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那年夏天 40-41

#嚴禁轉載

 -----------------------------------


宇柔手術結束後,Simon一行人除了Anson以外,都先回家休息了
在車上的時候,阿政忍不住就問了
“SimonAnson是不是在打宇柔的主意?
嗯啊,他一直不想讓她回台灣,欸等等,我們沒有故意阻擋她回台灣找Andy,是因為她之前的狀況根本沒辦法搭飛機”Simon趕緊澄清,等等讓人家誤會就倒楣了
總之,宇柔把孩子平安生下來了,等過一陣子她們情況穩定了,我們就帶她回去吧如芳也好久沒回去台灣了,想藉著帶宇柔回台的名義回去看看
“Anson就讓他單戀吧,要不然怎麼辦,我勸過了”Simon聳肩,他早就知道宇柔不會喜歡Anson的,他也就只有當工具人的份
還是趕緊把宇柔帶回去的好,孩子也應該認父親,子安知道會很高興的阿政看到孩子出生,忍住內心的激動,真的好可惜沒辦法跟子安說
大家回家後各自解散,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政哥,你先去洗吧,我怕念念等會醒來會想喝牛奶娜娜把女兒放進嬰兒床睡覺,只是她晚餐沒有吃多少,所以怕她會餓醒
好啊,妳有空的跟小嫂子匯報一下,說孩子出生了,只不過是早產兒,所以要待在保溫箱一段時間阿政寬衣解帶,準備洗澡,突然想到什麼,在踏入浴室的那一刻,頭又探了出來
小玥,跟他們說千千萬萬要保密,免得台灣那個假貨會做出什麼壞事阿政千交代萬交代,絕對不可以走漏風聲
知道了,快去洗吧娜娜把阿政趕進浴室,到了房間附設的小廚房燒開水,出門一天,開水都涼了
現在時間正好是台灣早上,要吃早飯的時間
寶貝,我先去上班了世明今天得去公司一趟,丹丹照樣給他一個再見吻,要他工作加油
好,中午我們一起吃飯世明揉一揉丹丹的頭髮,心滿意足地去上班了
這就是他們的日常,好像有點甜,但其實這些都是平常做慣的
「叮拎拎」丹丹的Line響了
哦,娜娜傳的,哦!!!!!丹丹滑開訊息後,高興地大喊
真的有孩子啊!天!丹丹趕緊打電話給世明,他應該還沒到公司,可以講電話
世明世明,生了!丹丹激動地大喊
生什麼?世明雖然習慣丹丹無厘頭的講話模式,但有時候還會被嚇到
生孩子啊,宇柔生孩子了!還是雙胞胎
他們還真的有孩子啊世明一聽到消息也是很吃驚,原本以為只是真假宇柔的疑雲而已,現在居然連孩子都有了,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寶貝,我先進地下室,不講了世明還得趕上樓去匯報,匆匆掛了電話就到地下室停車
太好了,這下宇柔就可以大大方方回來了,子安也會非常高興的丹丹難掩高興的心情,但由於娜娜交代不可以講,尤其是子安,所以他們也只能自己偷偷高興了
“Simon,你明天還要上班嗎?如芳剛從浴室出來,看到Simon在滑手機,就隨口問問
都可以”Simon本來就沒有固定上班的時間,有沒有出現在公司都沒有差
我們明天要看看孩子們吧,順便看看宇柔有沒有醒如芳一邊說一邊按摩自己的臉,每天都得要保養的
“Ruby”Simon突然口氣沉重
嗯?如芳把注意力重新轉回到Simon身上
你最近,都不注意我了”Simon非常在意,感覺如芳從早到晚都在忙別人的事情,都不跟他交流感情了
誰說的,我昨天不做了一鍋燉牛肉嗎,那是給你的如芳聽這口氣,Simon可能是覺得最近別人占用她太多時間,自己都不關心他了吧
是嗎”Simon嘴巴不說,心裡卻是悶悶的,明明如芳就是自己的
真的,嗯如芳趴在他身上玩,捏捏他的臉,結果他將臉側倒一旁去,自己也跟著他轉,然後,他又轉到另外一邊
這是在耍脾氣呢!
