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歡愛過後33

#嚴禁轉載

 -----------------------------------
每個夜晚其實都相同,今天這個特別不一樣,今天是眾人準備拿下王瑞的日子

三區的負責人已經四面埋伏好了,多虧有了小弟們的幫助,他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阿政是很想要把他給扒了丟去海裡餵鯊魚,但礙於黎總的面子,最重要的是她不想讓小玥擔心
今天別跟我去了吧,我有請人在門口顧著阿政在晚飯過後跟小玥說明今日的計畫
政哥,我自己在家我會怕王瑞夫婦一天沒有抓到,小玥的心都不會真正放下
那去世明家好不好阿政知道小玥的心情,但那裡一定會有打打殺殺的畫面,他不想讓她看到
“….”小玥搖頭                                                                                                 
小玥!阿政無奈於她的不配合
政哥,我就在地下室以前的那個房間,或是在車上就好,政哥~看到阿政一臉不滿,小玥趕緊拉著他的手臂撒嬌
妳喔….”阿政也無可奈何,只好帶著小玥一起走了
另一方面,王瑞今天打算跟李芝然做個了結了,忍受了她這麼多年,至於她所謂犯罪的證據,自己有空再去找就好
今晚,就是她的忌日
瑞,你請我吃飯?芝然很訝異王瑞的舉動,內心的警戒多了三分,她有時候也再想自己是不是錯了,從頭到尾其實王瑞都沒有愛過她,只是她這樣想的時候,王瑞就會對她特別好,送她鮮花、珠寶等等的貴重物品
李芝然也只好自己自欺欺人,繼續安慰自己王瑞是愛她的,然後這種感情放太深就抽不了身了
她只好像吸血鬼一樣,繼續附身在王瑞的身上,拿著他的錢,也利用他的力量找到她恨得要死的兩個女兒
是啊芝然,吃完這頓飯,我們再去找玥兒,讓她重新回歸,讓她當分店最好的招牌王瑞想起以前在家調教玥兒的景象,甚是懷念
哼,你最好別有什麼企圖,瑞,跟你在一起那麼久了,我多少也知道你的個性,我如果死了,你也別想有好日子可以過芝然早就做好防備了
芝然,先乾了再說吧,你忘記了嗎,當年你承歡我身下的時候也是很美王瑞剛開始只是貪圖芝然的美色,沒想到兩人竟然會發展到這種關係,他始料未及
“ok,反正我不後悔我做的任何事情,乾了兩人一飲此杯,算是給彼此面子
畢竟,他們也真的曾經很愛對方,王瑞怕了芝然的狠心有一天會用在自己身上,芝然則是怕王瑞不再愛自己,進而拋棄自己
兩個人各有各的心思,到頭來卻只是一場空,錢與慾望搭建的世界,終究是會崩踏的,只是此時夫妻倆還沒有想到這一點
小玥,妳就在這,不准出去,知道嗎?阿政把娜娜放在酒店地下室,就是之前專屬阿政在用的那間房間
娜娜乖巧地點點頭,看看四周,這是之前他們吵架的地方
再也不會對妳做那樣的事情,我保證阿政把呆坐在沙發上的女人抱緊,再一次給她承諾
我知道啦,你去忙,我跟寶寶等爸爸回家娜娜將頭埋在阿政的肩膀,貼心地安慰他
