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歡愛過後35

#嚴禁轉載

-----------------------------------
新家還住得習慣嗎?這天阿政下班回來,這是他們第一次在新家自己開伙

當然可以啊,自己的家嘛,今天累了,只煮咖哩飯而已娜娜裝了一盤給阿政跟自己
想吃什麼我們等等再出去買,別太辛苦了頂著五個月的肚子做這一頓飯,她要得多辛苦
好,你快吃兩人就這樣邊吃邊聊,吃飽了就坐在沙發上吃水果
王瑞還是沒有找到,不知道是不是偷渡出去了娜娜的腿放在阿政腿上,水果盤就放在娜娜的手上,一口一口餵著吃
是嗎,沒想到他很挺能逃的娜娜還是揪著一顆心無法安定
王瑞的可怕執著,造就了她肉體的痛,心裡的傷
無論如何,我一定會找到他的,這是我答應妳的事情阿政嘆了口氣,這麼大的人怎麼就找不到了呢
政哥,我們要不要先幫寶寶取名字娜娜問著阿政的意見,反正沒事
我們家都是單名,女孩子,又是第一個,取個三個字的阿政想給這個孩子一個特別的紀念,畢竟她差一點就被迷迷糊糊的爸媽給送回去天堂了
嗯,那我無聊的時候想想,啊我的蘋果娜娜手中的蘋果就被阿政嗑光了
每天抱著妳又不行幹嘛,帶妳出去晃個幾圈,走吧阿政拿著車子鑰匙帶著愛妻出去兜風了
王瑞到了娜娜的舊家,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間房子已經轉售了,至於一家人搬到哪裡去,沒有人知道
又晚了一步….”王瑞現在走路一跛一跛的,這都是拜李政所賜
不過他相信兩夫妻沒有離開這座城市,他仍不放棄地繼續找,即使是死,他也要李臨玥陪他!
在分店的黎總想著要如何幫著小瑩姊妹重逢,首先的點還是阿政,小瑩的姊夫
阿政,我是黎總黎總親自撥了電話給阿政
黎總早,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嗎?阿政正好要去上班的路上,家裡的女人還在睡覺就不想吵醒她了
中午吃個飯吧黎總約了阿政吃飯順便商討事情
好,那就在….”阿政爽快地答應
今天阿政請客,兩人到了高級的日式料理店吃飯,這個地方很多社會人士出入,隱密度極高
黎總,用吧阿政替黎總倒了杯茶以示敬意
阿政,我今天來是想跟你商量一件事情的黎總從口袋掏出一張照片,那是他跟一個女孩的合照
這是….”怎麼跟小玥長得那麼像?
想必你知道這是誰了吧
這照片的女孩是不是叫小瑩?阿政內心一堆疑問,黎總跟小瑩怎麼會扯上線
她在找她的姐姐,你太太黎總直接開門見山地講了
她姊姊,也在找她….”想起小瑩的態度阿政就很頭痛,他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跟小玥說這件事情
那太好了,趕快安排他們相見吧黎總沒想到小瑩的姊姊也在找她,還很開心地講
不,黎總不瞞您說,我太太的身體狀況經不起一點刺激,她身體本來就弱了,卻因為之前我的疏忽,讓王瑞有機會刺激她,若是讓她知道她想念已久的妹妹不認她,她會受不了的阿政不好意思地潑黎總冷水,事實如此,他為了小玥的身子著想,只能這樣了
看來,你們有先見過面了,誠宇也跟我說這個問題….”黎總嘆了口氣,原來兩方已經打過招呼了
我也在想辦法希望小瑩可以跟她姊姊相認,我太太會很高興的,可惜不管我跟宇哥怎麼說,她都聽不進去阿政也是一籌莫展
阿政,可以講一下她們姊妹分開的過程嗎?我遇到小瑩的時候,是在國外的拍賣場,對於過去的事情,她很少提,我也心疼她所以我也不問了黎總想要知道經過
我太太,李臨玥,在19歲那年被王瑞跟她母親設計賣到酒店去,…….,小瑩被賣掉之後,她才逃出來省去了過程不講,阿政簡短敘述小玥姊妹的恩怨
原來是這樣,阿政,你有辦法幫我問到你太太是在哪一家酒店陪酒嗎?我想去找一些證據讓小瑩知道她姊姊當年是為了要保護她….”黎總的人脈也很廣,透過分店的管道很快就可以知道了