真想把他們通通趕回台灣去”Simon嘀嘀咕咕地碎念著,表達他微不滿的情緒
好啦好啦,別生氣了,嗯如芳在他身上搖了兩下,讓他別生氣了,這麼大的人了還吃醋
對了,妳調身體的藥還有再吃嗎?”Simon指的是可以讓如芳再懷孕的藥,上一次生產的時候失血太多,差一點讓她永遠失去生育的能力
有啊,我每天都有按時吃,希望可以再給Ryan添個弟弟或妹妹如芳從Simon翻下來,躺到他旁邊並牽起他的手,摸摸自己的肚子
雖然上一次生產生得驚心動魄,但至少她給了Simon一個兒子,其實她的身體,她自己清楚
等把他們趕回台灣去後,我們就計畫生個女兒”Simon的一隻腳跨在如芳身上,想要跟她再拚一個
妹妹或弟弟還不知道呢,你就直接說你要妹妹一年後,如芳就會知道Simon自帶預言功能
我說女兒就女兒”Simon想想小鬼一隻就好了,多個女兒好像也不錯
等事情告一段落了,我們就去南方散心,等到Ryan可以去上學了,我們就可以計畫懷孕,到時候我就,唉如芳這話都還沒說完呢,Simon就撲上來了
不用等到他上學,現在就可以”Simon霸道宣示,讓如芳的心又蹦蹦跳
唉唷,明天還要…”
不管
如芳的生女兒計畫,在Simon的強烈攻勢下,已經開始了
Anson是在病房外休息的,一早宇柔情況好轉,他就跟著醫護人員一起到恢復室去了
這是他第二次陪著她來醫院,看到她的手扎著針,內心不捨
妳很堅強,孩子們也會以妳為傲的”Anson突然想到還沒看過孩子們,趁宇柔沒醒前去看看,要不然等等她醒來找不到人,她會胡思亂想的
在醫護人員的帶領之下,他到了寶寶休息的地方,裡面有好幾個孩子,他就這樣看啊看,內心感觸很深
原來這就是新生命,這麼脆弱,一碰就碎了
找到宇柔生的兩個寶寶,在醫護人員的細心照料下,雖然還是一直睡,但至少身體機能一點一點地在恢復
踱步回病房,宇柔已經睜開眼睛了,在病床上發呆
宇柔,妳醒了啊?餓嗎?”Anson看著她空洞的眼神,以為是她剛醒所以沒精神
孩子呢?宇柔在昏過去前那一刻,她想到的是孩子們
我剛剛去看過了,很健康,在保溫箱裡,睡著了”Anson據實以告,讓她放心
那就好,我以為要去見菩薩了宇柔苦笑著
菩薩?是上帝的意思嗎?”Anson不懂菩薩這詞,應該等於上帝的意思吧
是呀,如果我死了,孩子們,就拜託你了宇柔像是在交代遺言一樣,但此時的Anson只以為她在開玩笑
不說這種話,宇柔,孩子們真的都很好,等到她們可以被抱出來了,我們就去看看,等等Simon他們也會來看你”Anson不知道宇柔突然生產的原因,昨晚他心思都撲在宇柔身上,他沒有注意到阿政跟特助在說話,他以為宇柔是因為狀況不好,所以早產
可愛嗎?宇柔這時主動牽起Anson的手,這是她最後一絲溫暖了
當然可愛,等到妳調養好身體,我們去市區給她們買娃娃,給她們買好多好多小衣服”Anson把雙胞胎當作自己的孩子了,放在心坎上疼
握著她的手,冰冰冷冷的,看來懷孕是真的傷身
宇柔哭了,她的孩子有人愛著,那也很好,只可惜她這一生的指望,已經不在了
不哭不哭,身體還沒好,哭很傷身的”Anson拿面紙幫她擦擦眼淚