阿政拿起外套,將門鎖好,跟著樓上的人一同去了分店
李先生,就是這樣一間正在吃飯的王瑞夫婦並沒有發覺到外面的異樣
你們拿主意就可以在這場行動中,阿政讓幾個負責人拿主意就行了,他只要王瑞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就可以,至於他要怎麼死,那是他的事情
行動負責人開了門,三人同時進去王瑞夫婦用餐的空間,周邊都是小弟緊緊包圍
你們做什麼王瑞也抽出了槍,這幾個人搞什麼
王瑞,你已經違反了負責人的規則,大老闆讓我們來拿下你中區負責人拿著一把槍,扣下板機,將桌上的酒瓶給射破了
要安一個罪名給我,來啊!王瑞有些驚慌失措,但是還死硬撐著,沒想到三區負責人一同上了,這是什麼情況
你動不該動的女人阿政站在後面,慍怒的神情讓旁人知道,他現在真的很生氣
李少爺,喔,還是我應該改稱你叫女婿王瑞不知羞恥地半路亂認親
你給我閉嘴,你對小玥做了什麼事情,還有妳,妳根本不配當小玥的媽媽阿政打了王瑞一拳,他的嘴角流了血,可見阿政是非常用力的
李少爺,玥兒永遠都是我的,你能把他還給我嗎?王瑞已經病了,他一步一步走向前,背後的刀藏著準備刺向阿政
…”中區負責人眼明手快,射了王瑞的手臂,他吃痛地蹲下來
真的是人渣中的人渣,給我抓起來,那個臭女人也要阿政大吼著要小弟們抓住夫妻倆
不,你們不可以帶走瑞芝然想到他這次去可能有去無回,她還是心軟了,不管他之前跟王瑞的恩怨,撿了他的槍隨便亂射
真的是瘋婆子阿政差點被掃到,找了個東西當掩護退到旁邊
王瑞躲在李芝然的後面,慢慢移動到窗戶邊,準備跳窗而出
芝然,你就幫我最後一次吧王瑞將李芝然狠狠地推出去,自己跳窗逃跑
追啊!你們這群飯桶小弟們衝出去追殺王瑞,芝然則是蹲在地上大哭
把她給我扣起來阿政讓小弟把芝然五花大綁在椅子上,分店的人去追王瑞了,現在只剩芝然跟他而已
阿政上前去就是給芝然一巴掌
李少爺,我女兒還好用嗎,你滿意嗎哈哈哈哈芝然含著眼淚對阿政笑著,這笑容連阿政都覺得很噁心
你們帶給小玥的痛苦,用妳的下半輩子償還,妳放心,在獄中會有人好好照顧妳的,說吧,怎麼害死小玥的爸爸的,妳的前夫阿政背過身去,不想再看這個女人令人作嘔的嘴臉
很簡單啊,剪斷他的煞車線,轉彎處煞車失靈,他就變成一副焦屍了芝然說著一個人的人命像小動物一樣不值錢
有妳這句話就可以讓妳關一輩子了,王瑞很快就會跟妳一起關進牢獄中,小玥以後再也不會見你們阿政踹了李芝然,讓她跟椅子跌落在地上,這一腳,算是替小玥踢的
送警局吧,把錄音跟我們蒐集到的證據給警方阿政有點疲累地對小陳說,自己慢慢地走回了酒店找小玥
待在調教房的娜娜,看著這一間房間,想起了往日在簡陋的儲藏室被王瑞夫婦調教的場景,通常她都被逼著要喊出她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聲音
只要哭著求饒,自己就會以同樣的姿勢撐到中午,常年自己的背後都沒有一片地方是完好的
娜娜看著架子上的皮鞭,誰打她她都可以不心痛,不生氣,唯有阿政不可以,他知道他那一天沒有理智的暴力對待,自己傷心了好久嗎
想著想著,又落淚了