當然沒問題,我太太也沒有出國的紀錄,王瑞他們當年是以我太太出國的名義騙小瑩的,希望進行的順利,我真的希望我太太能夠開開心心地找回娘家人阿政只希望小玥可以心想事成
阿政,我也希望小瑩可以過得開心,我將她視為己出,她也是令人心疼的女孩啊….”一個拼命忍,一個誤會深到不行,只能用他們自己的力量讓兩姊妹重逢了
黎總,謝謝您了阿政跟黎總又換成了生意上的話題,黎總讚嘆阿政真是青年才俊,經商之才
事情談成之後,黎總跟阿政分工合作,黎總等著阿政的消息呢
晚上阿政從書房走出來,看著娜娜挺著大肚子走來走去,是在忙什麼呢
小玥,忙什麼呢?原來是在拿烘乾好的衣服
做做家事嘛,你去忙你的,我等等要看電視,神跟人類在談戀愛欸娜娜跟丹丹最近迷上一部韓劇,兩個人反而瘋男女配角,機哩瓜啦講個不停
不要看太久,衣服我拿,去看阿政拿著衣服帶著娜娜上樓看電視,神跟人類談戀愛?談得成嘛?
應該可以吧,神跟人類不就是身分的問題嗎,他跟小玥都可以恩恩愛愛過著生活了,神比他萬能,跟人類談戀愛小菜一碟吧
政哥我要吃布丁娜娜看著阿政在發呆,從門口喊他
阿政到冰箱找到了布丁,上樓躺著跟小玥看著神跟人的戀愛劇,對他來講是沒什麼興趣,但是小玥開心就好
墊著,等等又跟我說腰痛!阿政真是受不了她,把小黃放到她背後墊著
好啦娜娜甜甜的嘴巴印在阿政的臉頰上,他真的很囉嗦
電視結束了,娜娜要去洗澡了,阿政也跟著進去了,反正有大小浴室,兩人一起洗不成問題
妳以後想要做什麼呢?阿政幫小玥吹好頭髮後,兩人就關燈夜談,反正也不能做什麼
我有執照嘛,跟芷薇一樣去公司行號當會計之類的娜娜不知道該做什麼好,隨便回應
別出去工作了,有執照的人滿街都是,妳又不想楊芷薇一樣要繳房貸,妳坐著就有錢耶,那….做個網拍啊之類的阿政最近看到很多人也是在做網拍,可能這個對她而言比較輕鬆
做網拍喔,….我考慮看看,女兒都還沒出生呢,好照顧的話我再做打算娜娜說的是事實,她比別人幸運很多,可以不用擔心沒工作就沒飯吃
我只是希望妳別太無聊,世明跟丹丹是助理跟老闆,我公司的業務太雜,有專業的人再處理,還是妳要幫我…..嗯當我的小秘書阿政想到兩人在辦公室的回憶,忍不住笑了起來
穿襯衫?穿A字裙?穿黑襪?娜娜連問三個為什麼
妳穿正常的就好了….要不然我會不想辦公阿政哪次看到娜娜穿得特別性感,還可以在書桌待超過五分鐘,根本不可能
這個人就只想吃自己豆腐,討厭極了
小玥,妳還記得,妳第一次陪酒的情形嘛阿政是故意提起工作的事情的
陪酒喔,你想聽嗎?娜娜也當作是聊天,反正那都過去了
在哪一家啊,我去把他給合併掉好了,敢讓我太太去陪酒阿政抱緊娜娜靜靜地聽她說著
“G0酒店啊,南部的連鎖酒店,我喔,第一次還是有些哭哭啼啼的,客人嘛知道我是第一次,也不跟我計較,還拿了很多小費給我,當然免不了摸胸臀啦…”娜娜想著過去的慘烈生活,講得越平淡阿政越心疼
我肯定放火燒了他們家阿政想著G0的老闆啊,當初來北部拓店失敗賠錢,這局還是自己出面解決的,哼
人家會知道八年後我變成你老婆嗎,寶寶,你爸好幼稚娜娜不理阿政閉著眼睛準備入睡
幼稚就幼稚,哼!阿政看娜娜睡著了才偷偷摸摸到廁所打電話給黎總,他訊息也馬上傳遞下去,分店的人馬上到G0的總部去找當初是店經理的人
負責人,今天可不是交易日啊….”南區的負責人拿著槍指的店經理的太陽穴,逼問他事情
廢話,我們大老闆有事情要問你,你們這裡是不是有個叫娜娜的女人在這陪過酒南區的負責人讓小弟東翻西找,事情過了八年,能問得出來嗎
娜娜?我們店裡好多個啊負責人…..”店經理看著負責人的板機就快扣下了,尿都快閃出來了
王瑞帶的那一個,有沒有陪酒的照片還是紀錄負責人把話講明了,真是煩
有有有,在那個櫃子….”以前的紀錄都留在檔案庫裡,留這些是怕以後這些小姐們攀龍附鳳後,可以拿來威脅討個封口費
