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休更公告

大家晚安,這裡是深夜出沒的MuMu
今天完結篇有多一些小劇情,所以拖延到,真的很抱歉(ー ー;)
那年夏天,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個系列的故事線一開始我就有估算比較長一點
從青澀的大學時代,一直到他們當了人家的爸
有種,啊!我兒子長大的感覺
因為Mu生活型態的改變,所以更文的時間變得不一定,有時候就拖到了
出社會之後才覺得人生滿滿的無奈啊
也因為在種種原因的影響下,我才決定考考看國家考試
反正一切都是挑戰,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努力過了,所以不去想結果會如何
從研究所落榜、畢業分手潮、剛出社會主管的刁難,讓我的情緒起伏很大,有時候會影響到正常作息
我雖然努力要排解,但越來越嚴重
這時,我的救星出現了
就是某人啦😂
(大家不用誇獎他,他不知道MuMu就是偶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在一起多久,但跟他在一起一天,我就會愛他一天❤️
謝謝大家看完長長的告解文
在這感謝常常督促我和回應我的粉絲
沒有你們,子安大概娶不到柔柔🤭
沒有冒泡的也謝謝你們,追蹤Mu也是你們給我最大支持(⁎⁍̴̛ᴗ⁍̴̛⁎)

請blogger的朋友可以追蹤Mu家少爺的粉專,這樣就可以收到最新消息了 

再一次謝謝大家收看,我們,七月後見 #


1 則留言: