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涵情脈脈 2

#嚴禁轉載

 -----------------------------------


宇涵站在大門口,手機一直拿在手上,她有想過臨陣脫逃,畢竟這樣跟自己的道德認知過不去,但她又有自信可以把持得住

就在這矛盾之中,有一台摩托車停在學校門口的左側,大燈在這黑夜之中,顯得格外亮人
宇涵知道沒得選了,帶著忐忑不安的一顆心走向前
嗨,是涵涵嗎?對方也拿著手機,但並沒有脫下安全帽
嗯,我是在黑暗中,宇涵也看不清對方的長相,穿著整齊,應該不至於是怪人
那就上來吧,我帶你出去走走對方也不介意宇涵的反應,先把人接到了再說
宇涵扣上自己的安全帽,扶著對方的肩膀上了車,她揣著自己的包包,以防有什麼萬一
她靠近對方的時候,他身上有股好聞的味道
妳想去哪裡?對方隨意問問,他心中是有些主意,但不好說
你沒有私房景點嗎?宇涵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去哪裡
那我帶你回我家?對方調侃她
你家?你家應該有其他人吧宇涵當然知道不可以去對方家,一口拒絕
嗯,我爸媽都在,還有我妹對方聳聳肩,語氣一副無所謂
那當然不可以啦,去C2校那裡的美食街吧宇涵捏了把冷汗,隨便說出一個大學生都會去的地方逛逛就行了,其實她現在什麼都吃不下,就單純就散步罷了
我剛剛開玩笑的,你想去吃東西嗎?對方載著宇涵緩緩前進
嗯,你平常騎車也騎那麼慢嗎?宇涵覺得在這深夜時分,對方卻刻意降速,沒故意騎快車
載女生不能騎太快對方給出了一個合理的理由
T大跟C2校沒有差很遠,不到十分鐘,兩人找了個位子停車,這是宇涵才看清對方的臉
安全帽給我吧對方拎著宇涵的安全帽掛在自己的機車上
謝謝宇涵看著對方,有些愣了
我臉上有什麼嗎?對方看著宇涵似乎在發呆
你好高宇涵雖然跟宇辰是龍鳳胎,但身高卻也各自承襲父母,宇涵跟他媽媽一樣,屬於矮小型的
還好啦,走吧對方領著宇涵準備往商圈移動
宇涵一路上也沒多說話,這時男生突然說了句
我可以扶你肩膀嗎?這時他已經有些不懷好意了,他正揣度宇涵的心意
宇涵搖頭,但她卻伸出右手
你可以牽手宇涵雖然覺得這樣不太好,但一想到前男友跟別的女生在她曾經睡過的床上翻雲覆雨,比起他,自己好很多
好,那你想吃東西嗎,要吃的話這裡要轉彎對方牽起宇涵的手,繼續漫無目的地逛著
不用了,我吃不下宇涵什麼都不想吃
對方又給了另一個提議,夾娃娃,但宇涵也不想
你會夾嗎?不會夾無疑是浪費錢
不會對方搖頭
不會那就別浪費錢吧宇涵略感無奈,她對玩電動機台也不是很感興趣
那去校園裡走走,裡面有一些地方可以坐對方想想,還是跟宇涵談談心吧
宇涵答應了,對方就拉著她到C2校的校園裡,找了個看起來還算乾淨的階梯坐了
坐吧對方拍拍自己的腿,示意宇涵可以靠著
嗯?宇涵起初有些遲疑,這樣真的好嗎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安慰女生都是這樣的對方直接了當地說
好吧她也坐了下來,慢慢地靠在對方懷中,她抓起對方的手,他的左手有一支男錶,很好看
我的手很粗齁男生摸著宇涵的頭髮,有些毛毛的,但還算好摸,有女孩子的髮香水味
還好,我也是宇涵的手一到夏日就會有濕疹,所以她手上的皮膚也是粗糙的
他也有一支好看的錶宇涵看著男生手上的錶,想起了前男友也有一支好看的錶
能跟我說說,他是怎麼樣的人嗎?男生有些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讓這個小女生這麼難過
他是我同學的學長,反正因為一些因素,我們在一起了,但我們其實一直有些問題…”宇涵回憶起交往時的種種,感嘆今昔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無情她接著問,就連她自己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不想哭
不會,有些人遇到事情反而會過分冷靜,妳應該就屬於這種的對方想起以前交往過的女生,有一些人也屬於這種的
嗯,謝謝突然,宇涵覺得耳朵有一陣風,她抖了一下
妳怕癢?對方笑了出來
嗯,不要弄宇涵打了他的腿,讓他不要捉弄自己
天氣很涼,妳還穿短裙對方從她的小腿沿著大腿往上滑過
很癢,你很故意耶宇涵把對方的手抓著,不讓他作怪
對方一笑置之,像哄寶寶一樣輕拍宇涵的背,他想想,時候也到了
欸,想要嗎?男生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了,輕聲地誘惑著宇涵
她有些愣住了,不知道怎麼回應對方
我技術不錯對方繼續自吹自擂
我,,我還沒有,我第一次,還沒給出去宇涵結結巴巴,不知哪裡生出的勇氣,跟對方坦承自己還是處女
那我幫你破處,不會痛的對方反握住宇涵的手,原本好聽的聲音成了誘惑的訊號
宇涵抬起頭盯著他的雙眼,他那雙眼,像是有魔力一般要把她最後的理智吞噬,腦中瞬間跑出的畫面前兩個小時的心碎畫面
帶著報復的心態,宇涵嘴角彎起,環著對方的頸部,輕輕地說
你要帶我去哪呀,嗯?