真是,懷孕了就是想東想西的,寶寶,妳跟媽媽要幸福喔娜娜抹著眼淚,坐在床上抱著枕頭等著阿政回來
小玥阿政打開了房間門,發現小玥背對著自己,就想嚇他,於是用手矇住她的眼睛
娜娜嚇了一跳,聞到有手上有藥的味道,知道是他,真是幼稚的男人
只不過這個像小孩的男人,偏偏自己就愛上了
老婆,我回來了阿政讓娜娜不動,自己就在她的肩膀蹭啊蹭
政哥,發生什麼事情了娜娜試探地問
妳媽李芝然已經交由警方收押了,她幫王瑞作太多壞事,那是她該得的阿政善意的隱瞞李芝然殺害她丈夫的事實,只怕小玥難過
王瑞呢娜娜的心揪了一下,王瑞才是她受苦的源頭,那麼他呢?
他把李芝然推出去當箭靶,自己跳窗逃了,現在全部的人都在找他阿政沒想到在縝密的計畫還是會有疏漏,他也沒想到王瑞居然可以狠心到把自己相伴幾十年的女人推出來送死
政哥,李芝然已經被送進警局了,我相信王瑞也會被繩之以法的,不擔心了,好嗎?娜娜知道阿政已經盡力了,心疼他的手,也不捨他為了自己費這麼多精神,她拍拍阿政的頭,要他不要在意了
妳真好,我一定會保護妳跟寶寶的,即使要我…”死這個字還沒說完,阿政就被甩開了手,看著娜娜嗔怒地看著他
不准,你不准死娜娜很緊張,白目、白癡!誰要他死了
好,不死啊,我是少爺呢,少爺怎麼可以那麼容易掛呢阿政躺在床上拍了旁邊的位置要小玥上來
睡覺?娜娜拉好了棉被替他蓋上,這麼早呢睡覺?
不要棉被阿政把棉被給踢開了,放倒娜娜,他現在想要她
政哥,你的手哎呀不可以!娜娜可沒那麼厚臉皮,等等會被醫生罵的
那妳要不要幫我阿政顯得情慾來了,擋也擋不住
娜娜搖頭,原本阿政想要拉著她的手替自己解決就好,結果她的肚子
餓了娜娜跟寶寶果然默契十足
笨蛋小孩,怎麼可以幫著你媽呢!阿政抓抓自己的頭髮,略顯無奈
政哥,我們去吃宵夜好不好娜娜嘟著嘴撒嬌著
….”阿政隨後就關燈帶娜娜出去,走之前還看了這間房間,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進來了
小玥,不應該是坐在上面讓自己玩弄的女奴,而是自己該捧在手掌心呵護的佳人
政哥,不要發呆啦娜娜在阿政晃晃自己的手,怎麼就在發呆呢
沒事,走了阿政夫婦倆經由暗道直接到了停車場,沒有發現死角有個人正在惡狠狠地盯著他們
阿政已經發動了車子,要準備離開地下室時,突然王瑞站在自己的車前,讓他嚇一跳,趕緊踩煞車
幹!原來你在這千算萬算都想不到王瑞居然躲到酒店的停車場了
李政,把我的玥兒還給我王瑞貼在副駕駛座上,張狂的嘴臉以及怒吼的聲音讓娜娜覺得害怕,以前的那些不堪在那一瞬間都回來了
王瑞的手還不斷地扳著車門的開關,試圖要讓娜娜下來
小玥,我在這裡拖延時間,我等等下車之後,你就快點走知道嗎?阿政已經拉開安全帶準備下車
政哥…”娜娜沒辦法阻止他下車,但是她不能這樣拖拖拉拉的,她得趕緊開到酒店樓上跟人求救
王瑞,今天碰到我算你倒楣阿政已經衝上去制伏住王瑞了
玥兒你忘記了嗎,我們在一起的那些快樂啊王瑞的這些話讓娜娜想吐,她趕緊開上去,她得趕緊去求救
你她媽的你怎麼不閉嘴!阿政用手朝著王瑞的臉就是一拳
閉嘴,呵呵王瑞拿出了一把短刀就要往阿政身上刺,阿政的襯衫被他畫過,已經破了一道痕
