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歡愛過後34

#嚴禁轉載

 -----------------------------------
娜娜住院的這期間,阿政都親自在醫院陪伴她,在醫院也不嫌無聊,兩人就這樣躲在醫院恩恩愛愛

政哥,公司最近忙嗎,你傷好了就快回去吧娜娜像是在趕人一樣讓阿政回去公司上班
妳還在醫院呢,我怎麼放得下心,喏,無聊就吃,飽了就給我睡覺,什麼都不要想阿政拿了桌上的餅乾塞給娜娜
不過啊….喀喀,撞我的人真沒禮貌,都不來看我一下娜娜吃著餅乾抱怨著
妳老公都處理好了,反正就各自認賠,因為妳衝太快,對方也不對,所以我們就各自處理自己的損失就好阿政只能說謊了,這幾天他一直在猶豫著要怎麼讓小瑩來跟娜娜相認
好吧,那他們夫妻倆呢,我滿想知道結果的喀喀娜娜眼神藏著冷漠,對傷害自己的人她一點都不同情,她只是希望阿政不要為了自己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就好
李芝然被警察那邊起訴了,王瑞目前在酒店的地下室,黎總這幾天會到台灣來,他是說順便來玩啦,反正就交給對方去處理吧,名義上,那個變態還算是黎總的人喀喀阿政也伸出手往娜娜的餅乾進攻,這麼好吃,越吃越上口
喔唷!要吃自己買…”娜娜把餅乾蓋起來不給阿政
唷,這裡的餅乾都我去跑腿的欸李太太,叮叮…”阿政本來想要伸手去拿那包零食,結果電話響了
嘿嘿娜娜一副我勝利的表情,阿政到外頭去接電話了
少爺!不好了!王….”小陳非常緊張,講話結結巴巴的
王?!王八蛋啊你,快講阿政心裡有股不好的預感
黎總今天到了分店,分店的區負責人要提王瑞去見黎總,誰知道王瑞奪了區負責人的槍,殺了東區負責人之後逃跑了小陳慢慢地把手機拿遠,因為他知道等等少爺
幹!阿政這聲髒話還真的挺大聲的,幸好這區是VIP比較少人,但是還是有護士過來關心,他只能快步往有窗戶的地方去講電話
你們那麼多人看一個人也可以給老子跑掉,你們到底,你嫂子還在住院耶,你們這是氣死我阿政手插著腰,卻沒發現娜娜已經在背後了
少爺王瑞能當上北區負責人,也是有點本事的另一頭的小陳只得默默挨罵,他也很無辜啊
誰鳥他有什麼本事啊,不管花多少時間,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給我找!阿政怒氣沖沖地掛了電話,轉過身去,娜娜就在背後了
所以她聽到了?!
政哥娜娜抱著阿政,她什麼都知道了,王瑞跑了現在不知道下落
什麼時候來的阿政真是氣昏頭了才連背後有人都不知道
你那麼大聲罵我能不聽見嗎娜娜嚇了一跳才跟出來看看的
對不起吵到妳了阿政摸摸娜娜的頭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沒關係,王瑞為人狡猾,他會逃掉滿正常的,我要給你一個任務喔!寶寶的爸比娜娜抬頭看著阿政,眼睛睜得大大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個要糖吃的女孩
嗯?阿政不解
你要保護好我跟寶寶唷娜娜把頭埋進了阿政身體裡,其實她心裡很怕,但是只要有阿政在,她就不會怕,因為她知道阿政會保護她
李政一定使命必達,只不過李太太,這裡風大,我們可以回去了嗎?阿政牽著娜娜回病房
娜娜晚著阿政的手,兩人慢慢了走回病房,阿政哄著娜娜休息,自己則是在床前看著她
這場仗,還沒打完呢,阿政會替兩人解決所有的困難,為得就是娜娜跟寶寶一個安全的家
娜娜熟睡沒多久,阿政就到病房外面了,因為保鑣主動來站崗了
小陳叫你們來的?阿政問了隨便一個人
是,少爺男子戰戰競競地回答
不錯嘛懂得亡羊補牢小陳果然沒有白跟他那麼久
