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涵情脈脈 9

#嚴禁轉載

 -----------------------------------


盛夏將至,夜晚的風吹著都濕濕熱熱的,不太舒服

宇涵打開房間的窗戶,拿著手機等日堯的電話
果真沒有十分鐘,微信的電話聲就響起了,宇涵遲疑了一下
接,還是不接?
不顧自己心裡的矛盾了,電話響到第三聲,宇涵這才接起來
喂,你洗好了喔宇涵沒話找話
嗯,那你呢日堯躺在床上,冷氣開著,多爽
下班回來就洗好了
怎麼啦?日堯結束前面的廢話,他其實很想知道這小ㄚ頭找他做什麼
沒啊,這幾天去台北上班,有點累宇涵抱怨著
上班沒有不累的,你還好嗎?
嗯,就上班啊,不然呢宇涵很老實地回答,他沒有聽出對方話中有話
我是說,身體知道她上次自己跑去買事後,擔心不已,效果很好是沒錯,但副作用也很多
那一次到底有沒有弄進去,他自己也說不準
我覺得是報應吧,那個都還沒來宇涵的週期已經完全被打亂,他根本不知道生理期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正常的軌道
什麼報應?
破壞人家感情的現世報,我媽說要煮補湯給我喝,我只能含糊帶過宇涵支支吾吾的聲音,對方聽起來好像是在哭泣的聲音
沒有報應,都是我的錯,不哭了,好嗎日堯聽不得人家哭,一哭就受不了
宇涵沒有回應,日堯只好再哄
欸,你真的很愛哭耶第一次見面,被甩了也哭,第二次見面,知道不小心當小三了也哭,現在又哭
不可以嗎…”宇涵本來沒想哭的,越講越傷心
可以,好啦不要哭啦,其實我跟她…”日堯試圖解釋自己跟女友的關係,被宇涵打斷
誰?
咳咳,我女友宇涵不作聲,繼續讓對方說完
我跟她說話還比我跟你說話短,我剛剛跟她講話不到三分鐘想想剛剛的對話,日堯嘆了口氣
真的喔,我這麼有榮幸
就,我下班打給她,她就說想睡了,我也就跟她晚安,就這樣,其實我們之間,有一些問題上次日堯就有提過,其實他與女友之間是有些問題存在的
喔,那都是你打,還是對方打宇涵問了個無關緊要的問題
看狀況吧,我如果太晚下班,就不打了
她是去哪裡呀,為什麼沒有回來呀其實上次就想問了,只是忘記
對岸,三年了吧
對岸算滿近的吧,一年回來一兩次也可以呀宇涵頓時覺得日堯也滿可憐的
三年呀!也挺久的
我不知道…”
你們也用微信說話嗎?對岸不是只能用微信嗎?
Line啊,我不知道她怎麼用的,反正她打得過來,訊號不錯
翻牆哦不用VPN要用什麼?
不知道,她搞定就好
宇涵嘟著嘴,不知道要接什麼
不要講她啦,你明天想吃什麼,你不要說想吃我哦日堯暫時不想提女友,其實他也沒想要再對宇涵做什麼了,他知道劈腿不對,欺負小妹妹更不對
當個朋友吃個飯,還可以吧
誰要吃你啊,你又不好吃宇涵氣呼呼地回應,但這小情緒在對方的耳裡聽起來,是個很可愛的反應
你上次不是吃過了嗎?日堯重提當日之事
啊啊,不准講了上次多害羞啊,宇涵連回想都不敢,衣物盡除,兩人就這樣躺在床上,男上女下,這,不行不行
你怎麼那麼害羞?日堯發出一陣壞笑,她真的還很青春耶,打個砲也沒什麼吧,認真說起來上次累的人是他
總之,不准再講了,不然我就…”這點震懾大概就像往男生身上打一樣,沒什麼作用
你就怎樣?日堯扯了扯棉被,冷氣吹到有點涼意了,他又沒穿衣服,又跟女生講電話,下身難受呀
我又還沒有原諒你!
如果這在以前,同床過後,我們就是夫妻了欸
才不要咧
還是我現在去找你啊,天氣不錯日堯開個玩笑,他知道宇涵一定不要的
不要,我要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宇涵想到就心累
這麼早,你明天幾點要起床?不是才快10點嗎,是要睡什麼?
六點,在科學園區要早點起床啦,還要化妝、買早餐啊宇涵今天的確也很想睡
你幾點的班?又幾點下班日堯八點上班都七點半才起床了,頭髮抓一抓就閃了
九點,五點下班,中午休息時間不計薪,五點半才能走,因為老闆說要走之前要找他報備宇涵每次去的時候都很早,大概八點半,其餘的時間都是做功德給主管的
欸,你要不要考慮換工作啊,找個附近的,通勤很傷身體日堯就是不想通勤,才這家附近找工作,方便就好,重點是薪資也不少
怎麼說呀對於這份工作,宇涵是有考量的,好處就是他的單位名聲,其餘的就,….,不提也罷
你還那麼年輕,做個開心的工作,拿個年資,錢少一點沒關係日堯當初找工作的策略就是這樣,人生那麼長,一開始就把扣打用光了,往後還撐得下去嗎
好啦,我會聽進去,謝謝你原來日堯也不是只會講幹話,講的話還是有些建設性的
欸,親我一下好不好日堯提出了一個小要求,希望宇涵給他一個晚安吻
不要,而且在電話欸,怎麼親?宇涵傻眼,這是要怎麼親
隔著螢幕親一個就好啦,快點
你不會跟你女朋友要喔宇涵有些難為情
你不親我親你囉,晚安隨後真的傳來一個啾咪的聲音,讓宇涵像被電到一樣,愣在原地,連通話結束了都不知道
本以為結束了,宇涵手機的震動聲又響起了
「欸,我現在超硬」日堯說的是事實,等等自己打一打就是了,他就是想看看小ㄚ頭有什麼反應
「有本事你再去交一個」宇涵雖然這樣打,但嘴角泛起笑意,剛剛那通電話,已足以讓他消氣
「不要」
「唉唷,你正經點好不好」宇涵真受不了這人,搞得她臉紅心跳
「睡前無法正經」如果有男人睡前會正經,那他肯定不正常
「齁,我要去睡了」宇涵送了一個晚安貼圖,就不管了
她到浴室裡刷了牙,準備上床睡覺
抱著大娃娃,宇涵第一次那麼希望明日快點到來
吃宵夜是其次,重點是她想見他,僅是如此

2 則留言:

  1. 這系列也很好看!!!!!!!喜歡
    超級期待之後的發展
    -傻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