拿出娜娜小姐的那一本,其他的通通給我燒掉!南區負責人當然知道這群生意人的腦袋,好人做到底,燒了其他小姐的資料
我會被上頭罵死啊喔喔喔您燒,您燒店經理被放掉後立馬就辭職不幹了,跟分店打交道隨時命都會不見
當然G0總部某樓某間傳出有人燒資料的味道,幸好沒有釀成火災
南區負責人當晚就飆車到北區分店給了黎總資料,黎總也不好打開,只得叫阿政來時再一起打開
謝謝你了,明日再回去吧黎總安排了飯店給南區負責人休息,他自己則是隔天跟阿政約時間整理這些資料
隔天一早,阿政吃完了愛妻早餐之後到了公司,辦公桌上就多了一份小玥的資料,這女人活到這個歲數哪都沒去過,看來寶寶出生之後找個時間帶她去玩
去美國找Simon好了,然後把女兒丟給如芳,嘿嘿
中午時段阿政跟一起用餐,這次多了誠宇,畢竟他是小瑩的老公
宇哥,坐吧阿政招呼著誠宇坐下,剛剛趁著他沒來的時候看著黎總給的資料,小玥當時還是很清純的時候,留著妹妹頭,畫著歪七扭八的口紅,後面的資料都是她是業績冠軍,因為她會額外的服務,賺得錢也多
阿政抓著那些資料,臉色嚴肅了許多,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要爆發
阿政,你還好嗎?黎總看著阿政臉色不對,那份資料大概真的很黑暗
沒事,宇哥,這裡是我太太的資料,證明她這幾年人都在國內,還被王瑞夫婦抓去陪酒,請你跟小瑩解釋,這是我跟黎總能夠的願望,如果小瑩不肯,那就請她永遠不要打擾她姐姐,她姊姊的身體不好,不要這樣傷她的心阿政還是那句話
與其認了傷心,不如別見面比較好
黎總、阿政,謝謝你們,我會去勸勸小瑩的,其實我父母一開始沒有很同意我跟小瑩的婚事,因為她親人都不在,如果小瑩的姊姊可以出面的話,這樣我父母也會很高興的誠宇這下承擔起了要讓姊妹倆和好的橋樑了
麻煩你了阿政這聲麻煩,內心十分沉重
酒店的資料寫得清清楚楚,小玥提供的服務…..,什麼時候被帶出場,什麼時候玩那些不一樣的,件件樁樁都寫在紙上
阿政到了家門口,還不太敢走進去,忍住了眼淚,整理好情緒才進門
政哥,你回來啦娜娜在廚房大喊,她今天去買了一隻魚超新鮮的
阿政到了廚房看娜娜正在煮菜,立刻上前去從背後抱著她
政哥?娜娜感受到了他的烏雲罩頂,正想轉過頭去問為什麼,卻被他阻止
別動,煮妳的魚,讓我抱著阿政閉著眼感受到活跳跳的人被自己抱著
政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在的,去洗澡然後吃飯了好嗎?娜娜不懂阿政的壞心情哪來的,既然他不想說,她不會逼她說的
阿政躲去了浴室洗澡,差一點就失控了
擦擦頭髮,偷看著娜娜在排碗筷,心裡不禁想
其實幸福,還可以更幸福
誠宇,這是….?”誠宇晚上拿給小瑩一個牛皮紙袋,要她打開看
這是你姊姊的過去,小瑩,你姊姊根本就沒有出國,她一直在你身邊誠宇陪著小瑩開了牛皮紙袋,本來她還有些不願意打開的
這是出入境資料小瑩看著姊姊這些年哪都沒有去?可是王瑞說她出國留學了?
那這本是….酒店小姐的業績紀錄?
妳打開看看吧誠宇本要拉著她的手去翻,那本資料卻被小瑩扔在地上
誠宇,我累了,先睡了好不好與其說小瑩不想翻,其實她是不敢翻,姊姊那麼優秀,怎麼會被抓去當陪酒的小姐
我不逼妳,但是我希望妳別造成終身的遺憾,我爸媽也是好不容易答應我們的婚事的,妳知道的,以現實面而言,妳的姊夫是李政,李政剛好又是我們的老闆,這樣妳等於有娘家靠誠宇不會貪圖小瑩什麼,但是他們畢竟是做生意的人,他的爸媽也是需要跟別人打交道的
我知道了誠宇不僅僅把小瑩當妻子,也是當作妹妹教導,社會的陰暗面,她還經歷的太少
那本資料就這樣被壓在床頭櫃,也因為小瑩的不敢面對,她真的差一點就要跟姊姊天人永隔了
隨著月份越來越大,娜娜開始懶得動,每天都很累,讓阿政十分心疼,生完之後的月子中心找好了,他也把公事放給小陳,自己陪著愛妻待產
政哥,這樣好害羞喔,你讓我護士幫我用啦阿政說要幫….要幫她剃毛