阿政只能赤手空拳跟王瑞對峙,shit!他少爺還沒打輸過誰,這幾次交手可是他最落魄的時候
在交戰的過程中,阿政踢掉了王瑞手上的短刀,揪著他就往火災警報器的地方毆打,結果警報器響了,保全就下來了
一群白癡,樓下在打架還不下來阿政的腳踩在王瑞的身上,這個人真能打
少爺…”保全這時才匆匆趕來
把他給我綁起來阿政這才靠著牆邊休息,感覺全身都有被短刀畫到,痛死他了,對了,小玥呢?
玥兒玥兒王瑞還在喊小玥
我老婆的名字是你可以喊的嗎!阿政坐在王瑞身上又是一拳
呵呵我有一天會去找你們的王瑞還在傻笑著
叮叮阿政的手機響了
把他給我綁起來先關到地下室阿政交代給保全做事,自己接起來了電話
小玥,在哪,沒事了阿政知道是小玥,但是接起來卻不是小玥的聲音
請問是政哥嗎?一個弱弱的聲音從另一方傳來
你是誰,怎麼會拿著我老婆的電話!阿政也不管保全有沒有把王瑞綁到地下室,直接用跑的出了酒店外
那個姐姐….在醫院另一頭的女孩子叫娜娜姐姐,搞什麼東西?醫院?
先生抱歉,我太太剛剛跟應該是您太太有擦撞,麻煩你來一趟C大好嗎?一名男子很急促地說著
幹!阿政邊跑邊罵,他就這樣拖著一身傷,一路跑到了C大醫院
政哥,等我娜娜剛從地下室開上來,卻在要到酒店的路口跟一台要闖黃燈的車子擦撞
碰的一聲兩輛車子撞在一起了,引起了路人的圍觀,有的人也幫忙叫救護車跟警察
小姐,小姐年輕的女生下了車,幸好不是撞的很嚴重,那對方的車主呢
小瑩啊就跟你說別闖黃燈吧慕誠宇也趕緊下車查看對方的狀況
娜娜卻因為撞擊力道而昏了過去,她原本身子就弱,經不起這樣的碰撞
小姐,小姐自知理虧,慕誠宇打開了車門,發現裡面的駕駛已經昏倒了,確認還有呼吸心跳後本來鬆了口氣
誠宇、誠宇!她她在流血小瑩發現了女子的坐墊似乎紅紅的,是血!
趕緊送醫,她是孕婦!這下死定了!
妳先跟小姐去C大,我跟警察談完後隨即就到看著小瑩跟受傷的孕婦上了救護車,誠宇這才跟警察說明狀況,幸好狀況不是很嚴重,只是擦撞而已
小瑩本來很害怕,她一直看著病患的臉,卻越想越不對勁…..
姊姊?躺在病床上的不是拋下自己出國的姐姐嗎?怎麼現在在這
….…”娜娜在昏睡的時候心心念念都還是阿政的安全
沒一會兒娜娜就被送入了急診室,誠宇也再幾分鐘後趕到
小瑩,小姐還好嗎?誠宇看見小瑩都在發抖,趕緊摟緊她
誠宇,你還記得我說過我有一個姐姐嗎?小瑩的直覺她今天撞到的就是她的親姊姊李臨玥
記得慕誠宇不解此時小瑩提起姊姊的目的何在
我今天撞到的,好像就是姊姊,我跟姊姊從小就很像,我應該不會認錯的小瑩握緊拳頭,今天如果要是姊姊不出國,她就不會受那樣子罪
我們先看看狀況再說,我們先連絡她的家人誠宇看著娜娜的手機聯絡人只有寥寥幾人,最常打的人是一名叫政哥的人
小瑩,你先打給他,醫生出來了,我去問問看狀況誠宇前去看娜娜的狀況
誠宇啊剛好值班的是誠宇的同事
怎麼樣了?
沒事,孕婦受了點驚嚇,幸好只有微微出血,靜養幾天就好了急診室醫生拍拍誠宇的肩膀就先去忙了
誠宇一回去就看到小瑩慢吞吞地再講話,直接把電話搶過來講,結果對方只說了個幹字就掛電話了