嗯,你幫我叫醫生吧宇柔想想還是叫醫生來看看,她想去看看孩子,然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哪裡痛?”Anson一聽到醫生,非常緊張
我只是想問問,我可以起床了嗎?沒事宇柔對Anson微笑,她真的沒事
”Anson這才安心去找醫生
宇柔望著天花板,孩子雖然沒足月就生了,但平安健康,就很幸福了
她好累啊,好累
她想子安,可是他結婚了
她想媽媽,可是她在意的是妹妹跟傅叔叔
她被整個世界遺棄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會記得呂宇柔是誰了
這時醫生跟Anson進來病房,她故作很有精神的樣子
醫生也幫宇柔檢查,各方面都恢復得不錯,只是生孩子消耗的能量太大了,得臥床一陣子,等體力恢復後才能夠有力氣照顧孩子
謝謝醫生”Anson跟宇柔一同向醫生道謝
醫生走後,Anson泡了一杯牛奶給她後,便在旁邊削蘋果,讓她恢復一些體力
謝謝宇柔看著這蘋果很大顆,應該挺甜的,但心都死了,吃什麼都沒有用了
妳跟我之間,不用再說謝謝了”Anson覺得宇柔醒後,好像客套許多
你照顧我很辛苦啊宇柔沒想到最後的日子,是Anson陪她一起走過來的
“Anson…”宇柔喚他
嗯?”Anson也把蘋果削成一片一片的,餵給她
沒什麼,就想喊你宇柔以前沒事也會這樣捉弄子安,叫他,又沒事
但其實她想跟他說,「她愛他」,只可惜,她再也沒有機會親口對子安說了
現在她想跟Anson說,「謝謝他」
傻瓜,我不是都在嗎?”Anson無奈地笑笑
啊,對了,我有通知Simon他們,他們應該會晚點到,妳先休息一會吧”Anson哄她休息睡覺,才剛醒來而已,也別說太多話
宇柔聽話地點頭應好,其實她根本不想睡
等一下,她就可以睡很久、很久,都沒有人可以吵醒她了
宇柔閉上眼睛沒多久,Anson的手機就響了,是Simon打來的
「她醒了嗎?」Simon替如芳問的,她有燉湯要給宇柔喝,就不知道她醒沒
「剛醒,又睡了」Anson到病房外,小小聲地說
「那我們等等過去」由Simon開車,載著阿政一家跟如芳過去醫院
「好」AnsonSimon通完電話,又回去房間裡,發現宇柔沒睡
妳怎麼沒睡?我說話太大聲了嗎?”Anson有些不好意思,他剛剛以為他很小聲了,結果還是吵醒她
沒,是我不容易入睡宇柔敷衍Anson,打哈哈就過去了
那看個電視吧,嗯?”Anson想一些事情宇柔做
不了,你陪我聊聊天宇柔也不等Anson應好,自顧自地講著小時候、小學、國高中,一直到大學、碩士
什麼都提了,就是絕口不提子安
妳的生活真精彩”Anson很早就開始在調教所混了,所以對於外面的世界,他很好奇
對呀,有機會你也可以去台灣玩宇柔說
那妳當導遊?”Anson跟宇柔打勾勾,說要她帶自己去玩
宇柔說謊了,她沒有機會跟Anson去玩了
「鈴鈴鈴」Anson的手機響了,是如芳他們到了
你下去接他們吧,他們有帶孩子,你去幫忙帶宇柔故意支開Anson
那妳?”Anson有些擔心
沒事,我能去哪宇柔眨眨眼,讓Anson放心
”Anson這才放心下樓接Simon他們上來看宇柔跟孩子
“Anson宇柔這時喊住他
怎麼了?