我基本上不會離開,除非逼不得已,你們輪流站在這裡,該給你們的,一毛都不少,我只要我的女人跟孩子安然無恙阿政跟這些保鑣說明他們的目標
保鑣們精神抖擻地回答,現在是非常時期,他們得隨時繃緊神經
太太在睡覺,我去分店一下立刻就回來阿政趁著娜娜熟睡的時候去找黎總商量接下來的對策,畢竟這次是分店人員的疏失
黎總阿政來到了分店,恭敬地對著老人家鞠躬
呵呵,小夥子,坐!別拘束黎總跟阿政算是忘年之交,除了生意上有往來外,最重要的是黎總前幾年週轉不靈時阿政的鼎力支援,才讓黎總度過了危機,這份恩情,老人家一直謹記在心
黎總,身體還好吧阿政也客套著,他知道他老人家一定有辦法的
一切都好,許久沒回故鄉看看了,阿政,王瑞的事情我非常抱歉,對於他的身分背景我竟然沒有多加詳查,還讓我折損了一名負責人黎總嘆了口氣
黎總,我下面的人已經出去找了,其他的就麻煩你了阿政看著手錶,他還得回去陪娜娜呢
我會讓警察去找他的,殺人了總得付出代價,檯面上下一起找,我相信很快就能找到他的,對了,你太太身體還好嗎?黎總關心後輩,多問候個幾句
一切都好,希望能夠早日抓到王瑞阿政喝了口茶便向黎總告辭
有任何狀況可以直接打給我,保持聯絡黎總這次勢必要抓到王瑞,這樣才能給阿政一個交代
阿政離開了分店再度回到了醫院,娜娜早就醒了,她也不過問自己任何事情,只有說餓了、想你了還有想家了
我們明天做完產檢後問問醫生,醫生說可以我們再出院阿政也很想要回家了,每天在醫院兩個人都睡不好
嗯嗯娜娜溫順地點頭,明天要產檢啊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隔天一早阿政跟娜娜一起到了診療室讓醫生檢查,阿政先到外間去等了,醫生東摸西摸,檢查顯示胎兒一切都好
李太太,是女兒喔醫生跟娜娜恭賀,她腹中的寶寶是個小公主
真的嗎,哇娜娜很開心是個女孩,嗯阿政會喜歡嗎?!
好了啊,累嗎阿政收起了正在玩的手遊,扶著娜娜坐好
下個月再來喔,記得有營養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點醫生提醒
醫生,所以我太太可以出院了嗎?阿政聽醫生的意思就是可以回家了
是的,但是一切還是要小心醫生再次耳提面命
阿政夫婦倆跟醫生道謝後回到病房收東西
阿政偷偷地把門關起來,趁著娜娜在收拾衣服的時候從後面抱住她
政哥!娜娜嚇一跳,輕輕地打了阿政在她身上作怪的手
要不要跟我說說是女兒還是兒子阿政的手在娜娜的肚子上搔癢,弄得她一直笑
…”娜娜故意賣關子
是?阿政一顆心都要蹦出來了
小~小~玥~娜娜慢慢地講,阿政的表情讓她覺得太可愛了
真棒阿政的表情從驚訝到驚喜到整個放開懷大笑,太高興了,是女兒啊!
幸好你喜歡娜娜不理他,繼續收著她的東西
我都快愛不完了阿政把娜娜抱起來就是一陣狂親狂吻,喜悅的發狂的心情,只有她才能讓自己如此失控
雪白的頸項多了一個又一個的紅色吻痕,娜娜的心跳也跟著加速,陣陣的喘氣聲變得嫵媚且熱情
兩人深情相望,愛的結晶就在腹中感受爸爸媽媽對她的期待以及降生的幸福感
回家我們讓妹妹體驗一下熱情如火是什麼意思阿政戳了娜娜一下,兩人又繼續收拾東西了
你別自己引火上身,我這把火可是很不受控的娜娜提醒著
那我要把你教得更受控點,走了,吃飯阿政提著東西跟女人,他們終於可以回家過著兩人世界了,喔不!是三人世界
回到家後,阿政果然信守承諾,讓他們的女兒知道爸媽多瘋狂了
政哥嗯慢每次歡愛的姿勢都差不多,可娜娜總是被吃得死死的,懷孕期間自己只能是躺著那一個,可惡!
偏偏不要阿政扳著娜娜的大腿繼續輕輕抽插,他還不敢那麼放肆
嗯啊,以後女兒在家就不可以那麼娜娜現在體力沒有以前好,要了一兩次魂都快飛了
我要把她丟到世明家,不可以拒絕我阿政深深挺入最後一擊,射入了溫潤的穴中,看著有些明顯的肚子,阿政趴在娜娜的肚子上講話
