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涵情脈脈 10

#嚴禁轉載

 -----------------------------------


今天還是匆匆忙忙的上班日,但宇涵的心情特別不一樣
只要撐過五點半,五點半就好

早上的時候宇辰還在睡,晚點再傳line給他,說今天自己會晚些回去吧
宇涵拎著早餐進辦公室,還是老樣子,她最早到
快九點半的時候,公司的同事才陸陸續續到齊
她記著主管的要求,想想今天應該要做什麼事情,看看上週的檔案還沒有修正完,於是先傳了line跟簡老師報備一下
「嗯,我今天在家上班」簡老師今天不會進公司,她把電腦拎回家辦公了
宇涵回了OK的貼圖給對方,但老師就是一貫的已讀不回,她也習慣了,只求能夠順利撐完這些日子,等拿到了經歷,她就打算跳槽了
忙著忙著,一天也就過去了
聽其他同事說,下一週有一個專家會議,簡老師是報告者,可能要擬很多講稿吧
反正她在家上班也管不到自己,宇涵今天早早地準時下班趕公車
他們這種領時薪的辦事員,時間到就可以走了,應該只有簡玲的要求比較「嚴厲」吧
宇涵先繞回家換了運動的服裝,想去健身房流流汗,洗個澡,她還挑了有香味的洗髮精跟護髮素去,不想讓自己身上有不好聞的味道
事情總是這樣,峰迴路轉
她在踏出家門的那一刻,身下突然有一股暖流經過,沒有預告地流到自己的內褲上
真是無語問蒼天,宇涵有種不好的預感,又繞回去浴室
生理期這種事,真是說來就來
遲到了一個多禮拜的親戚,來了
可是我也沒有偏頭痛,也沒有長痘痘呀宇涵自己在家裡碎碎念,一邊認份地拿出量少的衛生棉出來墊
昨天才跟日堯講完電話就來了,他其實是催經使者吧
不管了宇涵還是照樣去運動,今晚的計畫不變,她不相信生理期有人敢對她怎麼樣
事實上,還真的有人敢怎麼樣
從健身房出來已經八點多了,宇涵看看手機,他沒打來,也許還在加班吧
到附近逛了逛,還是先回家等他吧,不然在外面自己閒晃也挺無趣的
我回來了宇涵看到家裡有光,大概是宇辰回來了
你不是說要跟人家吃宵夜嗎宇辰也一副要出門的模樣,還抱著電腦
嗯,他還沒下班,你要去哪裡呀?宇涵在沙發上坐著休息
去小安家打電動,很久沒電爆他了宇辰蓄勢待發
你要在他家睡覺嗎?
可能打通宵,再吃個宵夜,反正明天不上課宇辰穿好鞋子,準備要出門了
路上小心宇涵根本懶得看弟弟一眼,男生就是這樣,聚在一起就在打電動
妳也是,不要太晚回家宇辰倒是很擔心他姊姊,說是要跟人家吃宵夜,這時候跑回來,不就是被放鴿子了嗎,但又穿著運動的衣服,蘇宇涵的行蹤越來越像謎了
門喀的一聲關上,宇涵看著手機還是沒反應,都要九點半了呀
她好餓喔,因為要吃宵夜,所以她晚餐也沒吃
「我先去忙一會兒,你下班直接打給我」宇涵突然想起後天還要繳一份學校報告,前幾天被簡老師擾亂,弄到自己都忘記了,乾脆趁著時間趕緊用一用吧
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宇涵打開電腦,手指快速地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月亮都已經快到天頂了,日堯還是沒打電話來
「欸,你是不是忘記了」宇涵難免有些失望,他是發生什麼事情才不接自己的電話
又打了兩三通,她不想等了,都快十二點了
唉,今天一天就這樣耗掉了宇涵把報告存檔,她也餓到不想吃東西了,心又煩
她是不是不應該要求日堯要再跟她出來一次,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自己好像沒有自覺一樣,癡纏著對方