“….誠宇小瑩拉著誠宇坐在娜娜的旁邊,看著姐姐的臉,她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受罪的那些日子,小瑩除了怨恨爸媽,也不懂姊姊為何不保護她,讓她去那種地方,殊不知她那幾年的平安,都是姊姊用肉體換來的
阿政跑呀跑衝進了急診室,揪著護士就問有沒有一個孕婦在這,跟著護士的指引他看到上一秒還甜甜喊著他的人,現在卻在病床上昏睡著
先生…”誠宇上前去要跟男子談賠償以及表達歉意時,男子的轉過頭來本來要揍他的
阿政?!
宇哥?!
阿政放下的原本要揍人的手,看著誠宇背後的女生,越看越熟
看看床上的小玥,再瞧瞧那個女生,怎麼那麼像
阿政,我們到外面說誠宇帶阿政跟小瑩到了醫院旁的咖啡店說明一切,如何擦撞的以及小瑩姊妹的事情
所以,妳叫小瑩吧阿政鬆了口氣,小玥日日夜夜想的妹妹就在眼前了
她才不是我姊姊!我沒有這種無情無義的姐姐小瑩賭著氣不看阿政
小瑩!誠宇每次聽到小瑩這樣講就很無奈
妳姐姐為妳吃多少苦頭妳知道嗎!阿政聽到小瑩那樣講有夠火大,開車撞了她姐姐就算了還口口聲聲不認她
什麼苦頭,她就是出去逍遙的自私鬼!我在被人欺負的時候她都不救我小瑩邊講邊落淚
李小姐,妳如果不想認妳姐姐,那請妳滾出她的視線,不要跟她連絡!宇哥,麻煩妳看好她,我不想讓我太太傷心阿政拂袖而去,怒了
阿政…”誠宇想要叫住阿政卻來不及了,夾在朋友跟妻子之間,他也很無奈
回到醫院的時候,阿政已經讓護士將小玥轉去一間安靜的單人病房,自己就在那陪著她
政哥…”過一會小玥醒了
我在我在阿政抓著小玥的手緊緊不肯放
政哥,你有沒有受傷娜娜一醒來就是在擔心阿政的安全
活著呢阿政摸摸她的頭,真是傻瓜
孩子呢,孩子…”娜娜因為受了驚嚇而暈倒,不知孩子是否安全無恙
很好呢,可是情緒起伏不可以那麼大阿政身上的傷口還沒有處理,全身髒兮兮的
政哥,受傷了嗎?娜娜看著眼前的阿政,又快落淚了
不哭不哭,我去給護士上藥就好,妳先在這躺著,我等等去給妳買吃的阿政哄著快哭的妻子,要她安心
不要,我跟你去娜娜下了床跟阿政去找護士上藥
….”護士讓阿政赤裸著上身,有些細細的刀痕已經滲出血了
護士小姐啊,別跟我太太講啊阿政不想讓娜娜擔心
先生還是要注意安全啊,你的手還沒有恢復護士俐落地包紮好就讓阿政出去了
政哥,會不會痛娜娜抱著阿政的手臂,兩人一步一步走到醫院外頭的商店買東西
不會,聽到妳出車禍的時候我才緊張阿政嘆了口氣,這麼世界就是那麼小
那撞到我的人他有事情嗎?政哥我跟你說喔,我剛剛好像看到小瑩了娜娜拿著兩個麵包跟夾了一些關東煮到櫃檯去
嗯,那後來呢其實小瑩真的在妳身邊,阿政還不敢跟娜娜講小瑩的反應
後來我就昏了嘛,應該是夢吧,不知道她究竟去哪了…”娜娜付了錢就跟阿正坐在景觀台吃
小玥,妳妹妹總有一天會出現的阿政說著說著也沒個把握,小瑩現在的態度應該是誤會小玥拋棄她,對她見死不救,唉,這該怎麼辦才好
娜娜吃著一串貢丸,靠在阿政的身邊,她也相信妹妹總有一天會跟她團圓的
阿政看著懷中的女人那樣相信著渺茫的希望,不免心疼,想著自己應該還可以做點什麼才好
只要是為了妳,地獄我都可以去,只要妳安好,我都無所謂