她還不會踢吧!等再大一點的娜娜抱著小黃想要休息了
女兒要快點長大唷,爸爸帶妳去買好多衣服,去逛街阿政說著對於女兒的情話,娜娜聽了很開心
以前對女孩子那麼沒有耐心的男人,居然現在對著女兒喊話,娜娜怎麼也沒有想到這一天
我們睡了吧阿政躺到了娜娜的旁邊,從背後又在磨蹭
嗯,這個姿勢不好…”感受到蠢蠢欲動的肉棒,果然這個男人誇獎不得耶!馬上現出原形
沒有試試看怎麼知道呢阿政從背後又緩緩地進入一次,娜娜不配合只好他要帶動了
皺起眉頭,幸好阿政還是有點良心放過她,她輕聲道過晚安後就睡了
晚安阿政也跟著一起睡了,抱著娜娜的手他才會安心,沒懷孕之前是骨感,現在是肉感,不過這種話只能在心裡嘀咕而已,他知道女孩子最討厭別人說她胖了
隔天整個T市都在追捕王瑞,為了阿政夫婦,黎總壓下了消息,否則這把火燒到李氏集團,事情反而變得複雜
王瑞趁著安檢不嚴時,扮成了清潔工混入了某棟大樓,這幾天在地下室受得傷一直都沒有好,他也只能偷一下生理食鹽水或是治療的藥物給自己上藥
這李政下手真狠看著自己身上的鞭痕,雖然不是李政親自打的,但他的手下各個都沒有在留情的,果然有什麼樣的主子就有什麼樣的狗!
王瑞在罵這句的同時,他忘記了他曾經是誰的奴才….
警察們以及到處搜索王瑞的小弟們,怎麼樣都沒有想到他會躲在某個辦公大樓裡還不被起疑,兩隊人馬就一路找了好幾個月,搞得局長壓力不小,頭髮都白了
自從車禍之後,小瑩一直都很悶悶不樂,她很想要去責問姊姊當年為何拋下她不管,可是誠宇攔著她,那個自稱是姊姊老公的少爺,更是落下一句狠話要她滾
事情都一頭霧水,小瑩越想越煩
小瑩,幫我把陽台的醫師袍拿進來好嗎?誠宇看見小妻子的心情不好,但是他也愛莫能助,該說的、不該說的都已經講了
這時候去觸怒阿政,跟姊姊硬碰硬,若有個什麼萬一,恐怕到時候局面不是自己出面就可以說得過去的
小瑩俐落地去收衣服
誠宇,路上小心用過晚餐後,小瑩目送要去醫院值夜班的誠宇出門了,也就進家門了
妳姐姐吃了很多苦….”那個少爺的話不斷地縈繞在小瑩的心頭,無論如何,爸媽那邊是不可能再回去的,姐姐的問題,到底要怎麼辦
這就好像是有一個人非常了解妳,但是大家到死都不相見
小瑩,姊姊這個給妳….”從小到大,姐姐總是把最好的留給自己,她很笨不會讀書,但是姊姊不一樣,她長得漂亮又很聰明,從小到大收過的情書無數
爸爸過世後,媽媽帶著自己跟姐姐去跟叔叔,是到這幾年感受到叔叔是真心疼愛她跟姊姊,自己也才改口喊王瑞爸爸
帶著煩躁的心情,小瑩一夜未眠,隔天頂著一個大熊貓眼跟慕家父母吃早餐
爸、媽早安小瑩已經起床弄好早點了
小瑩,怎麼了?慕媽看見媳婦黑眼圈很重,不知道昨天又幹什麼去了
媽,沒事,可能咖啡喝多了睡不著,你們慢用,我幫誠宇送早餐小瑩提著早餐就走路去醫院找老公了
媳婦就是想小宇了,妳別擔心慕經理吃完早餐後也後腳出去到藥廠上班去了
對於現階段的小瑩而言,該如何放下對小玥姐姐的怨懟,是她目前最難解決的問題
四個月產檢知道寶寶是女兒後,阿政讓新家裝潢那裡的設計師重新改過,將嬰兒房彩繪成童話故事的牆壁,自己又滑網購看有沒有適合寶貝女兒用的
政哥,你在滑什麼娜娜解下了圍裙,看著阿政最近常常在滑什麼東西,她很好奇
買給女兒的,欸妳看這件好不好阿政看著幾件滿可愛的童裝
政哥,你買那個是三歲的….”娜娜偷笑,孩子都還沒生出來呢,就一直買
喔,那….妳衣服還夠穿嗎?以前阿政閒來無事就給娜娜買一件衣服
情趣的、傳統的、大膽狂野的、清涼的各種風格,娜娜其實都有,只是有一些是「床上限定」,只能穿給他看而已
別買了,搬家完再買,我收你的衣服跟我自己的就十箱了,政哥,你也很喜歡買衣服耶!娜娜有點小抱怨,這個人光領帶就一堆了
有些舊的就把它扔了吧,妳今天煮什麼好吃的啊阿政將手機充電之後衝去飯桌,果然都是自己喜歡吃的
