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涵情脈脈 11

#嚴禁轉載

 -----------------------------------


門喀聲鎖上的那一剎那,某人再也忍不住了,快速拉上窗簾,像飢餓多時的獅子般,撲向床上懵懂無知的少女

妳給我過來!這聲音跟剛剛睡意十足的語調相差十萬八千里
啊,睡覺啦宇涵先滾到一旁去,不讓他得逞
那妳以後就不要說我騙妳,我們一人一次,扯平語畢,日堯開始脫上衣,解皮帶,牛仔褲往下拉,只剩一條內褲在身上了
他快速用雙腿夾住還在逃的宇涵,用點力把她翻回正面
下半身早就發腫發燙的他,不遮掩地靠近宇涵的嘴巴
單手揪著她的臉,他這是要讓宇涵替自己服務的意思
宇涵死命地搖頭,事情跟她想的不太一樣啊,她推不動日堯,只能轉頭不看他
想睡覺都被妳用到不想睡了日堯脫了宇涵的外套,一陣亂摸亂親,起初身下的人還不太想張嘴,被他用舌頭撬開,強硬讓她開口
…”宇涵順勢搭上他的肩膀,跟他的節奏動起來
但這樣子只是小菜,好色的獅子並不滿足於此,只能再往下一步
妳幫幫我行嗎…”日堯語氣緩和了下來,他真的不好受
,我不會宇涵搖頭,她沒有嘗試過,是有看過18禁的小說教人怎麼做,但沒有經驗啊
我教妳…”日堯把枕頭擺在自己後面,內褲就隨便脫到床底下了
宇涵害羞到不敢直視,雙手摀著眼睛
他扳開她的一隻手,摸向自己的又燙又硬的老二
妳感覺到沒有,很燙,啊日堯煽情的話語,就是要讓她知道誘惑男人的下場
有啦宇涵的雙頰泛紅,第一次的時候還沒有認真看過男生的下半身,而現在男性的雄風就這樣顯露在自己眼前,讓她如何不害羞
那妳幫幫我,嗯喬了個位置,日堯雙腿張開,讓宇涵趴在自己的身下
下去一點,妳這是要舔肚臍嗎?再把她的頭往下壓一下
她現在就像隻小貓一樣,動也動不了,只能聽從他
嘴、巴、張、開誘惑的聲線就這樣傳進宇涵的耳朵裡,不自覺地就想靠過去,緩緩地低下頭,嘴巴微張
不要一次伸進去,慢慢地,先舔頭男生似乎都喜歡欣賞女生替自己服務的時候,這是一種霸權,此時此刻,他臣服於她的身下,替自己解決慾望
再往下,把蛋蛋含進去...”還正想說什麼的時候,日堯感覺不對
哎,不對,牙齒往上,不要喀到我
要怎麼用啦宇涵嘖嘖兩聲,嘴巴是沒什麼味道,就覺得嘴巴被撐大,很羞恥
日堯還真的示範給自己看,她也就照做了,是她自己惹的禍,她得收拾
你不准射到我嘴巴裡宇涵拍了他大腿,警告意味濃厚
妳不會含到我射啦,放心她這個小兒科程度如果讓自己繳械,那他未免也太遜
嫌屁喔宇涵微微不爽,翻了個大白眼給他看
認真,乖啦日堯哄哄她,讓她繼續
由下往上,由上再往下,來來回回這幾次,日堯膩了,解慾程度不但是零,還有往上加油添火的趨勢
不行不行,妳起來日堯最終還是決定,來場硬的
他起身找到梳妝台上有免費提供的保險套,拿到床上備用
接著,便開始要脫宇涵的衣服
等等等等等,你要幹嘛宇涵真的開始慌張了,不會吧,她是真的生理期來啊!
幹妳啊不然咧這話說的簡單粗暴,日堯今天就是要做就是了,把她推倒壓制在床上,不讓解上半身,那就從下半身開始來
不要啦宇涵的抵擋根本沒有用,女生先天上就打不贏男生,何況還是一個慾火焚身的猛獸
妳忘記我什麼座嗎?妳要自己脫還是被我扯爆日堯下了最後通牒,手就停在扣子上
可是我那個來啊…”她拉著自己的褲子,不肯脫
那我看一下
內褲穿很醜,不要啦
管妳是不是阿嬤內褲,脫掉還不是一樣日堯快失去耐性了
好啦好啦,我自己脫…”被逼著沒辦法了,解開褲扣,裡面是一條藍色的生理褲
還沒脫掉內褲,日堯就迫不及待扯開,看到衛生棉上有血跡,嗯,是真的來了
但他不管,也讓宇涵脫了上衣,是一間蕾絲的白色內衣
這新的,上次說要穿給他看的,結果沒穿成宇涵勾起傷心往事,但下一秒卻被封了嘴
在這只准想我日堯不想聽到別人
…”他讓自己往上挪,伸手拿了床上的保險套
欸,這會不會破掉旅社提供的保險套靠譜嗎?
這他媽的超厚,放心好了,妳起來幫我戴日堯打開保險套,想拉她起來,但她就死死地躺在床上,耍賴
你自己戴啦,齁唷
賴皮,你以後出門怎麼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自己一樣