 ----------MuMu----------
大家安安,這裡是剛放完懶人假的MuMu
請封我們小玥為最強孕婦哈哈哈哈
下一集要禮拜天了喔,MuMu晚上的飛機要去澎湖(揮手
我不會變黑的(握拳
大家掰掰 啾啾

63 則留言:

  1. 回覆
    1. 那對邪惡的夫婦終於被抓起來了~~
      小瑩不要誤會小玥啦~~他是好姐姐唷><
      Xiao

      刪除
  2. 回覆
    1. 終於把32.33都看完了
      希望小瑩長點腦啊 小玥為了他吃了這麼多苦
      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他������
      小心政哥揍你(只是小玥在他不敢拉哈哈)

      刪除
    2. 政哥現在脾氣很好 (?)
      小瑩當年被騙了,所以怨恨全世界 QAQ

      刪除
  3. 回覆
    1. 希望小瑩可以原諒她姊姊
      阿政好可憐又受傷了
      小玥史上地表最強孕婦
      要完結篇了:((
      以後就看不到帥氣的政哥和小玥了
      希望mu mu 番外可以出多一點
      出去玩要記得防曬喔@@

      刪除
    2. 幹嘛要他原諒他姐姊姊?
      姊姊又沒有做錯事情,為了保護妹妹吃了多少苦頭,還被妹妹誤會....

      刪除
    3. Xuan番外就是有想到在打哈哈
      我下禮拜天要考試,所以我下禮拜也是少產QAQ
      阿政現在受傷算是一種贖罪,誰讓他以前欺負小玥 =_=#
      我已經變黑了QAQ

      刪除
    4. @匿名的大大
      都是沒有把話說清楚啦~兩個人還是會相認喔

      刪除
  4. 卡,Mu不可以再消失了喔!

    Yun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小瑩啊..真是
      幸好小玥沒事~
      希望小瑩能瞭解他姊姊為他做的一切

      嵐嵐

      刪除
    2. 小瑩還是很不懂事的,大家請給他機會想通QAQ

      刪除
  6. 幸好小玥沒事...
    小瑩因為被那狼心狗肺的夫妻騙了所以不諒解小玥所做的事,希望趕快把這個誤會解開啦QQ
    -可愛的小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瓶子我回來了唷 啾咪
      我們小玥可是地表最強孕婦 XD
      夫妻倆下集上線 (揮手

      刪除
  7. 回覆
    1. 唉小瑩啊都是那對賤夫婦害你的啦...
      你姐也想好好守護你 誰知道你媽媽那付德行 真要人命...
      小玥沒事就好(。•́︿•̀。)
      那對該死的夫婦最後都死一死
      什麼爛媽媽爸爸噁心誒←_←
      政哥這幾集怎麼身上一堆傷xD
      從愛情劇變成武打了嗎!!!∑(°Д°ノ)ノ
      MU要去渡假了 記得多擦防曬
      這幾天的太陽越來越猖狂了(ಥ﹏ಥ)
      連在家都熱的要死 等你回來(*^ω^*)

      刪除
    2. 武打不好嗎XDD 我政哥超帥,嘿嘿想收嗎
      父母的自私造就了小孩們的苦痛,幸好上天是有眼的
      政哥就活該我故意處罰他誰讓他欺負小玥

      我已經黑了快幫我QQ

      刪除
  8. 希望小瑩可以趕快知道真相

    -嘩啦啊

    回覆刪除
  9. 下一篇要等好久唷
    MuMu要玩的開心
    防曬記得做好唷~
    哪裡好玩跟我說
    我再來也要去澎湖




    魚兒魚兒水中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如期更新囉 哈哈
      澎湖若時間不趕,七美望安各一天
      本島可以分兩天,若是趕時間就是七美一天,跨海大橋(西嶼鄉),二崁部落一天
      美食很多快吃快吃

