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那年夏天 42-43

#嚴禁轉載

 -----------------------------------


子安今天獨自到了K市,他生長的地方

有太多太多的話,他不知道該怎麼說,該對誰說
他覺得自己都活在謊言中
好累啊子安從高鐵下來後,叫了輛計程車到了以前的老家
他打開家裡大門,開了燈
家裡擺設依舊,只是他們這個家早就已經變調了
他進到廚房,餐桌上空無一物,想必潘玉美生前也有好一陣子沒回來了
子安就這樣在一樓走啊走的,他覺得很感慨
大學離家後,自己就很少回來了,因為他會怕,所以他從來沒有正視他與養母之間的關係
所以才會讓宇柔被跟蹤,自己曾經也為了求她而受傷
其實自己很不了解潘玉美,然而,潘玉美也不了解他
走上樓,兩個房間,子安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收走了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他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整理乾淨自己的房間
要請人家來整理嗎?還是我自己進去看看經過潘玉美的房間時,子安正在猶豫
他最後還是決定進去看看,也許能找到一些她生前留下的訊息
子安一邊嘆氣一邊丟東西,他把大部分的東西都裝箱,準備請回收業者來載走
嗯?子安在衣櫃下方找到了一個保險箱
他盤腿坐在地上,他在思考潘玉美會用什麼數字當密碼
他先試了自己的生日跟潘玉美的生日,都不對
接著再試試看爸爸的
「砰」保險箱自動彈開,密碼對了
子安把保險箱的東西都拿了出來,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有地契、戶口名簿、以及有個牛皮紙袋
這是?!一張張的照片,都是宇柔,部分幾張自己也有入鏡,但這個場景應該是宇柔還在K市念書時拍的
子安心想,跟蹤這事情果真是她做的,真的太可怕了!
他再把袋子倒放,看看有沒有遺漏的,結果一張小紙條掉落在地上
“0988-***-***”子安念著這串數字,倒有點像電話號碼
翻開紙條背後,寫著三個
「張明柔」
張明柔?!這不是宇柔妹妹的名字嗎?為什麼潘玉美會知道?
這消息讓子安太震撼,潘玉美連宇柔的面都見不到幾次,她有雙胞胎姊妹的事情只有自己、宇柔跟她媽媽知道而已
所以她妹妹還活著,而且還到台灣來了?子安瞇起眼睛,覺得這陣子所有的事情都太巧合
他們去看房子,潘玉美的突然現身,接著宇柔就出事了
他們去登記結婚,潘玉美就跌下樓梯身亡
尤其是宇柔的態度,讓自己覺得她是另一個人
子安再繼續翻房間,床下、甚至是垃圾桶裡的小紙屑他都翻出來看
但就再也沒有翻出任何證據了
他覺得這一切跟宇柔的變化有極大關聯,也許這個宇柔,….,事情會這樣發展嗎
但,他原本的柔柔呢?