“See you”宇柔再做最後的道別
“See you later”Anson沒多想,匆匆就下樓了
永別了,Anson
宇柔勉強自己下了床,拿著包包的手機,走出病房
新生兒區就在病房附近,她在找自己的寶寶
寶寶,這是媽咪跟妳們第一次碰面,歡迎妳們宇柔看到了兩個小娃娃,好可愛
但媽咪要去很遠的地方,妳們要乖喔宇柔隔著櫥窗拍了一張孩子的照片,又拍了一張合照
媽咪愛妳們,真的真的很愛妳們宇柔看了孩子最後一眼,就往電梯的方向去了
此時,有個中年男子,剛好要來探望宇柔,卻沒有看到人
人呢?男子才剛從台灣趕回美國,又打聽到她生了,帶了禮物要來看她,結果人卻不見了
他東找西找,在新生兒區也沒找到人,問了護士有沒有看到一個孕婦走出來,護士才說剛剛有個小姐在這拍照,往電梯方向去了
糟糕!男子從樓梯直接狂奔頂樓,希望來得及
宇柔到了頂樓,她忍不住用假帳號傳了訊息給子安
「我愛你」她不敢用真名註冊,她所有的一切都被明柔霸佔了
本以為她生下孩子後,可以回去台灣跟子安相認,一家團圓
結果,子安結婚了
她一家團圓的夢已經不可能了,那她就當子安也死了
與其被整個世界當成張明柔,她寧可到天堂或地獄去當呂宇柔
她只想要做回她自己,僅此而已
宇柔把手機放在頂樓的地板上,赤裸著腳,一步一步往牆邊走去
Anson,謝謝你」
Simon先生,Ruby姊姊,謝謝你們」
「老闆,英雄姐姐,謝謝你們」
「小少爺,再見了,希望你好好長大」
宇柔在腦中一一跟她生命中最後的人道別,站在牆上,只要一步,她就可以跟這個世界告別了
這麼藍的天,這麼熱情的太陽,但是這個世界卻是這麼不值得信任
最後,宇柔閉上眼睛,心裡最後一個念頭就是
「子安,我愛你」
宇柔,別做傻事!男子這時趕到頂樓,看見宇柔的腳已經一隻懸在半空中了,他用盡全身的力氣狂奔
及時地抱住她,將她拉回平面上
只差零點一秒,就發生憾事了
孩子一定很可愛如芳拎著好多吃的跟喝的要給宇柔補身體
對啊,念念當姊姊囉娜娜很開心地抱女兒,幸好宇柔醒了,有清醒就好
宇柔?”Anson領著有些聒噪的群眾到病房前,原來以為在床上女孩會微笑迎接他們,結果人不見了
可能在洗手間?如芳去敲門,結果發現門沒鎖,裡面一片黑暗
Anson回想剛剛宇柔的那一聲「See you」,以及她剛剛說這麼多話,原來是在告別
他直接衝上頂樓,醫院結束生命的地方,往往就是在頂樓
“AnsonAnson”如芳叫不住他,Simon也覺得情況不對,讓阿政留在現場,他去追Anson
我們在這等吧,不要擔心,沒事的阿政這心也是上上下下
宇柔要是出事了,他拿什麼臉去見子安
呂宇柔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男子緊張地大喊,他在發抖,差一點就拉不回宇柔了
你讓我死吧你不要管我,嗚、嗚、嗚、嗚宇柔此時大哭大鬧,她為什麼連死的權力都沒有
你看看我,我是傅叔叔!男子就是子安的親生父親,他特地趕回美國就是要把宇柔帶回去,要阻止依情的另一個女兒,避免她的野心越來越大
傅叔叔,嗚、、嗚、子安不要我了,你也不要我了,全世界都不要我了傅義用力抱住宇柔,不讓她再傷害自己
妳有孩子的人,寶寶們需要妳,子安也沒有結婚,妳冷靜一點傅義大喊,子安根本就沒有結婚,是哪個王八蛋跟宇柔說子安結婚了
他認定的媳婦,是他從小照顧的宇柔
沒有嗎?宇柔認為傅義在安慰她
真的,傅叔叔跟妳保證,這裡風太大了,妳才剛生完孩子,下樓傅義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宇柔蓋著,這時Anson他們也衝上來了
宇柔?!”Anson氣喘吁吁,發現宇柔被一個男人抱著,以為是他綁走了宇柔
放開她!