到浴室去換上夜用的衛生棉,她睏了,繞了家裡一圈,確定門窗跟瓦斯都有關好後,她回到床上
此時,手機響了
「對不起」
「我剛下班」
「我沒帶到手機出門」
快速的三個訊息出現在宇涵的螢幕上,她的心一下子就釋懷了
「你很累嗎?」
「還要出門嗎?」
她想到的不是要責備對方,這麼晚下班,肯定累死了
不然、、今晚就、算
「走啊,我洗個澡」日堯沒想打消跟宇涵見面的念頭
「哦,那我下床換衣服」宇涵打開衣櫃,她都打算睡覺了,也沒有準備要穿的衣服
她看衣架上還掛著一件蕾絲小背心,抓了一件灰色短褲,出門前瞧著鏡子的自己,嗯,還可以
拿起梳妝台上的香水,對著空氣噴了個香水雨,讓自己沐浴在香氛中
沒忘記多帶一片夜用衛生棉出去,拎著包包準備鎖門
「你想吃什麼?」沒有十分鐘的功夫,宇涵才剛要出門就收到訊息了,腦子轉了轉,沒想到要吃什麼
C2的美食街都是攤販比較多,有店面而且有位子坐的偏少
「嗯,那關東煮有開嗎?」宇涵覺得肚子空空的,喝點湯可能會好點
「哦,我知道那一間」C2也只有這間有賣關東煮了
「嘿嘿,那要怎麼騎啊,太久沒去了,忘記了」宇涵快步走到機車停車場
「宏揚路左轉吧,你騎騎看」
「那我出發囉」宇涵半夜騎著車出發了
「好」日堯也出發了,想想車子該停哪裡好,他記得那裡沒得停機車啊
大概五分鐘,宇涵直接把車停在店門口
左看看,右看看,往店裡看看,沒有看到人影
他不是住附近嗎?宇涵嘟起嘴巴碎念了,在等他的時候,開了愛奇藝看很夯的宮廷劇,之前才看一半而已
「喜歡他,何必說出來讓他知道呢」裡面最受寵的妃子講了這一段話
但,宇涵沒想明白這句話
「你在哪?」日堯沒見著宇涵,在往前走就看到一個女生坐在機車上,穿著藍色薄外套,兩條腿就晃啊晃的,拿著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麼,看得入神
宇涵抬起頭,就看到正在看手機的他,兩人不約而同地互相招手
日堯兩步併成一步,快速走到宇涵身邊
你等很久嗎?日堯一臉的不好意思,手倒是很自動地牽著宇涵的手臂
嗯,放手喔,我還在生氣怒氣值零,撒嬌一百的語氣,日堯笑笑地當沒聽到
兩人走到點餐的地方,宇涵想想吃什麼
想吃什麼,自己夾
宇涵夾了黑輪、米血糕跟一塊不知道什麼的火鍋料,她眼角瞄到日堯夾了燕餃
我不喜歡吃那個,你自己吃完喔宇涵最討厭吃燕餃
那就不夾了日堯也夾了一點,工作過頭,已經過了想吃東西的時候
把盤子遞給老闆娘結帳,只見她翻一翻,快速地算出價錢
一百喔
宇涵想拿出錢包,卻被日堯擋下
我付,你進去找位子坐好宇涵走進去找了個四人座,就把包包放在自己旁邊
日堯本想坐到宇涵旁邊,但她用包包擋住了
宇涵語氣上揚,用眼神示意「你不准坐這」,他只好無奈地坐到她對面
兩個人面對面,才是最尷尬的
日堯把自己的腳伸到宇涵那裡,她輕輕地踢了他
收回去啦,誰讓你腿那麼長嬌嗔的語氣,讓日堯心癢癢的
不要他才不會放過逗她的機會,打量打量她,外套裡面應該是小背心
幹!要死了,跟他出門還穿小背心,是還想不想活
發發小脾氣的時候,宇涵看見了日堯的眉眼間盡是疲倦,頓時又心疼起來
你很累嗎?宇涵忍不住用手去摸他的臉,算是給個安慰
日堯點點頭,每天都加班是誰受得了啦
嗯?去染頭髮了?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還滿帥的
上禮拜有空去弄了一下
這樣很好啊,比較帥宇涵用手玩了一下日堯的頭髮,他閉著眼睛,讓她慢慢玩
欸,我那個來了宇涵玩到一半,手就伸了回來
嗯?什麼時候?