我是你老公耶…..”阿政此時又沒有別的心思,倒是講得他別有用意
那你不可以捉弄我喔娜娜嘟著嘴巴,有些臉紅心跳
我知道,都忍那麼久了,這一下而已夫妻倆的談話總是不太正經
寶寶,以後我跟妳媽媽再幫妳製造妹妹或弟弟的時候,麻煩妳睡覺阿政對著寶寶喊話
亂教!娜娜嗔怪阿政
世明一次生兩個,肯定一個吵另一個就跟著起來,我們小聲點就好
討厭反正阿政每次歡愛都可以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嗚嗚她十個月的假期快結束了
下禮拜就要去待產了,妳會怕嘛?阿政是聽說很痛,可是痛到什麼程度,他也無法感受
怕是一定的,可是為了寶寶要勇敢娜娜給自己打氣
話說,寶寶叫什麼?阿政不禁好奇娜娜給寶寶取什麼名字
這是秘密喔女兒的名字,可是有特別意義的
什麼嘛跟我說跟我說阿政開始賴皮
不要
懷孕的最後一個禮拜,阿政怕有緊急狀況,於是跟娜娜提早住進了醫院,每天醫生都會來詢問狀況,非常貼心
醫生,當初真是謝謝妳了娜娜跟醫生道謝,是她三番兩次的勸導,這個寶寶才能平平安安誕生
不要跟我道謝,媽媽最辛苦了,李太太,妳安心吧醫生做完例行檢查後,就道別的病房去了
娜娜,這個祝妳平安生產,我們都很期待妹妹的出生喔,要讓妹妹叫我姊姊喔!丹丹還不太能接受小孩子叫她阿姨,她都忘了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有事情可以再叫我跟丹丹過來,我們最近案子也結束了,這傢伙就閒不下來摸摸丹丹的頭,世明一臉寵溺
哎呀丹丹抱著世明的手,看到買東西的阿政回來了就回家顧小孩了
好期待喔阿政摸著娜娜的肚子,可以感受孩子也很迫不及待
等她出來,你可要當個好爸爸喔娜娜笑瞇瞇地看著阿政
當然依然給娜娜一個晚安吻,阿政只能窩在旁邊睡覺了
隔天,看起來平靜無波,卻是波濤洶湧的一天,李芝然要被押解到法院去聽後審判,她被檢方以殺人罪起訴判處死刑,不知道法官會怎麼判呢
她恨王瑞、恨女兒小玥,全世界都恨
王瑞這天依舊到街上去找小玥的蹤跡,突然在超商看到小瑩跟一個很帥的男生
小瑩?王瑞偷偷地跟在小瑩後面,想說小瑩既然在國內,她肯定有跟姊姊玥兒聯絡
小瑩,這次去,不要讓妳姊姊知道妳看了那些資料,妳吃的苦,我也知道,以後,好好過日子就好了誠宇提醒著小瑩,姊妹倆都很苦,但是都熬過來了,不必要回憶,更不必要提起讓雙方痛苦
好,希望姊夫….等等會讓我們看姐姐小瑩拿著姊姊最愛吃的法蘭蘇,希望她喜歡
一定會的,走吧誠宇帶著小瑩到婦產科,沒有發現後面有人跟蹤
小玥,我先下去買東西阿政看到娜娜的零食吃完了得下去補貨
好,小心點娜娜叮嚀著,其實現在最應該小心的人是她
這一道別,再見面竟是驚心動魄,差點讓娜娜連命都丟了
宇哥?一出電梯口,阿政就看到誠宇跟小瑩拿著一盒東西來醫院,要找小玥嗎?
阿政聊一下吧誠宇牽著小瑩,捏捏她的手心讓她叫人
….姊夫小瑩對於眼前這個氣場強大的人,還是有點害怕
於是,一行人到了超商的座位區講話
王瑞先到廁所去用掃把敲昏了一個正在上廁所的醫生,偷了他的醫師袍,開始一層一層找玥兒
有了醫師的身分,大家也都不會多做什麼聯想
剛剛那個少爺應該是從七樓下來的王瑞決定碰運氣趁阿政不在時找玥兒
你們顧著啊,我去廁所一名保鑣吃壞肚子到了廁所解決
兩名保鑣訓練有素的繼續站崗
娜娜趁著阿政不在時,寫上了寶寶的名字放在手機裡,人家說,懷孕就是在走鬼門關
萬一,自己不在了,希望阿政可以好好照顧這個孩子,這個孩子就可以用這個名字
您請進王瑞病房外有保鑣站崗的病房,那個肯定就是玥兒的房間,原來懷孕了,真是下賤,怎麼可以懷別人的孩子
那兩名保鑣是新來,所以並不知道醫生是女的,還傻傻地讓王瑞進去
醫生,您來啦娜娜放下手機,原本開心的臉卻變得驚恐
是我,玥兒王瑞脫下口罩,露出真面目
啊!娜娜驚聲尖叫,王瑞立刻拿著櫃子上的水果刀架著玥兒的脖子
別動,否則我讓妳現在就死王瑞惡狠狠威脅著娜娜
你放開
少奶奶!保鑣們衝進來,剛好去方便的保鑣也回來,發現出了事情,趕緊打給少爺報告
你們要是敢開槍,我就會立刻殺了李臨玥王瑞一步一步帶著娜娜到了醫院頂樓,他要帶玥兒一起走
少爺,不好了,少奶奶被綁架了保鑣邊跑邊打電話
原本已經說好要帶小瑩去看娜娜的一行人,阿政丟著電話用跑的上頂樓,誠宇則是跟小瑩搭貨物電梯直達頂樓
玥兒,妳怎麼就這麼賤,怎麼不懷我的孩子,還是這是妳隨便上了哪個男生的種誣賴給那個少爺的王瑞架著娜娜的脖子已經出現紅紅的壓痕了,再用力點就會劃破皮膚
不是娜娜大氣不敢喘,心裡相信阿政會來救她
王瑞,你她媽的這個王八蛋給我放開小玥!阿政喘著氣,怒吼著要王瑞放開小玥
不可能,李政,我今天就要帶著玥兒,跟我到地獄去做夫妻王瑞簡直瘋了
你要什麼,錢?假身分?我都可以給你,你給我放開她阿政努力的談判著,卻緩步的移動想要救回小玥
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唷,小瑩也來了,可惜爸爸比較愛姐姐王瑞看到小瑩也來了,正好,她不是心心念念要找姐姐嘛,就給他們一次看個夠
王瑞,我們已經包圍醫院了,束手就擒吧!剛剛小瑩再去頂樓的樓梯路上已經報了警,沒想到警察速度倒挺快的
剛好押解著李芝然的車子也經過,李芝然從警察們的嘴裡聽到說王瑞脅持人質,她便提出說她可以勸王瑞投降,法警再求得上級同意後,便帶李芝然上頂樓去
爸爸,不要這樣對姐姐,你放開她小瑩快哭了,本來不是要去找姐姐的嘛?
小瑩,妳快走,姐姐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娜娜情緒一激動,羊水破了,孩子也已經足月,沒想到寶寶這時要來報到,她開始冒冷汗喘大氣,神智模糊
妳閉嘴王瑞一步一步往欄杆處靠,他是想跟娜娜跳下去
王瑞!阿政甚至都要跪下去了,要不是誠宇拉著他,他就真的跪下去球王瑞放過小玥了
李政少爺,只能說你愛錯人了,玥兒一輩子,不,生生世世都是我的哈哈哈哈!看著意氣風發的人如此絕望,爽!真是爽
王瑞,你要幹什麼李芝然上樓對王瑞喊話,全部的人都往她那裡看
芝然,謝謝妳生了這麼可愛的女兒讓我作伴,我們地獄見王瑞到了欄杆處,便放下刀
王瑞,我要殺了你!阿政搶過了警察的槍準備要開槍時,王瑞卻把娜娜當擋箭牌,娜娜這時肚子痛得受不了了,不斷哀號著
來啊,你親手殺了你的女人,來啊!王瑞現在是控制大局的人,在死前還能享受一刻,痛快,真痛快
李臨玥,我們地獄見王瑞準備推娜娜下樓時,李芝然突然搶了手槍對著王瑞她們的方向開了一槍
不要!眾人大喊,阿政怕那發子彈傷到小玥,他拚命地往前衝,沒想卻是打中王瑞的腳,也擦邊到娜娜大腿
啊!王瑞手一鬆,娜娜就跌坐在地上了,阿政馬上抱起她到手術室去,過程中,小玥不斷喃喃自語
政哥政哥,寶寶娜娜已經睜不開眼睛了,她真的快痛死了
慕誠宇你跟去看看啊!結果….小瑩只看見媽媽衝過去拉著爸爸跳樓自殺
王瑞,你要的地獄老婆,只能是我李芝然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跟著她此生的最愛,一起共赴黃泉
不!王瑞已經來不及抓到欄杆了,他就這樣跟著李芝然從高處躍下,此生,就在此終結
媽!小瑩已經來不及喚回媽媽了,只見底下的人群騷動,這場鬧劇算是結束了嘛?
先生,請你外面等將娜娜放到床上,阿政就這樣看著娜娜進了手術室,生死未卜
李臨玥,妳不要放我一個人…..放我一個人阿政在手術室外哭著大喊,要小玥不要放他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
阿政,你冷靜,小玥只是受了點傷,我進去看看,你別認輸!誠宇換上無塵衣也進去了幫忙了
阿政不敢往下想,他只能跪坐在手術室前,祈禱上蒼能夠讓小玥母子倆醒平安無事

不論多久我都願意等妳,只要妳醒來,妳!聽到沒有…….
-----------MuMu----------
爆字數不卡文~不要打我(洗澡去

70 則留言:

  1.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
      從求職1追到現在第一次第一個留言
      有點港動R����

      今天的劇情好虐好難過Q

      -每天腦補劇情的潛水胖咩

      刪除
    2. 晚安胖咩~很多人都是搬新家之後才搶到頭香的哈哈
      沒想到搶頭香還是大家的興趣XDD

      不虐了喔 36更了

      刪除
  2. 回覆
    1. 娜娜一定可以順利生下可愛的寶寶的!!
      小瑩啊...總該相信你的姊姊了吧...
      希望生完小孩後 可以直接全部大和解QQ
      王瑞跟李芝然真的是有病夫婦啊==
      算了死一起也好 一起消失 太好了XD

      刪除
    2. 嗨小m,你最後一句話讓我噴笑
      雖然王瑞死得突然,可是這是我覺得唯一可以讓他謝罪的方法
      他對小玥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

      大和解啊(思考

      刪除
  3. 回覆
    1. 嗚嗚嗚Mu怎麼可以斷在這啊T_T
      今天的好揪心啊~
      希望小玥沒事( ˘•ω•˘ )
      女兒到底叫什麼呢?