Simon看著男子的打扮,難不成是
“Anson”Simon擋在他前面,他相信對方不會傷害宇柔的,至少在法理上,他不會這樣做
先生,你懷中的是我的朋友,他不是犯人”Simon試著跟對方交涉
“Simon,好久不見,之前在電視上看見你的消息,恭喜傅義跟Simon話家常
我們先下樓吧,她在這吹風,身體會受不了傅義抱著宇柔下樓,Anson小心戒備,但看剛剛Simon的態度,對方似乎不是什麼惡人
可以把宇柔還給我了嗎?到了樓梯的走廊,Anson想把宇柔搶回來
這是我媳婦,我為何要交給你傅義護著宇柔
先生,這是我兄弟,我們是來看望宇柔的,不知剛剛宇柔發生了什麼事情,您跟她怎麼會在頂樓”Simon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了,看來是先生即時阻止遺憾的事情發生
傅叔叔,我沒事了宇柔偷偷捏了傅義一下,她不想讓Anson他們擔心
嗯,剛剛我在新生兒區碰到她,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想說去頂樓透透氣,對吧傅義也打了圓場,真是傻孩子
他把宇柔放下來,讓Anson扶著她
宇柔,我們先回去吧,夫人他們帶了好多東西要來看妳跟孩子”Anson扶著宇柔慢慢走回去
既然她不想提,那他就不問了
宇柔,以後不要亂跑,我會擔心”Anson真的很怕,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怎麼可以輕易地捨棄生命呢
我知道了宇柔猶如大夢初醒,傅叔叔說得對,她有孩子
不管子安是結婚了還是沒結婚,她都要好好為了孩子,活下去
看見Anson跟宇柔走遠了,Simon這才跟傅義說起他們之間的話題
您怎麼在這?”Simon對傅義還算客氣,因為他當初也算是幫了Simon一把
我是來接宇柔的,透過同事我才知道,原來你把南方給搞得天翻地覆傅義說出自己的目的
很感謝你當時的幫忙,只是我該稱呼你先生還是叔叔,F探員有一年Simon的公司有內奸,多虧當時傅義潛入敵營才能化解危機,所以Simon一直對他有感恩之心
而傅義,就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探員之一,平常的工作就是在世界各地出任務,他大學時留職停薪回台灣念大學,結果對子安的媽媽動了情,進而懷孕,這才有了子安
就叔叔吧,沒想到今天以這樣的方式跟你們見面,本來想來先看看宇柔的今天的狀況真是讓他捏一把冷汗
我們就先回去吧”Simon跟傅義也一同走去病房
如芳跟娜娜在病房裡坐立難安,這時才看到宇柔跟Anson慢慢走進來
宇柔,妳嚇死大家了,去哪裡了?嗯如芳上前去抱住宇柔,怎麼她的身體這麼冰
沒事,就剛剛去看寶寶,太感動了,結果在那摔倒了宇柔說了個善意的謊言
沒事就好,咦?這外套是誰的娜娜看著這外套,上面還有很帥的徽章
這是…”宇柔正要說的時候,傅義跟Simon到了
那外套是我的傅義一出現在眾人面前,眾人有不知所云的感覺
你們好,我是子安的親生父親,我是傅義他隨即自我介紹
子安的爸爸?眾人驚呼,為何子安的爸爸會出現在這?
傻眼貓咪


 就當眾人傻眼的時候,傅義試著轉移話題
咳咳,還是別討論我了吧,宇柔的事情比較重要
是呀,我們剛剛去看孩子們了,多可愛啊”Anson也跟著幫腔,他知道宇柔不想讓大家知道剛剛的事情,所以一起打圓場
真的好想看到他們哦,對了,我有帶一些食物跟用品來,宇柔你看看合適不合適如芳也沒想太多,就當作宇柔是去看孩子了吧
謝謝你們,讓你們費心了宇柔試著振作,她是雙胞胎的媽咪,她就必須要好好愛他們,照顧他們
姨姨…”念念跑過去宇柔的床,看著她有好多吃的東西,她也想吃
妹妹,姨姨生小妹妹了,妳開心嗎?宇柔看著念念,就開始想像以後他的女兒會不會也這樣喊她
如果剛剛走了,她就錯過了她們喊媽咪了
開心念念把手放到嘴巴裡,其實他是想吃東西