子安全身冒著冷汗,他突然想起夢中的白衣女子
不會的宇柔不會死的,絕對不會
他打起精神,他相信宇柔還活著,此時的他不可以放棄
即使要找一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輩子,他傾家蕩產都要找到她
子安強撐著精神把家裡的東西整理好,請回收業者帶走,只留下了最原始的裝潢
這麻煩你了,我並不急著成交,但我人住北部,所以平時看房可能要拜託你們了子安委託房仲來估價
傅先生,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房仲很有禮貌地說
那我先回去了,有事情麻煩你們再打給我子安話說到這,他的頭又突然痛了起來,面有難色
傅先生,您還好嗎?房仲看子安臉色不好,上前詢問
謝謝,我還好把鑰匙交給房仲後便攔車到市中心去找一間旅館暫住一晚
他一整天沒什麼吃,也許是餓過頭了,他現在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先洗澡好了子安正要進浴室時,宇柔打來了
接,還是不接?子安猶豫了
子安還是接了,現在想想如果這個宇柔就是明柔,那真的宇柔搞不好在她手上,這時如果戳破她的真面目,反而會對宇柔不利,他還是靜觀其變吧
子安?你今天沒有要回來嗎?明柔自己一個人在新房子裡,很無聊
嗯,收東西收太久了,然後房仲也比較晚來看房子,所以拖延了一下,明天一早我就回去了子安的語氣雖然很平淡,但不像之前那麼強硬,他反而有些心驚,怕對方會知道自己的語氣不對勁
子安?你怎麼了嗎?明柔覺得子安的聲音聽起來很弱,可能收東西收一天了,累著了
沒,收東西收太晚,有些累了,妳自己在家還是小心些,我先掛了子安努力讓自己平復心緒
還是我想多了?他還在糾結自己到底有沒有誤會宇柔,但宇柔的臉書已經好幾個月沒更新了,他曾經有問過她為什麼不更新,她說沒興趣了
但她還沒有失憶前,她是很愛滑臉書的人
子安難得地打開臉書,突然有一則陌生訊息出現在下方,他好奇地點開
「我愛你」一個沒有放大頭貼的女性傳給他的
她認錯了?子安本想已讀不回,但又覺得這句話有股魔力,想讓自己去了解這個頭貼背後的人究竟是誰
他點進去看,是今年才加入的帳號,也沒有分享文章或是更新動態,也許就是個逗人的假帳號呢
關掉臉書,子安躺在床上,什麼也不想思考
潘玉美離開得太突然,就憑保險箱裡的紙條跟照片,線索那麼少,到底要從何查起才好
想著想著,子安就睡著了
另一頭,明柔被子安掛電話後,她就在自己的房間裡坐著,她開始有些後悔策劃這一系列的計謀
現在跟子安分房睡,一點意義也沒有子安也不願意碰她,他也不讓她跟媽媽聯絡,這不就存心要孤立她嗎
她萬萬沒想到,潘玉美留下的證據居然會讓她的身分一夕之間被起疑
明柔傳了訊息給在美國的幫手,想打聽一些消息
當然她也不知道,這個幫手早就是Simon的人了,所以的風向都是朝著Simon吹的
「那女人還活著嗎?」明柔傳的,如果子安到時候真的提離婚,那她就把那女人給搬出來,讓她跟子安離婚
她忽略了當天她跟子安根本沒有完成結婚登記,她不熟悉台灣的法律,所以她以為只要去趟戶政事務所就好,而且當天她的心都在計畫如何害死潘玉美,她無心去注意小細節
「我幫妳打聽」對方快速地回了訊息,其實他快嚇死了,為了賺明柔的錢,他已經得罪了SimonAnson
要知道,不管是檯面上還是私底下,Simon只要一個指令,他這條小命就跟螞蟻一樣一踩就死,他還沒有笨到要跟老大作對
他把他跟明柔對話的訊息截圖給Simon,此時他們正在車上,準備要回家
“Ruby,幫我看一下是誰”Simon正在開車不方便看手機