      希望結局後Mu可以寫子安的(敲碗)(́◉◞౪◟◉‵)

      -愛敲碗的女子

      刪除
    2. 女兒的名字已經公布在36囉~

      子安的故事待續 QAQ

      刪除
  4. 回覆
    1. 小玥要沒事呀~~~
      王瑞那噁心的人終於死了!!
      Xiao

      刪除
  5. 天啊 怎麼斷在這哭

    回覆刪除
  6. 怎麼卡在這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36已更~我本來還想卡在 爸媽跳下去那一刻

      刪除
  7. 我相信小玥跟寶寶都一定會平安的!
    心疼阿政小玥嗚嗚嗚
    芝然也算做了一件好事(誤

    希望MuMu可以寫其他人的故事!
    簽到!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準時粉絲晚安~芝然被糊裡糊塗的讚賞了(?
      不心疼了
      36集小玥平平安安生下小朋友囉

      刪除
  8. 真的讓我說中了!!!
    王瑞真的出現在小玥面前惹阿政超級生氣!!!
    這篇字數也好多哦~~
    完全不卡文耶!!!
    Mu真的大發慈悲❤
    下一集女兒會平安出生嗎
    我也好擔心………

    小瑩也蠻勇敢的
    敢看以前小玥陪酒的資料
    誠宇也很棒 黎總更讚
    要給他們兩個好多好的的掌聲��

    希望下一集是甜蜜的~
    姐妹和好 母女平安無事❤❤❤
    Mu真的辛苦了~~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uchu晚安
      他生氣也沒有用,王瑞劫走小玥了QAQ 有人質
      我原本想卡在爸媽跳下去那段的
      小瑩的故事在番外,主角不是她不用著墨太多 XDDD
      黎總最後會出來圓場一下 >3<
      誠宇的原型大概就是黑傑克那種的XD

      母女平安 36已更

      刪除
  9. 卡卡卡~下次何時更新啊

    回覆刪除
  10. 幹 天阿天阿天阿
    王瑞真的是他媽的有病啊幹
    想要下一集啊~~~~
    -嘩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啦啦晚安~~~~~35集大虐過後才會開始甜嘛(乖乖

      刪除

  11. 這集怎麼這麼勁爆
    王瑞跟李芝然就這麼死了太便宜他們了啦
    那兩個王八蛋 王瑞竟然還想拉小玥一起死

    希望小玥能夠平安生下小孩
    跟小瑩那個恢復到以前的姐妹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八蛋已經死了安心安心
      小玥還是很疼妹妹的唷 <3

      不知道王瑞夫婦的死法你們還可以接受嘛
      因為阿政不動手的原因是因為不想犯法,寶寶的爸爸一開始就要去坐牢了這樣不好 QAQ

      s少那是太神通廣大直接炸彈一炸XDDD

      刪除
  12. 回覆
    1. 呦呦
      今天好刺激
      希望小瑩可以趕快跟姊姊相認
      話說女兒的名字 妍這個字好像不錯欸
      MuMu可以參考一下(◍ ´꒳` ◍)
      不過下一篇什麼時候啊(´๑•ω•๑`)

      -云

      刪除
    2. 妍的話會讓我想到打司機的李妍瑾XD

      36已經更囉

      寶寶的名字喜歡嘛

      刪除
  13. 回覆
    1. 看的好過癮
      但 王瑞真的好噁心..
      說那些話超級噁心的
      李芝然拉著王瑞一起死真的是太棒了
      禍害都死光QQ
      但後面好揪心
      希望小玥沒事
      想到阿政的心情就覺得好痛

      熊熊

      刪除
    2. 嗨熊熊~
      王瑞超級噁心的(我故意打這麼噁讓你們恨死他哈哈
      壞蛋終於領便當了正義必勝!!!!!!!!!

      阿政到後期實在很愛哭 =3=
      我的傲嬌少爺呢(握拳

      刪除
  14. 希望娜娜能順利生產!!
    王瑞夫婦終於沒了
    敲碗 希望下級快出現
    *曾經出國遊學的妹子
    不知道這樣Mu還記不記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不是更求職的時候去韓國啊(歪頭

      36集已經更囉 >///<

      刪除
    2. 沒錯沒錯 哈哈哈 看歡愛看完就睡了 就鮮少留言����Mu還記得我耶!撒花
      我歡愛又重頭看到進度 看到感人的地方還是會哭哭

      刪除
  15. 王瑞真的有病,幸好兩人雙雙over
    小瑩終於相信姐姐了,會不會倆姐妹一起舉辦婚禮呢?
    -wha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唷,阿政會給小玥一個專屬她的婚禮
      世明跟丹丹也會出現搗蛋 XDDD