她應該肚子餓了,來念念,媽咪包包有小餅乾娜娜把孩子抱回來,剛剛的氣氛讓她喘不過氣,但現在看到宇柔沒事,她也就安心了
剛剛如果Anson沒有追出去,會不會她就不在了,也不知怎麼地,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
大家就在宇柔的病房喧鬧了一會,就回去了,等到孩子們狀況穩定了再過來看看
“Anson,這裡有傅叔叔,你先回去休息,好嗎?宇柔有話想跟傅義說,所以把Anson支開
…”Anson還是有些不放心,但Simon直接把他給拉走了
Anson我就帶回家了,走…”Simon的語氣很強硬,Anson也不便再拒絕
那我明天下班就來看妳”Anson明天還是會過來的
宇柔送走眾人後,這時病房才恢復了原有的寧靜
傅叔叔,你陪我說說話吧宇柔雖然有些累,但有些事情她必須要搞清楚
傅義找了張椅子坐在宇柔旁邊
當年,你為什麼不告而別,媽媽說你外遇宇柔對於他當年的不告而別,心裡是有怨氣的
我的工作底線是不能洩漏身分,我被外派到其他國家長達兩三年的時間,我總不能明白地告訴你們,我是誰吧傅義無奈地說
那現在又可以了?宇柔顯然還是有些不相信
再一次的機會中,我升官了,所以現在是政府單位的人傅義算是美國公民,他也是可以進到政府工作的
那你就可以這樣拋下我跟媽媽嗎?面對宇柔的質問,傅義無話可說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這一次回來,就是想要找你們啊,我第一次打聽到子安的消息時,他們已經離開美國去台灣了,我發現台灣的宇柔怪怪的,於是我開始調查妳們,發現有一次不尋常的車禍,以及好幾個月後的南方爆炸意外,這才讓我縮小搜索範圍,這才找到妳,當天本想直接去Simon家找妳,結果他們說大家都在醫院,我趕到時,妳已經平安生下孩子,於是我遲至今日才來找妳,沒想到一見面,妳竟然站在頂樓牆邊尋死,宇柔,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嗎?傅義握著宇柔的手,這孩子真的瘦了,以前是多麼可愛天真的小姑娘,這麼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你走之後,媽媽開始每天疑神疑鬼,逼我去找妹妹,我的研究所都是我去借錢唸完的,我跟爸爸那裡的親戚打聽,他們說爸爸很早就帶明柔移民到這了,於是我爭取到了來美國實習的機會,接著認識子安,相愛,我們本來一年後要搬回台灣的,結果現在卻發生了這種事情,傅叔叔,你覺得我還回得去嗎?宇柔說著說著,又開始眼眶泛淚,委屈不已
當然可以,誰說妳不能回去的,妳是我照顧到大的女兒,我不容許其他人欺負妳,妳剛剛說妳借錢?我有辦銀行的自動轉帳給妳跟媽媽當生活費,我們以前三個人在一起時,我們每個月也沒有花那麼多傅義一個月都讓銀行轉給宇柔母女三萬美金,怎麼可能會讓宇柔需要借錢讀書
媽媽說沒有這麼多,我也不知道,為了逃避她對我的情緒勒索,我才去K市念書,畢業後就到美國來跟子安一起住,一起工作宇柔猜想可能是母親花了大部分的錢,捉襟見肘了,自己才沒有錢可以繼續完成學業吧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傅叔叔跟妳道歉傅義雖然知道宇柔的媽對於錢比較沒概念,但不至於念女兒的學費都花掉了,他評估錯誤了
傅叔叔,這不是你的錯宇柔反倒安慰他,那些事情都過去了
當年,我其實真不應該跟琳琳,琳琳是子安的親生母親,我知道她懷孕時,已經太晚了,她瞞了我好幾個月,已經到了無法墮胎的地步,到後來我也只能接受子安的到來,我也決心要辭掉美國的工作,在台灣好好照顧孩子跟琳琳,沒想到生產那一天,琳琳因為難產留下了後遺症,拖了兩年多就去世了子安的人生也在此產生巨變