如芳打開一看,是一個陌生號碼,傳了一張圖
什麼叫「那女人還活著嗎?」如芳不懂,阿政跟娜娜也不懂
回答他「死了」”Simon知道傳訊息的人是誰,這事情會越來越有趣的
如芳也照打,反正Simon會跟她說的,有些事情現在問他,他是不會說的
“Simon,我們明天要去隔壁州的分公司看看,順便在那玩兩天阿政已經打算好了,既然宇柔要養身體,小朋友也沒有那麼快從保溫箱裡出來,那他可以趁著這個時間帶小玥母女去玩
”Simon沒什麼意見,說到出去玩,等到這件事情結束後,該帶Ruby母子去渡假才對
隔壁州啊,好像有個卡通樂園
「死了」對方收到Simon的訊息,立刻回傳給明柔
「嗯」明柔收到後把訊息群組刪除,避免被子安看到
「哼」她不屑地笑了笑,那女人死了也剛好,那就不會有人跳出來懷疑她的身分
畢竟,她的這張臉跟她一模一樣,誰又會懷疑她呢
她還是跟子安好好生活下去吧,她會努力變成子安心目中的那個人
明柔永遠都不會懂,子安心中的那個人,她不管在怎麼努力,都不可能變成另一個人的
隔天一早,子安就搭著高鐵回到北部,一出車站他回的不是家,是到世明家去,電腦方面也只有世明可以幫得上忙了
子安,你怎麼大包小包?世明正在工作,丹丹跟孩子不在,只有他一個看家
我剛從南部回來,有事情想跟你商量子安很緊張,臉很紅
快進來世明挑挑眉,什麼事情會讓子安那麼緊張,只是他也不能跟子安說好消息
他那天聽丹丹說宇柔平安誕下一對雙胞胎,他也替子安開心
女人生孩子是最危險的,子安不在身邊,她應該會很害怕吧,阿政說Simon會有計畫,所以叫他們不可以說出口宇柔在他們那裡
姑且相信他們吧,他們在台灣的人唯一的目標就是把子安顧好
咳咳,小嫂子跟孩子們不在啊子安有些感冒,上次的病還沒有完全好,他就去處理潘玉美的後事跟去K市來回奔波,身體的病只好拿藥壓著
有空去看個醫生吧,他們去超市買東西了,我今天要趕一些東西,所以我自己在家,怎麼了?世明倒了水給子安,看他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牛皮紙袋給自己,他打開看,結果裡面是一堆照片
這是?他拿起幾張看看,這不是子安的太太嗎?
嗯,我養母之前找人偷拍我老婆,所以我們的行蹤一直都被掌握著,直到我們在美國生活後,這跟蹤的行徑才停止子安拿出紙袋裡的小紙條給世明看
這是?世明看著看著,這不是電話號碼嗎?
這都是從我養母的房間翻出來的,你看紙條的背後,有一個名字,我想拜託你一件事情這件事情,也只有世明辦得到
嗯?張明柔?世明被子安搞得有些糊塗
你能幫我查得出來,這個電話跟張明柔有沒有關係子安說出了他的請求
可以是可以,只是查出來了,有什麼幫助嗎?因為拿這組電話號碼去問,電信業者肯定不會說的,只有讓世明充當一下駭客,去查查看這支電話的登記人是誰
我現在懷疑我現在身邊的這個宇柔,其實是張明柔本人!子安說出了大膽的假設
…”世明有隱難言,子安察覺到是很好,但不知道他到底知道多少
世明,我現在很擔心的是,宇柔在她手上子安喝了口水,憂心的表情讓世明看了很不捨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只是這種事也不好說,你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他就是宇柔的妹妹嗎?世明即使有很多話要跟子安說,但得先忍忍,免得子安太衝動