以後有你就好啦宇涵隨口一說,日堯倒是笑了
以後要常常打炮是嗎?接著,日堯想直接進攻,生理期來還不夠濕嗎?應該可以吧
等等等等等,你小力點上一次做完還痛了兩天,這下進去又該要痛幾天啊
你放鬆試了幾次,日堯都沒能進去,一方面擔心血沾到床上不好收拾,另一方面是因為宇涵一直躲,還夾他
起來日堯把宇涵拉起來進了浴室,讓她站進浴缸裡,一站進去,血就從她的腳流下來
他拿著蓮蓬頭先沖了一遍,才讓她彎下腰
放鬆點,不會用痛妳握著她的腰,他緩緩進入,他感覺到宇涵的顫抖
妳看吧,明明就可以進去的,不要躲,嗯他出聲哄她,讓她不要緊張
宇涵只能趴在牆壁上,好死不死對面還有面鏡子,這就讓日堯逮到機會,他讓自己站直,轉頭看向鏡子
妳看,在這還可以看到妳被我幹的樣子,爽嗎?日堯每說一句,力道就增加幾分
嗚嗚,很丟臉啦宇涵簡直沒臉見人了
他再用蓮蓬頭沖掉血水,他倆站了出來
嗯,扶好,不要栽進去他讓宇涵作拱橋的樣子,手握著浴缸,他則從背後來
很順利地再次找到洞口,不囉嗦地直接進入
嗚嗚嗚,你慢一點宇涵嚶嚶咽咽的求饒聲,讓她身後的男人聽得很爽
不要滑下去看她快沒力了,日堯再把宇涵拉上來,沒想這個動作,插的很深
女人的呻吟聲跟平常說話的聲音不太一樣,宇涵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聲音多可憐多悽慘
那妳趴在地上吧日堯還想在地板上直接來,但宇涵瘋狂搖頭,地板也不知道乾不乾淨,她死都不趴
不然,你試試吧,自己來日堯讓宇涵面對自己,牽她的手她握著自己的老二,找洞插進去
嗚、、找不到啦宇涵兩眼掛著不知道是淚還是汗,總之這浴室也是霧氣繚繞,讓人家快喘不過氣
日堯看了有些心疼,但又覺得很好笑,拿起置物架上的大毛巾,幫她擦乾身體
唉,又不會吹喇叭,又不會自己來,妳到底還會什麼啦這句話不是責備,只是單純想笑她而已
不可以嗎宇涵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了
好了好了,我們出去兩人結束了在浴室的混戰,但日堯還不滿足
在床上總行吧直接撲到宇涵,不過這次學聰明了,拿剛剛的大毛巾墊在她下面
嗯,墊一顆枕頭這樣自己才不用出那麼多力
扳開她的雙腳,又進去了
嗯啊、,齁唷宇涵還沒有意識過來,毫無預警地又來了,但這次插進來好像沒那麼痛了,那一瞬間的窒息感也漸漸消退,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慾望
看到宇涵還沒回神,日堯不再放水,再次加強力道,撞擊聲跟呻吟聲充滿了整個房間,根本忘了自己還在旅社,是在外面的房間
你真討厭宇涵癟著嘴,盯著日堯看
爽嗎有可能是太累了,也有可能是生理期觀感不佳影響性慾,日堯總覺得今天撐不到後面,但不免還是想問上一句,看看女生爽不爽
你可以再快、、快一點宇涵已經被用到昏昏沉沉,都不曉得自己再胡言亂語
日堯沒有回應,倒是單手扣住了宇涵的脖子,再往前更深入
咳咳、咳宇涵一時覺得喘不過氣,也不能動,趕緊地拍他,讓他鬆手
來來回回,進進出出,日堯的臉開始變了,但今天不想打出來射在她身上,趁能忍的時候,結束了衝刺的動作
啊,一片血海不知不覺,毛巾已經漫漫血海,幸好夠厚,不然床也會跟著遭殃
妳自己起來看看日堯轉身進浴室自己打完,順便沖洗掉身上的血漬,讓她在外面是因為不想再讓她挑逗自己,不然這場歡愛沒完沒了
宇涵慢慢地坐起來,趁血還沒滴出來的時候,拿了包包裡的衛生棉,找了找散落在地上的內褲跟薄外套
她敲敲門,讓日堯趕緊出來
我可以進去嗎?
門沒鎖日堯讓她開門,她拿著衣服遮著自己,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唉,就說不要挑逗他了嘛
嗯,換我洗宇涵直接走進浴室,不理他
咦,沒有大毛巾囉?剛剛那一條已經紅了,那剩下的那一條
有啊,擦我的老二,要用嗎?他還故意用毛巾擦了擦下體,讓宇涵爆氣,搞得她直接朝著自己怒比中指
出去出去,才不要宇涵把日堯趕出去後,蓮蓬頭掛著,抹上肥皂清理一下
…”她嘆了口氣,剛剛也太瘋狂了吧
用小毛巾擦擦身體,換上了新的衛生棉,套上薄外套這才出去