當年的我沒有想清楚,我把子安託付給玉美,因為那時玉美剛離婚,也沒事情做,她說她可以幫忙照顧子安,我想著我工作也常常不在國內,於是我就託付給她,沒想到我一年後回來,她居然帶著子安失蹤了,我花了很多力氣跟人脈都打聽不到他們的消息,我實在很想念子安,再一次出任務的途中,我遇到了妳母親,因為大學同班,我們很快地又聊了起來,不知不覺,我就跟妳母親在一起了,看到妳,我就會想起我兒子,我為了方便在台灣有個居所,也為了打探子安的消息,所以我就跟妳媽媽一起共同生活直到前幾年才分開,因為身分無法暴露,所以我這才選擇用別的方式跟妳們告別傅義知道當年所有的事情他沒有處理好,才造成這許許多多的問題
傅叔叔,沒想到你真渣宇柔搖搖頭,傅義居然不像子安一樣專情
對不起,當年是我處理不當,造成了你們這些孩子的困擾了傅義個性太瀟灑,再加上他工作真的太忙,很多事情無法也不能透露給枕邊人,所以他常常這樣來一個地方停留之後,又默默地在同一個地方消失了
那你要回去跟媽媽解釋嗎?她還是很愛你宇柔還是想讓傅義回去台灣,這樣媽媽也能夠早點恢復精神
我來美國之前,你媽媽有託人打聽我的消息,我有聽到一些風聲,但那時候狀況有些微妙,所以我並沒有打算露面
什麼情況?宇柔很好奇明柔到底在台灣做了什麼,能夠讓老闆夫妻那麼生氣
如果我猜得不錯,潘玉美應該是明柔害死的傅義當時沒有看到畫面,但潘玉美死得太突然,他心中總有些疑惑
我也不知道,我打聽到的消息是,子安跟妳妹妹感情不太好,潘玉美就是死在他們要去結婚當天,後來我駭進了系統,查明了他們倆並沒有正式登記結婚傅義這才跟宇柔解釋子安並沒有結婚的消息
但為什麼特助說子安結婚了?宇柔對於這個消息還是很心碎
什麼?是特助告訴妳的?傅義才覺得奇怪,宇柔好端端地為何會早產,又為何會去尋死
…”宇柔無奈地望著傅義
妳別難過,傅叔叔說的是真的,妳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養好身體,我們帶雙胞胎一起回台灣去,找爸爸傅義給宇柔一個保證,這也是他此趟來的目的
真的嗎?
當然囉,傅叔叔何時騙過妳傅義這話打臉了
明明就有,你說你要照顧我跟媽媽很久很久的宇柔故意地嘲諷他
對不起、對不起,唉傅義嘆了口氣,也沒人教過他不要始亂終棄,見一個愛一個啊
沒想到這女人真是全天下最難搞的動物
傅叔叔,你帶什麼來看我?宇柔想看看大家給的禮物,那不僅僅是給自己的,也是給兩個孩子的祝福
妳不是最喜歡熊娃娃,我回台灣時買的,我拿出這個你就相信我是你的傅叔叔了吧傅義還真的準確地拿出宇柔超愛的那一隻日本超人氣的熊
哇,謝謝傅叔叔宇柔好久好久沒有看見自己喜歡的玩偶了,滿足地抱著那隻娃娃
孩子的我就沒買,因為我不知道是男是女傅義的消息還沒有靈通到可以知道宇柔的胎兒性別
接著,宇柔打開老闆送的東西,是一些寶寶們的小衣服跟奶嘴,Simon跟如芳的那一袋是整套的小公主裝,兩套是一模一樣的
姊妹都用一樣的才不會打架,哈
宇柔,妳也累了吧,後續的事情傅叔叔會處理,妳別擔心傅義讓她別操心,孕婦是最需要休息
好呀,那我吃完一點東西就休息,傅叔叔,你今天可以留下來陪我嗎?宇柔彷彿又回到了有人疼愛的時候了
即使如芳夫婦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是無法取代親人的關心
對了,那個叫Anoson,對妳?傅義瞇起眼睛,誰敢打他媳婦的主意
傅叔叔,我們是朋友宇柔有些緊張啊,孩子都生了,她還敢去投誰的懷抱
聽到子安未婚的消息,無論是真是假,宇柔都很開心
妳休息吧,我等會就進來傅義到外頭處理一些事情,宇柔整理一下後便開小夜燈休息了
她跟孩子們,不會孤苦無依了
她抱著那隻從台灣的熊,滿心期待跟子安團圓的日子


1 則留言:

  1. 從Dcard的歡愛之後追來終於追到最新一集~
    Mu上班加油
    等你更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