世明,我只有一個心願,我只有想一個幸福的家,從小我的父親就把我託給養母,我的養母雖然讓我衣食無缺,但她給我的傷害,是一輩子都無法彌補的,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女孩,是可以接納我的一切,而我也一直愛著她,時至今日她變得我都不認識,但我還是愛她,我仍然相信她是我心中那個最好的女孩子安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這就是無奈大於傷心的感覺吧
子安,你是宇柔的枕邊人,很多事情也只有你自己能體會世明的話沒說死,他希望子安能聽懂他這番話
我還有一些事情得處理,我先回去了子安喝完最後一口水,便跟世明告辭回家去了
世明拿著子安剛剛給的照片跟紙條,心情很糾結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能回來,這樣拖下去,不用真正的宇柔回來,子安就會自己查出來了他最擔心的情況,就是子安會跟現在這個宇柔同歸於盡
屆時,要叫宇柔跟孩子們怎麼辦
子安回家之前先去了藥局拿了一些成藥,他決定回家好好睡一覺
宇柔?子安回到家後發現沒有人回應,只留玄關的大燈,打開Line才知道她出門了
這樣也好子安回到房間,看著櫃子上的照片,那是他跟宇柔的合照
我好想妳,真的他的手摸著相框,就彷彿宇柔在他身邊一樣
過一會,他吃了藥,只等藥效發作後睡上一覺
兩小時後,明柔回來了,看到玄關上的皮鞋,一定是子安回家了
子安?子…”明柔發現子安睡著了,他睡得很沉,連自己回來了都不知道
她看到子安的床頭櫃前有藥,於是趕緊用手背摸了他的額頭
還好子安沒發燒,那就還好
宇柔子安吃了藥昏昏沉沉的,他彷彿看見一隻手在摸自己
好累,但醒不過來
你睡吧,沒事的明柔把子安的手放進棉被裡,心裡有些不快
他剛剛在喊宇柔的時候,聲音這麼輕柔,不像對自己說話的時候態度冷冷冰冰的
明柔正在生悶氣時,突然想到了什麼,她又匆匆忙忙出門了


取代一個人,並非想像中那麼容易
明柔手中拿著一盒藥,再度踏進家門
雖然這樣做對子安的身體不好,但明柔還是鐵了心腸了
她之前調教所內曾經看過調教師這樣用過,有些藥丸單吃可以,但混在一起就不行了
剛剛看到子安的處方籤上的用藥,她這才想到
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那她也不管了
要有孩子是吧,她也一定會有的,只是改天應該去看個醫生,自己的生理期已經混亂了,這幾個月甚至都沒有來
明柔走進子安的房間,他還是維持剛剛的睡姿,平躺在床上
她把藥拆開放進子安的藥盒,每天吃三顆,雖然不會要人命,但也足以達到她要的效果了,竊喜地把藥盒偷偷放回去
時間晚了,她也該回房睡覺了
晚安明柔觸摸子安的臉龐,像似在對待一件珍寶一樣
親了一個,算是給以後的日子預習吧
她滿心自喜地回到自己房間,卻沒有發現床上的人早已經睜開眼睛,剛剛她的所作所為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子安確定宇柔已經關上了她自己的門,這才慢慢起身
雖然還是很累,但是他現在沒有心情休息,利用手機的螢幕餘光,看了那盒剛剛被動過手腳的藥盒,每一個都被丟上一顆很小的粉紅色藥丸
因為子安一直以來都有把藥分裝的習慣,攜帶方便,他在分裝的時候就會看一下處方籤上的藥,所以一次用的藥量他是知道的
宇柔,妳為什麼要動這種手腳子安不懂,但對方這樣做目的肯定不單純,明天他還是把這盒藥給專業的藥劑師看看再做打算
難不成她會放補藥嗎,別傻了
經過幾天後,雙胞胎已經可以跟大人們會客了
這一天,宇柔跟傅義就在新生兒區外等護理師把孩子們抱過來