      刪除
  10. 嗚嗚下一集要禮拜天TAT
    祝MuMu玩的愉快喔^^

    回覆刪除
  11. 好久噢 覺得難過��

    回覆刪除
  12. MuMu已經到澎湖啦
    \仙人掌冰/

    這段期間就當小玥待產中吧 XDDD

    愛大家 <3

    回覆刪除
  13. 嗚嗚嗚嗚,希望誤會不要太久QQ
    Mu好好玩噢~~(揮手怕

    風兒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字好多哦~
    這是mu為了表達歉意而寫那麼多嗎❤
    小瑩會這樣想也不奇怪啦~
    但是都是那可惡的夫婦害的(生氣
    被小玥知道一定會很傷心的
    下一集就會和好嗎~~~~
    Mu好好玩哦~~❤❤❤❤
    Chu

    回覆刪除
  15. 字好多哦~~
    這是mu為了表達歉意嗎哈哈哈
    小瑩會有這種想法也不意外
    可是被小玥知道一定會超級傷心der
    還不都是那噁心的夫婦害的(跺腳
    Mu好好玩哦~~
    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
      我是chuchu =)

      刪除
    2. chuchu好~
      我的歉意深似海QAQ
      有時候就是懶癌發作(躺
      噁心的夫婦明天上線

      小玥不會知道的,阿政就擋下來了XD

      刪除
  16. 希望早點解開小瑩對小玥的誤會啊
    -whale

    回覆刪除

  17. 小瑩千萬不要繼續誤會小玥了
    幸好小玥沒事肚子裡的小孩沒事

    回覆刪除
  18. 幸好小玥沒事!!!
    小瑩對小玥的誤會很深呢⋯⋯
    希望誤會能趕快解開XDD
    阿政果然不是蓋的呢哈哈哈哈三兩下就解決那夫妻倆~~阿政對小玥疼愛有加啊啊啊喔羨慕死了^_^願大家都能找到那個深愛自己的政哥❤️
    -米奇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如果有一個政哥那有點可怕(體力太好)
      我比較想要世明(花癡鬼4 MuMu)
      阿政得用100%的愛用力地愛小玥啊,這樣大家才不會打死他哈哈哈哈

      我喜歡世明(偷表白)

      刪除
  19. 小瑩真的誤會小玥了.....
    看到他這樣說好心痛T_T
    寶寶該不會下一篇就出生了?

    Mumu去澎湖要好好玩喔~(注意防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黑了QQQQQ

      寶寶下下一篇出生喔,34已更

      不哭不哭

      刪除
  20. 小瑩誤會小玥了
    希望誤會趕快解開讓她們姐妹可以團圓

    回覆刪除
  21. 卡~
    小螢真的讓我太失望了XD
    MuMu玩的開心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瑩讓很多人都失望了QAQ

      我玩得很開心唷 ^_^

      刪除
  22. 小瑩居然真的誤會小玥QAQ
    好桑心

    Mu玩的開心喔♥
    熊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熊晚安,Mu玩得很開心

      小瑩會知道姊姊的苦的,她也很可憐的 嗚嗚

      刪除
  23. 快要禮拜天了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24. 夭壽 這是什麼妹妹啊 OMG
    等啊等

    回覆刪除
  25. Mumu小玥待產可以回來了嘛!?
    Ps:今天星期天,期待啊,敲碗

    J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玥已經在34集待產囉 啾咪

      收到你的碗了 顆顆

      刪除
  26. 大家安安,昨天玩回來已經晚了,忘記跟大家報平安了
    今天23:00更新(揮手

    我要趕快去趕稿了(跑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MuMu等妳更新期待下一篇ヾ(*´∀`*)ノ

      -Sin

      刪除
    2. @Sin 已經更了~快移駕到34集吧 go

      刪除
  27. 我遲到好久嗚嗚嗚

    -不準時粉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