那妳呢,怎麼都沒有煮妳喜歡的幫娜娜添飯後,夫妻倆一口接著一口吃
還好啦,我平常零食吃太多了,你要負責吃光唷娜娜夾了一塊肉啃著
等等吃飽帶妳去補貨,零食少吃一點,聽到沒有阿政搖搖頭,嘴巴上還不忘提醒,等等還不是要帶娜娜去掃貨
娜娜應下了,摸摸自己的肚子,自己跟寶寶真的很有福氣呢
一個月後,新居落成
現在只要阿政不在家,保鑣就會自動去舊家站崗,為了怕王瑞找上門,他們也只能趕快搬走
小玥,我們走囉今天要搬新家,但是看到娜娜還是依依不捨,他上前去抱住了她
政哥,你什麼時候帶我回來的娜娜看著客廳的沙發,他們常常在那裡就開戰了,阿政每次都會抱著自己上樓
外衣、裙子、內衣、內褲,一件一件就這樣往樓下扔的到處都是,然後娜娜早上都要起床撿
阿政的衣服都是脫在房間的,襯衫往往都是被娜娜自己抓皺的,而領帶跟皮帶都是情趣用品,矇住自己的雙眼,拘束自己的雙手,在一片黑暗中,兩人時而互相叫囂要讓對方高潮,但是往往都是娜娜先投降,阿政半哄半騙繼續他們的床事
夜夜笙歌,臥房沒有一夜安寧過
也是有吵架的時候,就如同兩年前他們大吵的那一次,冷戰了一個禮拜,阿政天天替娜娜上藥,卻不能提槍上陣,還得自己講話哄娜娜開心
不過呢,還是和好了
我不記得了,但是我是第一次帶女人回家阿政這句話說的是事實,他從不帶女人回家
我還真有榮幸
妳這才知道,只要有妳在,到哪都是回憶,我們上車吧,我們去新家,然後去世明家搗蛋阿政等等要去拜訪鄰居呢
關上大門,屋內已經完全淨空,娜娜打算將它出售,將資金投資到房地產去給自己累積錢財,反正阿政也沒有意見
是呀,只要你在阿政驅車前往新家,開了足足有半個小時
下來吧,今天搬家工人會把這些都搬進來的,我帶妳參觀阿政牽著老婆的手,有一片落地窗以及歐洲進口的窗簾,遮陽效果很好
沙發也都重新換過,還有張貴妃椅,一樣是大螢幕的電視可以看到爽
來到廚房,白色的廚具應有盡有,隔了一個空間則是用餐的地方,走道盡頭則是大院子,可以晾衣服還有給孩子們玩耍的空間
上樓小心到了二樓則是寶寶的嬰兒房跟書房,童趣的世界,阿政還特別用心畫上了小黃在上面
喜歡吧,妳最愛的那隻娃娃阿政就這樣靜靜地帶著娜娜逛新家,看到她的表情,他就知道,這一切真的都很值得,不虧他保密那麼久
三樓整個空間幾乎都是臥室跟一間客房,擺設是根據娜娜的嗜好設計的,大空間的衣櫃,華麗的梳妝台,床上已經換上了新的床單跟娜娜平常抱的小黃玩偶,浴室也比舊家大間很多,有分大小浴室,以及讓人遐想的雙人浴缸
政哥,你什麼時候做這些的娜娜眼眶含著淚水,她太感動了,這個男人都偷偷摸摸,原來都在用這個
沒多少時間,顏色都是挑妳喜歡的,妳出去可別跟人家說妳的房間是粉紅的啊,我少爺的臉掛哪裡阿政嘟著嘴給娜娜香一個,這群裝潢的人不錯,應該要獎賞
…”挺著五個月的肚子,娜娜不能完全抱緊阿政,但還是試著墊腳去摟阿政的脖子
我們的家,滿意嗎阿政拿了一個小盒子給娜娜,要她打開
嗯?娜娜把蝴蝶解鬆開了,裡面是一把鑰匙
女主人,恭喜妳入新居,請客想當然這棟房子也是娜娜的名字
男主人,恭喜你入新居,我請娜娜笑得跟綻放的花兒一樣,那樣美麗,發自內心喜悅,感染了阿政
阿政也流淚了,只是很輕微的沒有給娜娜看到
太好了,我終於給妳一個家了阿政看著娜娜研究家門口的鑰匙的身影,內心都被娜娜融化的一蹋糊塗
看來這顆甜壞的心,是怎麼也不會好了
叮咚阿政跟娜娜又買了禮物要去世明家拜訪
來了世明在樓下顧小孩,丹丹在煮飯
噹啷阿政看到世明挺高興的
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小玥,進來坐吧,妳懷孕不要站著世明在外面跟丹丹喊說多炒兩到菜
哦~丹丹喊了一聲代表有聽到
那我呢?!阿政居然被晾在外面了
你哪邊涼快哪邊去世明拍了一下阿政的肩膀,開著玩笑
阿政脫了鞋也進家門了
