阿政回家後跟小玥在沙發上說著,看著她的黑眼圈,就知道她沒有睡好
政哥,我昨天特別想你娜娜自從懷孕以來一直都很沒有安全感,似乎特別需要阿政在身邊陪伴她,但是有時候她知道他很忙,所以也都沒有多說什麼
想我嗎?我先洗個澡,等等幫妳按摩,看妳一直捶腰阿政上樓去沖澡換了乾淨的衣服,只是幾十分鐘的時間,一下樓又看到小玥抱著自己的外套睡了
真是的…”阿政把外套拿走換成了舒服的毯子,或許自從她懷孕以來,都發生了好多事情,她想家,想自己是應該的
阿政輕輕地捏著娜娜的腰,是沒有以前那樣細了,但是他一點都不嫌棄,為了給他生孩子,娜娜正在吃苦呢,女人真是辛苦
躺在阿政大腿上,娜娜可以感受到痠痛的腰好像有人柔柔地掐著,很舒壓呢,閉著眼繼續享受這溫馨的時刻

只要過了今晚,她的世界就可以天下太平了
----------MuMu----------
王瑞會被抓走嗎~抓走嗎~ㄏㄏ

72 則留言:

  1. 回覆
    1. 把王瑞抓走!!!!
      不要讓小玥害怕~~~
      頭香><
      Xiao

      刪除
    2. 明天就知道王瑞有沒有被抓走拉~抱歉前兩天MuMu公休(大笑

      刪除
  2. 先卡
    難得Sin可以卡這麼前面嗚嗚嗚

    -Sin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把王瑞抓走
      小玥的安穩日子要來了小瑩要出現了
      阿政真是厲害��
      期待期待
      Mu mu 這幾天上班辛苦了
      明天繼續嗎?

      刪除
    2. 阿政不是省油的燈啊~踩到他的底線他會森77唷
      抱歉前兩天MuMu公(ㄌㄢˇ)休(ㄞˊ)所以沒有更QAQ
      明天更喔 >3<

      刪除
  4. 回覆
    1. 看到小瑩就好開心~
      拜託拜託小玥跟阿政一定要平安
      叫王瑞走開啦

      嵐嵐

      刪除
    2. 晚安嵐嵐
      小瑩是傻妹妹唷 ><
      小玥以後會很幸福的

      刪除
  5. 阿政不知道照片上的女孩是小瑩RRRR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不都是看到一個很熟的人都會思考...自己到底在哪裡看過嗎XD
      可見小瑩跟小玥長得很像啊

      刪除
  6. MuMu最近忙忙的 還擠出這篇
    辛苦你了
    好看好看
    別虐都好

    魚兒魚兒水中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魚兒,所以前兩天就懶癌就公休了 QAQ
      被好多人敲所以趕緊上來講一聲
      被我虐怕了嗎

      刪除
  7. 等更新等著好苦啊哈哈
    卡卡:-))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對 就是讓他們自相殘殺!!!!!
      欠死欸這兩個人(?
      明天就可以開開心心了٩۹(๑•̀ω•́ ๑)۶
      等等你明天會更文嗎xDD

      刪除
    2. 小m猜對了真是了解MuMu(驕傲
      王瑞明天還有更狠的

      妳確定以後會開開心心嗎(邪惡

      刪除
    3. 不是每天一個不小心已經後天了Mu(  ̄▽ ̄)
      沒關係不管多虐我都接受╮(‵▽′)╭
      之前世明他們比較常吵架虐習慣了(???
      以後會啦 生寶寶以後XD

      刪除
  9. 回覆
    1. 快把他們幹掉快幹掉^^

      希望阿政他們能好好過生活

      刪除
    2. 熊熊晚安~他們以後會很幸福的唷

      刪除
  10. 希望政哥可以想起宇醫生旁邊的小滢是小玥的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有時候的就是這麼健忘
      每天看得東西都會忘記
      更何況還是他親親老婆的臉

      刪除
  11. 天啊 敲碗啊 怎麼可以斷在這��

    回覆刪除
  12. 王瑞抓走!!!
    我討厭他哼哼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13. 哇~好多啊 我看了好久呢
    小瑩終於要出現了嗎~
    不愧是政哥總是有辦法!!
    也辛苦mu想出那麼好的劇情❤
    我也希望我未來的他能夠像政哥一樣愛我!!