小心喔,雖然她們進步得很快,但畢竟是早產,所以還是得注意護理師再一次叮嚀
謝謝宇柔本來伸手想先去抱其中一個孩子,但後來手又縮回來了
怎麼了?傅義以為是宇柔身體不舒服,緊張看向她
沒有,只是,哪一個是姐姐,哪一個妹妹?宇柔覺得先抱哪一個好像都不太公平,她在猶豫
這個是姐姐,這個是妹妹護理師也是看標籤分辨得出來
那我先抱姊姊好了,傅叔叔,你抱一下妹妹宇柔覺得以後姐姐會比較辛苦,要照顧妹妹,那第一次抱抱就先讓給姊姊
傅義接過自己的孫女,笑得合不攏嘴
傅叔叔,這是我跟子安的孩子,跟子安的宇柔開心地逗著孩子,孩子似乎知道媽媽在抱她,她也很開心一直跟宇柔微笑
是呀,平安就好,對了,孩子們有名字嗎?傅義隨口一問,倒讓宇柔楞了一下
我想到回到台灣後,再讓子安取宇柔想想,孩子還是給子安取名好了,她真的好想好想跟他分享孩子出生的消息
好呀,我也覺得孩子讓你們取名才對傅義倒沒有什麼意見,他都沒想過這輩子他還可以當爺爺
傅叔叔,你覺得孩子像誰啊?宇柔看了一下姊姊,再看一下妹妹,好像沒看出什麼
這麼小應該看不出來吧孩子還太小,雖然已經不像剛出生時皺皺的,但還是有些沒感覺
子安跟傅叔叔滿像的,但也有一些不一樣宇柔腦袋想著子安,眼睛看著傅義,說是父子,好像也還好
子安其實像他媽媽多一點,他媽媽以前很會跳舞,舞姿非常美,非常有氣質,他大概是承襲了母親的優點吧,哈哈其實那麼多年過去,傅義還真的有些想子安的親生母親
如果當年她沒有早一步先離開,他們現在會不會跟一般的家庭一樣幸福快樂
傅叔叔,等寶寶們身體好了,我們就回去了,好不好宇柔以前是不敢回去,也不會在如芳面前提起子安,她總是會怕,怕聽到不好的消息,但現在孩子都生了,也都很健康
為了他們一家團圓,她都要帶著孩子回到台灣去找子安
可是你妹妹在那,妳打算怎麼做?傅義要除掉明柔其實是很簡單的,但畢竟她是宇柔的妹妹,呂依情失散多年的女兒,總不能說消失就消失吧
我的底線是孩子,她如果對孩子出手,我也不會客氣宇柔為了孩子勇敢起來面對一切
希望如你所願,其實妳妹妹現在也孤立無援,她無非只是想要控制子安,得到他,妳放心吧,不會讓妳出手的傅義胸有成竹,他早已有準備
傅叔叔,你連這都搞定好了?宇柔超驚訝,沒想到窩在他們家這麼多年的叔叔,居然神通廣大到這般地步
這些年,就衝著你叫我這聲叔叔,我肯定要幫忙,只是宇柔,可以改口叫爸爸嗎?妳不是孩子都生了傅義很想聽到宇柔叫爸爸呀
我又還沒嫁給子安宇柔賴皮,其實她突然改口叫傅叔叔為爸爸,她自己也會有些彆扭
好吧,看來我得任務達成才能夠獲得爸爸一職傅義真拿宇柔沒辦法,喔!以後搞不好會更拿這一對孫女沒轍
傅叔叔,孩子先讓護士抱回去吧,過幾天我們跟醫生商量,我們,回家吧宇柔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垂頭喪氣,她的眼神很堅定,她會為了孩子,活下去
宇柔,妳身體應該也恢復差不多了吧早上子安裝作沒事,當然對方也裝作一副清閒的樣子,兩人一起在新家的餐桌上吃油條喝豆漿
還好明柔回答了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以前呂宇柔作的工作,她可是一竅不通
藥還是要吃,身體才會康復得比較快子安故意提起藥的話題,倒不是要叫她去工作
我知道了這一句讓明柔很驚訝,這是子安近期以來跟她講過一句最溫暖的話,即使她這病是假的,但子安還是記得
我今天會去公司復職,以後會美國跟台灣兩邊跑,妳如果休息夠了,也去李氏復職吧子安打算回到工作崗位,也好過整天跟宇柔在家吵架,互看對方不順眼
工作?在明柔的字典裡是沒有工作兩字的