ㄕㄨㄕㄨ好,姨姨好宇涵跟宇辰跟阿政夫婦倆打招呼,兩個人已經會爬上爬下了,只是有些咬字不太清楚
涵涵跟辰辰好,姨姨有買蛋糕,吃蛋糕好不好娜娜摸摸兩個小人的頭,丹丹給宇涵綁雙馬尾,真的好可愛
吃飯囉,阿政娜娜你們來囉,吃飯吃飯丹丹正在收拾廚房,等等還得餵那兩隻小娃娃
你們先去餐桌,丹丹啊,我先餵宇辰世明拿著兩個寶貝孩子的專屬小碗弄飯弄菜
丹丹跟世明忙完後才有空坐下來吃飯
養孩子真的很累,一次還兩個世明吐了個大氣
幸好這兩個小孩也很好養,娜娜,妳快點吃吧,餓了丹丹招呼著娜娜吃飯
寫程式比照顧孩子簡單多了世明咬著青花菜,當工程師真的簡單許多,雖然很累,但是這也是甜蜜的負擔
對了,你們今天怎麼來了?世明想到了重點
我們搬新家,238號,你們隔壁巷阿政平淡地說著
哦,隔壁巷…..隔!壁?咳咳世明差點去噎到,丹丹趕緊給他拍背
請多指教囉,鄰居阿政這句語氣特別欠揍
天哪世明快昏倒了,這個人真是很會買,買到他家隔壁
等妹妹出生了,再請你們去我們家玩娜娜說著
哇,是妹妹丹丹替娜娜高興,女孩好,男孩子超級皮
沒問題,小玥妳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找我們過去,咳咳,只有小玥,不包括你世明看著阿政
齁幹嘛這樣….”阿政小小地抱怨惹得大家笑得很開心,下午兩對夫妻就在客廳聊天
姨姨宇辰拉著娜娜的裙子
辰辰怎麼了?世明將兒子抱起
ㄋㄚㄋㄚ宇辰想要摸姨姨的肚子,肉呼呼的小手一直指著娜娜的孕肚
不可以哦,去玩世明將宇辰放到了他們遊戲區讓他跟宇涵玩
眾人怎麼也想不到,宇辰從小的愛情,竟然就在這萌芽了,緣分果然是天註定的
阿政跟娜娜晚餐時間就告別了世明夫婦,他們還得回去新家整理才可以
妳去放衣服,我拖地兩人就這樣攜手整理他們的新家,房子更大了,他們的心也越靠近了
政哥,謝謝娜娜現在只能正躺,只能牽著阿政的手睡
我答應妳的,給妳一個家阿政摸著娜娜的髮絲,要她快睡,累了一天,很快地娜娜睡沉了
妳要答應我,平安地把孩子生下來,我給妳了一個家,妳也要給我,這樣才公平晚安吻落在美人媽媽的額頭上,這樣子的人生,阿政覺得值得
隨著娜娜的月份越來越大,阿政擔憂的更多,因為王瑞還沒有抓到,底下的人也不能總是把時間耗在這上面,公家單位更是拖拖拉拉,於是跟黎總商量結果是繼續找,畢竟王瑞是顆不定時炸彈
他一天沒有消失,他們的安寧就是假象
黎總,您的身體一切都好,打算在台灣頤養天年嗎?誠宇問著黎總,在他還沒回國內醫院任職前,他在國外就是到處行醫,有一天在黎總旅行的途中,救了有高山症的他,黎總便把自己帶在身邊
目前還有點事情,誠宇,小瑩最近怎麼樣?黎總問起小瑩的狀況,好幾年前在國外的拍賣場看到她,她被當成是寵物,被主人打扮成狗到處向人兜售,黎總看著這女孩子覺得有緣,便把她買下來
不過,那都是往事了…..
小瑩一切都好,黎總要不要看看她知道黎總疼愛小瑩像是在寵孫女一樣,誠宇也是那時候認識小瑩,便帶她回台灣
改天吃個飯吧,小瑩的家人找到了嗎?黎總想起小瑩曾經說過她有一個姊姊,不知道重逢了嗎?
小瑩還在生氣她姊姊當年拋下她的事情,我想要去查她姊姊的事情,很可惜的是,她姊姊的老公是李政誠宇什麼都問不出來,他只是醫生,他只擅長醫病,論醫心,他可不在行
李政?李氏集團的少爺嗎?黎總非常驚訝,這世界太小,太小了!
是的,我跟阿政從小認識的,只是這事情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誠宇一籌莫展
所以小瑩的爸爸叫做王瑞囉?黎總很快就聯想到阿政曾經跟他說的故事,既然阿政的太太跟小瑩是姊妹,那爸爸也是同一個囉
應該是,我知道小瑩的繼父姓王誠宇看著黎總似乎知道了什麼,有點驚訝他的反應
你放心,我會跟阿政講講的今天跟誠宇的談話,讓黎總再次加強了要把王瑞碎屍萬段的決心