一出浴室,日堯已經把環境稍微整理過了,棉被枕頭也恢復原狀,兩人的衣服也各自放好在左右兩旁了,宇涵就蹦蹦跳跳地到梳妝台擦保養品
欸,穿什麼衣服啊,別遮了,過來日堯看著她擦保養品的動作,腦中就浮現出自己的女朋友
唉,事辦完了,但後續呢?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會冷啊,冷氣開那麼涼宇涵把腳跨在日堯的腿上,自己就窩在他的懷中,很舒服的姿勢
她的腿在他腿上磨蹭,唷,還知道要穿內褲
妳會按摩嗎?日堯沒頭沒腦的問一句
不太會宇涵也沒給媽媽按摩過,那是爸爸的工作
妳翻過來,衣服脫掉宇涵只把衣服往下拉,日堯的手捏著自己的肩膀,開始服務起自己了
嗯,力道適中,真的很舒服
你往下一點,你剛剛弄得我腰很痛那個來就在腰酸背痛了,這麼一撞,明天大概會痠痛到死,剛剛到底怎麼活過來的,她都覺得她快散掉了
叫你不要惹我了吧日堯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
換妳按了差不多了,日堯換宇涵按
不情不願的聲音,但宇涵還是照作了,仿著他的動作,開始捏肩
欸欸欸,妳這個是捏日堯無語
那這樣呢宇涵改用捶的
妳按一次妳自己我看看日堯轉身看看宇涵捏自己的方式就很正確啊,這人根本公報私仇
妳就用剛剛的方式再按一次這次,總算有比較舒服了
皇帝陛下,小的這樣有進步嗎?宇涵把自己當成嬪妃,問起床上的皇帝,自己功夫行不行
小一變小三,普普通通啦既然提到小三,日堯也想提一個事情
好了,不按了,過來兩人又回到剛剛的姿勢,這時宇涵搶先開口
欸,哥哥啊
嗯?每次聽她這樣叫,感覺自己真的老很多
以後如果不打炮了,可以不要分屍我嗎?想到剛剛的新聞,宇涵不禁打個冷顫
新聞看太多日堯無奈,拍拍她兩下肩膀,接著他說
妳要不要當我小三?
才不要,我們就是要當正宮,而且我當小三,你女朋友怎麼辦?宇涵立馬拒絕
我很愛她,但我不想拋棄妳日堯這話說得非常沒底氣,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他的下下之策,一方面正宮不知道何時要回來,另一方面,他真的不想再看宇涵傷心難過
唉,沒有人這樣的,等你什麼時候分手了再說宇涵不想聽了,回到正經話題,他們倆本來就不該投宿在這,也不可以在這男歡女愛
她閉上眼睛,裝作沒有這回事情,只想好好在他懷裡睡個覺,討一個溫暖而已
想睡覺去刷牙,剛剛吃宵夜不刷嗎?日堯也睏了,都快兩點半了,也實在該睡了
好啦宇涵這才去刷牙,剛剛忘記了
她再度躺回日堯身邊,他還是很在意她身上的衣服
妳這衣服弄得我很刺,脫掉脫掉宇涵脫了,但也抱他抱著更緊
我關燈囉日堯撇開宇涵,把燈都關掉,留一個夜燈
你全關吧,我晚上不會起來宇涵可是一覺到天亮的人
嗯,晚安日堯轉身,自己睡比較舒服
欸,你不抱我嗎?宇涵這下不爽了,剛剛才戰完,現在就射後不理嗎?
日堯無動於衷,他好想睡,而且他睡覺睡姿不算好,他也怕吵她睡覺
哥哥~抱抱宇涵軟磨硬泡,就是要達到她的目的,戳戳他的背,不讓他睡
妳真的是…”日堯受不了,還是轉過來抱著她,免得她一直吵
嗯哼,晚安宇涵往上親了他一口,這才心滿意足地閉上眼睛
精彩又費力的夜晚,暫時畫上休止符了

4 則留言:

  1. ε٩(๑> ₃ <)7з
    一直默默關注阿阿阿><
    之前的幾篇都很喜歡都看了很多遍
    臉書不敢留言怕被認識的人看到
    期待這篇!!!
    辛苦了 (ฅ´ω`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哦,默默支持MuMu也是ok的
      謝謝你浮上水面支持我~

      歡迎收看其他系列 :)

      刪除
  2. 嗷嗷因為忙所以有陣子沒關注
    沒想到還有文可以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哦~故事還沒有完結 哈哈

      歡迎Fb跟MuMu一起聊天 <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