那妳的房貸怎麼來?子安反問她
呃,好,我知道了明柔趕緊閉上嘴,她不能讓子安發現她在國外其實還有好大一筆錢,那些錢能夠讓她吃穿用度一輩子了
我當然應該有跟妳說過,房子掛誰的名字,房屋貸款就誰繳吧當初的子安當然不會計較這些,他其實身邊也有一筆錢是當初在美國存的,本來就預算要給宇柔在台灣買一間屬於他們的房子,但現在他不甘願拿這筆錢出來
因為宇柔也不是一開始的宇柔,而他也沒有必要當最初的傅子安
我知道明柔有些不屑地瞧了瞧子安,拿面紙擦了手,她吃飽了
那我先去公司了,妳自己看著辦吧子安拿起外套走向玄關,這時宇柔喊他
怎麼了?子安回頭
記得吃藥明柔假惺惺地笑了笑,等到藥吃下去了,不要說房貸了,你連人都會是我的
子安手抖了一下,故作鎮定地穿鞋,走人
出了大門,他這才鬆口氣
剛剛應該沒看出什麼吧他搖頭不再多想,先往檢驗所去
半小時後,子安從檢驗所出來就呆坐在車上,久久不能自己
「傅先生,這兩種藥不能合併吃,就是有符合症狀需求的患者,一天的最大劑量也不能超過一顆」醫生感到有些驚訝,這兩顆藥都沒有毒,但碰在一起會有副作用
「請問有什麼副作用?」此時他的拳頭緊握
「幻覺、妄想以及嗜睡,傅先生您有在服用安眠藥的習慣,要特別注意」
醫生的話讓子安的心緊繃到最高點,宇柔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的藥單跟她混入的這顆藥會產生幻覺,但讓自己產生幻覺對她又有什麼好處,自己想不透
「還有,傅先生,這些不是吃針對腦部的或是神經的藥,這些只是單純的維他命罷了」
子安還有拿出另一份藥單,是上次被阿政拒絕的藥單,他不怪阿政上次阻止他,畢竟婚前對未婚妻疑神疑鬼,真的是他的不對
但此時他不得不懷疑了,宇柔這麼大費周章的設計這麼多人,到底要做什麼
唯一的解釋就是,她不是宇柔,她是宇柔的妹妹,為了掩飾自己的身分,所以才這麼用心計較
他深呼一口氣,越不想去證實的事情,挖到最後的真相都令人心驚
如果這一切都是他的誤會,那他也會好好接受轉變後的宇柔,但在所有的事情沒有明朗前,他心中的疑慮是不會消失的
子安滑開臉書,看到了阿政夫婦去美國卡通樂園玩的合照,阿政有一張照片還戴上了米老鼠的髮箍,看他這表情真是甘願做歡喜受
再往下滑,看到如芳貼了她跟一對雙胞胎合照的照片,那對雙胞胎長的好可愛啊,難道她又懷孕了?
「如芳,恭喜你跟Simon又生了寶寶」子安發了一個道賀的私人訊息給如芳,雖然以前跟她不太好,但畢竟是Simon的孩子,下次回美國的時候再帶點賀禮去
只不過他們的兒子看起來就滿混血的,但女兒怎麼沒有由於寶寶是被如芳抱著,所以只有拍到側面而已,子安看得並沒有很清楚
在怎麼看,那都是別人的孩子,別人的女兒啊,自己越看越心酸
下午回到公司復職時,子安說自己結婚了,所以證件要更新
潘先生,麻煩您公司還是登記舊姓,子安還沒有來公司改
好,你等我一下子安抽出自己的身分證,一抽就傻了
先生?人事室小姐略微沒耐心
不好意思,我拿成舊的證件子安這才發覺當天自己根本沒領取新的身分證,他手上這張還是潘子安的身分證
所以我跟她根本沒有婚姻關係嗎子安到了公司外有些錯亂,但姓氏還是得改,他趁事務所關門前去領了新的身分證
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找到原來的妳,我還是希望配偶欄上是妳的名字子安心裡是這麼想的
突然,世明的電話來了
我知道了子安切掉電話,果然那支電話號碼的登記人是張明柔
可是他心裡卻一陣哀傷,因為宇柔的下落成謎,張明柔肯定不會說的
「宇柔啊宇柔,我沒有背叛妳,我還遵守我們的承諾,但是妳在哪,妳回來好嗎」