      他們沒出現寶寶沒有人顧這樣阿政怎麼嘿嘿嘿

      刪除
  16. 這集真的超過癮啊啊啊啊啊
    希望小玥可以平安~~

    回覆刪除
  17. 王瑞夫妻倆就這麼死了
    好像太便宜他們了啦
    這集超級精彩
    期待小小玥的名字




    魚兒魚兒水中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玥的名字已經出來囉(灑花

      王瑞自然會到地獄去的 ˙ˋ

      刪除
  18. 回覆
    1. 昨天不小心等文章等到睡著了^o^
      Mu mu 竟然卡在這(故意的
      小玥一定要平安的生下寶寶喔
      話說寶寶到底叫什麼名字?
      小瑩小玥應該要和好了(撒花撒花
      黎總幫了一個大忙
      Mu mu的文章爆字數不卡文
      今天還會更嗎?
      結局倒數中

      刪除
    2. 結局倒數中~估計再1~2集
      這禮拜應該會慢一點再更了,我禮拜天要大考XDDD

      嗚嗚我很仁慈了我本來想卡爸爸媽媽跳下去的XD
      黎總老人家可是倍兒棒

      寶寶名字詳情欲知請看36集

      晚安Xuan

      刪除
  19. 這集好虐啊
    娜娜要平安出來小瑩才不會失去這唯一的姐姐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瓶子晚安,娜娜已經平安生下寶寶了唷
      長得很可愛 <33

      75%的小玥+25%的阿政=寶寶 XDDDD

      刪除
  20. 哼哼王瑞那王八蛋死的太輕鬆了

    希望小小玥平安無事~MU辛苦了~~

    HS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sin 晚安
      王瑞已經掛了ㄎㄎㄎ
      小玥母女均安 <3

      刪除
  21. 剛剛忘記匿名啦啦啦啦哈哈哈
    Mu如果在臉書看到我的頭像就知道是我哈哈哈哈哈
    ---------
    那對夫妻終於死了啊啊啊啊!
    希望小玥能平安生出妹妹哈哈哈哈
    真是太動魄驚心ㄌ⋯
    願以後小玥跟阿政還有小小玥❤️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米奇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奇公主晚安~
      大頭貼喔 (我翻翻
      王瑞夫妻已經下線了大家可以放心了

      愛情劇都不愛情了嗚嗚
      小小玥已經上線囉 啾咪

      刪除
  22. 今天會更嗎?o(>﹏<)o

    回覆刪除
  23. 讓小瑩在這樣的情況下與小玥相認
    希望小瑩能在小玥生產完之後好好溝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不會說太多,政哥已經下了封口令了XDD
      有些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3<

      刪除
  24. 娜娜一定要平安無事的生下可愛的女兒
    但MuMu壞啦都斷在這種精彩地方嗚嗚
    Sin敲碗下一集(๑・v・๑)
    期待dear Mu更新哦❤

    -S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n晚安
      最近你們的碗都敲壞了 XD

      我還有更壞的別逼我wwww

      可愛的小小玥已經誕生了 O3<

      刪除
    2. My不壞我不愛(咦?哈哈哈哈哈ノ(・ω・)ノ

      -Sin

      刪除
  25. 看得正過癮就結束了������
    娜娜一定會平安生產的����
    期待Mu更新❤️
    -比比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安比比兒 <3

      36集寶寶的名字喜歡吧 ㄏㄏ

      刪除
  26. 昨天等到睡著,剛追完
    姐妹怎麼是這樣重逢(哭
    玥兒要平安順利生下小玥兒啊!!
    最後,MuMu 辛苦囉,期待小玥兒的到來~

    J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NG晚安 >3<
      抱歉前天太晚更了,這篇爆了算是給大家補償(揮汗
      小小玥已經上線囉,阿政好喜歡啊(摸摸

      刪除
  27. 卡~
    Mu 的文章棒棒噠~
    真的很好奇阿政跟小玥以後會有幾個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估計是兩個,湊個好字
      謝謝妳喜歡 <3

      刪除
  28. 每次都這樣好虐心嗚嗚嗚
    (抱著娃娃

    風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著娃娃(?) <---- 搶走 XD

      不虐了馬~嗚嗚你最近跑哪了都不來看我 QAQ

      刪除
  29. 今天21:00唷各位小夥伴們(趕稿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