罪不可赦的男人,至今還逍遙法外,王瑞心心念念都要再見小玥一面,即使是死,他也要她陪!
-------------MuMu------------
大家禮拜天好啊((⊂(`ω´∩)
MuMu昨天就回來了,只是累了就忘記跟大家報平安了 sorry
今天如期更新了( •̀ᄇ• ́)ﻭ✧
我果然變成黑色的MuMu了 (´・ω・`)
容我先美白下,愛大家 (ゝω・)ノ

79 則留言:

  1. 回覆
    1. 看完後真心覺得黎總是他們家的貴人啊

      刪除
    2. 黎總救了小瑩真是意想不到的發展吧XD

      刪除
  2. 回覆
    1. 黎總棒棒><
      小玥和小瑩要把誤會化解掉唷
      Xiao

      刪除
  3. 這麼前面
    先卡



    魚兒魚兒水中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Mu是偷偷留下宇辰跟小小玥的愛情故事嗎
      以後有打算要寫嗎
      想看(⁎⁍̴̛ᴗ⁍̴̛⁎)



      魚兒魚兒水中游

      刪除
    2. 連孩子們都要嗎 QAQ
      你們真是讓我一直開坑耶
      歡愛結束後我要消失很長一段時間,預計明年再見了 QQ
      我會想魚兒

      刪除
    3. 不~我不能沒有MuMu(T ^ T)
      不然先敲碗小瑩的好了




      魚兒魚兒水中游

      刪除
    4. 小瑩的我又要下狠手了 (∩`ω´)⊃))

      刪除
    5. MuMu要好心一點
      不要太虐啊




      魚兒魚兒水中游

      刪除
  4. 回覆
    1. 哇~是女寶寶欸
      果然被我猜對了 宇辰以後的老婆是阿政女兒
      我第六感真準
      要完結了 好喜歡歡愛過後
      希望mu mu 可以寫他們小孩的故事
      王瑞快出來吧!你逃不走的

      刪除
    2.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
      阿政喜歡女鵝就讓他夢想成真
      要不然兩個阿政小玥會瘋掉 XDD
      歡愛結局倒數計時 逼逼~

      王瑞待命中 -----

      刪除
  5. 天啊!!!!
    該不會阿政的女兒該不會是宇辰為來的老婆(☉д⊙)
    然後宇涵就是Ryan的?

    大家都變一家人了啊d(`・∀・)b

    回覆刪除
    回覆
    1. Ryan不會跟宇涵結婚的,如芳雖然變好了,但是尷尬還是在,畢竟嫁個爸爸的前女友當媳婦,處境頗尷尬的

      倒是宇辰跟小小玥還不錯的

      刪除
  6. 終於更新了ˊˇˋ
    黎總真的是貴人讚讚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7. 王簡直是瘋了 瘋到一個沒藥醫
    是說小瑩什麼時候才會真相大白呢~~~~

    然後很壞的想要要求mumu 以後都寫完了 寫一下宇辰跟小小玥的愛情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快就會真相大白囉
      嘩啦啦忘記留簽名了哈哈哈哈哈
      宇辰的故事要等很久唷 ~
      你要等我嗎 哈哈哈