今天啊小女生一臉的不開心
就跟你說不用擔心吧,不准再吃那種藥了日堯拍了一下她的額頭,真是亂來的小女生
吼,我就會怕咩,我才22歲欸,我還去買驗孕棒驗過
結果咧好像第一次打炮的女生都會很擔心,日堯忍不住笑出來
沒有宇涵這下不滿了,可惡的傢伙,生理期沒來自己多緊張啊
我沒有說謊騙你,沒有弄進去就沒有弄進去,這種事情怎麼可能騙你呢日堯想去牽宇涵的手,但她不讓
嗯,放手宇涵正想縮回來,日堯硬不讓她溜走
我看一下,你那隻錶很漂亮,我沒看過隨便找個由頭,不准她放手
嗯,我自己買的,不是很貴,但是很好戴很輕的陶瓷表,全白的,指針還是玫瑰金
這隻我還自己修過一兩次,加加上去都不止它原本的價格了宇涵曾經摔過它一兩次,一修就很多錢
日堯本想表達什麼,但餐點突然來了
你幫我加點醬吧,好嗎宇涵使喚他做事
日堯認份地站起來幫她拿筷子,裝醬料
哇,有辣醬欸,太好了宇涵挺喜歡吃辣的,正當她要沾下去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
你不是那個來嗎,辣醬不要吃了,沾醬油就好日堯一下子忘了,生理期來要清淡飲食
…”宇涵嘟著嘴,嚷嚷著說沒關係
都這麼不聽話的嗎,嗯?週期就亂七八糟了,還吃這些有的沒的,唉
痛死就算了啊話是這麼說,宇涵還是乖乖地沾了醬油
你多吃一點,我在公司有吃便當了其實已經過了吃東西的時間,日堯不太餓
那你今天還陪我出來
答應你了,不爽約不想再看她難過
宇涵不講話,轉頭看了看電視,不再延續剛剛的話題
正好電視上在報導情侶分屍案的訊息,社會譁然
嗯,吃不下了看了這麼令人害怕的新聞,有點沒食慾了,再加上吃到後面好鹹
再吃幾口,不要浪費食物日堯把一些東西分給自己,其它給她吃完
好啦宇涵吃完最後幾顆,跟日堯說她想喝飲料
那你車子咧?難不成車子就停這裡?
停這吧?
小姐,這裡人家店門口日堯無奈拉著宇涵走
哦,難怪你沒騎車過來,喏,那鑰匙給你,你騎宇涵給日堯鑰匙,他上去之後自己才扶著他肩膀上車
沒戴安全帽欸宇涵這才想起來,自己沒有帶第二頂安全帽的習慣
這麼晚了是誰要抓日堯騎著她的車,到了之前第一次見面停的位子
嗯,在這停吧日堯停下來,剛好停車場對面有一間全家
我想喝手搖…”宇涵正向往街上走去,但那裡有段距離,日堯不想走,再加上現在凌晨時分,誰會賣手搖啦
現在?人家收了吧
喔,那喝全家吧宇涵一下沒想到
你包包給我,我幫你背日堯接著雨涵的包包,但背起來的樣子有點好笑
他伸出手,牽著宇涵的手走去超商
宇涵只能默默地給他牽,兩人放慢腳步,像沒事人一樣走進超商
你先挑,看你要喝什麼日堯就陪著宇涵晃呀晃,最後看他拿了一瓶綠奶茶,他自己拿了一瓶水
你打算喝冰的喔日堯質問,剛剛吃辣就算了,生理期吃冰不太好吧
沒有啊,請他加熱嘛宇涵心虛地敷衍過去,她就是想喝冰的啊,討厭
你要集點嗎?店員在問,日堯看向宇涵,宇涵楞了一下,現在抽手機已經來不及了,要念電話號碼嗎
不用了,謝謝有微信就好了,電話號碼可以找到太多秘密了
臉書、IGLine…、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找得到
拿到加熱的奶茶,兩人才手牽手從超商走出來
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日堯也不知道現在要幹嘛,他只知道他身體很誠實,沒辦法,他需求大,再加上又很累,更想要透過那種方式發洩體力
但是她生理期來,又不能幹嘛,真是的
沒關係,他現在還可以忍
走一走吧?宇涵還不知道旁邊的男人忍得很辛苦
日堯牽著宇涵走進C2校園裡,想找個地方坐