子安到了停車場要開車,背後卻被人重擊,他立刻失去了意識
謝謝有個女生就從梁柱後走出來,指使著黑衣人做事
“Anson,我們要走了宇柔在離開美國的前一晚,到了Anson的房間跟他道別
他的心意,宇柔一直都清楚,但她的心只能給一個人,只能是她最愛的丈夫
嗯,這個是給孩子們的,希望你們可以幸福”Anson心裡不好受,但再怎麼捨不得也得放手了
他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女孩子,喜歡看著她笑,看她吃東西
受傷的時候他緊張
生孩子的時候他也急
然而,她要回到她丈夫那了
謝謝你的心意,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嗎?宇柔也不把話說死,畢竟Anson也付出很多,他不是壞人,至少在自己面前他不是
當然是,我以後可以去台灣找妳們玩嗎?”Anson忍不住抱了宇柔一下,大概這是最後一次了
嗯,好宇柔傻楞楞地站在那
早點休息吧”Anson讓宇柔早些回房休息,孩子們有保母在看,她不必擔心
晚安,明天一起吃早餐吧”Anson只應了聲好,然後便把門關上了
宇柔整理好東西後,已經凌晨五點多了,這幾個月過的膽顫心驚,如今在很多人的幫助下,終於可以回到台灣
子安,你有想念我嗎宇柔拿出手機照片看看子安,這些日子她都會這樣對著子安的照片說話,解解自己的思念之情
隔日一早,房屋裡的人全員出動,因為Simon夫婦、阿政夫婦還有宇柔跟小朋友們今天都要去台灣了,大家就在早上再吃個熱鬧的早點
“Anson,你就看家囉”SimonAnson代理公司的事情,他知道他也想去,可為了不要增加誤會,所以還是讓他留在家吧
你們放心吧,我會看好家的”Anson笑笑地打圓場,其實他還是很難過
等等就出發吧,司機已經準備好了如芳今天挺高興的,可以回台灣去看看爸爸,也讓宇柔跟子安一家團圓,兩全其美啊
半小時後,大家都上了車,只剩Anson站在大門口看著他們走
“Anson,再見宇柔打開車窗跟他道別
“Good Luck, My Dear”Anson的手伸進車窗,紳士地吻了吻她的手
這是紳士禮儀,也是他對宇柔最後的祝福與念想
“Bye”宇柔看著Anson直到車窗關閉,車子緩緩開過噴水池,出了大門,她再往回看,他已經進家門了
“Anson,謝謝你宇柔換個想法,Anson以後也會找到屬於他的女人
看著她的寶寶們,她的喜悅還是掛在臉上的
一小時後,機場到了
傅先生已經提前先回去了,我們等等登機了”Simon已經讓祕書處理好一切了,這次去台灣順便去談幾筆生意,也去拜訪一下岳父
宇柔,孩子們還沒有名字啊?娜娜看著兩個可愛的小娃娃,跟念念剛出生時一樣可愛
我想讓子安取宇柔現在滿心滿眼就在期待可以趕快看到子安
相信子安看到一定會嚇一跳,我怎麼當爸了阿政看著這一對雙胞胎,也說不上來是像誰比較多
總之,子安也當奶爸了,真好
子安可能以為是我生的…”如芳收到子安的訊息不敢已讀
為什麼?眾人驚呼
po了跟寶寶的合照,子安看到就以為是我生的如芳略為無奈
笨爸爸!女兒都認不出來宇柔對著孩子們罵她們爸爸
…”其中一個寶寶有回應了,但似乎是被吵醒的成分比較多,開始大哭
「飛往台灣的班機」班機登機通知開始廣播
先上飛機吧
就這樣,Simon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上了飛機,準備飛往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