      刪除
    2. 當然等啊哈哈哈

      從求職就開始追 一天沒看就覺得好像沒吃東西一樣
      以前在迪卡是馬偕的身分 來這裡就是嘩啦啦了哈哈哈

      刪除
    3. 這裡大家都要取簽名檔要不然我都分辨不出來哈哈
      謝謝嘩啦啦 ヾ(`・ω・´)ノ
      要不然MuMu會覺得很無聊就不更文了XDDDD

      話說小小玥的我已經想好了 ღゝ◡╹)ノ♡

      刪除
    4. 真假!!!太好了 等mu寫子安的 小瑩的 小小玥的 然後在從故事中發掘人物 再加碼����
      是說mu如果有出版小 覺得會買一套

      -嘩啦啦

      刪除
    5. 出版小說 絕對會買一整套
      -嘩啦啦

      刪除
  8. 看到宇辰跟小小玥那段就很希望Mu可以寫一下哈哈
    成宇跟小瑩的也很想看 但太貪心XD Mu會太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應該都會有啦~只是以後更文速度比較慢要等我唷 QAQ

      刪除
    2. 可以的~一直都是妳的鐵粉 有好作品不怕等

      刪除

  9. 是小小玥耶 開心!
    趕快趕快抓王瑞吧 那個賤人王八蛋
    不要傷害小玥跟小瑩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瑞上線中
      小玥孕婦準備接招 (我好像透露什麼了XDD
      賤人王八蛋馬上就要.... ㄅㄟㄅㄟ

      刪除
  10. 真甜蜜~~
    房子哪裡是mu的夢想嗎~
    我也想要這樣的房子!
    什麼時候王瑞要被抓到啊!(生氣
    我總覺得王瑞最後還是會出現在小玥面前…
    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Mu想好小玥的女兒要叫什麼了嗎❤
    要不要之後來寫個宇辰跟小小玥的番外篇呢(敲碗

    澎湖好玩嗎~一定太陽超大der
    曬傷要先用蘆薈哦~
    之後再勤擦美白乳液
    不過mu別擔心冬天就白回來了~~❤❤❤
    Chu

    回覆刪除
  11. 快點抓到王瑞吧~~~~
    宇辰這麼小就選定老婆啦��
    -whale

    回覆刪除
  12. 我來了����
    王瑞你該認老了
    別跑吧 在跑也是要死
    宇辰跟娜娜肚子裡面的女鵝真有緣
    世明大概要氣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瑞被取笑了XDDD

      世明森77,色小鬼誰家的女孩不喜歡找一個背景那麼強大的

      刪除
  13. 黎總真是貴人QAQ
    居然讓王瑞跑了趕快抓住他RRRR
    不喜歡太虐(×

    MuMu歡迎回來(抱

    熊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我回來虐小玥嗎(喂
      明天更更高潮的劇情顆顆

      抱抱熊熊

      刪除
  14. 完完全全變成黑色的MU了٩۹(๑•̀ω•́ ๑)۶
    太扯了吧...竟然跑掉了
    唉唷反正早死晚死都要死跑掉幹嘛呢ㄎㄎ
    話說阿政跟世明也沒想到以後會變成親家呢xDD
    小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學同學變成親家哈哈
      宇辰是阿政看著長大的,放心啦~
      小m妳知道小說的警察都是特別弱的 XDDD

      這麼想要王瑞死 (笑翻

      刪除
    2. 我如果跟大學同學變成親家會瘋掉的xD
      怎麼忍受叫自己的同學親家xDD
      警察都沒什麼路用 死第一個跑第一個xD
      反正都老了 還做了一堆壞事快死吧
      揮揮不帶走一片雲彩 拜噗王瑞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所以世明還是叫世明
      阿政還是叫阿政
      他們改了稱呼會笑死的

      王瑞的年紀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很清楚地透露
      比起阿政他老多了

      我政哥又帥又高(17x算高嗎)又多金XDDD

      刪除
    4. 改稱呼一定笑死哈哈哈哈哈
      尷尬癌要發作嚕xD
      我想我不會想知道他年紀多少的
      我只想知道他什麼時候死掉XD
      對小M我170就很高了啊...已經差17公分了xD
      重點應該是多金喔mu٩۹(๑•̀ω•́ ๑)۶

      刪除
  15. 王瑞真的很會逃嗚嗚嗚
    辰辰的緣分!!!
    小瑩的誤會要趕快解開啦~
    簽到!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準時粉絲這次真的很不準時呢ㄎㄎ

      我都回來了你才現身(打pp

      王瑞狡兔三窟 (゚A゚;)