正在熱浪尖上的男人,最要不得的聽到這句話
帶妳去,天、堂兩人達成協議,本欲快速離開校園,但途中男生想去洗手間,宇涵就在外面等著
她拿起手機一看,沒有半則訊息,她並沒有馬上封鎖前男友,所以他們倆個真的分手了
憑什麼只有他可以對感情不忠,我也可以慾望與憤怒的結合,帶來的只有不理智的行為,目前此情此景,宇涵正陷在其中
男生看到宇涵在滑手機,以為她要反悔了,於是趕緊到她身邊
宇涵迅速把手機給收進包包,笑臉迎著他
走吧兩人回到停車的地方,先騎回T大附近的超商買酒
兩人顯得興奮,路途上也在亂聊一通
妳要進去挑嗎?男生問了問宇涵,女孩子會喝酒嗎?
可以,一起進去吧宇涵其實能喝的,只是在家裡媽媽不喜歡有酒精出現,所以她跟弟弟都在外面喝
男生走進了酒櫃拿了兩罐低酒精飲料,宇涵看到頓時懵了,不拿酒精濃度高一點的嗎?
呃,等等跟妳說一個故事,那妳看要喝什麼,妳自己拿男生有些難為情
宇涵順手拿了兩罐伏特加調酒,這瓶根本喝不掛,應該就是微醺的程度
走去收銀台的路上,宇涵看到了保險套,拉著男生的手,用氣音問對方
你應該要買這個吧
那種地方應該都會有男生也不確定,不過做壞事的地方應該會有,宇涵點頭不表示意見
這兩瓶我請你喝男生掏了錢結了兩瓶酒,兩人愉悅地走出超商,往T大附近的汽車旅館找位置休息
依照手機導航,兩人輕鬆地來到T大附近的汽車旅館,反正夜深人靜,也沒人規定騎摩托車不能進這的
休息還是住宿?小房間的人員照本宣科地詢問眼前的男女
妳決定
價錢?宇涵沒來過這裡,即使有,那也是爸媽付的錢
休息680,住宿1280”
嗯,那就休息吧,我明天還有課宇涵決定好後,男生掏出一張藍鈔結了帳,後座的宇涵拿了收據
房間的位置也不難找,就在出口前500公尺而已
到了車庫後,宇涵下了車看看收據,心裡想著
「連老天都笑我是白癡嗎,房間號碼還是87」宇涵無奈地把收據收到自己的口袋
我們先上樓吧男生很紳士地牽著宇涵的手,還問她要不要穿拖鞋
應該不用,裡面應該挺乾淨的宇涵懶得拆包裝好的拖鞋,於是兩人又繼續上樓
叩叩叩,打擾了到住宿地點要敲門,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要知道的事情
進門的前一刻,男生興奮對宇涵說
這是我這輩子做的最刺激的一件事
我也是
房門闔上的那一刻,社會上的道德風俗,都與他們無關了
進房後,男生先鎖了門,接著關窗以及巡看看房間有無壞掉的地方
我去一下洗手間宇涵先躲進了洗手間,上了個廁所,對著浴室中的鏡子照了一眼,她沒有多想,洗洗手就出去了
男生好像在滑手機,不過燈光有些模糊,她並沒有看清楚
宇涵沒有馬上坐上去,倒做了一件事,拿出他的皮夾,把僅剩的鈔票拿給男生
我給前男友買消夜了,這裡剛好300,就一人一半吧
不用,這筆錢本來就應該男生出對方站了起來,溫柔地環抱著她,讓她把錢收回去
嗯,可是我有在賺錢宇涵還想拒絕,但在對方柔情攻勢下,她也就不再堅持
扔了包包,兩人坐在了床上,男生就開了酒,宇涵看到床頭櫃上有幾個保險套跟潤滑劑,有些害羞
嗯,給妳
謝謝她接過對方開好的酒,感謝對方的貼心
很久很久以前,君彥也會幫她插手搖飲料的吸管,幫她開鋁罐的可樂
兩人各喝一口,但男生明顯不敢喝太大口,宇涵一口氣喝掉了四分之一
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宇涵想起了在超商,對方要和她說的故事
妳知道我第一次怎麼沒有的嗎?男生把這件事情當作性愛的開端
嗯?這宇涵倒是很好奇
當時的女友灌醉我,硬上好一個簡潔有力的歷史啊,宇涵都驚呆了,接著她反應過來了,沒良心地笑了出來
我很認真男生開玩笑地拍了宇涵的腿,還笑
好啦好啦,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交過幾個女朋友呀?宇涵想調查一下對方的情史,她現在是單身,打炮順理成章,可是對方若是有女友的,那可不行
“5對方也28歲了,交手個5個也實屬正常
哦,所以你大學就開始了宇涵還很認真地算,一個沒注意,手上的酒就被奪走放在床頭櫃了
接著,男生就撲倒她,整個人壓在她身上,在她耳邊輕咬,碎念著
你錯了,我從高中畢業就開始了對方語畢,開始瘋狂地親吻床上不知所措的女孩
…”宇涵雖然跟君彥也有過接吻,但對方的吻又快又狠,她跟不上,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放鬆,你很緊張?男生似乎感受到女生的僵硬,自己還是太心急了
…”這時換宇涵點了點自己的嘴唇,示意他可以繼續了
此時的男生才慢慢停下腳步,一點一點地侵略她,手倒也沒閒著,他在解開宇涵的襯衫
我自己解宇涵慢慢地一顆、一顆慢慢地解,男生就像等不及一樣,想生吞活剝了眼前的獵物
兩顆渾圓隨著寬衣解帶,跟著漂亮的內衣展示在大色狼的面前
男生沒有顧忌,雙手捏了捏被內衣包覆的胸部,點頭讚許,接著他想開始前戲了,但宇涵卻在掙扎
欸,我想洗澡宇涵這話不假,認真算起來她昨天沒洗澡,從君彥家一直到現在,實在不怎麼乾淨
嗯,對,我忘記了,妳去吧男生這才停下動作,讓一條路給宇涵下床
餒,我好像不可以一直叫你欸,你叫什麼呀?宇涵在拿卸妝水跟洗面乳時,忽然想到還沒有問對方的尊姓大名
我叫程、日、堯



君彥其實今天也不能完全入睡,床上的香水太重了,於是他起床換一套新的床單
幹,女人的口紅很難洗欸看到曉妘故意沾上的口紅印,君彥內心就一陣無名火
「滴、滴」洗衣機開啟的聲音,君彥抓了抓自己的頭,明明上班很累,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打開手機,螢幕主畫面原本該出現是宇涵跟自己的合照,卻早早被他換掉了
我在期待什麼君彥做不到完全狠心,宇涵就像是小妹妹一樣,有時候會有點小脾氣,但大部分時間她真的很好
他們這幾個月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足以讓自己變了心
他走到餐桌上倒了杯水,看見腳邊垃圾桶那張被撕碎的合照
君彥沉思了會,按耐不住心中的愧疚,腦海中也浮現宇涵絕望的神情,蹲下來把垃圾桶的垃圾往地板倒,把相片的紙張撿起來
嘶,,幹他不小心被碎玻璃割到,幸好傷口不大
打亮大燈,他開始拼湊起那張被撕碎的回憶
我叫程日堯,行程的程、破曉的曉分開讀日堯斜臥在床上介紹自己
哦好宇涵拿著卸妝用品進了浴室,本來想鎖門,結果汽車旅館的浴室根本沒有門鎖!!!!
她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到了比較裡面的地方寬衣解帶,把自己的衣服放到乾淨的地方,把臉上的彩妝都卸除
正當她踏入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時,這時日堯進來了
啊,你怎麼進來了?宇涵雖然有些近視,但有人她還是可以看得到的
呃,洗澡日堯對女生的反應覺得有趣,要打炮還怕看,但是他忍住不笑
…”宇涵想想也遮不住了,她就當沒事人一樣繼續沖澡
我進去囉宇涵本想阻止,她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還要一起洗澡?!