    我記得mu說過這禮拜是最後了
    可是只剩2天了哦(竊笑
    如果沒了還真捨不得
    每天都期待的文章…嗚嗚
    最後王瑞跟李芝然會怎麼樣呢
    真期待~~~~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懶癌又發作了呢~
      已經消失兩天不見了
      (招手~mu快回來
      是因為工作忙嗎?
      Chu

      刪除
    2. chuchu我看到妳的招手囉
      抱歉前兩天我跑去睡覺了(大誤
      阿政的故事預計八月份前結束,如果我沒有懶癌的話哈哈
      剩沒有幾篇了,不過真的快結束了,我自己都有點捨不得哈哈

      相信chuchu會找到妳的政哥唷,可是不要像政哥一樣脾氣差(一開始的時候
      Mu有時候洗澡的就會邊唱歌邊想劇情(大笑

      工作已經告一段落囉,明天上飛機前會給大家更文ya

      刪除
    3. 上飛機?你要去哪裡(招手
      去玩嗎(竊笑
      在國外不能更文吧(傷心

      刪除
    4. 哈哈我看到了你要去澎湖~
      天氣熱呢
      要多帶防曬乳還有墨鏡!(狂擦
      會不會回來變成黑色的mumu~~~
      好好玩 回來再更文我們再聊天~
      前兩天沒有更文也是可以原諒der(chu人真好
      要整理行李跟採購啊哈哈哈
      我會想你的❤

      刪除
  14. 王瑞 李芝然會有這種下場罪有應得
    誰叫要欺負小玥 害小玥以前這麼痛苦
    阿政趕快虐死王瑞 李芝然吧
    好捨不得喔 居然快要結束了(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政不會親手下去,因為礙於王瑞是黎總的屬下,小玥也不希望他沾血,所以阿政會讓他們自相殘殺 XD

      小玥以後會幸福的 ^0^
      歡愛跟求職一樣有番外唷 ~~

      刪除
  15. 小玥跟小瑩終於要相認了嗎!!!!

    回覆刪除
  16. 快抓走!多一分一秒都好可怕
    小玥和小瑩要相認了嗎
    簽到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Mu也不準時哈哈
      是啊,有這種不定時炸彈真的好可怕 QAQ

      刪除
  17. 卡,Mu辛苦了

    Jing

    回覆刪除
  18. 天阿快給他們報應吧~~~~~
    然後趕快認出妹妹吧~~~~~~


    -嘩啦啦

    回覆刪除
  19. 唉唉唉在澎湖沒及時跟到Mu的文章啊啊啊
    懊惱啊啊啊
    -------------
    阿政果然還是有辦法的嘿嘿
    但是還不能太鬆懈呢呢
    -米奇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Mu下一次新文章
      就是穆醫師跟小瑩吧����
      -米奇公主

      刪除
    2. 晚安米奇公主(抱抱
      王瑞一刻沒有抓到阿政就不能安心,小玥也是
      妳在澎湖嗎~我明天也要去呢
      要多喝水喔,很熱呢
      慕誠宇跟小瑩也要有番外嗎,大家有興趣嗎 (?

      刪除
    3. 澎湖真的超熱的XDD
      八月份前結束好捨不得啊啊啊
      Mu真的太會寫文章哈哈哈哈寫到我心坎裡
      想到阿政跟小玥的故事要結束就傷心(拭淚XD
      願未來能有個像政哥一樣的人保護著我XDD
      從Dcard 追你的文一路追到這
      其實Mu你的文章是我最喜歡看的
      很少有文章連載能夠讓我這麼喜愛
      讓我看到哭笑不得呀XDD
      想想以後沒Mu的文章該怎麼辦哈哈哈
      無聊的時候就只能從求職開始重看ㄌ
      -米奇公主

      刪除
  20. 什麼時候會更新呢~~~~

    回覆刪除
  21. Mu該不會消失不見了吧?����

    Yun

    回覆刪除
  22. 回覆
    1. 我在這喔,抱歉懶癌發作的太厲害(欸

      明天更唷

      刪除
  23. MuMu 完結後會寫子安的故事嗎(敲碗XD)?

    回覆刪除
  24. 敲碗慕誠宇跟小瑩❤️❤️❤️❤️

    回覆刪除
  25. 看到樓上在敲碗
    那我也來湊熱鬧XD

    我要敲小陳跟芷薇的(嘻嘻)


    愛敲碗的女子

    回覆刪除
  26. 每天都來一直刷更新
    結果等不到mu更新������

    從滴卡追到這裡來
    滴卡無法留言這裡終於可以留了������

    -比兒

    回覆刪除
  27. Mumu終於回來了~
    想說妳好幾天都不在了害我好擔心QwQ

    閔夏音

    回覆刪除
  28. 希望可惡又噁心的男女快消失
    期待小瑩出現,姐妹團圓啊~

    -wha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