      刪除
  16. 宇辰跟小小玥的故事又讓我好期待ㄏㄏ
    雖然不知道Mu會不會寫他們的故事~~
    Mu寫的文章真的超好看ㄉ想一看再看哈哈哈
    期待Mu寫更多更好的文章~
    (意猶未盡啊啊啊
    - 米奇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會在一起的喔 我先預告
      緣分這東西就很難講的
      辰辰難得看到比他媽媽漂亮的女子

      丹丹是可愛,可是比起女人味的話小玥可是十足十的很夠味
      小玥可是長腿辣媽唷(*ゝω・)ノ

      我會繼續更文的唷只要你們還來看 >3<
      只是這次要失蹤久一點
      想我記得來粉專敲我 (・ω<)☆

      刪除
  17. 回覆
    1. 王瑞太會跑
      恭喜新家落成
      希望小玥一家人一切平安

      嵐嵐

      刪除
    2. 王瑞顆顆(ʃƪ¬‿¬)

      小玥今天要生baby了 o(`ω´*)o

      刪除
  18. 快結束了好哀傷 敲碗小瑩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傷心(抱抱

      番外人選94小瑩跟幕誠宇了

      刪除
  19. Mu mu 的文章棒棒噠~
    要寫宇辰跟小小玥的故事喔
    今天會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更文喔~昨天有點累(喂

      宇辰跟小小玥的故事待續(〃 ̄ω ̄〃ゞ

      刪除
  20. 不用去澎湖最近也曬超黑Q
    MU一直在開新坑哦哦哦XD敲碗三對夫妻的番外+宇辰&小小玥哦哦哦

    HS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sin日安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劇情需要我就一直開了 (ʃƪ¬‿¬)

      三對夫妻(?)

      世明跟丹丹已經有兩篇了QAQ
      他們在歡愛串場很多耶XDDDD

      我正在每天努力地要讓自己白回來

      刪除
  21. 我的留言不見了(哭哭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留 嗚嗚嗚
    害我要再打一次

    房子那邊是mu的夢想嗎~~
    阿政真的超級愛妻耶~
    Mu已經想好小小玥的名字嗎
    我覺得叫兩個字的比較好聽
    而且可以有很多小名之類的 例如 李*
    王瑞到底什麼時候會被抓
    他沒被抓心裡都覺得不安心
    總覺得會出現在小玥面前
    然後會惹阿政生氣非常生氣

    Mu要要擦蘆薈哦
    之後要勤擦美白乳液
    不過別擔心冬天就會白回來der~
    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敲碗小小玥跟宇辰的番外篇~~
      Chu

      刪除
    2. chuchu(=゚ω゚)ノ
      我記得你有留啊...怎麼不見了 (´゚д゚`)

      房子我喜歡小間一點的,可以說是半個夢想啦XDD
      小小玥的名字已經想好囉
      是有特別意義的~你們也可以幫忙想 (´∀`)
      小小玥是三個字喔 O3O
      王瑞今晚上線領便當

      我曬傷已經好了
      凡士林狂抹狂塗中

      愛ChuChu

      刪除
  22. 明天更唷~其他人的回應我明天回復大家 QAQ
    MuMu已經躺床了 (翻

    回覆刪除
  23. 回覆
    1. 呦呦
      今天甜甜
      我還是想看姊妹相認
      然後大壞蛋王瑞趕快被抓
      小玥的女兒叫什麼啊(⁎⁍̴̛ᴗ⁍̴̛⁎)
      期待下集(੭ु´͈ ᐜ `͈)੭ु⁾⁾

      -云

      刪除
    2. 女鵝的名字已經定好囉
      如果你們有想到好名字或是好字可以跟我說
      我把他加進去XD

      刪除
  24. Mumu什麼時候更新 坐等��������
    #求職追到現在的小粉絲❤️

    回覆刪除
  25. Mumu回來了 我想妳������
    終於更新了我也很感動 王瑞趕快領便當吧#
    小小玥的名字感覺會很特別 幸福感滋生XD
    然後我也要敲碗其他故事(*´∀`)

    閔夏音

    回覆刪除
  26. 子安的故事會寫嗎
    三人裡最喜歡就是子安了
    更文辛苦嘍
    -penny

    回覆刪除
  27. 小玥終於也要生baby了!
    突然港動��希望要平安生下小小玥阿��
    想當時意外看到歡愛 就整個愛上這故事��
    又回去把全職全部找出來看����
    謝謝MuMu寫得這麼精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