夜深了,路上一個人都沒有
欸,那邊坐?日堯看到那好像有個空位,但宇涵不想,那裡看起來髒髒的
好吧那只能繼續走
我本來想找你吵架的宇涵本來今天想把話跟日堯說清楚,但看他上班那麼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那怎麼不吵了呢?兩人停在路上,宇涵拉著日堯的手緩緩道
你上班很累啊,就算了
是真的很累宇涵承著他的話說
那你陪我睡覺,都出來了她晃著日堯的手撒嬌,她不想回去自己一個人
不行,,你那個來日堯拒絕,不用思考也知道他們睡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
好嘛好嘛答應人家嘛宇涵不依不饒
妳這人真奇怪,剛剛還在生氣的日堯只覺得好笑,所以她到底有沒有在生氣啊
陪我睡覺就不生氣了哪,冷氣壞掉了,不想回去她開始胡攪蠻纏,明明家裡冷氣就舒服的很
妳要不要看看我下面…”日堯實在忍得很辛苦啊,聽到這種邀請,實在難以句拒絕啊
你會不會太誇張…”隔著牛仔褲,都可以看到他的下身很腫,沒注意倒還好,一看下去真令人害羞,但宇涵還是不放棄
陪我睡覺嘛…”就只是單純蓋棉被睡覺有困難嗎?宇涵心裡喃喃著,根本沒想到另外一個層面
那我有什麼好處?日堯拒絕到沒力了,看來某人要大禍臨頭了
沒有好處,就抱抱宇涵還沒有聽出弦外之音
那我不要日堯故意拒絕,就是要逼她說出替自己服務的話
,我幫你打出來??宇涵墊起腳尖,湊到日堯的耳邊小聲說,其實她心裡只是隨便呼嚨,生理期來訪,男生多半都是退避三舍,到時候用個什麼理由敷衍過去就是了,她只是想好好睡一覺
最好哦,妳不幫我妳就完蛋了這句話很危險,日堯的精神來了,牽著她的手離開C2校園
妳等等跟我騎…”日堯找到自己的機車,他知道附近有一家旅社,那肯定有位置的
宇涵還傻傻地應聲,反正等等倒床就關燈了,不想那麼多
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兩人就到了
你真是情聖呢,還知道這裡有這種地方旅社位在小巷裡,沒有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
有一次回家時路過發現的日堯不想解釋太多,就想趕快進去吃、了、她!
只剩兩間喔,680790櫃台小姐已經很習慣這個時間點有人上門了
嗯,妳要那一種?日堯轉頭問問宇涵
你作主宇涵沒意見
住宿要證件喔櫃台小姐等著前面兩人的證件,男生肯定已經滿18歲了,女生小小隻的,某些大學生有的18歲像28歲,28歲像18歲,誰知道到底幾歲
我沒帶日堯是真的沒帶,他今天沒打算要幹什麼的,都是可惡的ㄚ頭誘惑他
我有宇涵拿出身分證給櫃檯小姐看,看完立刻收回來了
遙控器跟鑰匙在這,4樓電梯左轉到底說完,小姐就把找的錢放到盤子上,但日堯沒拿
宇涵正覺得奇怪呢,他怎麼不拿,於是伸手拿走了找剩的錢
進了電梯,日堯才緩緩說
那是給人家的小費,真笨真是令人無奈的ㄚ頭
好啦,不要生氣啦宇涵湊上去親她一下,誰管那麼多呀,睡覺就是了
旅社有點舊,還有些菸味,宇涵有點嗆鼻
兩人牽著手慢慢走,日堯就走在前頭,找到了他們的房間,敲敲門以示尊重
打擾了兩人異口同聲地說
一進門,宇涵就先去把東西放在梳妝台,就坐在床上測試這床軟不軟
妳給我過來日堯鎖了門,把窗簾拉起來,他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了
他今天就是要狠狠地料理了她,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