沒關係,我幫妳比較快,休息是有計時的…”日堯提醒宇涵這是有計時的休息
說的也是宇涵點頭,就放日堯進了淋浴間
日堯還真的開始動手幫宇涵洗澡,從背後搓到胸前,沿著身體的曲線洗到腳
啊啊,那個我自己洗整個過程中宇涵覺得全身的血液都被激活了,好像是冷了許久的細胞活起來那樣興奮,但突然有個人要碰觸自己私密的地方,總還是有些難為情的
沒關係,我洗一洗才乾淨日堯慢慢地讓宇涵鬆手,動作輕柔地揉上沐浴乳,大掌滑過私密處,讓宇涵抖了一下
我怕癢宇涵笑了出來
我知道兩人之後一起把泡泡沖掉,日堯拿了大毛巾給宇涵擦乾
走吧本想牽她出去,但宇涵說還要再等等
等等,你先出去宇涵讓日堯先到房間去,他點頭示好就出去了
宇涵拿起吹風機整理一下頭髮,對著鏡子又望了望自己,洗完澡的自己有精神多了
必無可避的,一夜情就在她推開門後,正式開始
日堯留了個右邊的位子給宇涵,她躺上去錢又喝了口酒
欸,香嗎?湊到他眼前,讓他聞聞自己的味道
都是沐浴乳的味道,其實,妳不該去洗澡其實他現在被子蓋住的地方,有些硬的難受,但對方這是第一次,弄受傷就慘了
為什麼,我在家沒洗澡才不上床宇涵天真地回答,讓日堯哭笑不得
因為洗完澡後,看起來更好吃,知道嗎?他不再客套了,好吃的獵物就在眼前,先啃了再說
…”這是熱情的吻,有別於前男友敷衍的吻技,他吻得自己很舒服,使得自己也跟著他的節奏走
環繞著他的頸部,男人的味道逐漸沾染到宇涵身上,這是一種煽情的味道,邪惡但是無罪
情慾每人都有,宇涵只是一直刻意壓制自己,多日來被前男友拒絕的情緒以及今天意料之外的分手戲碼,成了她一夜情的最大推手
兩人吻了一陣後,宇涵突然喊著
欸,你戴套沒不管怎樣,她還是得保護好自己
可以不要嗎?男生都想問問看,試試看體外之類的
廢話,當然不可以!這個提議當然被宇涵嚴厲否決
那戴之前,妳要不要幫我?日堯充滿壞心眼,想讓她幫自己含著,那觸感不太一樣
餒,,可以不要嗎?宇涵不太敢,她知道爸媽偶爾會在房間進行壞壞的事情,他們也不會忌諱他們這些孩子說些性的知識,只是這個,太刺激了,她有點不太行
那妳,要不要看看,我媽把我生的挺好的對方的手握著自己的兄弟,像是在展示寶貝一樣給宇涵瞧瞧
宇涵一隻手拿著保險套,一隻手就握著他那根
有點燙,欸,我們現在是在上健康教育嗎?宇涵噗哧一聲,就笑出來了
那我教妳戴啊,妳應該沒試過宇涵聽了這話拿起棉被蓋住自己,啊啊啊不是才剛開始嗎,怎麼那麼刺激
他經驗值滿足的,戴保險套根本不是事,掀開宇涵的棉被,這就是第一次的反應
不知所措、找機會拼命躲,都些都正常
欸,你今天是在回收別人不要的女人嗎講到這,宇涵還是有些難過,他至今還是搞不懂為何前男友拒絕她的理由
不是的,是他不好,妳不要這樣說自己,嗯?話說完,日堯又接著瘋狂地吻她,這次不是臉了
脖子、耳後、胸部、只要能親的,就都親了下去
宇涵也學著他的動作,也回應他的熱情如火
你男朋友有夠垃圾,把妳這麼可愛的女生丟在學校日堯真心覺得宇涵很可愛,人不高,胸部又大,捏起來觸感軟綿綿的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他,嗯宇涵話還沒說完,一波更強的吻又朝她襲來了
現在、在這、不!准!談!他!一山不容二虎,女人的腦袋當然也不能有兩個男人
嗯,,豪(好)宇涵瞇著眼,享受這男人的霸氣
今天,妳、是、我、的日堯挑起宇涵的下巴,讓她的眼神專注在自己身上,不許想那個廢物男人
宇涵繼續沉浸在跟日堯的情欲漩渦中,無法自拔,這時
她的聲音突然高八度
我可以舔嗎?日堯舔了一下她的私密處,順便看了看
,不行宇涵雙腳被抬起,其實也不容她拒絕
妳真的很小他斜魅一笑,讓宇涵抖了一下
這是誇獎嗎?
男生這樣說,是誇獎日堯隨便找個理由搪塞她
宇涵只覺得那感覺快把她給逼瘋了,雖然她也塞過棉條,但完全不一樣啊
舌頭要進不進的,她把枕頭蓋住臉,不讓自己喊出聲
幹,好多水日堯手比較長,抽了幾張衛生紙擦了一下
欸,什麼味道宇涵隔著枕頭打趣他
海鮮的味道說完順便打了一下她的屁股,啪一聲真是悅耳
餒!宇涵不服氣的悶哼幾聲
不跟妳玩了,現在才要開始前面都是小菜,主菜還沒端耶
什麼?….,欸欸欸欸日堯直接分開宇涵的腿,想用最傳統的傳教士直接上
你、欸、你你你你,那個宇涵結結巴巴,說不出話,日堯看著有趣,便停下動作
哥哥,那個,小力點,,我怕痛宇涵嘟著嘴求饒,不求還好,一求不得了,他愛死了這求饒的感覺
話說,大部分人第一次應該都會有點痛,在怎麼手下留情,都不可能完全無感
好,我小力日堯只能小心再小心,弄受傷就慘了
宇涵死命地抓著枕頭,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會,進來
日堯全身是汗,雖然冷氣開著,但面對第一次的女孩,又不能太放肆,只能一點一點,慢慢
,慢點宇涵帶著哭腔求饒,她感覺下身有很強烈的撕裂感
聽她這麼一哭,日堯只好先暫時放棄
我硬來妳會痛死他只好開了床頭櫃上兩包潤滑劑,他在自己手上也抹一些
嗯,再來一次
手指行嗎?其實不問也知道,宇涵沒有再哀號了
啊啊,你用手指?宇涵害羞至極,她正在被別人玩弄著,她卻一副很舒服的臉
爽就喊出來啊日堯悄悄地將手指換成他忍耐很久的老二,慢慢地跟宇涵連結在一起
他進來的那一瞬間,宇涵快被疼哭了,她讓日堯等等,她得先適應
我慢點動燃燒的火不能這樣熄滅,他繼續律動下身
漸漸地,宇涵的身體也能接受對方的洗禮,她笑著看著日堯,抱著他的身體
欸,你知道為什麼做愛叫打炮嗎?宇涵不懂
因為我幹妳的時候有滋、滋、滋的聲音啊,嗯日堯開始放蕩地說話,在床上他就是主宰
宇涵不說話,她比著手勢讓他靠近自己的臉
宇涵主動吻了他,雖然這技術真的很爛
兩人就這樣從傳教士,到了後背,宇涵被翻來翻去,她只能把自己的頭髮撥到耳後跟不斷地呻吟而已,她的手不是被日堯十指緊扣,就是自己抓著枕頭
瞬間,他們又回到了傳教士,但此時日堯已經退了出去
他細微的悶哼聲,他射了,就射在宇涵的大腿上,隨後拿著衛生紙擦拭乾淨
我就說我技術不錯吧日堯看著喘著大氣的宇涵,看樣子她大概累了
宇涵懶懶的不想回答,她像隻蟲一樣往床頭爬
可以睡一下嗎?宇涵拜託剛剛辦完事的他,她真的有點睏
可以日堯也想休息一下,他上班也很累,於是他將手給伸出來給宇涵做枕頭
你手不會麻嗎宇涵本想拒絕,但他搖頭說沒關係
棉被蓋著,才不會著涼冷氣開著,溫度很高的兩人吹到風鐵定感冒
不要,很熱宇涵推走厚被
好好好,那換這件這間房間還算好,還有一件冷氣毯跟涼被,日堯把涼被蓋在宇涵跟自己身上,深怕她著涼,害特別看她的腳有沒有露出來,幸好她睡覺時會縮成一團
那不正好,那就抱著吧!
宇涵就鴕鳥一下窩在男人的溫柔鄉裡瞇一下,憑著睏意跟微醺的醉意,她漸漸睡去
日堯看著宇涵閉上眼,他給她一個晚安吻,便也跟著她小憩一下
凌晨兩點半,有人翻雲覆雨,但也有人熬夜不眠
終於好了!君彥拼湊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他那張跟宇涵的合照黏起來了,但缺了一角
由於是半夜,他只能輕手輕腳地翻翻床下跟床頭櫃,連垃圾桶他都翻出來仔細看
不見了,真的消失了君彥無力地坐在床上,看著照片喃喃自語
遺失的碎片,就像君彥一樣弄丟了他的小天使,再也回不來了
而且這個小天使,是自己趕走的,是他,造的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